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換尿布 結果共139筆

  • 夫妻抱嬰困廁所 泰式餐廳員工「踹門救人」

    有民眾到知名的連鎖泰式餐廳用餐,到廁所替小朋友換尿布時,疑似因為門鎖壞掉,受困在親子廁所內,只是新年期間,根本找不到鎖匠,工作人員決定直接拿鐵鎚,破壞廁所門救人,連一旁的親友都直呼「新年第一扯」。
    2024/02/13 13:57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 帶孩搭高鐵哺乳室換尿布遭拒 父:嚴重歧視

    一位爸爸帶孩子搭高鐵,要到哺乳室換尿布卻被高鐵人員拒絕,說哺乳室只限女性使用,讓他相當氣憤,認為這是嚴重的歧視。高鐵回應這是依照法規設置的規定,衛福部也說,哺集乳室是為了保障哺乳女性的隱私,若爸爸有換尿布需求要另找空間。
    2023/12/03 20:18
  • 賞花海驚見「垃圾海」!河濱公園公廁挨批噁心

    近期許多民眾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朝聖向日葵花海,不過就有北市議員收到民眾陳情,表示花海現場公廁髒亂不堪,出現「衛生紙海」,實在好噁心,連小孩都不敢進去換尿布。水利處表示會協調環保局支援流動廁所車,另外也會再檢討提升清潔頻率。
    2023/11/10 00:33
  • 廁所門自動關上打不開 1歲嬰困15分嚇哭

    新北市一對父母帶著1歲3個月的嬰兒,到新店一間商場的遊樂園玩,中途到無障礙廁所要換尿布,結果才剛把推車推進去,門就自動關閉,用手阻擋也沒用,連按開關按鈕也打不開,父母指控,當下找不到服務人員求助,最後是靠爸爸蠻力撞開門,才救出受困15分鐘的孩子,他們控訴業者處理態度踢皮球,甚至質疑門早就故障,卻沒設立任何標語,業者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3/10/11 23:27
  • 野猴突襲「一口爆蛋秒吞」!換尿布成獵物 嬰睪丸慘剩半邊

    原來所謂的「猴子偷桃」並非虛言,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野猴傷人事件」,一名年僅8個月大的男嬰,在貴州知名景點黔靈山公園換尿布時,突遭竄出的野生獼猴襲擊,直接被一口咬掉半邊睪丸,造成下體嚴重撕裂;雖然緊急送醫後性命無礙,但也注定了性功能受損的結局,讓家長相當不能接受。而據了解,該事件為發生在2011年的「貴州黔靈公園獼猴傷人事件」。
    2023/10/01 10:01
  • 演戲詐保 保戶裝癱瘓、失能詐領逾700萬

    癱瘓的人,竟然能追公車、甚至開賽車!高雄和台南出現詐保集團,主嫌找人購買保險,指導他們假裝癱瘓、失能,等到保險人員上門探視,主嫌還會幫忙換尿布、攙扶,取信對方,兩年多來涉嫌詐保超過七百萬。
    2023/09/26 12:38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黃珊珊作客《萌寵明星粗乃玩》 當寵物保母笑喊:比跑行程累

    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秀第三季,最新一集嘉賓找來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兩人化身寵物保母,一次要照顧10幾隻狗狗,擦地板、換尿布樣樣都得親自來,讓黃珊珊精疲力竭,笑喊比平常跑行程還累。
    2023/07/26 16:07
  • 王家梁「裸身育兒」 許維恩吐背後原因⋯爸媽有感:太真實

    藝人王家梁、許維恩上(6)月底喜迎女兒「忒忒」的誕生,此後,夫妻倆便不時分享初為人父母的育兒心得。15日,許維恩就透露,收到許多粉絲提問,「為什麼大王(王家梁)都要裸身抱忒忒呢?」對此,她也大方解答原因,讓許多爸媽聽完超有感。
    2023/07/16 16:03
  • 3歲童稱「被老師摸屁股」 家長、幼兒園互告

    台北市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英文老師涉嫌性騷三歲男童!家長四發現,兒子抗拒換尿布,如廁訓練也退化,一問之下小孩竟說,不喜歡老師摸他的屁股,家長向幼兒園求證,業者竟提告妨害名譽,家長也告老師性騷擾,全案婦幼隊介入調查。
    2023/07/08 21:29
  • 美議員背嬰投票爆紅!組「奶爸黨團」爭育嬰福利

    美國民主黨眾議院議員岡麥茲,在今年1月的眾院議長選舉中,背著4個月大的兒子投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大讚他超有父愛,這名議員一夕爆紅;他也藉著這波關注度,在眾院成立「奶爸黨團會議」,要為美國家庭爭取育嬰福利。奶爸黨團成員共有30人,清一色是民主黨,其中還包括一名女議員,他們提案立法擴大育嬰假津貼和育嬰賦稅減免,可惜未獲兩黨支持;不過這群奶爸不放棄,要求國會至少先設置育嬰設施,好讓他們不用到處找地方為寶寶換尿布。
    2023/06/19 19:58
  • 才爆密婚!曹雅雯無預警曬「嬰兒照」 認了親餵奶、換尿布

