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換鎖 結果共83筆

  • 夫妻連假玩4天!「婆婆擅自換鎖」進不去 她傻了:我的房子欸

    清明4天連假,不少民衆早早規劃好行程,想趁假期出遊玩一波。不過就有人妻傻眼表示,和老公開心玩了4天,回家卻發現大門被婆婆換了鎖,讓她氣炸怒轟「這是娘家給我的房子耶!」對此,不少網友建議「房子如果登記是你的名字,就報警」。
    2024/04/09 18:33
  • 快快搬離!年輕姊妹在外租屋內衣褲頻遭竊 嫌犯是他

    台南有一對姊妹在麵店的樓上租房子,沒想到,曬在公共曬衣場的內衣褲卻莫名消失,把她們嚇壞了!之後,房東的兒子有拿3件內衣來還,謊稱是風大吹落地面,然而,請房東換鎖後,內衣褲還是不見了,甚至連房間內的現金也遭竊,報警處理,果然查獲房東兒子行竊。
    2024/03/18 13:12
  • 毆房客釀臉骨折 竟是「二房東」闖屋攻擊

    台北市士林有一名大陸籍女房客,與房東發生多次糾紛,之前疑似為了房租問題,報警還換鎖,這次居然是動手打人,女房客全身傷,就醫後提告,衝突當時,連其他住戶衝出來要幫忙,都被這名房東擋在門外,只是後來查出,原來簽約的這名房東,根本是二房東。
    2024/02/02 19:41
  • 逆子換鎖將九旬父母掃地出門! 法官依「不孝條款」撤銷贈房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20年前獲98歲父親贈與房屋後,漸漸走樣,2018年兩老相繼住院,他不聞不問,2021年母親出院後,逆子還將大門換鎖,驅趕父母,迫使兩老在山上工寮棲身,老父傷心提告「撤銷贈與」,雖然新竹地院審理期間葉父過世,但法官還是依「不孝子條款」判撤銷贈與,該房屋由葉父全體繼承人公同共有。
    2023/10/10 11:18
  • 女星為愛私奔「老公外遇」爆離婚! 悲吐回娘家辛酸:好丟臉

    資深藝人陳瓊美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結婚習俗的話題。陳瓊美表示當初自己為愛離家出走,跟前夫私奔,在離開家裡當天家裡馬上換鎖,直到有了小孩,爸爸媽媽因為想要看孫子才讓她回家,可是她帶孫子回家時才發現的鑰匙不能用,不得其門而入的她抱著小孩心想:「這到底是不是我家?」
    2023/09/04 14:26
  • 租屋停看聽! 女切勿獨赴約必要時要蒐證

    放暑假了,有畢業生退租,也有新鮮人找房子,女生租屋時更要格外小心,房仲建議,女性盡量不要單獨去簽約和查看環境,如果有什麼情況,最好錄影保留證據,另外入住時也可以換鎖,或者加裝門閂,避免前一個房客或者其他人闖入。
    2023/07/04 19:55
  • 獨家/林靖恩喝醉鬧事警察來了!驚吐「是K粉」 李卓軒求助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透過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而原本已經準備好要休戰的李卓軒,又獨家給《TVBS新聞網》一個音檔,透過音檔可以聽見,林靖恩在4月30日因為在家中大吵大鬧,導致管理員報警,但最後無法解決,李卓軒前來關心,他表示由於需要林靖恩的家人才能強制就醫,希望林靖恩的爸爸可以出面,深怕林靖恩狀況越來越嚴重。
    2023/06/04 15:47
  • 獨家/終於休戰林靖恩!李坤城兒曝「背後內幕」:不想節外生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卻用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經過一個禮拜來的爆料,今(31)日李坤城的大頭貼從骷顱頭,變成正在哭的猴子,對此,李卓軒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這張比較可愛吧。我爸屬猴,我也是屬猴。」
    2023/05/31 11:04
  • 傻眼!閒置透天厝「水電費暴增」一看驚覺竟遭人換鎖出租

