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換防 結果共24筆

  • 碰!變電所爆炸1人燙傷 樹林、新莊5.5萬戶停電

    在新莊樹林交界處的西盛變電所,今天上午10點59分發生爆炸,原來是因為一名保全人員要更換防盜線沒有通報,自行將線路丟進變電所園區內才會釀成意外發生,也害的新莊.樹林共有5.5萬戶停電,最後台電在下午4點多才全部恢復供電。
    2023/10/03 19:32
  • 共機24架擾台之際! 直擊天駒部隊澎湖換防

    直擊空軍天駒部隊在澎湖換防!每年4到9月東北季風減緩,共機常用這段時間從事飛行訓練,為了縮短預警時間,空軍天駒部隊就會進駐澎湖,今天(30)上午執行換防任務,不過很剛好,共機又來了,一共24架次擾台,其中11架次逾越中線。
    2023/06/30 20:20
  • 金門上兵失聯案 邱國正:二膽島沒多大部隊不換防

    金防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陳姓上兵9日失聯,後來確認人在中國大陸。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二膽島沒多大,並未要求陸軍將部隊換防回台灣,那個年代已經過去了。
    2023/03/15 11:01
  • 每天換防空洞躲暗殺 澤倫斯基演說感動全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二以視訊方式,在歐洲議會發表演說,全場起立鼓掌,為他加油打氣。澤倫斯基在演說中,質問普欽,俄軍為何要殺兒童?也懇求歐盟不要拋棄烏克蘭,整段談話動之以情,連現場口譯員都忍不住哽咽。澤倫斯基接受CNN專訪時說,這幾天他不斷換防空洞,防止遭俄羅斯暗殺。
    2022/03/02 17:37
  • 烏克蘭一夜7城市遭砲擊! CNN記者轉播秒換防彈背心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4日清晨無預警宣布將在烏東頓巴斯(Donbas)進行「特別軍事行動」,消息一出震撼全球。儘管普欽宣稱俄方並沒有打算「占領烏克蘭」,但烏克蘭境內已有多達7處遭到砲擊。烏克蘭政府更透露,如今俄羅斯、白俄羅斯、克里米亞的邊境都已經開始有敵軍入侵。
    2022/02/24 12:31
  • 傻傻分不清?被民眾誤認成他 羅一鈞脫口罩「驗明正身」

    被封為「國民女婿」的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受經濟部長王美花邀請,在疫情趨緩、開放內用之際共進晚餐。交換防疫甘苦談之餘,難得展現輕鬆一面的羅一鈞,意外透露私底下曾被民眾誤認為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的趣事。
    2021/10/22 08:10
  • 不清零了!南韓轉換防疫模式 擬11月分階段鬆綁

    南韓國內自7月中旬以來爆發Delta變種病毒疫情,由於疫情不斷擴散,眼見「清零」已不可能,南韓政府自第四波疫情開始,便全力加快國內疫苗接種速度,如今已超過4成成年人完整接種。根據南韓衛生部今(8)日表示,隨著疫苗接種率提升,預計自11月起,國內有望將現行防疫措施轉換為「分階段恢復日常生活」模式。
    2021/09/08 18:12
  • 雇主要求特休換防疫照顧假 勞部:最高可罰100萬

    雙北今天宣布高中職以下停課至28日,家長得請防疫照顧假。勞動部解釋,防疫照顧假是防疫應變的特別措施,雇主應准假,如強制勞工一定要請特別休假或事假,可處2萬至100萬元。
    2021/05/17 15:19
  • 不滿巴西總統撤換防長 三軍司令同步請辭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宣布大規模內閣改組,包括國防、外交與司法在內,一共6位部長遭到撤換,陸、海、空三軍司令也宣布跟進辭職。
    2021/04/01 14:59
  • 瓦斯鋼瓶更換防氣爆 北市消授5正確程序

    北市消指出,北市11月發生140起火災案件、釀5傷,相較10月134件、3傷有增加趨勢,其中不乏更換瓦斯鋼瓶造成外洩氣爆,提醒民眾更換瓦斯鋼瓶應遵守先關閉開關等5項正確程序。
    2020/12/29 16:07
  • 美衛生部長疫情間入境台灣 賴清德:交流防疫經驗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將訪台,副總統賴清德表示歡迎,並說此次艾薩訪問將會交換防疫經驗,也強調因艾薩在疫情期間入境,相關部會會依照規定妥善處理。
    2020/08/05 17:18
  • 「白泡泡」掰了! 蘇揆換防曬:老婆說1滴就夠

    政院長蘇貞昌因為日前誤拿CC霜當防曬乳使用,其「白泡泡」畫面讓人印象深刻,而今天蘇貞昌的行程再度來到海邊,也讓人好奇蘇貞昌擦對沒?對此蘇貞昌表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回他已經知道兩者不同,所以今天不只擦對,也不敢抹那麼多,也謝謝昔日同事陳其邁託人轉贈的無色防曬乳!
    2020/07/14 18:33
  • 巴西確診數竄全球第三 總統無視社距

    正當歐洲多國疫情漸漸緩和、朝逐步解封邁向之際,南美洲大國巴西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數持續激增,境內超過25萬人確診,這個數字是全球第三高,僅次與美國與俄羅斯。另外也有專家指出,由於巴西的篩檢人數偏少,實際感染人數可能是官方數據的15倍。疫情惡化,部分民眾將矛頭指向總統波索納洛,認為他輕忽病毒的威脅;不過這名極右派總統堅稱,如果州政府繼續實施封鎖措施,會重創經濟,後果就是導致更多人死亡。上個月波索納洛先撤換防疫立場相左的前衛生部長,而接任官員則在上任不到一個月請辭,同時有1200萬人口的聖保羅醫療體系面臨崩潰邊緣,抗疫之路荊棘難行。
    2020/05/19 19:57
  • 台口罩換美防護衣是假的? 外交部:是交易

