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搖滾音樂 結果共69筆

  • 賭王千金砸千萬搶救!老公大動脈爆裂近況曝 鬆口:還要動手術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2010年組團「何超與海膽仔(Josie & The Uni Boys)」,以藝名「何超」擔任樂團主唱,今年她首度擔任音樂節召集人,舉辦香港規模最大的搖滾音樂節「The Wild Ones Music Festival」,就連吳彥祖都驚喜現身支持。而她右腳在英國拍戲受傷骨裂,帶傷開唱的她依舊爆發力十足,她的老公陳子聰歷經大動脈爆裂,這次跟著所屬嘻哈團體「廿四味」重回舞台,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4/03/06 12:29
  • 男星轉戰信樂團!超狂新計畫曝光 號召百位音樂人合體

    吳力勻Lee Q感念在音樂圈10餘年,從獅子樂團到跨出舒適圈到加入信樂團,日前他與手錶藝術品牌再度跨界於12月9日舉辦「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專輯音樂會」,同時為音樂會推出新曲〈We will Slap You〉並展開超狂計畫,破天荒邀集百位音樂人,豪華陣容包括王治平老師、呂聖斐、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等人一起完成MV鉅作,邀請大家一同融入搖滾音樂世界。
    2023/11/07 16:30
  • 雷擎「音樂外交」征戰釜山音樂節 笑認最愛NewJeans

    歌壇新人雷擎曾入圍金曲獎及金音獎,在國慶連假期間,他代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前往韓國「釜山搖滾音樂節」表演,以音樂進行國民外交,更擄獲無數韓國粉絲的心。談及平常是否接觸K-POP,他笑說:「我最喜歡NewJeans,當初因為表妹而接觸到她們的音樂,覺得品味很好,就連編曲也很細膩清爽,顛覆了自己以往對K-POP的認知。」
    2023/10/13 13:22
  • 聽團仔衝撞!搖滾台中開唱 首日約萬人齊嗨

    「搖滾台中」已經連續舉辦第16年,今年特別規劃「國際開唱」,邀請除了台灣還有日、韓、香港、泰國等國際樂團齊聚文心森林公園,讓樂迷享受多元搖滾音樂。
    2023/10/07 23:16
  • 2023搖滾台中 Fly To The Future 10/7-10/8 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

    「2023搖滾台中」邁入第16年,今年以「Fly To The Future」為主題,將於10月7日、8日國慶連假期間在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邀請超過30組的國內外樂團演出,包括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Fire EX.、金曲最佳華語男歌手入圍的鶴The Crane、人氣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YouTube總點閱率超過7千萬的老王樂隊、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台中在地樂團固定客等,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帶領熱愛音樂的民眾飛向未來,盡情享受搖滾音樂。
    2023/09/25 10:00
  • 免費聽!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接力開唱 時間、地點全公開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9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集結超過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重量級卡司為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分別擔任兩日壓軸,要帶給聽團仔們最震撼的免費音樂祭。
    2023/09/23 10:33
  • 聽團仔注意! 嘉義搖滾音樂祭「首波卡司公開」 金音樂團也來了

    2023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日起一連2天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開唱,該音樂祭有「國慶連假全台最強搖滾音樂盛典」封號,此次集結逾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今(14)日首波卡司公布,有曾獲金音獎「最佳樂團」肯定的無妄合作社、怕胖團、溫蒂漫步、溫室雜草等陣容。
    2023/09/14 17:21
  • 300億身家!美資深歌手「皮膚癌逝世」 享壽76歲

    美國資深歌手吉米巴菲特(Jimmy Buffett),因為〈Margaritaville〉爆紅,讓他在流行樂壇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以鄉村搖滾音樂聞名的他,1日因為皮膚癌逝世,享壽76歲。
    2023/09/06 10:21
  • 糖尿病患者福音?聽搖滾樂「刺激胰島素釋放」重低音效果最佳

