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揭牌典禮 結果共39筆

  • 台鐵正式公司化票價不漲 春節罷工仍沒解

    今天台鐵正式公司化,在台北車站舉行揭牌典禮,雖然公司化上路,但許多問題仍沒解決,其中,工會提出的調整薪資留才相,關4要求仍沒被回應,春節罷工投票持續進行,台鐵公司董事長杜微回應,會盡早協商,至於票價目前沒有帳價方案,但還會開會研議,有關員工抱怨要戴制帽規定,他則說這是舊規,公司化後也要讓旅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2024/01/01 14:25
  • 雲林縣國際事務辦公室成立 張麗善:接軌國際

    雲林縣國際事務辧公室(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Yunlin ),於112年9月20日在雲林縣政府正式掛牌成立,本次揭牌儀式特別邀請雲林縣議會議長、副議長及各黨團總召蒞臨,本次揭牌典禮儀式隆重且熱鬧,現場貴賓掌聲不斷。
    2023/09/22 17:00
  • 農業部成立突降大雨 陳吉仲「霸氣不撐傘」致詞全身濕透

    農委會正式升格農業部,首任部長由陳吉仲出任,今(1)日舉行揭牌典禮,但天公不作美,在典禮開始後突然降下滂沱大雨,陳吉仲致詞時,旁人原本要幫忙撐傘,但他霸氣拒絕,全程在大雨中致詞,只見他雖然全身淋濕,仍不掩農業部成立的喜悅之情,強調未來絕對會全面照顧農漁民。隨後上台致詞的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同樣婉拒撐傘,淋雨完成致詞,並道出對農業部的期許與祝福。
    2023/08/01 12:01
  • 警外洩個資給藍道! 2檢破「台柬案」受表揚

    持續追蹤,寧夏派出所所長涉案,被檢警兵分多路搜索,下午高檢署查緝詐欺及資通犯罪督導中心,就進行揭牌典禮,法務部長蔡清祥更在記者會上表示,詐騙案件量暴增,讓檢察官壓力非常沉重,為了台版柬埔寨案,日以繼夜抓人,卻被自己人扯後腿。
    2023/05/04 14:33
  • 【今晚熱搜】氣候變遷/徐巧芯/大甲媽祖遶境/IVE/賴坤成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氣候變遷」,環保署今天舉行「氣候變遷署籌備處」揭牌典禮,人力將從氣候變遷辦公室的48人成長至84人,有助於氣候變遷法公告後增加的行政事務,環保署署長張子敬表示,氣候變遷署籌備處的成立,也代表環保署的組織改造已經啟動,希望朝野各黨立委支持改制環境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2 21:11
  • 「經國」管理學院 要改回原來的「德育」護理健康學院

    教育部私校諮詢會已經通過「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申請改名為「德育護理健康學院」,並希望能在8月1日生效,校方已規劃5月13日校慶舉辦揭牌典禮。
    2023/04/12 12:26
  • 黑道高調辦春酒 蔣萬安:已請警察局強力處理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萬豪酒店大陣仗辦春酒,引起各界議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市警局數位科技戰情中心揭牌典禮時表示,不容許黑道肆意猖獗,已請警察局強力處理。
    2023/03/09 14:19
  • 黑幫在5星級飯店辦春酒! 蔣萬安嗆「不許黑道肆意橫行」

    台北市警察局今(9)日上午正式成立「數位科技戰情中心」,包含「數位鑑識實驗室」、「警用無人機隊」及各分局「科技偵查小隊」,運用科技強化犯罪偵防。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出席揭牌典禮,對於近日黑道連續舉辦春酒,還出動超跑、迎賓旗袍辣妹擴大排場一事,蔣萬安強調已要求警察局強力執法,不容許黑道肆意橫行。
    2023/03/09 12:51
  • 水很深?唐鳳任數位部長、預算211億 被疑「政府合法養網軍」

    行政院25日通過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其中數位發展部編列預算高達211億元,並將於今(27)日揭牌典禮,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將擔任數位發展部長。因預算員額高達5成將採約聘僱,被質疑恐將進駐網軍,同時,有在野立委質疑,目前數發部員額訂600人,假設每個人月薪10萬,一整年的人事費7.2億元,即扣除人事支出後,將有200多億元將被用來做為計畫、業務費,問題是這些錢要怎麼花,到現在外界都不曉得。此消息也在PTT引起討論,網友直呼「什麼設備要200億?這個預算太誇張!」、「1450要加薪了」、「每個人五萬裝一台電腦,也才3000萬」。
    2022/08/27 10:28
  • 大新竹唯一兒童醫院揭牌 供一條龍服務

    大新竹第一家兒童醫院,9日上午舉行揭牌典禮,市長林智堅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共同出席參與,在整個大新竹,18歲以下孩子,佔總人口的五分之一,為了提供更完善的兒童醫療服務,結合馬偕醫院的資源,打造婦幼醫療一條龍服務,將在9月份正式啟用。
    2022/04/09 19:41
  • 蔡英文要培育人才 趙少康:從沒總統敢動學生寒暑假

    總統蔡英文24日出席台大「重點科技研究學院」揭牌典禮,致詞時提到,為加速人才培育,「教育界可考慮不要有那麼長的寒、暑假」,一番話引發國人議論。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5)日直呼,「從來沒有任何一個總統敢動學生的寒暑假」。此外,他表示,如果蔡英文覺得台灣的人才培育趕不上需要,他認為有三件事是必需檢討的。
    2021/12/25 15:22
  • 蔡英文提議「寒暑假不用太長」被罵爆 總統府急滅火解釋