    金曲歌后曹雅雯去年11月遭爆早在30歲前就已秘婚,與老公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還是台南同鄉,甚至傳出兩人分居、離婚,引起不少討論,雖然當時切割澄清,否認不實謠言,不過,近日她在社群分享近況,除了演出之外,竟意外曬出「嬰兒照」。
    2023/06/17 16:45
  • 童換尿布遭「打腿、扯褲」 托嬰中心重罰33萬

    林口一家托嬰中心,被家長投訴爆料,疑似因為2歲男童不配合換尿布,不僅執行長用力幫他翻身,甚至監視器畫面還看到,她打了小孩大腿四下,直到男童回家說出,「會被執行長用褲子丟」,才讓事件曝光。社會局5月初派員前往稽查,總計開罰33萬元,並且要求這名執行長,3年內不得再任職。
    2023/06/09 20:21
  • 新北托嬰爆虐童!換尿布「暴打、粗魯扯腿」 社會局出手了

    新北才因幼園餵毒案鬧的沸沸揚揚,如今林口某一托嬰中心又爆出虐嬰,執行長疑似因幼童不配合換尿布,竟粗魯的扯弄孩子,甚至多次暴力拍打大腿。家長得知後氣得向社會局陳情,事後該名主管人員處15萬元罰鍰,托嬰中心則裁處6萬元罰鍰。
    2023/06/09 14:14
  • 托盤桌換尿布!她噁吐「勸導反遭嗆」氣炸:飛機全是屎味

    密閉空間的怪味最難忍受!一名網友發問透露,自己日前搭飛機時,遇到一對帶著嬰兒出遊的夫妻,原本自己都覺得沒什麼,但沒想到在飛行途中,小孩解放完畢後須要換尿布,夫妻倆竟不管飛機上還有大批乘客,直接在位置上「托盤桌當尿布台」,搞到整個機艙都是濃濃的屎味,噁心到不行。
    2023/06/03 09:00
  • 父母幫男嬰換尿布疑未洗手 一家四口上吐下瀉染諾羅病毒

    一名2歲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上吐下瀉,父母幫忙換尿布及處理嘔吐物,隔天父母和男嬰姊姊也上吐下瀉,就醫確認感染諾羅病毒;醫師指出,可能是換尿布時未洗手,感染病毒。
    2023/03/28 15:00
  • 29歲孕媽腦中風流產!包尿布如癱瘓 痛曝「1徵兆」小心

    突如其來中風!一名29歲孕婦懷胎5個月,有天剛吃飽時,手腳突然麻痹,連手機都無法拿穩,送醫確診腦中風,胎兒也沒有保住,她整了人像癱瘓一樣,得靠人翻身換尿布。
    2023/03/17 15:04
  •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2023/02/25 07:59
  • 恭喜!八點檔男神宣布當爸了 小名曝光:逛夜市很敏感

    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的男星張雁名,在去年2月14日情人節宣布與女友結婚,在經過一年的時間,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也驚喜宣布老婆已經懷孕4個月,預計是巨蠍座的男寶寶,要開始賺奶粉錢跟開始學會換尿布。
    2023/02/02 14:42
  • 「不是在餵奶就是換尿布」KID初體驗母嬰同室 甜蜜告白偉大妻

    藝人KID(林柏昇)年初升格人父,日前,KID發文分享首次體驗「母嬰同室」的經歷,不僅分享了母親的偉大,也瞬間掀起網友共鳴。
    2023/01/31 23:08
  • 美眾院議長投11次難產 議員當「奶爸」抽空換尿布

    美國眾院議長,經過11輪投票,依舊難產,角逐議長寶座的麥卡錫,仍然無法拿下過半選票。眾議院陷入馬拉松式投票,一名眾議員在國會殿堂,背著四個月大嬰兒,當起「奶爸」,成為焦點。
    2023/01/06 17:14
  • 學設計沒前途?長輩狂勸讀護理系 她點頭卻「慘變免費看護」

    「選擇科系」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大學時選擇的科系,往往會影響到未來職涯發展。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原本想往設計系發展,但家中的長輩卻勸她去讀護理系。沒想到聽話的後果卻讓她崩潰,家人的「任何鳥事」都要她來解決,像是包紮傷口、擦澡、換尿布等等,讓她直呼 : 「受不了!」
    2022/12/20 05:30
  • 新生兒換尿布竟擺出神奇手勢 網友驚:沒喝孟婆湯?

    剛出生的嬰兒因爲單純可愛,一舉一動都讓人十分著迷,近日中國大陸有一位新生兒成為了網路上熱門的討論話題,因為這名嬰兒竟然在換完尿布後出現敬禮的手勢,動作還十分標準,讓網友笑稱「是不是沒喝孟婆湯」。
    2022/10/29 18:03
  • 想親2月大女兒怕傳染細菌 新手爸「頭纏保鮮膜」狂吻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因此不少為人父者,對女兒都疼愛有加。最近大陸廣州一名人妻分享,女兒剛出生幾個月,老公見模樣太可愛,忍不住想親對方幾口,但又怕自己身帶細菌傳給女兒,於是就將整張臉用保鮮膜包住,一次親好親滿,她覺得畫面太逗趣拍下來分享上網,引發熱議。
    2022/09/19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