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搞笑藝人 結果共136筆

  • 大谷妻子曝光?日女星同步發喜訊 驚喜曬鑽戒:嚇到你們了吧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上宣布結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但就在大谷發布喜訊後約30分鐘,日本搞笑女藝人吉田有里也同步發布喜訊,但因為雙方都沒有說出「對象是誰」,因此開始引發日本網友瘋狂猜想。
    2024/02/29 20:49
  • AV女優轉戰YT!她訂閱數奪冠 「打敗三上悠亞」老司機笑了

    前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甜美外表下藏著傲人身材,還被譽為「國民老婆」,去(2023)年8月正式引退後,轉戰YouTube頻道與老司機們互動。然而,有網友發現,在眾多AV女優當中,竟有一人超越三上悠亞的訂閱人數,甚至被網友調侃,「被AV耽誤的搞笑藝人!」
    2024/01/31 14:04
  • 宵夜只吃「這食物」!南韓女藝人瘦身14公斤 專家籲注意新鮮

    韓國搞笑藝人李國主一直以來都是肉肉女,日前她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靠3招在一年瘦14公斤,從肉肉女恢復到棉花糖女孩。營養師表示,宵夜選擇生魚片、小菜選擇蔬菜類,都有助於體重控制,但生冷食物一定要注意新鮮度,以免吃進壞病菌。
    2024/01/07 12:16
  • NONO挨告性侵遭驗身體特徵 檢偵結3案罪證不足、7案續查

    搞笑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猥褻性侵,之後更陸續出現多名女性也跳出指稱自己也是受害者,並接連前往台北地檢署對他提告。經檢方兩度傳喚訊問NONO,甚至還出動法醫檢驗、比對他身體部位後,今(19)日其中三案予以不起訴處分,另七案則是因管轄權問題轉交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12/19 10:09
  • 無尊嚇傻了!後車廂3小時沒關 「名牌包晾在那」

    搞笑藝人無尊,常扮成女裝「珍珍」,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今(27)日他透露,自己工作完回家,才發現車子的後車廂竟大大的敞開,就這樣曬了一個下午,連名牌包都還放在車內,幸運的是東西全都還在。
    2023/11/27 23:29
  • 韋禮安再挑戰唱迷因 助陣陳大天 「限定男團GX」是他們

    搞笑藝人陳大天發行單曲,請來金曲才子韋禮安、許富凱合唱,以朗朗上口的口語「迷因」當成歌名主題,另外鼓鼓呂思緯與廷廷蕭秉治,昔日魔幻力量搭檔驚喜合體,組成限定男團「GX」,準備帶嗨年末演唱活動。
    2023/11/19 17:30
  • 「明石家秋刀魚」日綜來台拍特輯 《今際之國》板垣李光人快閃亮相

    由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日綜,《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首度來台拍攝特輯,為了推廣節目中所發掘的畫家作品,特別精選出多副畫作參加台北藝術博覽會進行拍賣,並由曾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新生代演員板垣李光人、模特兒桑田將司與主持人後藤輝基一同來台宣傳,三人也分享了對台灣的印象。
    2023/10/20 19:40
  • 日本諧星來台錄影「講2字被警告」! 尷尬單字竟是流行語冠軍

    日本諧星團體「奧黛莉」的成員春日俊彰先前曾因在動物園耍白目、故意跌落企鵝池而引發爭議,不過這幾天他在節目上提到先前來台灣時,發現在這裡不能講「兩個字」,否則場面會尷尬到不行!
    2023/09/17 13:13
  • 徐若瑄超嗨!合體「日本大咖女星」被熊抱告白:很喜歡V姐

    女星徐若瑄今(13)日曬出和日本當紅藝人渡邊直美的合照,兩人看起來交情頗好,徐若瑄發文寫道「好開心能在台灣見面」,貼文一出,立即引來日本粉絲在底下留言,直呼「好驚喜」。至於兩人見面一事,徐若瑄的經紀人則回應「因為有共同的朋友知道她來,所以安排相見歡,聽渡邊身邊的朋友說,渡邊之前就很喜歡V姐!」。
    2023/09/13 09:28
  • 福原愛搞雙標?裝傻日本判決卻要江宏傑「守法」 他傻眼開酸

