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搖滾區 結果共132筆

  • GOLDEN WAVE要賣票「粉絲竟爆哭」 嫩妹粉曝國中生最愛團

    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今(13)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帶來3萬名人潮。雖然事前引發搖滾區入場不會按照票券編號、而是依照到場順序,不過現場受訪的粉絲大多尚可接受。本次活動不僅吸引上至80歲的阿嬤級粉絲,現場更有13歲的粉絲,稱媽媽就在外面等她活動結束後回家,她更透露現在國中生之間最夯的韓團!
    2024/04/13 18:53
  • 不依序號進場惹議!韓國拼盤演唱 加派人力維持秩序

    韓國拼盤演唱會13日晚上登場,9組大啡韓團藝人接力開唱,下午就吸引粉絲到場排隊等著入場,場面熱滾滾!由於主辦單位日前公告表示,搖滾區將不會依往例,按照序號入場,而是要依排隊順序進場,引發搶得前面序號的歌迷不滿,擔心入場時會發生踩踏意外,也有人因此前一天就趕到現場排隊,不過,主辦單位增加保安人力,以確保觀眾的安全,現場秩序還算良好。
    2024/04/13 18:34
  • 影音/白沙屯媽祖鑾轎運豬車旁晃動 網笑「在搖滾區」:進去超渡

     
    2024/03/24 11:39
  • SJ被粉絲吐槽「是大叔」發怒了! 始源真心告白:比鼎王還想你們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將近20年,不過跟粉絲之間總是保持「相愛相殺」的關係,今(27)天在高雄灣舉辦FAN PARTY也不例外,E.L.F.(粉絲名)為他們準備「現在不是哥哥」的排字應援,吐槽他們都已經是大叔了,讓東海氣得當場大喊:「太不像話了!」利特最後也透露,其實這場活動原本沒有要來台灣,但粉絲的愛總是神奇地讓他們過來。今天整場活動將近200分鐘,也讓圭賢擔心搖滾區的粉絲,還大喊:「你們的腿是我的!」
    2024/01/27 22:01
  • 「主辦禁止帶水」演唱會發生意外 SEVENTEEN暖舉曝光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近年來爆紅,13、14日在菲律賓舉辦「FOLLOW」巡演時,搖滾區一度擠成一團,疑似因為主辦單位禁止觀眾帶水進場,導致有觀眾缺水昏厥,成員Hoshi發現後主動表示「沒有拿到水嗎?我明明有跟工作人員說」,接著幾位成員開始接力從台上遞水給台下歌迷,這一切都被記錄下來,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15 18:23
  • ENHYPEN開唱搖滾區太嗨!多名粉絲昏厥被抬出場

    上周末韓國男團ENHYPEN到林口體育館開唱,吸引1.5萬名粉絲朝聖,卻傳出搖滾區太激動,許多人被擠到昏厥,被工作人員緊急抬出場的意外。
    2024/01/15 13:20
  • 卡莉怪妞、寶兒加盟高雄櫻花季!售票結果出爐 再加碼金鐘影后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活動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邀請到3組韓星BoA、SUPER JUNIOR-D&E、華莎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等共超過30組卡司的豪華演出陣容,繼昨日先開賣OPEN PINT會員限定四人套票秒殺完售後,今日中午12點全面販售再度開出紅盤。超級搖滾座位區、搖滾區3分鐘完售。
    2024/01/10 18:42
  • 「冰的啦」滷味攤跨年 女子因團購糾紛打群架

    跨年夜不平靜,台南滷味攤有女子因為團購糾紛,和友人翻桌打群架,現場跨年群眾當成搖滾區看戲。苗栗竹南也有兩班人馬,因為之前金錢糾紛,放煙火倒數跨年之後,狹路相逢,打了起來。
    2024/01/03 14:55
  • 影音/五月天台中跨年煙火炸搖滾區 「火光乍現」歌迷驚:好痛喔!

    2024/01/02 15:11
  • 五月天阿信當爸了?開唱「突抱小男孩上台」畫面曝 他認很緊張

    五月天昨(1)元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吸引2.5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尾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從搖滾區抱了1位身穿瑪利歐服飾的小男孩上場,更單手抱著對方,奶爸架式十足。
    2024/01/02 12:09
  • 五月天阿信寵爸媽粉!突唱費玉清、王傑神曲 瑪莎:35年來唱最好

    五月天今(1)元旦在台中舉辦演唱會,在點歌環節裡笑料百出,全因阿信發現有一對爸媽級粉絲在搖滾區裡坐著,好奇問:「怎麼這麼想不開來看五月天演唱會?我們今天不唱〈一剪梅〉喔。」阿信得知是這對夫妻的女兒特地買票送給爸媽,因為女兒認為五月天演唱會是她心中最好的東西,要藉此來報答養育之恩。
    2024/01/01 21:12
  • 跨年晚會與偶像近距離接觸還有錢拿? 答案揭曉

    到跨年晚會與明星近距離接觸還有錢可以拿,這樣的廣告會不會讓你心動呢?高雄臉書社群平台,近來出現2024跨年晚會徵工讀生的廣告,說要找服務人員,工作地點在前排搖滾區,一場1500元。如果你心動的話,可得當心了!因為,高雄市政府證實,這是詐騙廣告!
    2023/12/30 13:22
  • 高雄跨年打工爽領錢再和偶像近距離接觸?市府澄清:假的

    2024年的高雄跨年晚會將於明(31)日晚上登場,不過地方社團卻出現了關於徵求工作人員的訊息,並強調「可進入搖滾區」及「可近距離與偶像接觸」等。對此,高雄市政府澄清,這些都是假訊息,民眾不要上當受騙。
    2023/12/30 12:01
  • 野餐墊、紙箱占位 高雄跨年演唱會「卡位亂象」市府回應了