    台灣用口罩做外交,3月中提出用口罩和美國換防護衣原料,但現在卻被國民黨立委指出,根本不是外交,台灣是花錢向美國買防護衣原料,而外交部長吳釗燮澄清,是「交易」沒錯,本來就沒說是「交換」,另外,也有立委提出,外交部送口罩出去國卻沒提供數據,其中送的標準可能有問題。
    2020/04/23 14:29
  • 「別說媽咪在哪上班」 桃醫負壓病房「心路歷程」

    這3個月來,各醫院負擔愈來愈重,很多醫護為了幫病患採檢3分鐘,都得花15分鐘換防護衣,其中像桃園部立醫院鄰近機場,過去境外移入採檢、郵輪還有長照中心發生在半夜的防疫危機,還有台灣第一例確診都在這,護理師和我們分享,他的小朋友就怕被同學知道媽媽在醫院上班,哥哥提醒弟弟別跟同學說,讓人好心疼。
    2020/04/22 19:35
  • WHO與台灣通話!張上淳:單獨的「特殊電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世界衛生組織13日跟台灣專家進行電話會議,一個小時的通話中雙方交換防疫意見,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坦承昨接到來自WHO的「特殊電話」,陳時中也說,WHO終於看到台灣。
    2020/04/16 22:01
  • 民眾黨喊換防疫指揮官後 柯文哲同台陳時中互動冷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的台灣民眾黨,日前要求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下台,換行政院長蘇貞昌接任,被各界砲轟扯後腿。今(28)天柯文哲與陳時中一同出席挺醫護的活動,兩人因為座位被隔開,在現場幾乎零互動。
    2020/03/28 16:34
  • 傳北京設十一死線 港警今抓7人 黃之鋒交保

    今天香港最受矚目的事件是民運人士、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以及他的同黨夥伴周庭,雙雙遭到警方拘捕。他們都涉及兩個月前的一場遊行,號召群眾前往包圍警察總部。因此被指控煽惑他人、組織並且參與非法集會。晚間,兩人都獲得保釋,但不得離開香港,11月8號開庭聆訊。一整天,港警拘捕7名民運人士。截至目前,反送中抗爭被捕人數,超過九百多人。拘捕行動加大,使得明天準備上街頭的八三一遊行,民陣趕緊取消。
    2019/08/30 20:09
  • 用電的!逼吐錢無效 業者早換防電娃娃機

    日前在台中拿鐵棍鐵橇狠砸娃娃機的案件,台中宣告破案,這2人不用抓,已經分別因為毒品案、竊盜案關在看守所裡了,嫌犯之一還曾經是台南一家壽司店長,但經營不善丟了工作,開始偷竊人生。南投也出現智慧型偷娃娃嫌犯,他拿電擊棒電擊開關,想讓機器錯亂吐錢,但他沒想到業者老早換了防電娃娃機,電不到錢跑了,沒落網,還可能到處犯案。
    2018/07/05 12:08
  • FOCUS/駐日美國航母換防 「雷根號」進橫須賀港

    日本國會上個月強行通過新安保法之後,這個月立刻成立新部門,防衛裝備廳,就是把原本編在防衛省下,負責研發武器裝備的部門給合倂。第一任長官由防衛大臣中谷元擔任,初步編制1800人,未來主要任務除了研發武器,更要把裝備向海外轉移。今年度日本國防預算5兆日圓,防衛裝備廳就掌握了4成,也就是2兆,相當於台幣54.7億。
    2015/10/02 20:46
  • 夜店火警/失火夜店用泡棉 中市府去年就知道

    台中市ALA夜店,天花板泡棉不防火,其實,去年中旬,業者按照規定,曾經請公共安全技術士,提出安檢報告。當時就發現,「天花板有易燃物、門太小,應予以改善」。但台中市後續聯合稽查,竟然只檢查門,沒檢查天花板泡棉,更沒要求更換防火材質,理由是,法令規定檢查項目,沒有這項。安檢報告提出「天花板易燃物」,僅供業者參考,市府依法,沒有檢查、沒有處罰,當然更沒要求改善。
    2011/03/10 11:58
  • 隨扈百般說服 李明博換防彈賓士

    今天是南韓總統李明博上任的第2天,李明博一整天忙著接見外賓,而媒體也注意到,李明博終於換了有防彈抗化武功能的賓士總統座車;根據了解,李明博原本堅持愛用國貨,要繼續使用南韓製造的KIA休旅車,不願改換賓士車,後來在國安單位的強烈建議下,基於安全考量才勉強同意,在就職前夕改換賓士防彈車。
    2008/02/26 18:37
  • 【美實戰演習】美軍叢林實戰演習 TVBS獨家目擊

    台灣總統大選前夕,美國第七艦隊艦艇航向台海,在此同時,根據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來自美國的獨家消息,美軍從下個星期開始將進行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大規模的部隊調動,有多達20萬美國大軍將同時換防。TVBS在美國全程獨家目擊!美軍換防前的實戰演習,今天起一連四天將為您推出系列報導,今天首先我們要帶您實際體驗,美軍叢林戰的實彈演習。
    2004/02/24 10:00
  • 〈獨家〉券商請注意 歹徒一券二換防不勝防

    台中縣最近出現詐騙集團,專門找刮刮樂彩券商下手。嫌犯拿中獎的彩券去兌換獎金,趁老闆不注意,把兌過獎的彩券掉包回來,再拿著彩券到下一家,重複兌獎。目前至少有十家彩券行被騙,被害人以監視錄影器拍下嫌犯,希望不要再有人被騙。
    2004/02/1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