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搗蛋鬼 結果共6筆

  • 不一樣也沒關係! 美共學團體力克學習障礙

    美國大約五分之一兒童,有閱讀障礙、過動症等學習障礙,這些學生在公立教育體制中,常被貼上搗蛋鬼或是愚笨的標籤,半數以上因此誤入歧途。所幸如今有一位過來人特別成立了共學團體,為同病相憐的大學生和小朋友一對一配對,在彼此鼓勵中互相治療,彼此學習成長。
    2021/12/10 11:26
  • 女兒NO妹搶鏡太可愛 朱海君崩潰「你們在意我嗎」

    台灣疫情邁入三級警戒超過一個月,《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昨晚(17日)由藝人朱海君,帶著女兒no妹一起直播,陪大家聊天。一開始朱海君笑說:「今天不聊消費,也不聊包包,但今天帶著一個搗蛋鬼一起陪大家。」NO妹一聽到「搗蛋鬼」馬上回嘴說:「小可愛啦!」NO妹一邊看網友留言,還跟媽媽朱海君說:「網友都在聊我耶!」讓朱海君崩潰:「你們怎麼只在乎我女兒,拜託看我一下。」童言童語的NO妹還問網友:「大家在家還好嗎,有沒有被小孩搞瘋呢?」朱海君聽到大笑說:「妳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呢?這是當然的。」
    2021/06/18 17:00
  • 為何韓國瑜用膝蓋走路?鄧惠文分析「搗蛋鬼模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上《博恩夜夜秀》,和主持人博恩上演「用膝蓋走路」橋段掀起熱議。對此,代表綠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精神科美女醫師」鄧惠文昨(29日)在臉書上深度分析此舉在心理學上為「搗蛋鬼模式」,用意是為了「轉移焦點」!
    2019/12/30 11:37
  • 舒淇當「路人甲」 亂入林心如夫婦合照

    林心如與霍建華世紀婚禮剛結束,舒淇做為賓客竟po出一張搞笑的3人合照。畫面中林心如帶著甜美的笑容,老公霍建華露齒笑得很開心,夫妻倆正在合照時,後方竟然出現一名「路人甲」歪著嘴,網友紛紛笑說:「到底該不該把後面那個人P掉啊?」
    2016/08/05 18:50
  • 將軍之女王小棣 戲說人性真情流露

    總是關心社會議題的導演王小棣,經常在各類抗議場合現身,很多人卻不知道這個總是質疑體制的導演從小就是令人頭痛的搗蛋鬼,而她的父親是被稱為政戰之父的前總政戰部主任王昇將軍,她說其實她和父親一樣,都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希望這個國家更好。
    2013/10/13 13:05
  • 萬聖節應景 衛生紙搗蛋鬼屋練膽

    下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鬼節萬聖節,愛找刺激的紐約客,會到用舊倉庫改裝的鬼屋走一遭,享受驚嚇快感,或是家裡的放上一個大南瓜燈也很應景,不過如果想搗蛋要糖吃,今年有新招,CNN主播就在攝影棚裡,親自示範這種衛生紙搗蛋法。
    2011/10/2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