    江宏傑昨(27)日透過東京記者會,揭曉日本法院在今(2023)年7月20日的最新判決,指福原愛是敗訴的一方,要求對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但福原愛聲稱判決是暫時的,反過來要他遵守台灣地方法院的要求,不過江宏傑記者會上並未提及台灣官司內容,福原愛此舉形同在打迷糊仗,就連日本搞笑藝人也看不下去,暗諷她雙重標準。
    2023/07/28 11:53
  • NONO小心了!遭多女指控性騷 北檢:朝妨害性自主偵辦

    搞笑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以及多名女子指控性騷擾,他也因此宣布暫停演藝活動,但並未對此說明或是道歉。上個月30日,「小紅老師」正式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並透露受害女性已經達到25人,針對這部分,台北地檢署也於今(3)日分「他」字案,將朝妨害性自主偵辦。
    2023/07/03 16:29
  • NONO遭控性騷20多名女性還「隔褲摩擦」 北檢:告就辦

    演藝圈知名搞笑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女網友影射性騷,沒想到昨(20)日又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過去曾因性騷向NONO求救,沒想到反而再度遭對方性騷得逞,造成一輩子的陰影。今(20)日「小紅老師」召開記者會,表示有20多名女性同樣深受其害,甚至其中有2人被性侵,針對這部分,台北地檢署表示將持續關注後續被害人狀況,若有人提告絕對偵辦。
    2023/06/21 13:01
  • NONO遭影射性騷襲胸駁 「無此事、沒印象」

    知名藝人NONO,今天也遭女子臉書影射性騷,女子控訴遭這名男藝人瘋狂親吻,鹹豬手襲胸,還說對方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對此NONO透過經紀人表示「對這個人和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如果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
    2023/06/19 21:50
  • NONO遭影射「扯內衣揉胸」!沒道歉吐:一回生二回熟 回應了

    演藝圈性騷案件層出不窮,今(19)日黃子佼爆出性騷,出面道歉人設全毀,沒想到又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被這名男藝人「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他解開褲頭 ,將我熊抱坐在他大腿上用力磨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她給出三個訊息,「他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個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被懷疑是NONO,對此,NONO回應了。
    2023/06/19 16:43
  • 噁!日諧星首爾出外景「沾口水竹籤戳炸雞」 日網怒炎上

    37歲的日本搞笑藝人山添寛日前在節目錄影時,與團隊到南韓首爾的望遠市場出外景,一群人在市場內品嘗美食,然而山添寛在路過一家炸雞攤時,竟直接將自己使用過、早已沾上口水的竹籤插起炸雞拿來吃,儘管店主馬上制止:「不行、不行」但山添寛嘻皮笑臉說:「很好吃!」事後也未道歉,節目片段在網路上引發炎上。由於今年年初的「壽司郎惡搞少年」事件還歷歷在目,日本網友感到十分憤怒:「丟光日本人的臉!」、「超沒禮貌」、「跟壽司郎事件沒兩樣」。
    2023/05/04 17:46
  • 白目諧星去韓國「用過竹籤戳攤販炸雞」 老闆氣到「向他開槍」

    日本諧星往往會特意做出沒常識的行為,以博得觀眾大笑,不過搞笑藝人山添寛日前去韓國市場出外景時,竟拿自己原本就在用的竹籤戳向攤販的炸雞,節目播出後讓日本觀眾氣炸:「丟臉到國外!」還被認為根本是跟「壽司郎屁孩」同等級的行徑。
    2023/05/03 12:05
  • 白目諧星3度假摔「嚇壞可憐企鵝」 動物園抗議:傷害動物尊嚴

    台灣最近有狒狒逛大街,韓國也有斑馬現身馬路上,日本24日則是發生搞笑藝人闖進企鵝池的事件,原來諧星團體「奧黛莉」的成員春日俊彰前往「那須動物王國」要餵企鵝,但太想營造「笑」果,竟不顧主持人勸告,3度刻意掉落池中,讓動物園方嚴正抗議:「此舉已傷害動物尊嚴」。
    2023/03/25 09:00
  • 冒充「美前駐俄大使」 俄羅斯搞笑藝人成資訊戰工具

