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插針 結果共160筆

  • 病患藏刀進急診!洗腎插針出血竟朝護理師揮刀

    台中出現急診醫療暴力,一名患者在洗腎過程,插針處出血,她卻兩次對護理人員大聲叫罵,甚至拿出預藏在包包裡的水果刀,朝護理人員揮舞,幸好保全及時趕來奪下這把水果刀,雖然遭揮刀的護理師已經對這名患者提告,但她還是會到醫院洗腎,護理師深陷恐懼,希望轉調其他工作單位。
    2024/03/14 18:59
  • 綠稱台獨黨綱「歷史文件」挨轟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不需見縫插針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吳峻鋕在「民共對話」時說台獨黨綱是歷史文件,不必再另外宣布台獨,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6)日表示,閉門會議內容,遭媒體下標片面解讀,民進黨的重要文件皆有公開資訊,也有清楚的歷史脈絡。而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事酸民進黨過去「說一套、做一套」,吳崢也反嗆,相關發言都有其歷史脈絡,不需要見縫插針、隨之起舞。
    2024/02/26 17:13
  • 認市長選舉老是被針對 高嘉瑜:一種要把我擠出民進黨圈子氛圍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昨在網路媒體節目指出,從前立委姚文智到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一直有力量跟氛圍認為她不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她也被誤會、遭見縫插針,解釋也無人在乎。對此,高嘉瑜今(22日)上午受訪表示,很多攻擊或是惡意的造謠,或是見縫插針,越來越多,變成三人成虎,就變成一種氛圍「要把我擠出民進黨的圈子」。
    2024/02/22 12:30
  • 王毅出席慕尼黑會議 敦促歐中加強合作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敦促歐洲國家與中國大陸加強合作,共同克服全球議題。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根據日經亞洲分析,王毅在川普奚落北約的言論後,敦促歐洲國家與中國大陸加強合作,就是見縫插針的動作,中國大陸想趁機拉攏歐洲國家,因為川普譏諷北約,指有些成員國沒有負擔金錢,只是想搭美國便車,所以如果未來他當選美國總統,將不會捍衛國防支出低於GDP2%的成員國,且未來還打算把北約改成,按繳納經費的多寡,進而分成分級保護的機制。」
    2024/02/20 15:28
  • 被酸「英雄主義」害協商破局 黃國昌反嗆吳思瑤「在現場造謠」

    針對台糖瘦肉精風波的食安專案報告,因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拒絕簽協商結論擱置,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就批評,若沒有黃國昌個人英雄主義、莫須有的堅持,明天就可進行食安報告。對此,黃國昌回嗆吳思瑤不用見縫插針,反指吳在協商現場造謠,稱除了週二、週五外的院會,都是會期快結束、來不及處理才舉行,「隨便信手捻來兩個例子就戳破吳思瑤謊言」。
    2024/02/19 15:44
  • 馬英九選前之夜被消失? 趙少康認了:怕綠營見縫插針影響選情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選前引爆輿論,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出面表示,任內不會觸及統一問題,更說自己意見與馬英九不同,隨後馬英九辦公室就發聲明表示不克出席選前之夜,疑似被切割。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坦言,主辦單位怕影響選情,畢竟綠營很會見縫插針,希望選舉平平順順過去就好。
    2024/01/12 10:44
  • 控侯凱旋苑租金漲5倍 學生怒:真關心青年?

    昔日被稱為「文大包租公」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老爭議再被翻出,多位文化大學學生控訴,這宿舍從大群館改為凱旋苑租金漲五倍,怒問侯友宜是真的關心青年嗎?對此侯辦發言人強調,這價格是市場機制要外界別見縫插針。
    2023/12/25 20:17
  • 中歐峰會防美國見縫插針 習近平:排除干擾、加強對話

    中歐峰會7日在北京登場,有鑑於歐盟對中國貿易逆差高達近4千億美元,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在會前就表示,歐盟不會容忍貿易失衡。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與歐洲兩位代表會面時喊話:中歐雙方應共同努力,保持關係發展。
    2023/12/07 19:30
  • 綠委稱「藍白想要置對方於死」 游淑慧:又在見縫插針

    藍白破局後,藍白綠各推出自己的正副總統參選人,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表示,目前選情確實是很緊繃,藍白好像非要置對方於死地不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笑稱「又在見縫插針,我們都已經要遺忘舊情人」,並指,國民黨只想置民進黨於死。
    2023/11/27 20:33
  • 藍綠都吃!柯文哲深入台南綠營票倉 又與李全教同台互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直搗綠營票倉,還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兩人互祝當選。對此,基進黨批藍白合沒下文,「黑白配」已經先開始,民眾黨則是呼籲莫見縫插針。而爭取與以無黨身分參選的李全教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也前往站台。有柯文哲為李全教站台的先例,藍營立委候選人也喊話,期盼立委選局儘速藍白合!
    2023/11/11 18:35
  • 46歲侯怡君求子噴光1千萬!插針5年生不出孩 蕭大陸消瘦現身

    46歲女星侯怡君和演員、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並在2018年結為夫妻,豈料2021年傳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連舊愛也出來攪和,所幸後來兩人重修舊好。昨(2)日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侯怡君歷經5年求子路宣告放棄,透露砸了1千萬求子,肚皮還是沒動靜,苦嘆:「卵子都老化了!真的沒有辦法,現在順其自然,隨緣了。」
    2023/11/03 10:28
  • 瘦成皮包骨!女星突「住院插針頭」憔悴顯病態 狀況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型,2005年來台發展,出演過不少知名電視劇,包括《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0年重返香港演藝圈,2013年嫁給設計師老公翁迪森,育有一對兒女,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怎料,先前才被發現暴瘦,近日卻又突然上傳住院照,引來外界擔憂。
    2023/10/25 12:42
  • 這款外甥?偷舅舅車變賣買毒 「手臂插針」吸到昏迷

