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搜救隊 結果共680筆

  • 土石又崩落!砂卡礑步道 無限期暫停搜救

    花蓮強震超過十日,搜救行動還在持續,一對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步道失聯,至今還沒被找到,搜救隊昨天在執行任務時,碰上山崩緊急暫停,但因為餘震不斷,擔心搜救隊的安全,決定無限期停止搜救,等發現新事證、安全無虞才會重啟,家屬也到現場招魂。
    2024/04/14 19:08
  • 花蓮地震/星國夫婦仍失聯!砂卡礑落石坍崩不斷 搜救今起全面暫停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已第12天,目前仍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婦失聯,搜救人員連日來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砂卡礑步道沿路搜索,但由於餘震不斷,導致步道內仍發生多次坍塌,搜救隊員昨日甚至遇上大規模山崩,一度跳水逃生,為了相關人員的安全起見,花蓮縣消防局與家屬達成協議,即日起將全面暫停搜救。
    2024/04/14 11:33
  • 隨時有危險! 搜救隊冒險挺進「砂卡礑」步道

    搜救新加坡夫妻的這11天以來,遇到多次坍塌,昨天(12)首次有落石,從隊員的正上方迎面而來,今天(13)上午又有兩波坍方的情形,也因為餘震及地質結構影響,消防評估未來還有坍塌可能,行動得要先暫緩,因此家屬下午也來到搜救隊討論,體諒隊員辛苦,明天先停工一天,討論未來是否有更好的救援方法。
    2024/04/13 18:44
  • 搜救犬Fancy險遭落石砸 領犬員伸手緊抱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3人失聯,搜救隊員不放棄,仍然持續搜索,不過砂卡礑及大崩壁落石不斷,搜救犬Fancy差點就被砸中了,幸好領犬員在一旁呼喊,牠才及時躲避沒有受傷,事後也累壞了,領犬員帶著牠到安全的水域游泳放鬆心情。
    2024/04/12 23:22
  • Fancy回來!巨石滾落 消防搜救犬急閃躲

    花蓮消防搜救隊,今日12日持續在砂卡礑尋找新加坡夫妻,不過途中遇到,突然降下的大量落石,甚至有巨石比車子還大,任務中途喊卡,還有隊員差點就被砸中,另外在中和礦區,也有落石砸中工程車輛,搜救進度被迫暫緩。
    2024/04/12 19:34
  • 有新進展! 疑發現「中和礦場失聯者」位置

    花蓮的中和礦場仍有一名礦工失聯,今天(11)中午,搜救隊突破巨石障礙,機具成功挺進礦場,先暫時不需要爆破,人員則是從旁邊山壁繞道進入,不過在大約第五層的地方,發現有許多蒼蠅,還聞到異味,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傍晚過後無法搜救,只能隔日繼續。
    2024/04/11 18:59
  • 星國夫妻仍失聯 五間屋住戶:大水管附近

    花蓮強震搜救進入第八天,仍尚未尋獲中和礦區失聯的蕭姓工人,以及新加坡夫妻。10號,一名住在五間屋的住戶向搜救隊表示,有外籍遊客說當天有跟星國夫妻聊天,道別後不久遇到強震,沒想到一回頭,已經不見他們的蹤影,而他認為他們應該是在1.8K大水管處附近,搜救人員也加強搜索,而中和礦場部分,現場環境很差,不排除爆破開路。
    2024/04/10 19:51
  • 花蓮罹難者「缺了左手臂」…家屬淚求尋斷肢 特搜隊找到了

    403花蓮地震發生至今已經第六天,搜救隊仍不斷的尋找失聯者的蹤跡,而罹難者之一的65歲連姓男子,4日被救出時左手斷肢、頭部大面積鈍挫傷,明顯死亡。而躲過死劫的連妻、連女見到摯親遺體殘破萬分悲慟,請求搜救隊協助尋找,今(8)日尋獲了連姓男子的左手臂殘肢,讓死者得以安息。
    2024/04/08 20:35
  • 震後搶通靠他們! 公路局人員「閃落石救災」

