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揭面 結果共18筆

  • 兩韓非軍事區成「瀕危物種天堂!」 谷歌街景服務揭面紗

    位於兩韓邊界的非軍事區(Demilitarized Zone,DMZ)是全球軍事化程度最高的地區之一,由於至今仍佈滿地雷和戰爭遺留物,過去70年來幾乎人煙罕至,進而保存上百種瀕危野生物種;今年適逢韓戰停戰70周年,谷歌(Google)特別公布多張區內的野生生物照片,並提供街景服務讓人們一窺其神秘面紗。
    2023/03/01 11:48
  • 險被騙去柬埔寨!男揭面試「3詭異話術」勸世:太可怕了

    近來頻傳國人遭詐騙集團以「高薪」為由,誘騙至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到了當地隨即被限制人身自由,不配合就暴力相向,宛如人間煉獄。從7月20日到8月1日,航警局跟刑事局已在桃園機場,成功攔截17名旅客,也對前往柬埔寨的旅客進行宣導,預防被詐騙集團利用。一名男網友分享之前求職面試的經驗,由於過程太過詭異,他心中警鈴大作,才沒有受騙上當,否則可能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2022/08/01 17:09
  • 神預言蔡英文當總統 命理師揭面相:他有望奪桃市長大位

    2022九合一大選選戰開打,桃園市長藍、綠、白人選已底定,形成「三腳督」,其中新竹市長林智堅被民進黨徵召,辭職後轉戰桃市,卻陷入論文抄襲風暴,究竟誰能勝出贏得選戰,對此,命理專家楊登嵙依據3人面相進行分析,點名他得分最高,較可能當選。
    2022/07/12 13:17
  • 戀人、家人二選一!林暉閔喊「孝為先」 原因曝光超催淚

    由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林煒傑合演的新劇《基因決定我愛你》,劇中靈魂人物林暉閔,是製作人辛誌諭早在一年半前,便認定「一定要他來演」的不二人選,公認角色最好哭,背負不能說的秘密,靈魂裡鑲著「女孩身影」的他,隨著劇情漸入尾聲,粉絲更是想揭面紗一探究竟!聊到「秘密」,林暉閔覺得愛情裡該保有自我空間,不該說的還是不說對彼此好。
    2022/05/08 16:43
  • 紀錄片揭面紗 你不知道的「法國第一夫人」

    法國總統馬克洪連任成功,一路陪伴他競選的妻子布莉姬,再度成為焦點,一部關於法國第一夫人的紀錄片,揭露布莉姬鮮為人知的過去,出身富裕家庭么女的她,大學還沒畢業就結婚生子,直到36歲才初次踏入教職,進而開啟與馬克洪的緣分,來看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提供的精采片段。
    2022/04/29 16:33
  • 紀錄片揭面紗 你不知道的「法國第一夫人」

    法國總統馬克洪連任成功,一路陪伴他競選的妻子布莉姬,再度成為焦點,一部關於法國第一夫人的紀錄片,揭露布莉姬鮮為人知的過去,出身富裕家庭么女的她,大學還沒畢業就結婚生子,直到36歲才初次踏入教職,進而開啟與馬克洪的緣分,來看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提供的精采片段。
    2022/04/29 14:09
  • 「空窗期1年」找工作怎解釋?網揭面試官最忌諱這事

    不少人在轉職的過程中,會留下一段空窗期,少則幾天或幾星期,但也有人長達數月或數年,好好儲備實力。一名網友就表示若工作「空窗期長達1年」,重新找工作時該如何向面試官解釋?貼文曝光後,有過來人跳出來分享經歷「這點」老闆都忌諱。
    2021/12/30 05:46
  • 百年銅牆鐵壁彈藥庫揭面紗 澎湖後疫觀光旅遊首選

    日軍在澎湖島要塞所建4大彈藥庫之一的西嶼彈藥本庫「銅牆鐵壁」,今天正式對外開放,揭開百年來火藥庫的神秘面紗,將是後疫時期觀光旅遊的首選。
    2021/04/13 18:44
  • 慘遭陷害破哏!蕭敬騰創史上首例摘面具:戴來幹嘛?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日上陸綜《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戴上面具化名為「狂蜘蛛狂」,還特地改變說話和走路方式,原本很有自信不會被認出,沒想到同為來賓的青峰竟多次在台上明示「狂蜘蛛狂」就是老蕭。近日節目播出最新一集,老蕭終於受不了了,在開唱前就把面具摘下,成為節目開播3年來首位摘下面具演唱的來賓。
    2018/11/05 11:56
  • 人氣蓋過歌聲!TFBOYS王源飆唱林宥嘉《傻子》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日前參加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在節目上演唱林宥嘉的招牌歌曲《傻子》,雖然嗓音明顯青澀,但唱到高潮部分,王源以清亮聲線完美飆出高音,展現唱功。揭面後王源坦言,很多人對TFBOYS的印象就是「網紅」、《青春修煉手冊》等等,上《蒙面》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我也是會唱歌的」!
    2017/11/20 11:12
  • 王心凌疑蒙面唱《你要的愛》 被問「睫毛彎彎」又說忘了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播出最新一期節目,早前被瘋猜是王心凌的蒙面歌手「不會游泳的魚」,本期和化名為「愛唱歌的汪星人」,一起合唱戴佩妮的招牌歌《你要的愛》,被觀眾瘋讚太好聽。隨後節目中揭面「汪星人」是大陸歌手蔣敦豪,「不會游泳的魚」被Ella問是不是「睫毛彎彎」?當場裝傻表示「我忘了」。
    2017/11/14 17:39
  • 「行走CD」般唱腔根本林俊傑?!一揭面全場都驚呆了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上周播出,其中一名暱稱為「沒朋友的球鞋俠」的蒙面歌者,上周和張韶涵對唱《屋頂》,無論唱腔、聲線都激似被譽為「行走CD」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本周球鞋俠選擇演唱林俊傑的歌曲,再度讓評審及觀眾都認定他就是林俊傑本人,沒想到最終揭面居然是素人歌手蔡宗強,不但讓全場都被驚呆了,就連林俊傑都說被他嚇到了。
    2017/09/12 12:56
  • 范范為飛翔扮「大白」唱哭黑人 鐵娘子揭面果真張韶涵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上周播出後,疑似天王天后蒙面同台飆歌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扮成迪士尼動畫《大英雄天團》「大白」的「我們白著呢」以及「閒不住的鐵娘子」,兩位女歌手因為聲音辨識度太高,一開口幾乎就被猜出是歌手范瑋琪及張韶涵,本周答案揭曉果真就是她們兩位。
    2017/09/11 11:37
  • 【中國進行式】全球響噹噹 「出世CEO」親揭面紗