    支持俄羅斯當局的兩名俄國搞笑藝人近來冒充美國前駐俄大使,播打視訊電話給外國官員。研究人員說,這是配合俄烏戰爭爆發後俄國散布假消息的行動,以迷惑西方高層官員。
    2023/03/17 08:58
  • 看「垃圾」就知道經濟狀況?資深清潔員揭有錢人關鍵習慣

    日本搞笑藝人瀧澤秀一,同時也是一名資深垃圾清潔員。他出了12本垃圾相關書籍,不時也會在推特為網友解惑垃圾問題。他工作多年後發現,光是觀察垃圾,就能分辨一戶人家的經濟狀況。他接受日媒採訪時,透露了分辨的最大關鍵,就是有錢人丟出的垃圾量特別少。
    2022/12/31 16:05
  • 比爸爸還老!前AKB48偶像嫁大31歲男 爆瘦11KG辣照曝

    日本前「AKB48」成員、23歲的西野未姬於11月22日宣布和整整大她31歲、今年54歲的搞笑藝人山本圭一結婚,而山本的年紀甚至比她的親生父親還大。西野未姬在離開「AKB48」後曾歷經爆肥、瘦身又復胖,她昨(7日)在IG貼出自己減肥成功的照片,只見她穿著超短的迷你裙,一雙美腿又細又長,彷彿回到她過往在AKB48的全盛時期,讓網友看了直呼:「身材太好了吧!」
    2022/12/08 16:19
  • 《網球王子》聲優自曝「劇烈腹痛」隔日猝逝 享年45歲

    為《網球王子》等多部動畫配音的日本聲優、前搞笑藝人竹內幸輔的經紀公司,今(15)日宣布他於8日辭世,享年45歲。竹內7日於推特上發文,表示「肚子從沒這麼痛過」後毫無音訊,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2/06/15 15:26
  • 資深男星上島龍兵驚傳猝逝!「深夜陳屍家中」享壽61歲

    日本喜劇團體「鴕鳥俱樂部」成員上島龍兵驚傳猝逝,今(11)日凌晨被家人發現陳屍家中,緊急送醫搶救,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享壽61歲。上島龍兵是日本諧星界的大前輩,也曾在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朝5晚9》中飾演女主角的爸爸,可說是家喻戶曉的資深藝人。
    2022/05/11 09:01
  • 疫情重創搞笑界 「吉本」開發元宇宙同樂秀

    網路科技快速發展,衍生出「元宇宙」、「NFT」等各種橫跨虛實的商機。日本搞笑藝能界主要靠現場表演賺取收入,但新冠疫情爆發後,漫才秀被迫停辦,瞬間失去門票收入。知名的諧星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幫旗下藝人創作分身,計劃把秀場幫進元宇宙。而偏鄉小鎮則把地方特產做成NFT販賣,替地方創生與活絡經濟找到新靈感。
    2022/05/10 19:51
  • 《營業中》沈玉琳「撩妹金句」連發 狂撩鬼鬼甜喊:我有點喜歡你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最新一集餐廳迎來新客,來賓不僅有美食評論家胡天蘭、潘君侖,還有搞笑藝人沈玉琳。沈玉琳一進場就表明自己是為了看工讀生鬼鬼才來,看到鬼鬼本人後,更是撩妹金句連發,惹得旁邊的庹宗康、潘君倫紛紛拳頭硬了起來,表示:「好想打人。」
    2022/04/17 16:11
  • 被學生叫「白雲」!中一中師暴怒 本尊躺槍自嘲:小心點

    台中一中一年級學生與音樂科老師日前爆發衝突,因報告內容提及高二課程,老師要求刪除引起學生不滿,雙方在課堂上互嗆,整段過程被一旁的同學拍攝下來,掀起軒然大波。有網友挖出該名老師2年前暴怒的影片,疑似不高興學生叫她搞笑藝人「白雲」而大發飆,對此,「白雲」本人展現高EQ,親自回應。
    2022/03/13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