    總統蔡英文24日出席台大「重點科技研究學院」揭牌典禮,致詞時提到,為加速人才培育,「教育界可考慮不要有那麼長的寒、暑假」,一番言論引發國人抨擊,網友更批是要大家從小習慣過勞嗎?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5)日解釋,蔡英文的意思並非縮短所有學校的寒暑假,無須刻意解讀。
    2021/12/25 15:04
  • 蔡英文喊「寒暑假不用太長」!小學師3點駁斥:實在可笑

    總統蔡英文昨(24)日出席台大「重點科技研究學院」揭牌典禮,致詞時提到台灣應該要加速培育人才,「教育界可考慮不要有那麼長的寒、暑假」,此話一出引發熱議。對此,一名現任國小教師唐宇就在臉書提出3點駁斥,怒批蔡英文提學生假期太長,「恐怕不是這樣的」,更直言「教育的意義是養成人才,不是養成工人」。
    2021/12/25 09:59
  • 清大遭爆助陸企攬才 民團要這個人負責

    國立清華大學遭爆被中國大陸組織滲透,在新竹清大成立在台分支機構「新竹辦公室」,已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清大校方卻聲稱未曾知悉。經濟民主連合、台灣學生聯合會、民進黨立委范雲今日(10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秀出照片證據打臉清大校方,痛批清華大學不斷說謊,為台灣高等教育做出最壞示範,參與揭牌典禮的前清大副校長吳誠文應辭去「清大半導體研究學院」監督會委員、前清大校長陳力俊應立刻辭去「台灣聯合大學系統」總校長。
    2021/11/10 11:55
  • 風箏衝浪!張麗善驚險落水 笑說海水鹹的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參加國際風箏衝浪學校揭牌典禮,親自著裝體驗,卻意外落水,這是她第三次練習,上場前她說,技巧不是很成熟,但是很勇敢,沒想到就被風箏拖下水,還吃了一口鹹鹹的海水。
    2020/12/24 17:03
  • 整合紓困方案 高市府成立單一窗口服務民眾

    為整合本市產業紓困振興方案及協助民眾申辦,市長韓國瑜今(6)日宣布成立「高雄市居家隔離/檢疫民眾及市民紓困關懷服務中心」,他出席揭牌典禮時表示,紓困方案五花八門、訊息分散,市府整合各局處資源及人力,讓民眾一通電話就能獲得協助,要做市民的守護者。
    2020/05/07 18:00
  • 桃捷「非營利幼兒園」 融入機捷車廂、軌道意象

    桃園第一個市府與企業合作的非營利幼兒園已經開始招生,這也是桃園市第19家非營利幼兒園,教室融入機捷車廂和軌道意象,市長鄭文燦今天出席揭牌典禮,比起公立幼兒園,費用更低,而且寒暑假也能提供服務,留園時間更可以到晚上7點,比公立更彈性,而桃園市預計111年,非營利幼兒園會開設到40間。
    2019/11/28 22:30
  • 聖文森駐台大使館揭牌 副總統:深化兩國合作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駐台大使館今天舉行揭牌典禮,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台聖建交38年以來,聖國一直是台灣在加勒比海最堅定的友邦;相信未來大使館可以深化兩國合作關係,交流更多元。
    2019/08/08 16:54
  • 最高法院大法庭揭牌 許宗力:司改逐漸看到成果

    為統一法律見解的大法庭新制今天上路,最高法院舉行大法庭揭牌典禮,司法院長許宗力致詞說,大法庭正式上路,象徵司法改革已逐漸看到成果,司法將更加穩定、可預期。
    2019/07/04 17:21
  • 退將批蔡:別用文青話術解決國防專業問題

    總統蔡英文日前到海軍司令部舉行新海軍啟航揭牌典禮,除了再度宣示潛艦要國造,更重話批評過去「怕苦畏難,因而停滯不前」。退役中將吳斯懷表示,蔡英文這番話是一竿子打翻過去所有努力的人,「不能用文青話術來解決專業國防問題」。
    2018/08/07 22:46
  • 總統揭牌「新海軍啟航」 碑文方向惹議

    總統蔡英文出席海軍司令部的揭牌典禮,新紀念碑上的「新海軍啟航」這5個字,因為從右寫到左,外界質疑書寫方向是不是反了,讓人看不懂。海軍司令部回應,因為下方舊碑的方向,從右寫到左,考量一致性才會這樣製作。
    2018/08/06 23:31
  • 「海權是台命脈」 總統:國防預算將增183億

    為因應共軍威脅,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新海軍啟航」紀念碑揭牌典禮時,再次強調「海權就是台灣命脈」,另外他也藉機宣布明年3460億元的國防預算中,有183億元是新增款項,其中會有736億投入國防自主,藉此象徵我方反制共軍決心,而且前一天,總統輔選時,也特別砲轟「最近中國是越來越超過」。
    2018/08/06 13:56
  • 總統「盯」住宅政策? 徐國勇1成自備款急煞

    由內政部主導的「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今天(8/2)舉行揭牌典禮,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現場,這也是內政部長徐國勇暫緩實施「青年購屋」政策後,徐國勇首度和總統同台!
    2018/08/02 21:04
  • 台積電總部以張忠謀命名 「意義比退休金大」

    今天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87歲生日,和夫人張淑芬聯袂回到台積電總部,參加張忠謀大樓揭牌典禮,這也是他6月宣布退休後,第一次回到台積電,外界不禁好奇,退休後張忠謀有什麼計畫,還有會不會懷念,工作了30幾年的台積電,張忠謀妙語如珠,底下笑成一團。
    2018/07/10 17:52
  • 促轉會31日上路 蔡總統將親自揭牌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將於明天正式掛牌上路,促轉會主委黃煌雄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將親自出席明天的揭牌典禮,表達對促轉會的重視。
    2018/05/30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