    高雄跨年晚會將在(31)日夢時代登場,為了搶到最佳觀賞點,昨(28)日晚間就已經有粉絲拿著餐墊、紙箱等在舞台搖滾區提前卡位,然而卡位亂象影響市容讓不少民眾不滿,大罵是亂象,現在高雄市府也做出回應。
    2023/12/29 14:35
  • 1人3899元起!旅遊平台推獨家行程 搖滾區通行證+五星住宿包套賣

    台北跨年卡司陣容強大,像是有韋禮安、徐佳瑩還有韓國女團成員華莎也現身,而現在有旅遊平台推出「跨年獨家行程」不只可以入住五星飯店,還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到跨年晚會搖滾區。
    2023/12/25 20:33
  • 101跨年煙火VIP+住宿免4千 加碼折1千折扣碼快收

    跨年倒數一週,你已經計畫好怎麼過了嗎?KKday販售「台北2024跨年晚會演唱會煙火秀」搖滾區門票搭配元旦五星飯店住宿最低3899元。此外除了跨年連假需要規劃,還有1、2月的春節以及228連假,KKday獨家販售早鳥版高鐵假期,除了幾乎等於買車票住宿免錢,週四還發放滿5千折1千折扣碼。
    2023/12/24 18:06
  • 抗寒流!暖爐登場「3喵皇」排好爽躺搖滾區 貓奴才看傻眼

    全台冷颼颼,今(22)日晚間至明(23)日清晨,預計是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時刻,近期也頻傳猝死案例,消防呼籲民眾要做好保暖工作。提到保暖,不少民眾應該已經拿出許久派上用場的暖爐了,就有日本網友在社群分享,家裡的幾隻愛貓一看到暖爐,便乖乖「就定位」,到「搖滾區」前面取暖。可愛畫面,吸引不少喜歡毛小孩的人按讚討論。
    2023/12/21 23:30
  • 瘋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妙齡女Dcard買六千元票一場空

    人氣天團五月天宣布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日前在台中市傳出一名妙齡女子在知名社群Dcard上購買搖滾區門票,與賣家加LINE取得連繫後,女子匯了6000元買票,拿到的取票號碼卻是假的,讓他驚覺受騙,立馬報警處理,目前台中警方正在偵辦中。
    2023/12/20 17:43
  • 狂寵丁文琪!林宥嘉甜喊「老婆這麼漂亮」 男星無預警亮相陪唱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安可橋段時,他唱完〈另一個自己〉時情緒高漲,搞笑喊「我是誰我在哪」、「今天台北辦演唱會怎麼辦,要怎麼結束」、「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啊」,更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搖滾區的小舞台,近距離唱給歌迷聽,另外老婆丁文琪和魏如萱隱身VIP區欣賞演出。
    2023/12/15 22:32
  • 世外桃源成風災搖滾區 紐西蘭永續建築適應極端天氣

    正在杜拜舉行COP28氣候峰會,極端天氣相關議題成為焦點。不只是北半球,今年南半球也頻頻出現極端天氣,紐西蘭在今年二月就遭逢這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一場風災。紐西蘭的建築師,就積極打造符合永續環保,還能適應天氣劇烈變化的建築。水利工程專家也利用實驗模型,協助規劃能對抗強烈風災的城市設計。
    2023/12/05 12:29
  • 比搖滾區還貼近偶像 虛擬平台打造沉浸式演唱會

    明年蘋果將推出頭戴式裝置,預計再掀元宇宙風潮,讓不少虛擬實境平台摩拳擦掌。虛擬平台大推元宇宙演唱會,主打就是比搖滾區第一排還要沉浸式的體驗。平台業者積極拓展元宇宙的藝術表現模式,未來娛樂產業將更超乎想像。
    2023/11/17 12:21
  • 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是她! 第二波「金曲常客超狂卡司」驚喜曝光

    全台矚目的「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第二波跨年演出卡司今(16)日揭曉,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透露,今年除邀請到Lulu(黃路梓茵)第5年接下主持棒,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還有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輪番獻唱;其中,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為觀眾帶來一個難忘的跨年夜。觀傳局補充,今年跨年與台北市旅館合作,於指定時間入住將有機會得到小禮物,甚至免排隊入席搖滾區。
    2023/11/16 15:21
  •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開箱 湖景搖滾區

    日月潭最美自行車道,增加600公尺水上自行車道,歷經2年才完成,今天全新開箱啟用。600公尺長,自行車道架設在水面上,水上散步行車,湖景搖滾區,與山光水色融為一體。
    2023/09/23 11:48
  • Selina生了?Hebe「1舉動」回應 還向超級月亮許下心願

    任家萱(Selina)預產期將至,她連續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粉絲猜測已經生產,好姐妹陳嘉樺(Ella)昨出席代言活動時雖稱前天才一起吃飯,卻又避談相關細節,更加啟人疑竇。但今(1)日田馥甄(Hebe)則曬出3人合體照,證明Selina真的還沒生。
    2023/09/01 10:10
  • 田馥甄在小巨蛋辦畢典哭了 「大咖歌王」當主席抽考嚇瘋她

    天后田馥甄(Hebe)的一一演唱會最終場,今(13)晚邀來好友吳青峰擔任壓軸嘉賓,一起演唱〈你在煩惱什麼〉。在進歌前,Hebe和歌迷分享和團隊拍下的畢業照,更說要慎重進行畢業儀式,邀請1樓搖滾區歌迷全起立,「畢業生代表致詞,就是我田馥甄啦!但畢業生不擅言詞,想用一首歌來代表我想說的話」,隨後才介紹「主席」吳青峰登台,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她也因太過感動而落淚。
    2023/08/13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