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握柄 結果共11筆

  • 女驚嚇PO文:有人持刀行刺 警查出真相竟是「鐵尺」

    昨(23)日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在網路上發文,指稱路上有名男子突然亮出刀械刺向她和朋友,幸好她們緊急閃避才沒有受傷。轄區士林警方獲知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調查,確認該名男子因為沒有固定工作,偶爾會外出和路人聊天,而他手上拿的那把「刀」,其實是「鐵尺」放入握柄中,因形狀看起來像刀械被誤認,警方訊後將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4/24 15:44
  • 「差一點人就不在」 倒楣車主:嚇到失眠

    持續追蹤榔頭砸車意外!怎麼會有榔頭,掉落在內線車道,由於沒有握柄,警方研判,可能是工人在使用時,因為用力過度或者設備老舊,才導致握柄和鎚頭分離,車子不幸被砸中的呂小姐回憶,只差那麼一點人就會不在,嚇到晚上睡不著覺!
    2019/05/25 12:33
  • 黃達業還原過程 「握柄搏鬥」助理耳機割斷

    持續追蹤!台大教授黃達業,兩岸政商關係良好,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紐約大學學長,更是台大同事,這回差點在自家辦公室,遭到民眾揮刀砍,但他態度淡然,整天還是照樣跑完行程,他獨家帶本台記者回到社區,還原事發經過,更透露20多年前選苗栗縣長時,曾被三個黑道小弟持刀頂著肚子,見過許多大場面。
    2018/12/21 22:40
  • 玩竹掃帚不小心刺破同學眼球 學生、學校要賠200萬

    貪玩要小心了!屏東李、鍾兩名國中生好玩拿竹掃帚打球,結果一個不小心掃帚頭脫離握柄,其中李姓學生遭擊中,導致該生眼球破裂,家長憤而提告。法官審理認為,鍾生要為這起意外負起7成責任,李生自負3成,學校也要負擔2成責任;鍾生及監護人應連帶賠償李生155萬382元,學校則須賠44萬2966元。
    2018/10/08 08:13
  • 拖地見血!「柄頭」突脫落 鋁管直插手肘

    用拖把拖地這樣正常不過的動作,卻讓一名女子縫了好幾針。有民眾拿著拖把,想把浴室的水拖乾,沒想到才拖一半,拖把後方的橡膠柄頭卻突然脫落,鋒利的鋁管就這樣順勢插進她的手肘,當場皮開肉綻、流血不止,送醫縫了好幾針,直說金屬製的鋁管真的好鋒利。
    2018/06/21 18:54
  • 屁股多1根!衰男翻牆逃 遭「掃把插陰囊」貫胸口

    巴西東北部1名毒販日前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跑進住宅區內四處逃竄,不料就在他企圖翻過圍牆逃走時,不慎摔到1支木掃把上,導致掃把的握柄直接刺進他的體內,甚至從陰囊貫穿直達胸腔,畫面相當恐怖。神奇的是,刺入體內的木棍因較為接近外側,因此並未傷到要害,最後醫生也將異物移除,讓他保住一命。
    2017/12/23 20:22
  • 砸電視又持拖把攻擊 被關外勞鬧收容所

    昨天(25號)晚上7點多,新竹的外勞收容所發生外勞攻擊管理人員的衝突!一名印尼籍外勞,聲稱他耳朵發炎要看醫生,但是當時收容所的人手不足,沒辦法馬上帶他去,結果他因此不滿,鼓噪其他所內的外勞,不但破壞電視,他甚至還拿起拖把握柄穿過鐵欄杆,試圖要攻擊管理人員。
    2016/07/26 12:20
  • 童爭拖把遭戳失明 「難監督」校方免賠

    桃園一名張姓國小男童,在校打掃時和同學發生爭執,2人拉扯拖把過程,握柄不小心插入男童右眼,導致他右眼失明;家長認為老師沒及時阻止,請求國賠693萬元,而最高法院審理認為,導師相信打掃活動不具危險性,也沒全程監督責任,判學校免賠定讞。
    2012/11/27 12:45
  • 騎士打狗!棍斷三截 狗腦震盪

    台北縣萬里,一隻被關在鐵籠裡鍊住的小黑狗,日前遭到一名摩托車騎士強拉出狗籠外,拿掃把木頭握柄,對牠狂打1分鐘,甚至打到連棍子都斷成3截,非常殘忍;飼主事後發現,小黑狗2天不吃不喝,躲在籠子裡發抖,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知道狗被打,疑似有腦震盪現象,主人懷疑,打狗的騎士應該是當地居民。
    2010/05/07 15:13
  • 紫外線警示傘 奪瑞士發明獎銀牌

    大學生發揮創意,抱回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獎!虎尾科技大學在今年發明獎中,奪回2金2銀,其中一項產品,是紫外線警示傘握柄的地方,裝有感測警報器,可以偵測紫外線強弱,提醒做好防曬準備,而且這個發明已經獲得廠商青睞,這個月就要量產1500支。
    2009/04/15 12:42
  • 繼母虐打5歲女 雙截棍害女童致命

    1個半月前,台中縣太平市一名3歲女童,只因為吃飽後,吵著還要再吃東西,竟遭到父親同居女友,用「愛的小手」握柄,朝頭頂猛打致死,被檢方求處18到20年重刑。另外,桃園也有狠心繼母,以實心雙截棍活活打死5歲女童,被移送法辦。
    2008/08/15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