    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疑似發現松山區塔悠路巷弄內有一處透天厝長期閒置,沒有人進出,竟私自將大門換鎖,以「二房東」的身分對外招租。而屋主發現水電費忽然暴漲,驚覺有異,鄰居見有不明人士頻繁出入,還問屋主是否「有出租房子」,嚇得她趕緊到場察看,這才發現房子遭鄭女竊佔,氣得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將鄭姓女子起訴。
    2023/05/15 15:23
  • 房東最愛租給「這職業」!他提7分析力讚 網認了:正解

    不少人因為求學或工作而離開家鄉到外地租屋打拼,而租客的職業也千百種,從學生到工程師都有,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房東最喜歡租給「1職業」的人,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更有房東現身說法,並舉例7情境分析大讚。
    2022/06/14 17:16
  • 好腿力!男偷未上鎖機車 友「金剛腿」幫推12公里

    高雄有兩名竊賊異想天開,偷竊路邊龍頭沒上鎖的機車,沒有辦法發動,他們竟然一個坐在贓車上控制方向,一個單腳推車,一路推了12公里,再去機車行換鎖頭,把偷來的摩托車當自己的代步工具,遭竊車主報案後,警方循線追查,調閱路口監視器,一眼就發現這兩人一組,單腳推車太顯眼,立刻登門逮人。
    2022/04/29 12:44
  • 尷尬了 「喇叭鎖」裝反夫妻受困房內求破門

    DIY換門鎖以為省到錢,卻把自己反鎖家中!新北市一名屋主,日前更換房間門鎖,不小心把喇叭鎖裝反,害自己和妻子受困房間,當下手邊沒有鑰匙,又連繫不上鎖匠,只好打電話請警消破門。自己換鎖雖然省下8百元工錢,但大門被破壞,換新需花五萬元,屋主沒想過換鎖的代價這麼大。
    2022/04/02 20:33
  • 他不是你鄰居!是通緝犯 男謊稱換鎖騙走住戶9千元

    嘉南地區出現1名騙徒,年僅30幾歲,他在29日當天闖入嘉義水上下寮村,跟居民攀親帶故,謊稱自己是住在附近的鄰居,說是家裡遭小偷,門鎖被破壞了,要先跟居民借錢換鎖,他跟對方聊天聊了半小時以上,取得住戶信任後,一騙就騙走9千元,讓受害者很心疼!報警一查才知道,男子根本就是犯案累累的通緝犯!
    2021/12/30 19:27
  • 離婚沒換鎖!前妻闖屋拿逾2萬現金、五倍券 仍涉「竊盜罪」

    家裡遭小偷,竊賊竟然是前妻!新北市一名傅姓男子,日前報案家中超過2萬元的現金和五倍券,都不見了記者 江昀蔓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屋主前妻;但親屬跟朋友之間涉及竊盜罪,屬於告訴乃論,這回雙方解除婚姻關係,屬於非告訴乃論之罪,就算屋主不願追究,司法機關還是得進行調查。
    2021/12/03 20:02
  • 鑰匙插不進去!外送員跑單 驚見機車鎖頭「遭灌三秒膠」

    機車好端端停在家樓下,鎖頭竟然被人灌三秒膠!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要出門送單,但車鑰匙卻一直插不進鑰匙孔,仔細看才發現,鎖孔全被三秒膠堵住了,氣得報案,只好自認倒楣花1800元換鎖頭,連外送生意都暫時不能做。
    2021/10/09 19:48
  • 何如芸控夫外遇求償500萬!開庭問法官「可以回家嗎」

    藝人何如芸2003年風光嫁給美崙飯店少東王敏錡,兩人還育有2子,直到2019年遭週刊爆料,夫妻兩已分居,何如芸才出面回應,並訴請離婚,甚至還控訴丈夫外遇。事後提告王敏錡和何姓外遇對象,侵害配偶權、連帶求償500萬,今(30)日台北地院開庭時,何如芸卻突然對法官詢問,「我可以回家嗎」?疑似就是因為王敏錡換掉門鎖,讓她進不了家門。
    2021/09/30 18:17
  • 臥室更衣四伯硬闖全看光 媳找師傅換鎖婆婆竟報警

