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握手 結果共1,717筆

  • 大和解!顏清標牽緊緊握手言和 抱嬰光頭男不告鎮瀾宮副董了

    大甲媽祖於本月14日結束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當時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扶著鑾轎,行經大甲城隍廟附近時,一位抱著女嬰的48歲鄭姓男子擋在轎前,疑似有酒醉情形,和鄭副董爆發肢體衝突,後續警方介入了解,男子揚言要提告,今(17)日下午,雙方於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的見證下,握手達成和解。
    2024/04/17 17:39
  • 大和解! 吳崢、統神網互嗆後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開直播互嗆,如今首度同台,經過一小時辯論,兩人最後握手言和。
    2024/04/17 14:24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2024/04/17 10:19
  • 狗比你想得更聰明 科學家證實有「指示理解力」

    您家也有養寵物狗嗎?狗狗的理解力可能比人類想像得多,匈牙利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犬類具備與人類相似的語言能力,也就是「指示理解力」,除了能理解主人下達的「坐下」、「握手」等指令,也能將收到的指令與圖像結合,研究發現,狗狗的指示理解力是天生的,不須經過特別訓練。
    2024/04/15 14:55
  • 馬英九「擠下她」登聲量王!因1口誤大飆漲 笑而不答引遐想

    睽違九年,馬習二會10日下午在北京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東大廳會晤,雙方見面後,握手達16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的探索概念,整理網友關心兩人會晤的重點。馬英九致詞時提到中華民族,卻一時口誤說成中華民國,隨即修正。即使馬英九已結束訪中行程,11日回到台灣,中華民國的口誤說仍持續引發討論。
    2024/04/13 08:55
  • 馬習二會/習近平稱沒什麼勢力可把兩岸分開 給馬英九「高度評價」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兩人臉上掛著燦爛笑容握手後,輪流致詞。習近平在致詞中強調, 同胞沒有心結不能化解,沒有問題不能商量,沒有什麼勢力可以把我們分開。
    2024/04/10 16:48
  • 馬習二會/馬英九:兩岸若發生戰火 對中華民族是不可承受之重

    「馬習二會」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會見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兩人在北京人民會館大會堂的東大廳會見。下午4點左右,習近平首先進場,隨後馬英九進場後兩人握手15秒,簡短寒暄後各自致詞。馬英九在習近平致詞後表示,兩岸如果發生戰火,對中華民族都是不可承受之重,兩岸的中國人絕對有足夠的智慧和平處理兩岸爭端,避免走向衝突。
    2024/04/10 16:35
  • 馬習二會/時隔9年再見 馬英九、習近平笑容燦爛握手16秒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兩人臉上掛著燦爛笑容握手約16秒後,輪流致詞,隨後進行閉門會議。這是兩人繼2015年後時隔9年再次見面,討論的議題也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0 16:24
  • 回顧2015「馬習會」!第三地見面、互稱先生 握手81秒成歷史畫面

    事隔9年,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再度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即便馬辦事前對「馬習二會」堅不鬆口,如今千呼萬喚始出來。對比2015年的「馬習會」,兩人秉持對等原則,選在第三地新加坡會面,且不以頭銜而是以「先生」互稱,甚至握手81秒,堪稱歷史畫面。如今兩人再度見面,這次馬英九親自到北京去見習近平,兩人是否會有九二共識、反台獨之外的新論述,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10 14:53
  • 馬習睽違9年再會 馬英九此次無黨公職身分

    馬習二會預計今天(4/10)下午登場,受到國際關注。而2015年,馬習二人以兩岸領導人身分,在新加坡碰面時,互稱「先生」,還握手長達81秒,成為歷史鏡頭。但這次兩岸時空背景不同,馬英九也卸下黨公職身分,安排上可能也會有所差異。
    2024/04/10 12:59
  • 西安遇高雄鄉親喊「總統好」 馬英九笑回:我來自文山區

    前總統馬英九今(7)上午參觀陝西大慈恩寺,突然有一名遊客高喊「總統好!」「我來自台灣高雄!」。馬英九聽聞後笑著與他打招呼,接著伸手與其握手。隨後,馬英九參訪途中,又遇到對岸民眾當面表示,「馬先生,希望你能為祖國統一做出真正貢獻。」
    2024/04/07 11:19
  • 查爾斯罹癌後公開露面 美媒驚爆:得胰臟癌、剩2年壽

    英國國王查爾斯二月診斷出罹癌後,首度公開現身,參加復活節彌撒,還親自跟民眾握手寒暄,精神看起來不錯。但外界猜疑沒有因此平息,美國八卦媒體更爆料,查爾斯罹患的是,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而且壽命只剩下2年,王室已經在籌備葬禮。還有消息說,哈利王子五月會回英國見父王,但目前王室都沒有證實。
    2024/04/01 13:26
  • 陳揆最後備詢綠委邀合照 韓國瑜驚:我可以?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號)最後一次到立法院備詢,質詢結束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特別走下主席台與陳建仁握手,不過當他轉身要離開時,突然被民進黨立委邀請一起合照,韓國瑜驚問我可以嗎。
    2024/03/26 21:58
  • 直擊/韓韶禧回韓國了!面對媒體緊握工作人員 曬出無名指戒指