    為了搶救強震後的花蓮,各單位投入大量時間跟人力,但要讓搜救隊進入救人,就得先搶通路段,這全要靠公路局太魯閣工務段人員,尤其這幾天餘震不斷,但訊號不佳收不到地震警報通知,他們靠著平常訓練出來的警覺性,冒著生命危險,一邊閃落石、一邊救災,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任務!
    2024/04/08 19:39
  • 前進砂卡礑怪手移動400米 遇2層樓石卡住

    花蓮強震第六天,搜救隊出動一大一小的挖土機,歷經半天努力,挺進砂卡礑步道四百公尺,持續前往大崩塌地區移動,除了要協助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也試著找到另外三個人,只是過程困難重重,四周落石不斷滾下,還有兩樓高的石堆擋住。
    2024/04/08 19:38
  • 盧秀燕讚新加坡行超乎預期!曝今年「還有安排」是否訪美不鬆口

    台中市長盧秀燕3日率團訪問新加坡,日前順利歸國,今(8)日她受訪時也表示此行成果超乎預期,不過被問到下一站是否前往美國,盧秀燕僅說明所有國家都有可能,並透露今年還有安排。至於近期輿論質疑,台中市未派員協助花蓮救災,盧秀燕強調,台中早已迅速完成整裝,但後來中央審視當地人力狀況後,並未調度台中的搜救隊伍,後續若有必要,台中都會全力配合中央調度。
    2024/04/08 18:19
  • 花蓮地震/不放棄!土耳其無人機尋找失聯者 中和礦場連4崩暫停搜救

    0403花蓮大地震搜救行動已進入第6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仍有游姓一家5口中3人、星國夫婦疑似受困其中,遠道而來的土耳其搜救隊今日再次出動無人機,建立3D模型地圖,針對太魯閣天祥的慈母橋周邊進行空拍搜索,但截至目前為止均無新進展,現場仍在搜救中。
    2024/04/08 15:47
  • 花蓮強震第6天 怪手進駐幫「罹難者」脫困

    強震第六天,還有失聯者下落不明!雖然,其他搜救隊陸續撤離,不過,花蓮搜救隊仍持續找尋一家五口,以及新加坡夫妻的下落,為了加快速度,大型挖土機也進入重災區,看看能否以最小傷害的方式,先讓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而土耳其的無人機搜救隊,也將前往台八線,建置更多3D影像。
    2024/04/08 14:36
  • 強震遊客沒來 花蓮店家自發性免費送「即食品」

    強震後,打亂花蓮的觀光旅遊,許多遊客取消行程,也使得許多提早備料的店家,雖然等不到消費者,不過有些名產店,卻自發性張貼告示,讓一些即期商品,像是手工現做麻糬,全都免費提供,不論災民或者任何人,都可以拿取,甚至也有人感謝搜救隊,送了三千包即食包,到第一線。
    2024/04/08 13:06
  • 花蓮地震/6人仍失聯!備妥「紙錢」 7人3犬再進砂卡噹搜救

    花蓮(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各地傳出災情,迄今第六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包括砂卡噹步道游姓一家5口的其中3人(2人已尋獲遺體)、新加坡夫婦,以及和仁礦區中和礦場1名蕭姓工人。特搜隊今(8)日再派7人及3隻搜救犬持續搜救,同時,搜救隊人員今更備妥了紙錢,若發現罹難者遺體會先燒紙錢、拜拜。
    2024/04/08 10:42
  • 地形惡劣! 土耳其無人機隊完成2次3D取像