    許多夫妻結婚後與公婆同住,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家中臥室門鎖壞掉,婆婆和四伯總是不敲門就硬闖,某次換衣服時,甚至整個被四伯看光,她終於忍無可忍,自行花錢請人換門鎖,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然報警,要告師傅私闖民宅,讓她既無奈又傻眼。
    2021/08/24 05:18
  • 我住對面!假鄰居裝熟 誆門鎖壞騙錢遭逮

    新北市樹林日前發生詐騙案,嫌犯謊稱是附近鄰居的小孩,跟住戶裝熟,說家裡門鎖壞了需要借錢換鎖,還留下家中地址,降低被害人戒心。住戶事後上門詢問,才知道根本沒這個人,驚覺遭到詐騙,警方火速在兩個小時後抓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找不到工作,缺錢花用,才會裝熟詐騙。
    2021/07/29 17:42
  • 租屋要先換鎖? 過來人曝恐怖經歷:換這種要賣好脫手

    從離家求學、工作階段起,不少人就已經學習要如何注意租屋時的眉角。近來有民眾表示,經常聽聞房東擅闖租客房間的消息,覺得相當驚悚,因此好奇詢問究竟大家在租房子的時候,會不會先更換門鎖?問題曝光引發迴響。
    2021/07/24 22:22
  • 結婚多年沒懷孕被公婆怨 夫換鎖趕人「妻1招反制」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在2009年3月,與交往13年的林姓男友結婚宴客,但遲遲未到戶政機關登記,不料林男的父母在2016年,竟以林女始終沒懷孕為由,要求兩人分手,男方還真的換掉家中門鎖,導致女方無家可歸,陳女心寒提告請求夫妻剩餘財產分配17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准女方請求。
    2021/01/18 09:06
  • 換鎖爭議!真理大學送2把鑰匙 張良澤:將退回

    真理大學麻豆校區的台灣文學資料館換鎖封館爭議延燒,名譽館長張良澤被拒於門外,引發各界聲援!鍾肇政的兒子鍾延威在臉書發文,怒斥校方「這不是野蠻,什麼才叫野蠻?」淡水校區的學生也發起聲援行動,打臉校長積極溝通的說法,並要求校長道歉!張良澤則是召開記者會,透露校方10號深夜送了2把鑰匙給他,但他表示將退回,自此不再是名譽館長!
    2021/01/11 18:01
  • 真理大學生聲援教授張良澤籲道歉 校方暫不回應

    真理大學台文館換鎖風波引發關注,真理大學學生會今天與台灣學生聯合會等學生代表召開記者會聲援教授張良澤,高喊校長陳奇銘應向張良澤道歉等4大訴求。對此,校方暫不回應。
    2021/01/11 16:54
  • 否認真理大學約碰面未果 張良澤明日公開說明

    真理大學無預警更換台文館門鎖,8旬教授張良澤遭擋引發譁然。張良澤今天否認校方昨天與他相約台南見面未果的說法,他擔心台文館未來,明天會在台南召開記者會完整說明。
    2021/01/10 13:56
  • 真理大學台文館換鎖擋老教授 師生籲校長道歉

    真理大學換鎖風波,9日晚間有真理大學師生在網路發聲明,盼校長陳奇銘收回命令,親自向外界及遭擋的教授張良澤道歉。校方回應重申,換鎖是為了盤點釐清財權,並顧及張老師安危。
    2021/01/10 08:04
  • 真理大學台文館換鎖擋老教授 鍾肇政之子批「野蠻」

    已故作家鍾肇政之子鍾延威在臉書披露,真理大學麻豆校區的台灣文學資料館,去年底遭無預警換鎖封館,不讓一手創辦台文館的82歲老教授張良澤進入,引發文史界關注。
    2021/01/09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