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換鞋 結果共30筆

  • 身體「這部位」散發難聞異味!醫師:黴菌或細菌感染 速就醫!

    不少人會有腳臭問題,尤其和親朋好友聚會時,若散發出來確實很尷尬,皮膚科醫師指出要解決腳臭問題,可先從生活習慣與平日清潔做起,像是一定要保持足部乾燥、經常更換鞋子,臺北榮總皮膚部主任陳志強表示,臺灣潮濕悶熱,穿鞋子穿襪子,很容易有黴菌感染,一般流出來的汗水是沒有什麼味道的,但是經過這些黴菌的發酵產生味道,甚至有些人是細菌感染造成的。
    2024/03/08 22:54
  • 薔薔素顏牽狗「衝進救火」慘被整! 小S抱住大喊反應全被拍

    薔薔(林嘉凌)日前接到製作單位電話,希望她馬上到攝影棚「救火」錄影。當下正在做SPA的薔薔二話不說答應,素顏、穿著拖鞋、牽著愛犬「栗子」就衝進《小姐不熙娣》錄影現場,主持人小S(徐熙娣)見到薔薔拿著高跟鞋進場,匆匆在地上換鞋,緊急要她冷靜,並解釋是要測試「誰最夠義氣」,讓薔薔恍然大悟:「沒想到是我被整了!」
    2022/07/27 17:37
  • 厭倦花錢買鞋!男突發奇想「球鞋」刺雙腳 獲全網大讚

    現在一雙球鞋至少都要2500元以上,若磨損太快換鞋的速度也會加快。而國外有名男子已經厭倦每次都要花大錢買鞋,竟一個想法閃過,將摯愛的Nike鞋款刺在雙腳上,影片一公開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2/06/16 13:14
  • 咖啡廳換鞋遭認「拍攝商品」 網紅控受委屈

    曾拍攝過百貨公司廣告的網紅卡卡兒,控訴在咖啡廳換鞋,卻遭店家誤會拍攝商品!卡卡兒日前和朋友到咖啡廳消費,攤開行李箱換鞋,卻被店家認為是準備進行拍攝,雙方溝通多次後引發不滿,卡卡兒在網路上控訴受到委屈,而業者也公開兩段監視器畫面駁斥。
    2020/05/27 20:35
  • 愛犬咬爛客人鞋…女飼主討拍說一句 網全歪樓:求住址

    「實在很想抱怨我家的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只見家中愛犬爽爽地躺在籠子裡曬太陽,一副沒牠事的模樣,殊不知前一秒才剛咬壞客人的鞋,讓飼主氣炸,直說自己賠錢賠不完。不過這則討拍文曝光後,卻引來網友關注,紛紛歪樓求地址,「最近剛好想換鞋,希望可以當訪客。」
    2020/03/13 17:13
  • 韓就職李佳芬腳踩8公分鞋 笑喊:想換鞋

    高雄市長就職典禮各界矚目,尤其是市長夫人李佳芬今天的舉手投足更是大家討論焦點,一開始他跟韓國瑜搭愛之船抵達會場後,親切跟觀禮民眾合照,入座時也跟一旁副市長李四川有說有笑,自然展現氣質與大氣一面,但其實中間步行到會場的路上,李佳芬穿的是8公分的高跟鞋,還偷偷跟媒體說先生韓國瑜真的走太快。
    2018/12/25 13:02
  • 1萬現金掉馬路 騎士急迴轉掉頭撿走

    撿到錢,可以放入自己口袋嗎?一對夫妻從花蓮到南投竹山採買,先生在車上換鞋子的時候,不小心把口袋大約1萬元現金掉了,要付貨款發現錢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錢掉在大馬路上,被一名機車騎士發現,路中央迴轉撿起來撿走了。
    2018/11/05 20:44
  • 當皇帝伺候! 妙禪享女信徒「左右服侍」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在台擁有大批信眾,但他頻傳爭議,先前被爆出由信徒集資送上千萬名車勞斯萊斯,現又有民眾拍下,妙禪連換鞋子都要由女信徒左右跪地替他換,簡直是被當作皇帝在伺候,讓網友看了都氣憤「對你父母有這樣嗎?」
    2018/10/28 12:28
  • 穿錯鞋身體斜! 足壓檢測6分鐘護一生

