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揭漏 結果共9筆

  • 行員、工讀生「戴口罩還染疫」 重症醫提7大關鍵揭漏洞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延燒到社區,中壢區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累計14人染疫,該分行曾在1月7日至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舉行尾牙,其中餐廳一位工讀生採檢出陽性,Ct值22.5。隨著本土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加嚴口罩禁令,即使能內用,餐廳服務人員或顧客離開座位時都需要戴上口罩,很多人不解為何已經配戴口罩還會被傳染。對此,胸腔暨重症科醫師黃軒表示,口罩人人都會戴,但不見得戴得正確,「如果佩戴使用不當,實際上可能還是會,促進病毒的傳播。」
    2022/01/14 10:33
  • 桃機清潔員「工作區+專車座位」曝光 陳時中揭漏匡原因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公布新增1例本土個案,為本國籍50多歲女性案17266,是最先確診的案17230的同事。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案17266曾與先前的個案搭乘同台交通車,目前同車累計4人確診,起初沒有匡列到這例個案是因為她「自行換路線」,原先固定座位中沒有她的名字,同時她在機場的工作區域也曝光了。
    2022/01/05 14:54
  • 張上淳兒出國挨轟!她揭漏網之魚:該出面澄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醫師兒子遭爆本月4日赴美爽玩,連日來引發爭議,對此,兩性專家黃越綏心疼張上淳因兒子的行為背上罵名,同時指出真正該出面澄清的漏網者才是最主要的關鍵角色。
    2020/03/24 16:56
  • 3年大賺21倍! 吳敦義子名列控股公司股東 

    因研發出3D立體針織鞋面技術,獲得愛迪達青睞的知名紡織大廠「辰元」,傳出以名為「薩摩亞」的控股公司,拼返台掛牌。而裡頭第二大股東CLAUSON HOLDINGS LIMITED(克勞森),由18人組成,其中唯一被揭漏的名單,竟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次子「吳子文」同名同姓。
    2018/04/02 14:05
  • 不只防詐騙! Whoscall顯示「職稱、人名」

    知名手機APP「Whoscall」主要用來防堵詐騙或是騷擾訊息,不過現在連職稱或是人名也可能出現在來電顯示上,業者表示,有可能是使用者自行設定或是有大量用戶透過APP回報來電者身分導致,如果民眾不想身分被揭漏可以聯絡客服,尋求解決管道。
    2018/03/04 20:37
  • 狠!殺49人絞碎混入豬肉賣 冷血豬農:想湊滿50人

    今年68歲的加拿大豬農皮克頓(Robert Pickton),於2002年2月因連續殺49名性工作者被捕入獄,殘忍的他將人肉肢解後,竟混入豬肉出售給顧客。而近日英國一部關於皮克頓的紀錄片曝光,揭漏他在被捕後,在獄中不但大肆炫耀自己過去的「豐功偉業」,更表示他原本還想再多殺1人,「湊齊50人變整數」。
    2018/01/24 21:54
  • 陸梵疑突破「主教任命障礙」 衝擊台梵關係

    天主教媒體「亞洲新聞」揭漏,梵蒂岡為了跟大陸關係正常化,在雙邊僵持不下的「主教任命權」上讓步,逼退兩位現任合法主教,讓大陸指定的兩位「非法主教」取代,前大使認為這個做法「前所未見」,因為雙邊將可以展開建交談判,勢必衝擊台梵邦交。
    2018/01/24 12:58
  • 劉家昌回擊了!稱離婚關鍵是甄珍迷信

    影后甄珍與劉家昌的家務事,近日攤在陽光下,讓不少人震驚不已。起因為劉家昌5月時曾發臉書,痛罵劉子千「一個口口聲聲靠自己,三十二歲沒做一天事,吃我,花我的,跟我作對,畜生」。此文一出,讓甄珍忍無可忍,也在臉書發了千字文,揭漏劉家昌斷兒子後路的始末。
    2017/07/08 15:47
  • 剛滿18被硬拍裙底 艾瑪華森:一夕長大太震撼

    童星出身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長大後就跟《哈利波特》裡的妙麗一樣聰明、美麗又大方,常常利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弱勢族群發聲,昨日適逢3月8日婦女節,他受邀出席性別平權活動「HeForShe」,揭漏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2016/03/09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