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搬運 結果共834筆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1天前
  • 三合院突起火 屏東內埔2少年搬炮竹「意外爆炸」受傷送醫

    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間三合院昨(17)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1車23人前往現場佈水線搶救,火勢半小時內撲滅,但屋內2名少年受傷送醫。事後警方調查疑似搬運鞭炮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1天前
  • 快訊/北市工人摔下鷹架「老虎鉗插進背部」 警消雲梯車搶救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5)日中午11時許,1名年約53歲的男性工人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鷹架摔落,導致老虎鉗插入背部,造成嚴重穿刺傷,所幸工人意識清楚,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由於傷者無法搬運下樓,警消出動雲梯車將傷者從8樓運送至1樓,旋即送醫救治,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3:40
  • 砂卡礑最新進度! 游姓一家五口全數尋獲

    花蓮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今天(10)上午怪手挺進後,搜救人員順利將罹難的游姓父女倆,從石塊中搬運出來,過沒多久,也在兩具遺體的正下方發現另外2具,旁邊甚至找到兩個背包,媽媽和兒子女兒的證件都在裡面,之後又發現第五具遺體,只是當下難以辨認遺體身分,目前都已經送往殯儀館相驗。
    2024/04/10 19:48
  • 深入崩塌陡壁50米找罹難者 救難隊踩亂石、枯木徒手挖掘

    花蓮太魯閣的救災工作,在救難隊陸續撤離後,也有更多驚險的畫面曝光,其中4號下午在小錐麓步道,尋獲的第10名連姓罹難者,當初就靠著特搜人員,徒步深入近50公尺的崩塌山壁,並踩在亂石堆中徒手將人搬運出來,而且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只遇突如其來的餘震,恐怕都會有無法想像的後果。
    2024/04/08 22:06
  • 東岸最大起重駁船出動!巴爾的摩大橋塌 第一階段清除展開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凱伊大橋」垮塌事件,當務之急就是將河道上的橋體殘骸清除,恢復通行。這項工程30日正式展開,官方估計可能得花數週時間,因為清除工作實在太複雜,目前出動四艘起重駁船,搬運龐大的變形橋體;可是就連東岸最大的起重駁船,一次也只能抓起1千噸的重物,光是卡在貨輪上的橋體就重達4千噸!所以橋體必須至少切成4份,但切割過程得深入水面下作業,搬運期間也要非常注意起重駁船的平衡,一旦傾倒,可能造成更大規模的損害。
    2024/04/01 19:52
  • 北韓射3彈道飛彈! 韓軍演練奪島、搬運愛國者飛彈防挑釁

    北韓在週一早上,又接連發射3枚短程飛彈,這也是北韓睽違2個月,再度發射「彈道飛彈」。因為美國國務卿,才在星期天飛抵南韓,準備進行韓美外長會談;加上南韓國軍上週才結束和美軍的聯合軍演,就立刻在北方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實施奪島訓練,外媒認為北韓早上的動作,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4/03/18 13:22
  • 遺憾!男子攀登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崖」身亡

    44歲粘姓男子昨日10號與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深的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姓男子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4/03/11 10:30
  • 爬山釀慘劇!男子攀登新北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6公尺山崖命危

    44歲粘姓男子今天和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男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
    2024/03/10 19:42
  • 53K鐵飯碗錄取率不到6% 郵局招考博士也來扛沙包

    這是一個關於中華郵政公司甄選新工作人員的故事。甄選過程包括口試和體能測驗,共有2,065人參加口試,其中1,148人需參加體能測驗。預計錄取率約為5.81%,報名考生中有209人持碩士學位,佔總報名碩士、博士學位者的12.05%。體能測驗要求搬運30公斤郵袋14次,並在一分鐘內完成。參加體能測驗的女性比例約為9.5%,共110位。甄選結果將於113年3月7日下午2時公布。期待最適合的人選能脫穎而出。
    2024/02/25 13:21
  • 男獨攀鹿山墜谷身亡!山友撿冰斧「驚見遺體」 黑鷹吊掛下山

    黃姓男子獨攀玉山國家公園鹿山墜谷死亡無人發現,直到昨天另一名山友為撿冰斧下切百公尺才發現黃男遺體,轄區高雄市消防局協請玉管處協助搬運,再由直升機吊掛遺體下山。
    2024/02/18 08:29
  • 悲劇!升降機纜線斷裂 空氣壓縮機從天而降砸死印新婚工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蘇拉特市(Surat)的工業園區本月12日發生一起死亡悲劇,兩名男性工人在路邊搬運貨物,沒想到一台運送著空氣壓縮機罐的升降機鋼絲卻斷裂,結果機罐就這樣從天而降,直接砸中兩人,造成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
    2024/02/17 14:30
  • 英工人遭4.8萬伏特電擊 手掌起火冒煙、腳扭曲變形

    英國一名工人2021年在搬運鋼管時誤觸電線,導致4萬8千伏特的電流竄過他的身體。當他回過神來,發現雙手起火,單腳扭曲變形。他透露,那一天徹底改變他的生活,他的雙手已經進行十多次手術,仍可能必須進行截肢。
    2024/02/04 17:14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南韓啟用AI停車場 交給機器人3分鐘搞定