    韓國演員韓韶禧與柳俊烈在夏威夷被日本路人直擊大方約會曬愛,更牽扯出與惠利之間的三角戀情。不過有別於柳俊烈前一天歸國全身包緊緊,今(18)日晚間7點半多抵達韓國仁川機場的韓韶禧則大方示眾,甚至亮出無名指戒指。不過她早知道外面有許多媒體守候,進到入境大廳前還緊張地跟工作人員握手。
    2024/03/18 18:52
  • 驚天逆轉秀!戴資穎擊敗何冰嬌 晉女單4強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15日在全英羽球公開賽,8強戰對上大陸好手何冰嬌,雙方激戰75分鐘才分出勝負,決勝局小戴甚至一度落後8分,但後續打出一波13比1攻勢,上演驚天逆轉,最後成功擊敗對手挺進4強,更在比賽後,主動上前幫帶傷苦撐倒在地上的何冰嬌撿球拍,也扶她起來.握手致意,展現運動家精神。
    2024/03/16 12:15
  • 狄鶯遭嗆「不年輕了」錄影爆衝突! 愛紗私接工作被搭檔抓包:心機重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沈孟生、狄鶯、懷秋及愛紗出外景,4人結伴到台中遊玩。夥伴相見歡當天,愛紗見到沈孟生時,緊張到結巴並立刻握手打招呼,沈孟生則笑說:「怎麼跟相親一樣!」而狄鶯看到沈孟生時,竟然鬆了口氣地說:「有你在,我就不是最老的!」沈孟聽到生氣的對鏡頭喊:「她太過分了!她也不年輕了」初見面的夥伴就有如此自然的互動,也讓人期待這4天的旅程會出現什麼精彩火花。
    2024/03/15 17:26
  • 台日交流賽/暴力猿打線8安沒得分!樂天0:0巨人 雙方握手言和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特別來到台北大巨蛋進行2場海外交流賽。讀賣巨人在昨(2)日以4:1擊敗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後,今(3)日下午則是碰上去年亞軍樂天桃猿。雖然樂天「暴力猿打線」全場敲出8安,可惜卻缺少關鍵一擊,而巨人則是整場僅擊出1支安打,故雙方終場是以0:0握手言和。
    2024/03/03 17:53
  • IU演唱會大咖雲集!男友李鍾碩也現身 「緊握手燈」低調應援

    南韓女星IU(李知恩)世界巡迴演唱會《H.E.R》於昨(2)日正式登場,首場辦在首爾的演唱會不但吸引上萬粉絲進場朝聖,更有許多南韓演藝圈大咖藝人到場力挺。其中,與IU交往一年半的男星李鍾碩(李鐘奭)也被拍到坐在觀眾席、手握手燈應援。
    2024/03/03 15:22
  • 練習短、手拉傷未癒 柯一日北高僅騎到彰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4要騎一日北高,因為選舉沒時間練習,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拉傷還沒恢復,所以這次只騎到彰化,其餘路程會由立委黃國昌、雙北議員陳宥丞、陳世軒等接力完成,柯文哲笑說會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2024/02/22 19:34
  • NCAA爆全武行!兩隊賽後原和氣握手 下秒互毆濺血

    美國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今(20)日爆發全武行,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Commerce)以76:72擊敗聖道大學(Incarnate Word)後,兩隊原本和氣握手,不料卻突然爆發大規模衝突,打到其中一隊的經理滿臉血,令觀眾全看傻眼,目前衝突導火線仍未知。
    2024/02/20 14:51
  • 影音/「陳韓會」登場!陳建仁赴立院拜會 韓國瑜握手笑喊:不要擁抱了

     
    2024/02/18 10:58
  • 陳揆開議前拜碼頭 韓國瑜笑:不用擁抱吧

    在開議前夕三黨不過半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7日)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雙方一見面韓國瑜就開玩笑稱「我們握手就好不要擁抱了」,而對於陳建仁到三黨團拜碼頭,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再喊,20日希望行政院長能做專案報告。
    2024/02/17 13:12
  • 只抱黃國昌?陳建仁赴立院拜會 韓國瑜笑喊:握手就好

    立法院新會期即將開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7)日率副院長鄭文燦、秘書長李孟諺等內閣成員拜訪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以及朝野黨團。不過,有別於先前韓國瑜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碰面時熱情擁抱,韓國瑜今笑說「不要擁抱吧,握手就好」。
    2024/02/17 10:52
  • 梅西香港站不上場風波持續延燒 大陸釋出全面封殺訊號

    阿根廷球星梅西近期在香港不出場比賽的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傳出中國大陸恐全面封殺的訊號。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梅西跟邁阿密國際隊展開亞洲巡迴賽,在香港站時,梅西因為腳受傷而無法上場,但幾天後的東京站,梅西卻有上場,以及在香港時,梅西似乎有避開跟香港特首李家超握手的畫面,因此點燃中國大陸網民的怒火,甚至罵梅西『親日辱華』,風波是上升到政治層級。」
    2024/02/16 14:42
  • 影音/握手一笑泯恩仇?韓國瑜、王世堅相見歡 加黃國昌3大咖聚首

    2024/02/03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