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揩油 結果共51筆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促銷飲料被揩油!女店員遭男客親抱襲胸 竟扯:她像我女兒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在中山區某俱樂部工作,幫忙促銷健康飲料,日前招攬一名張姓男子進入店內試喝,沒想到對方卻趁她不注意時親吻額頭並強抱,女子驚嚇掙脫,張姓男子竟再度從背後環抱,並伸手觸碰胸部得逞。女子事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張姓男子卻在警詢時供稱「她長得像女兒,抱持著長輩疼愛晚輩的心態」,甚至還說「她看起來沒有不舒服」。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確認監視器拍下騷擾畫面證據,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張姓男子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06/01 16:18
  • 以為是吳淡如!六旬婦連砸140萬投資 報警抓車手

    新北市一名66歲的吳姓婦人,日前在臉書上看見知名作家吳淡如的「股市投資廣告」,不疑有他加入群組,結果被陸續騙走了140萬元。近期詐團又想從婦人身上揩油,以抽到上市公司「奇鋐」股票為藉口索討110萬,但婦人發現有異報案,轄區淡水警分局逮捕前來交易的29歲幣商車手,訊後《刑法》詐欺罪、違反《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4/18 16:44
  • 謝忻主持尾牙被醉男揩油險失身! 卞慶華出手救援慘遭封殺

    謝忻和卞慶華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謝忻說卞慶華有一個舉動讓她備感窩心:「他讓我免於失身的危險,有的廠商覺得出錢最大,當天主持尾牙的時候,廠商喝醉了,一直要跟我敬酒、十指緊扣,他只要看到這個廠商一過來,就直接把他擋掉,後來還被這廠商封殺。」
    2023/01/17 13:00
  • 向廠商揩油辯「慣例」 模範公務員判刑8年

    台中市府水利局前污水工程科長林川瑜,在辦理下水道工程標案期間,向承包商要求提供轎車供私人使用,遭起訴後還辯稱是慣例,涉嫌貪污罪,遭到台中地院判處8年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4年,全案可上訴。
    2022/10/05 12:32
  • 俄烏戰爭油價飆 美又傳「揩油」事件!15輛車免錢加飽飽

    俄烏戰事讓全球油價出現歷史性高峰,美國更傳出多起「揩油」案件,其中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日前就發生一起多人偷油事件,15台車輪流到自助加油站「加好加滿」,短短不到一個小時內偷走近400加侖(約1514公升)的汽油,讓業者損失超過4萬元新台幣。
    2022/03/18 15:45
  • 藍批搭專機宣講公投揩油 蘇揆嗆:國民黨把國產變黨產

    國民黨立委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傳公投搭行政專機是對國家揩油,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院會回應,政府是公投當然反方,他是執行公務,且民進黨不會像國民黨一樣對國家揩油,把國家和人民的財產變成黨產。
    2021/12/03 14:01
  • 騙婦80萬還想揩油!長髮正妹警這一招 逮捕壯男嫌犯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南港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61歲的陳姓婦人報案,指稱自己遭到假檢警電話詐騙,已經先付款80萬元,但犯嫌卻還食髓知味,繼續對陳姓婦人行騙。警方獲報後打算將計就計,「配合演出」,等婦人要去交付第二次詐騙款項66萬元後,立即上前逮捕車手,事後更循線抓到黃姓收水車手及車手幹部。3名犯嫌供稱,他們是聽從指示取款,可獲得1至2萬元報酬。
    2021/12/02 18:42
  • 不滿前女友交新歡!醋男揪4友 亮槍、持棍棒擄走女子

    高雄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一名女子搭朋友車輛回家,下車就被5名男子綁走,其中一人還疑似亮槍。警方調查後發現,主嫌和女子曾經交往過,懷疑女方交新歡,把她強拉帶上車。又看上對方經濟狀況不錯,疑似想「揩油」,警方除了依法送辦,也幫女方申請緊急保護令。
    2021/06/30 17:59
  • 遏止九份私人停車場亂喊價 交通局祭續罰下重手

    九份老街周邊停車場每到假日一位難求,新北市府為遏止不肖業者趁機揩油,日前展開聯合稽查發現2家業者未標示費率和收費不實,各處新台幣1萬5000元罰鍰,並將連續罰至改善。
    2021/02/19 22:44
  • 王大陸「貼臉環抱」挨轟鹹豬手 凌晨親上火線致歉

    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2020)年與女星李沁合作古裝劇《狼殿下》,兩人近期在節目上同框,應製作單位要求演出情境劇,王大陸從背後環抱李沁,還做出貼臉等親密舉動,事後被網友砲轟藉機揩油,對此他今(18)日凌晨緊急發文致歉。
    2021/02/18 19:26
  • 「全世界沒這種事」財經專家批振興券:政府揩油200億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台逐漸趨緩,政府除了紓困補助之外,也將於6月2日詳細說明「振興券」方案,希望能夠刺激消費,不過卻引來民眾議論紛紛,認為「馬英九完勝」,不如像當年一樣直接發3600元。對此,財經專家賴憲政也質疑政府收現金再送票券的做法,「根本是在揩老百姓的油!」
    2020/05/31 13:56
  • 拿錢來!統促黨揩油保護費 勒索蝶戀花

    2017年蝶戀花翻車意外,造成33死11傷的慘劇。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和兒子周繼弘,當時受到外界撻伐。就有一名莊姓男子,自稱是統促黨某黨部副主任,請人找上周比蒼,表示願意保護他和兒子的出入,阻絕媒體拍攝和家屬。原本以為是好朋友幫個忙,結果事後倆人獲不起訴,周繼弘卻被約到一間茶館「留置」。莊姓男子還趁機,向周比蒼勒索60萬,最後討價還價,以10萬元成交放人。
    2020/03/09 13:16
  • 沾ØZI金曲光環 眼鏡業者侵權盜影賺商機