    有些民眾曾誇張地表示,搖滾音樂救了他們的生命,但最新的研究證實,搖滾樂確實能為糖尿病患者帶來新希望。瑞士有項研究發現,音樂竟有助於胰島素釋放,尤其是傳奇搖滾樂團皇后的《We Will Rock You》,可刺激將近70%的胰島素釋放。
    2023/08/29 14:17
  • 張惠妹首登SummerSonic!獻唱日文版「我只在乎你」

    天后張惠妹登上日本大型人氣搖滾音樂節「SummerSonic」連唱兩天,週六在東京場開唱,演唱8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還帶來日文版的《我只在乎你》。
    2023/08/20 12:13
  • 閻奕格黑化!被「他」勾出另一面 狂摔東西搞破壞喊不夠

    閻奕格(格格)睽違3年將發行全新專輯,首發搖滾主打單曲〈自以為〉與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首次合作,蕭秉治不但為她操刀詞曲,更透過合唱將她的搖滾音樂魂激發出來。MV中她以帥氣搖滾勁裝入鏡,更摔東西大搞破壞,讓鮮少有機會砸東西的她玩性大開,直呼:「只摔一次不夠,應該多安排幾次的。」
    2023/07/11 16:47
  • 台灣樂團征服釜山音樂節!見偶像直呼幸福 驚喜曝「韓國巡演計畫」

    台灣樂團I Mean Us日前登上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舞台,吸引現場上千位樂迷,期間更接受韓國男團OCJ NEWBIES的3位成員直播訪問。I Mean Us感謝韓國樂迷的熱情、唱得很過癮,整天待在音樂節裡,玩得相當愉快,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在韓國巡演的計畫?他們秒回:「絕對計畫!」
    2022/10/06 11:16
  • 2023浮現祭 迎來「搖滾傳奇」SUGIZO 就在臺中

    臺中除了是美食之都,更是搖滾音樂的搖籃!常年舉辦的「搖滾臺中」活動,已是全臺獨立音樂的盛事,各地樂迷朝盛的重要活動。此外,近年來在臺中舉辦的「浮現祭」活動,將地方特色與音樂結合,展現出不同的音樂祭能量!浮現祭2022以「海線大冒險」為主題圓滿落幕,浮現祭2023將於明年2月25日、26日於台中清水盛大舉行,邀請樂迷一同來場「世界的冒險」。
    2022/09/16 12:00
  • 台灣4樂團前進韓國!「Taiwan Beats」隔2年回歸

    台灣樂團noovy、OVDS、康士坦的變化球KST等3組樂團,今(2)日出席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於韓國舉辦的記者會,宣告因疫情停辦2年的「Taiwan Beats」再次回歸,將登上韓國音樂節的舞台開唱,展現台灣不同風格類型的音樂表現。
    2022/09/02 23:34
  • 滅火器、大象體操登Fuji Rock!《晚安台灣》感動日本人

    台灣樂團滅火器、大象體操上週末(7月30、31日)雙雙登上日本指標型音樂祭,今年迎接25週年的富士搖滾(Fuji Rock)音樂節。滅火器首先於30日正午打頭陣,登上第二大舞台「白舞台(White Stage)」擔任開場樂團,大象體操則於隔日下午登上第三大舞台 「紅舞台(Red Marquee)」,現場人潮爆滿,台灣樂迷也在線上直播中共襄盛舉。
    2022/08/02 18:35
  • 3.5萬人狂歡「Fuji Rock」 觀眾發文:我確診了

    日本疫情在奧運前後大失控,不少大型音樂活動擔心擴大感染,紛紛主動取消。日本音樂祭市場規模快速萎縮,去年僅剩一成不到。而號稱日本夏季規模最大的「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去年因疫情23年首次停辦;為了守住音樂市場與活化地方經濟,「Fuji Rock」花了一年時間規劃,狠砸1億日圓做防疫,頂著罵名在上個月盛大舉辦。今年約3.5萬人共享盛會,當地縣政府宣布活動「零確診」,卻遭到周刊踢爆,有觀眾在社群網上表示自己在參加音樂祭後染疫。
    2021/09/21 20:00
  • 基隆跨年晚會 煙火與船隻鳴笛聲齊迎新年