    土耳其無人機搜救隊今天抵達花蓮,這回帶來3台無人機,協助台灣救災,晚間團隊呈現受災地點的3D立體影像,今天(7日)一共執行3次任務飛行,不過因砂卡礑災區地形惡劣,最後成功完成2次取像任務。
    2024/04/07 22:22
  • 善的循環! 土耳其團隊深山放飛無人機畫面曝光

    土耳其搜救隊昨天(6日)抵台後,馬不停蹄帶著無人機裝備,今天(7日)早上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他們在深山中放飛無人機的畫面曝光!土耳其團隊表示來台救災,是為了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
    2024/04/07 20:12
  • 感動!土耳其特搜隊攜無人機花蓮救災:感謝台灣去年幫忙

    這真的很令人感動!土耳其搜救隊一行7人6日傍晚抵達桃園機場,隨即馬不停蹄深夜抵達花蓮,今天(7日)早上就已經帶著無人機裝備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土耳其團隊表示很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因此特別來台灣,希望能幫上忙!
    2024/04/07 13:06
  • 花蓮地震/最新巴士畫面解碼曝光!失聯新加坡夫婦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花蓮大地震持續搜救,目前仍有6人失聯,分別是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5口之中另外3人、和仁礦區蕭姓工人,以及澳洲籍的新加坡夫婦。稍早觀光巴士車內監視器解碼成功,確認該對外籍夫婦在地震發生前38分鐘,3日早上7點20分在砂卡礑站下車,因此不排除2人也在砂卡礑步道內,今(7)日上午,土耳其搜救隊將出動無人機全面搜索砂卡礑步道,期盼能有新進展。
    2024/04/07 11:47
  • 花蓮地震/搜救犬Roger立功尋獲第3具遺體 好累仍萌笑咬麥克風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領犬員李信宏今(6)日帶著Roger受訪透露,平日是訓練搜救犬找尋生還者,對狗狗來說,生還者與罹難者的氣味不同,所以一開始Roger很困惑。受訪最後,Roger咬著麥克風,李信宏笑說,「牠今天也累了!」。
    2024/04/06 16:09
  • 影音/「佳暮英雄」賴孟傳挺進搜救熱區! 勇揹九曲洞骨折遊客:天佑花蓮

    2024/04/06 15:51
  • 花蓮地震/搜救犬突不動…砂卡礑石堆下發現胡女 領犬員急喊:看到腳了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又發現第三具遺體,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但拉出來後發現為胡小姐的證件。搜救到第三具遺體的過程也曝光,搜救犬ROGER突然在石堆前不動,隨後領犬員就急喊「看到腳了」,因此發現遺體。
    2024/04/06 14:23
  • 在這!埋頭鑽巨石堆 花蓮搜救犬尋2罹難者

    昨天(5)在砂卡礑步道找到的兩名罹難者,是這次搜救隊派出的搜救犬Wilson尋獲到的,這次甚至是牠首次出任務,一馬當先立下功,也讓領犬員欣慰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汪汪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6 14:10
  • 花蓮地震/返鄉祭祖一家五口失聯!巨石下尋獲2遺體 家屬淚崩:是孫女和兒子

    4月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正在砂卡礑步道,隨後遭到巨石掩埋,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游家阿嬤與游父雙胞胎哥哥透過現場照指認,幾乎可確定「就是大孫女和兒子」,同時阿嬤也焦急請託花蓮縣長徐榛蔚及立委傅崐萁,「請縣長幫幫忙,讓家人早點回來」。
    2024/04/06 13:04
  • 花蓮地震/餘震不絕!山區搜救艱難 隊員嘆:不知頭上那顆何時下來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蓮近海,大小餘震統計迄今(5日)已逾500起。與此同時,各處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但餘震不斷加上天候不佳,山區出現土石崩落情況,砂卡礑步道救援情況困難,搜救隊暫時撤退。來自高雄特搜隊的鄭姓女員受訪表示,救難現場寸步難行,山壁更不時崩落,「你不知道頭上那顆什麼時候會下來」。
    2024/04/05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