    物聯網時代來臨,不少國內傳統產業嗅到風向往物聯網發展,國內經營66年的老牌皮鞋店,推出足壓測試服務,蒐集消費者的腳型、足壓數據,即時算出測試者,可能因為腳部壓力出現哪些疾病,未來透過數據傳送,讓消費者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需要更換鞋子,物理治療師表示,穿戴裝置的大數據結合醫療能夠預防勝於治療,來有以前專門幫知名品牌代工的成衣製造業,更研發出能夠偵測心電圖和預防男性疾病運動服和貼身衣物,在中國已經量產販售。
    2018/10/17 23:17
  • 「換掉高跟鞋」邱議瑩怒斥 陳瑩氣爆踹紙箱

    國民兩黨為了前瞻計畫在立法院大打出手,朝野立委都換穿輕便服裝應戰,不過民進黨立委陳瑩卻穿著超過10公分的高跟鞋,遭到同黨立委邱議瑩怒斥,要求立刻換鞋,以免踩到自己人;陳瑩不滿踹紙箱出氣,事後更說邱議瑩也穿高跟鞋踹門過,並解釋她穿高跟靴子,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的腳不被踩踏受傷。
    2017/05/11 18:00
  • 飛車搶奪婦人包!變裝、換鞋逃逸 仍被警逮

    新北市一名39歲連姓男子,上個月,先偷了永和區一輛機車,再騎往中和犯下飛車搶奪案,儘管他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先將贓車隨意丟棄,再步行走回永和轉搭計程車逃逸,而且每次更換轉換地點,都會先變裝、甚至連鞋子都更換,但唯一不變的是,他手上永遠拿著一個白色大塑膠袋,成了警方鎖定他的關鍵,在一間網咖,成功將他逮捕,依法送辦。
    2017/03/14 11:05
  • 獨家/「我跟你換!」謊稱有限量款 騙錢也騙球鞋

    看準限量球鞋會增值,竟然變成詐騙手段!一名葉姓嫌犯謊稱自己有限量版的球鞋,在臉書的球鞋交易平台上,隨機尋找被害人,跟對方說可以交流一下,溝通確定要交換鞋子後收到貨就人間蒸發,被害人不僅損失球鞋連錢也被騙,北台灣至少發生14起,但嫌犯被逮後供稱,因為有前科工作不穩定才會又繼續行騙。
    2016/06/27 18:37
  • NIKE迷看過來!Air Max Day逛展還能換鞋帶、扣

    3月26日對NIKE Air Max迷來說是個最重要的日子,歡慶Air Max系列鞋款29週年,NIKE大手筆在紐約、東京、香港布展AIR MAX CON展出Air Max發展史,現場展出上百雙美鞋,更提供層層服務,讓民眾不只看鞋、還能幫自己的Air Max「換新裝」。
    2016/03/26 14:37
  • 「拉鍊鞋」輕鬆換鞋面 隨時領導時尚潮流

    現代人講求便利與機能性,日本發明很多「一物多用」商品,譬如拉鍊鞋可以隨著心情、場合更換鞋面,還有可彎曲小鐵條,隨著使用者的創意,從髮箍到手機座都能自由變換用途。
    2015/10/06 19:58
  • 怕增高墊曝光? 阿湯哥上節目翻譯擋換鞋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最近飛到日本宣傳新作,他在上電視節目的時候,收到製作單位贈送的木屐,只不過主持人請他試穿時,卻被翻譯擋下,雖然場面不至於太尷尬,但節目播出之後,不少網友笑稱,阿湯哥可能是穿了增高鞋墊怕曝光,所以讓翻譯直接拒絕。
    2015/08/06 13:20
  • 犯案先變裝!忘換鞋 色狼鞋底紋路成線索

    襲胸色狼特地換裝遮掩,鞋沒換露了餡!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襲胸案件,一名女子深夜下班回家被嫌犯尾隨到家門口,本來她以為是鄰居拍肩膀要打招呼,沒想到對方下一秒突然襲胸,嚇的她趕緊躲進家門,警方調閱了上百隻監視器,結果發現嫌犯鞋子底部的紋路有個明顯的W符號才成為破案關鍵。
    2015/07/24 13:17
  • 「手機變投影機」 國際三巨頭齊迎聯想新品