    基隆市跨年晚會將在31日於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登場,除有搖滾樂團接力演出,還有7分鐘煙火秀在倒數後伴隨港區船隻鳴笛聲一起迎接新年。
    2020/12/18 18:00
  • 樂迷注意!「富士搖滾音樂祭」取消 明年8月見

    搖滾樂迷今年恐怕要失望了!日本最大規模的搖滾音樂盛事「富士搖滾音樂祭」,主辦方最新宣布礙於疫情,今年8月底為期三天的音樂祭,將延到明年8月,等於是23年來首次活動取消。今年夏天,包括煙火秀、甲子園球賽、東北三大季陸續喊停,往年每場活動都能創造數十至數百億日圓的經濟效應,因此嚴重打擊地方觀光收入。日本官方公布的景氣指數,3月到4月下滑7.3點,跌幅創35年來最大。而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安倍政權支持率再下滑,近6成人不滿意,支持與不支持率再度交叉。
    2020/06/08 19:59
  • 不廢搖滾嘉年華 哈瑪星聽歌、逛廢遇青市集

    高雄市府一連三天,在哈瑪星鐵道園區,舉辦不廢搖滾音樂祭,搖滾女王楊乃文,以及人氣歌手魏如萱將接力開唱,這次嘉年華,有強大卡司演唱,還結合文化環保等議題,希望民眾來此,除了聽音樂,能更了解哈瑪星歷史,現場還有老物新用的環保市集,好玩好吃又好逛。
    2019/12/15 00:48
  • 唱紅《舊情也綿綿》 沈文程搖滾魂轉捩人生

    出道將近四十年的沈文程,從歌手身分出發,第一張專輯就因為主打歌《心事誰人知》一炮而紅,之後跨界主持,也憑著「寶島漁很大」得到金鐘獎,如今回頭看看過去演藝路的起起伏伏,沈文程說,自己最愛的還是搖滾音樂,而堅持和勇於嘗試,是讓他屢創高峰的人生哲學。
    2019/05/04 17:09
  • 熱褲妹音樂節嗨玩人體衝浪 下秒慘遭「瘋狗浪」拋出場外

    當音樂節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時,不少觀眾情緒會相當激動,國外1名年輕女粉絲日前參與美國巡迴搖滾音樂節,疑似因為現場氣氛太熱烈,竟直接躺在人群上,要求眾人用手護送讓她玩「人體衝浪」,但此行為卻引起部分觀眾不滿,最後女子直接被一群壯漢扔出觀眾區,狼狽地重摔在地。
    2018/07/24 12:58
  • 澎湖搖滾音樂節 今起開唱三天

    澎湖搖滾音樂節今晚起一連3天在馬公史蹟公園開唱,一起搖滾,晚間在觀音亭園區還將施放絢麗花火,感受不一樣的澎湖夜晚。
    2017/09/22 14:31
  • 女神卡卡住院治療 缺席里約搖滾音樂節

    美國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今天說,她在「劇痛」下已經住院治療,必須取消本週末在巴西里約搖滾音樂節(Rock in Rio)的演出。
    2017/09/15 18:21
  • 打破傳統!日家電市場 新興企業異軍突起

    日本家電市場競爭激烈,已經讓許多大型廠商不是縮小規模,就是退出市場,不過現在卻有不少新興企業,不但沒有被消滅,營業額還直線飆升,宮城縣一間業者,就針對消費者最看中的功能加以改造,創造出功能性強、又平價的商品;另一間東京新創公司則跳脫既定思維,大膽雇用沒有家電開發經驗的人,所開發出的高價烤土司機,銷量已經突破20萬台,社長還是一名搖滾音樂人!
    2017/06/21 20:27
  • 搖滾樂莎翁「查克貝瑞」過世 群星哀悼

    搖滾音樂先驅、巴布狄倫譽為「搖滾樂莎翁」的查克貝瑞(Chuck Berry)今天過世,享壽90歲。
    2017/03/19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