    金曲新人ØZI,人紅是非多!最近有太陽眼鏡業者在網路上分享ØZI的開箱影片,宣稱是他的愛用品牌,想藉此沾光衝業績。這個行為讓ØZI經紀公司大動肝火,認為是趁機揩油,發聲明強調是去年為了朋友拍攝,至今並沒有收到任何一支眼鏡,不滿業者利用ØZI的名義搶商機。
    2019/07/08 18:35
  • 節目示範「面紙之吻」 羅美蘭對男星揩油

    南韓演員羅美蘭,最近上綜藝節目,卻對男歌手Eric趁機揩油!當時兩人要示範「衛生紙之吻」,羅美蘭把衛生紙放在Eric臉上,卻突然撕開,真實上演螢幕之吻,也讓所有人看傻眼,更有網友認為羅美蘭對Eric性騷擾。
    2019/04/09 17:59
  • 鈕承澤再爆揩油女演員! 拍《艋舺》趁機「深擁」吃豆腐

    導演鈕承澤被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引起各界譁然,而事件爆發後,他過去的黑歷史也一一遭起底,曾與鈕承澤拍過片一名網友今天加碼爆料,鈕承澤當年拍攝《艋舺》時,曾對現場一位漂亮女演員吃豆腐,還疑似面露得意地對著男主角阮經天挑眉炫耀。
    2018/12/09 20:27
  • 憑這一根...騎士想揩油 員警戳破謊言

    台北市一名男子出現在信義區,假裝自己機車沒油又沒帶錢包向民眾借錢,因為次數頻繁,有民眾向轄區警方反應,員警15日發現男子故技重施,當場戳破他的伎倆、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2018/08/15 21:20
  • 幫補健身馬尾妹!吊嘎男手滑撫雙峰 8秒影片曝下流手法

    健身運動近年日漸盛行,已蔚為一股風潮,到健身房雕琢體態的女性也越來越多。不過,有許多女性初學者在使用器材時,常需借助他人輔助,卻也因此遭有心人趁機揩油,網路近日就流傳1段8秒影片,1名男子幫忙拉動滑輪時,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用雙手撫過女子胸部,殊不知過程已被旁人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18/05/23 19:29
  • 揩油LV名牌廠商 保二小隊長10萬元交保

    保二總隊刑警大隊陳姓小隊長,被控向廠商詐取運費,並要求免費搭高鐵及入住高級飯店。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陳姓小隊長到案,今天凌晨諭令新台幣10萬元交保。
    2018/01/23 09:56
  • 6倍價買硯錠? 老婦友人怒嗆店家求退費

    台南市麻豆區有一名婦人表示,她長期在住家附近的商行買蜆錠,一瓶要價1800元,朋友上網查才發現總公司售價一瓶才賣690,特價甚至300元就買得到,等於是以6倍的價錢出售,她的朋友氣炸了,幫著她到店家怒嗆,氣氛十分火爆!但店家一會兒說貴的是原裝進口,一會兒又說婦人被煽動要揩油,到底買了多久?雙方也是各說各話!
    2017/11/03 18:29
  • 真會「揩油」!自助加油盜卡 加滿油再拿桶裝

    真會揩油!台中一名男子,騎機車到加油站自助加油,他發現機器上面插著一張信用卡,他竟然沒有拿到服務台,而是拿來盜刷加免費汽油,加一次還不夠,他還回家拿20公升油桶來裝,被害人當天發現卡丟了,從發卡銀行查到2筆加油站的刷卡紀錄,馬上報警逮到這名貪心的男子,被依詐欺取財、侵占罪函送地檢署。
    2017/10/20 12:22
  • 繞路揩油?行車記錄器還原醉客亂指揮

    持續追蹤,到底小黃駕駛有沒有亂走,行車記錄器還司機清白,畫面錄下兩人對話過程,一直聽到,李姓乘客喝醉後,指揮駕駛轉彎、過橋,明明人在台北市,乘客還誤會在三重,從北投中央南路到溫泉路,不用2分鐘的路途,司機卻一直原地打轉,這段影片,最後也佐證計程車駕駛沒卡油。
    2017/07/25 19:07
  • 被頂下體她拿「仙人掌」反擊 色狼痛到飆淚

    不少人都有搭公車的經驗,但有些色狼會趁機「揩油」,讓許多女性可是防不勝防。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女子提出反制手法,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笑翻,甚至還直言「這就是報應」。
    2017/05/10 18:16
  • 潑油縱火畫面曝光 嫌預謀犯案燒7民宅

    高雄前鎮區漁港東二路凌晨發生民宅縱火案,7間民宅受到波及,而警方追查在短短7個小時迅速逮捕一名縱火嫌犯,犯案原因,嫌犯供稱因為他經常去受害的機車行修理機車,他感覺每一次油都會懷疑老闆故意揩油才會心生不滿預謀報復,找到了機車行老闆,對於顧客縱火報復他非常意外,因為開了20多年的店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2015/12/09 17:31
  • 為7元投機!悠遊卡賺票差 台鐵擬修改程式

    持悠遊卡搭乘台鐵「佔便宜」,為了省下7元當「跳搭客」,手法就是提早一站下車改搭區間車再出站,或是等到區間車到裁出站,讓悠遊卡只會扣到區間車票,台鐵無法可抓,研擬修改程式記住乘客是搭哪一列車,避免有人投機揩油。
    2015/08/1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