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搥背 結果共11筆

  • 小三學生蓋20個章 兌獎竟是「幫男老師搥背」

    台中有家長投訴,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在班上努力好久,獲得20個老師肯定的印章後,可以換一次抽獎機會,卻抽到「幫老師搥背」,家長細看獎項發現,竟然還有「與老師擁抱」,和「幫老師搥背」,相當生氣,委請律師提告強制罪、性騷擾和性霸凌。
    2021/11/18 19:22
  • 18歲兒網路成癮…父母花10萬送勒戒 體罰2天喪命

    現在手機和網路遊戲蓬勃發展,但有不少青少年一玩就沉迷,讓父母親也無計可施。日前大陸安徽一名18歲少年,因為網路成癮被父母親花了2.28萬(約新台幣10.5萬元)送進「特訓學校」,希望能戒除孩子的網路成癮。沒想到才不過2天,少年竟遭校方凌虐致死,讓家屬無法接受,並且十分後悔。
    2019/02/25 10:47
  • 特教生送暖! 自製蛋糕甜甜老人心

    國立嘉義特殊教育學校40名高職部學生今天帶著親手製的100份蛋糕,探訪老人養護中心,並為老人搥背、按摩,場面溫馨。
    2017/01/13 16:21
  • 「熊本熊」泡溫泉 幫老爺爺擦背、吹吹風機

    日本熊本縣擁有118個溫泉地是九州溫泉天國之一,近日熊本熊為了宣傳縣內溫泉與4個泡湯禮儀,前往阿蘇內牧溫泉與老人家一起泡湯,更穿著熊服親自泡進溫泉也乖乖遵守泡湯守則,還幫老人家擦背、搥背,影片一曝光就讓網友笑翻。
    2016/03/16 12:47
  • 陸幼園師虐童、踹肚搧耳光 不忘躲監視器

    大陸北京一家幼稚園爆發虐童事件,幼稚園老師不只躲在監視器死角,對年僅4、5歲的學生又踢又踹,還要學生排排站之後一個個打耳光,還把學生當僕人使喚搥背,畫面曝光之後家長上門抗議,要討回公道
    2015/01/05 17:54
  • 中小企業固票! 馬被熱情拱為「內科教父」

    選前倒數30小時,馬總統今天再重複狂掃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站了4天掃街車,馬總統難免腰酸背痛,自己搥搥背,而民眾沿街歡呼,熱情到差點把總統拉下車,為破除「綠營質疑只跟大老闆往來」,馬總統今天轉攻中小企業,內科上班族,更封馬為摧生科學園區的「內科教父」!他隔空痛批對手蔡英文,只會製造大老闆跟中小企業對立,這樣作法很不道德。
    2012/01/12 19:27
  • 〈獨家〉「阿勃勒」讓阿伯樂 公園新按摩棒

    台中的公園裡出現一種新按摩方式,許多老人拿長長的棍子搥背敲背,一方面按摩一方面抓癢,警察看到還以為他們拿美國警棍在敲自己,嚇了一跳,仔細看才發現,這種長長棍子其實是樹木的果實筴,這是一種原產於印度的阿勃勒樹,每年到畢業時節就會開花結果實,阿伯拿阿勃勒果實搥背,越敲越樂,變成名符其實的「阿伯樂」。
    2010/06/27 13:55
  • 母校校慶!蕭萬長演說 學弟妹瞌睡連連

    副總統蕭萬長今天南下嘉義,參加母校嘉義高中校慶,相隔50年重返校園,蕭萬長在台上侃侃而談,卻有同學在台下聊天、搥背、打瞌睡。
    2009/04/25 17:36
  • 搶商機 馬蕭就職紀念商品「ㄏㄤ」!

    馬蕭紀念商品從選前一路紅到選後,有一群馬迷看準520就職商機,推出一系列520就職紀念商品,不但有母親節應景的「九萬搥背棒」,還有會變色的就職紀念T恤,創意十足。
    2008/05/10 18:40
  • 蠻牛廣告明星 現實世界教英文

    「你今天累了嗎」,廣告中一個瘦弱的先生,除了上班,回家幫老婆做家事、搥背的廣告,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但你知道嗎,廣告裡的男主角,叫做廖嘉琛,他是台大外文系畢業的,真實的身份是名英文老師,他教英文方式很特殊,一下唱歌、一下打拳,這樣的方式學英文,變得一點都不累了。
    2004/09/04 18:02
  • 洗腳搥背表孝思 慈母感動落淚

    母親節快到了,高雄市福東國小300多名學生為了慰勞母親的辛勞,今天(7日)特地在大禮堂裡幫媽媽洗腳、搥背。看著孩子貼心乖巧的模樣,許多媽媽感動得哭了起來。
    2004/05/0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