    聯想今年第一季表現亮眼,不僅NB登上全球寶座,手機在吃下摩托羅拉後也衝上全球第3,因此在北京舉行的Lenovo Tech World也就格外受到關注,聯想也沒讓人失望,投影手機、LED可切換鞋面的運動鞋,或是可虛擬放大20倍影像的智慧手錶都讓人驚豔。而聯想面子也超大,不僅請到了國際影星范冰冰、鋼琴家郎朗、前NBA球星巴提耶,甚至英特爾、微軟、百度執行長三大巨頭齊聚,聯想全球地位可見一斑。
    2015/06/11 21:59
  • 經典賽/換鞋穿!人工草皮柔軟度差 釘鞋易卡

    中華隊這次來到東京巨蛋球場,最要適應的就是人工草皮,林智勝練球時穿了一雙螢光黃球鞋,就是秘密武器,還是陽岱鋼送的,專門對付人工草皮,詢問職棒教練,人工草皮因為比較紮實,柔軟度不好,如果穿平常的釘鞋,很容易卡死在草地裡,這時換穿塑膠釘鞋,材質彈性比較好,做滑行急停動作才俐落。
    2013/03/07 18:39
  • NBA/白鞋有好運?林書豪換鞋連3勝 真巧!

    林書豪最近帶領尼克隊3連勝,有眼尖的球迷注意到,2月林書豪穿一雙白底球鞋,結果尼克打出7連勝佳績,下半季開始,林書豪換穿一雙藍橘相間的球鞋,沒想到尼克苦吞5連敗,3月中又換回白球鞋,輸給76人和公牛隊後,就奪下3連勝,莫非勝利和球鞋真有關聯?還是只是和球衣搭配?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身為後衛的林書豪,習慣穿3/4鞋筒的球鞋,因為相較高筒球鞋,這類鞋子比較能靈活移動。
    2012/03/18 18:33
  • 不怕夾腳拖亂飛 特殊造型緊貼腳背

    夾腳拖穿拖方便又不悶熱,夏天幾乎人腳一雙!日本就有業者發揮創意,設計出多款特色版夾腳拖,像是DIY拖,可以自己切割喜愛圖案妝點拖鞋,繽紛鞋帶拖,可以自行變換鞋子造型,另外還有像是實用性高的合成樹脂拖,讓你不用擔心鞋子飛離腳底。
    2011/08/09 19:45
  • 北歐設計 掀開足下時尚新顯學

    夏季戶外活動多,運動鞋雖然方便,但款式卻保守難以變化,來自北歐的休閒鞋款不但設計簡約,不但功能All-in-one,省去換鞋的麻煩,又能穿出流行感。
    2011/07/10 14:32
  • 台北101當鞋跟 學生創意獲瑞、俄金牌

    幾乎是愛美女性的必備品,高跟鞋不僅造型多變,還能修飾腿部線條,不過未來可能只要一雙就能搞定!新竹中華大學師生發揮創意,研發出可替換鞋跟的高跟鞋,穿高穿低通通隨心所欲,而且還把艾菲爾鐵塔、東京鐵塔跟台北101都變成鞋跟,甚至連麻將、骰子也用上,而這樣的創意,也在國際間受到青睞,連續拿下日內瓦及俄國阿基米德發明展金牌。
    2011/04/12 16:33
  • 價格只有1/10 日本中古手機大熱賣

    因為經濟不景氣,日本最近吹起購買中古手機的風潮,這些二手手機,只有市價的1/10,因為實在太便宜,還有人一次買了好幾只,讓他們換手機,跟換鞋子一樣快。
    2010/01/11 22:29
  • 高中生創意了得! 國際發明獎奪冠

    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獎,今年台灣拿下26金、26銀、15銅的團體總冠軍,成績相當亮眼!其中有4件作品來自台中的明道高中,獲得1金2銀1銅的佳績,不管是防竊盜車鎖,還是為愛美女性設計的可更換鞋面的鞋子,高中生展現創意,躍上國際舞台,也成了台灣之光。
    2009/11/16 15:16
  • 百變鞋!樣式隨你選 DIY超方便

    鞋子也能DIY嗎?台中一家製鞋廠老闆跟工研院合作,發明出能自行組裝的鞋子,同樣的鞋底,要夾腳拖還是涼鞋,只要換鞋面就可以,同樣的鞋面,要平底還是高跟也能輕易變換,顛覆大家對鞋子的印象。
    2009/11/07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