    河南嵩山少林寺現任方丈釋永信,是目前全球知名度最高,也最受爭議的一位「出家人CEO」,少林題材電影,大型少林功夫舞台劇,全球巡迴表演,沒有他?都成不了事,讓少林寺存活下來,也更有光環,在高壓之下,做空前的嘗試,要有哪些本事呢? ◎揭少林寺面紗! 賣票參觀遊客擠爆 遊客人潮擠爆廣場,這些人,可以說是來旅遊,也可以說是來朝聖,因為這裡是大陸佛教聖地。 TVBS記者張子銘:「嵩山少林寺這個神聖的佛教(禪宗)發源地,來到這邊更發現,它像是一個觀光旅遊景點,因為入口牌樓的兩側都是商店街,要進去少林寺,還得到售票處買票。」 觀光客:「買六張。」售票員:「幾張?」觀光客:「六張,三個三個兩張多少錢啊?」 在當地政府的規劃下,少林寺成了旅遊風景區,一個人門票就要台幣500元,每年照樣吸引超過150萬人次。 ◎留下買路財! 少林門票500元搶翻 觀光團導遊:「拿一下門票喔,八號團員來拿一下門票,六號,六號你自己拿好自己的票,等一下來我們進景點請進!」 光是門票收入,一年就超過7億台幣,其中3成左右,全部歸少林寺使用。觀光團導遊:「這裡就是第一個大殿,他叫山門少林寺的山門,你現在所看到的,是1975年重新修建的,那每個人來到這個地方,要在這個標緻性的地方拍張照,要拍那呢,就是拍少林寺這三個大字了!」 ◎帶團導遊大聲公 迴盪佛門清靜地 過去神祕的少林寺,現在敞開大門歡迎遊客,重新讓少林寺登上高峰的,是他們的第30代方丈,釋永信。 身材略微發福,來到會客室接待媒體,理著光頭穿著僧袍,他是和尚,卻和企業人士一樣,有自己的名片。記者:「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夠拿到您的名片。」釋永信:「謝謝。」 ◎三百萬名車代步 鎂光燈下的方丈 名片上有完整的中英文對照,今年46歲的釋永信,不僅是少林寺1500多年歷史上,最年輕的方丈,也是最出風頭,知名度最高的方丈。 出家修行,卻時常接受媒體訪問,每天還有接待不完的外賓,從名片內側,印有全國人大代表,佛教協會副會長等頭銜,不難看出,這位方丈的事業,真的做很大。
    2010/12/21 15:10
  • 【中國進行式】全球響噹噹「出世CEO」 親揭面紗

    河南嵩山少林寺現任方丈釋永信,是目前全球知名度最高,也最受爭議的一位「出家人CEO」,少林題材電影、大型少林功夫舞台劇,全球巡迴表演,沒有他,都成不了事。讓少林寺存活下來,也更有光環.在高壓之下,做空前的嘗試,要有哪些本事呢?帶您一起到嵩山少林寺去看。
    2010/12/18 19:19
  • 北韓開放陸客觀光 神秘平壤揭面紗

    北韓從今年4月12日開始,開放大陸民眾出團到當地旅遊,雖然兩韓情勢逐漸升溫,但是北韓這個號稱全球最封閉、帶有濃濃神秘色彩的國家,還是有不少人想要一探究竟;現在就讓我們跟著鏡頭,揭開北韓首都平壤的神秘面紗。
    2010/08/27 22:42
  • 揭面紗 解放軍兩棲部隊訓練全目擊

    兩岸頻頻軍演之際,大陸中央電視台在解放軍八一建軍節,也公布了大陸兩棲作戰部隊訓練的情況,這支號稱是大陸第一支現代化兩棲作戰部隊,是由一名從德國聯邦國防軍指揮學院畢業的大陸軍官所領軍,3年內將所有武器設備全部換新,來看看大陸這支快速機動部隊的演練情況。
    2004/08/01 17:48
  • 警署揭面紗 全國測速器詳址公開

    測速照相,是許多開車族的夢魘,近來交通罰單問題引起民怨,警政署成今天(9日)釋出善意,在網站上,公布台北市、台中縣等四個地點,固定測速照相桿位置,其中以台北市119隻居全國之冠,而光是大安區就有21支測速器,不過運將說他們早就知道測速照相桿所在,這樣做,誠意不夠。
    2003/06/09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