    AI技術在南韓各個地區產業廣泛應用,產香瓜聞名的慶尚北道星州郡,引進利用AI設備的智慧農場,機器能分辨香瓜甜度、顏色和形狀,篩選出有瑕疵的水果。而仁川市富平區啟用AI停車場,由停車機器人負責搬運車輛,定位精準又省時省力。
    2024/01/31 14:27
  • 物流士月薪有100K!要能刻苦耐勞 均薪6萬難徵才

    物流業也鬧人力荒,有企業的物流中心,透過人力銀行徵才,應徵物流人員,固定上班時間還周休二日,開出優渥薪資6萬至9萬,但其實物流人員一點都不輕鬆,要揀貨搬運,也要願意吃苦耐勞,另一家在高雄的食品公司,表現優秀的物流人員,月薪都破十萬,但要付出相對的勞力。
    2024/01/29 19:02
  • 墜機載65名烏戰俘恐是假? 烏情報:只見搬運5遺體

    俄軍運輸機墜毀,指控被烏克蘭飛彈擊落。不過烏克蘭情報顯示,墜機後只有五具遺體,被移送太平間,質疑機上有65名烏克蘭戰俘的說法。另外烏軍現在嚴重缺彈,只好土法煉鋼,把蘇聯時期的廢棄軍品,打造成攻擊武器。
    2024/01/26 22:37
  • 婦上山賞雪摔傷 警消花3小時搬運搶救

    寒流來襲,桃園市復興區後山也飄雪,但卻有名婦人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追雪,卻不慎摔傷、腳踝疑似骨折,最後只能靠著消防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用擔架將受傷婦人搬運下山。
    2024/01/24 23:32
  • 找到了! 陸軍航特部特戰兵休假墜谷卡斷崖

    一名在桃園龍潭的陸軍航特部潘姓士兵,昨天(1/19)趁休假到台中和平谷關拜訪親友,但深夜他獨自一人前往馬崙山附近打獵,卻下落不明,親友趕緊通報搜尋,包括警義消和國軍都出動了山搜人員,在一處斷崖下方約100公尺處找到人了,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當地無法利用直升機吊掛,因此要先將他搬運下切到溪谷後,再人力搬運下山。
    2024/01/20 18:40
  • 才剛起底前女友遭殺害!戴立忍落魄棄屍 小巷搬運屍體滅跡

    男星戴立忍在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中飾演除蟲噴霧消毒工人,一場意外導致同事中毒,他們為避責決定棄屍,戴立忍跟另位演員要在擁擠小巷搬運屍體,沒想到最艱辛並非體力活,而是保持屍體「乾爽」,他直呼:「我們兩人大汗淋漓把第三位演員抬放到預定位置,而且不能讓他出汗,謝天謝地終於辦到了。」
    2024/01/11 14:34
  • 奇葩設計?新建案B1卸貨區「貨梯不通」規劃來自「這些人」

    台北市有民眾指控,花了3300多萬在西門町買了一處預售屋,電梯設計卻相當特別。由於住戶們都剛交屋,正在裝潢或搬運家具,但依照管理單位規劃,「卸貨區」位於地下一樓,但是「貨梯」卻只能通到一樓,卸貨區宛如虛設,導致貨車只能違停在大門口紅線。
    2023/12/28 18:17
  • 女星許佳玲「106秒運屍畫面」曝!兇手捅8刀強塞副駕 路人沒察覺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18日在某餐廳後巷遇害,遭一名追求多年的44歲狂粉統8刀斃命,兇手還將屍體運送回到家中,冷血行徑激起人神共憤。如今犯案畫面流出,有位附近民眾直擊兇手搬運遺體的過程,只見地上一攤鮮血,兇手將許佳玲的身體放進副駕並作調整,還在路人經過時故意將車門開半掩藏屍,整段影片長達106秒。
    2023/12/21 12:42
  • 快訊/台南翁開農用搬運車「慘摔」捲車底 命危搶救中

    台南市東山消防隊今(12)日上午7時40分接獲報案指稱,有老翁駕駛農用搬運車時不慎從車上跌落遭捲入車底。警消到場後合力將搬運車抬起,但老翁疑似傷到頭頸處,脫困時呼吸微弱,陷入昏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12/12 14:23
  • 快訊/基隆失智翁突失蹤 跌「5米深排水溝」無生命跡象

    基隆七堵區今(8)日中午12時02分發生老翁死亡意外,民眾向警消報案其輕微失智的岳父昨晚突然失蹤,今日中午發現岳父跌落約5米深的排水溝,已無生命徵象。消防人員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1輛、人員7名前往救護,並吊掛救助擔架搬運患者,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8 13:49
  • 啊!男赴太魯閣撿石頭失足 滾落10M邊坡

    一群朋友相約去太魯閣布洛灣玩,但因為道路封閉,改去台8線中橫公路182.8公里處,寧安橋附近,其中一名26歲羅姓男子,因為想要下去溪床旁的邊坡撿石頭,不小心跌倒,滾到十幾公尺高的邊坡下,因為地上都是巨石,救難人員只能先將人抬起,先搬運到離公路比較近的地方,再吊掛送醫,他人雖然受傷,不過闖其他區域又隨意撿石頭,恐怕挨罰。
    2023/12/0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