    本月25日上午6點多,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通緝犯遭逮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竟然偷舅舅的車,準備要開去台中變賣來買毒,結果舅舅起床後以為遭他人竊走,憤而報警,結果警方在國道附近發現這輛車,且陳男「手臂插針」昏迷在車內,疑似吸毒後身體不舒服,警方先將其送醫後,發現其為通緝犯身分,將陳男移送法辦。 ​​​​​​​
    2023/08/29 17:09
  • 力挺郭台銘?謝典林退黨恐釀「骨牌效應」 郭正亮爆內幕:還沒完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昨(31)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希望再給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宣布退黨,是繼何勝豐5月17日退黨後,第二位「挺郭派」議長離去,是否引發後續退黨效應備受矚目。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中台灣這個氛圍已經整個散開了」。
    2023/08/01 12:33
  • 選定了?謝典林退國民黨 郭台銘:一起繼續努力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晚深夜宣布退黨,令人震撼。謝典林指出,此舉主要是為了讓身兼黨副秘書長的姐姐謝衣鳳不受到干擾,避免有心人趁機插針。在退黨當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留言表示「黨魂永存」,並強調要「一起努力」。謝典林坦言,此次退黨時間是為了配合郭台銘的行程。
    2023/07/31 19:01
  • 謝典林退黨引發「議長跳船潮」? 國民黨:不能掉以輕心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國民黨今(31)日表示,對於謝典林因不願讓人見縫插針而不得不做的決定表示尊重與惋惜,國民黨理解其取捨間的兩難,謝議長一家幾代都是藍營重要成員,相信接下來也一定會和國民黨一起共同努力,下架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07/31 12:13
  • 深夜震撼退黨!傳謝典林「都是為了她」 郭台銘69字首發聲

    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稱「不希望再有讓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傳出一切都是因為擔心影響到大姐謝衣鳳。對此,郭台銘也隨即留言致謝,69字寫下心聲。
    2023/07/31 08:37
  • 不讓人見縫插針 彰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指出,面對明年總統大選,他認同必須團結所有力量,才能下架無能政府,不過卻變成同志間相猜忌的肅殺氣氛,為了不被有心人見縫插針,決定退出國民黨。
    2023/07/31 05:27
  • 賴清德「這句話」遭批瞧不起凱道 綠營還原:立意良善勿曲解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昨日號召群眾上凱道遊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中表示,正面看待該集會,「不以人廢言」,在野黨對此再抨擊賴瞧不起凱道民眾。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17)日指出,雖用詞上恐有出入,但賴清德立意依然良善不應被如此曲解,有心人士刻意見縫插針、玩文字遊戲,不僅不務實、更不理性。
    2023/07/17 16:37
  • 怎看郭董頻稱侯友宜「市長」 朱立倫反問媒體:是在見縫插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兩人前往台東出席正副議長餐會,但郭董致詞時卻頻頻稱「侯市長」,似乎未認可侯友宜是總統參選人。對此,侯友宜今(13)日面對媒體追問時表示,「我是市長,也是正在競選總統的參選人」,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被問到此事時,則反酸媒體,「你在見縫插針嗎,你要見縫插針嗎?」
    2023/07/13 18:12
  • 《飢餓》心結浮上檯面!王仁甫不滿賽制 孫協志嗆:依個人喜好

    中視《飢餓遊戲》舉辦「第一屆飢餓金夭獎」,邀來吳婉君、何依霈、亮哲、陳志強、侯彥西、喬雅琳等上節目,沒想到賽制竟讓藝人間的心結浮上檯面,像是其中一關王仁甫對評審團的決定相當不滿,而評審團之一的孫協志便跳出來強調:「評審團沒有私人恩怨;但會有個人喜好!」陳志強順勢見縫插針對著王仁甫說:「這個結果就知道,其實協志沒有很喜歡你。」
    2023/07/13 16:32
  • 再喊侯下韓上!鄭麗文2度哽咽:救國救台灣 藍營:國民黨有家法

    面對黨內「換侯」聲浪,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前一天上節目,點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立委蔡正元跟邱毅是見縫插針、分化團結的人,讓蔡正元反擊有夠蠢有夠笨,母雞不強還怪別人。鄭麗文則一天兩度哽咽,但再度喊「侯下韓上」。
    2023/07/12 20:29
  • 金溥聰點名「見縫插針分化團結」 蔡正元直接「這樣酸」

    面對黨內「換侯」聲浪,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前一天上節目,點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立委蔡正元跟邱毅是見縫插針、分化團結的人,讓蔡正元反擊有夠蠢有夠笨,母雞不強還怪別人,現在還有挺郭中常委打算提案,要求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也被解讀是在「卡侯」。
    2023/07/12 13:19
  • 見縫插針? 王定宇公布選區民調「侯友宜剩1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號)造訪台南,下一步引發注目,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公布台南第六選區進行的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綠營的賴清德領先,而藍營的侯友宜支持度僅剩13%排名第三。王定宇認為,侯友宜陣營若不設法壓過柯陣營,不僅自己黯淡還會造成藍營小雞恐慌,更會創造郭台銘參選「為了藍軍的必要性和正當性」。
    2023/07/03 18:32
  • 國民黨高雄立委初選紛爭 市黨部強調:依規定辦理

    國民黨高市立委初選引發紛爭,第3、6選區均出現因民調接近,落敗者提出申訴情形,提名審查小組還有人不滿退出。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強調,均依黨中央規定辦理,籲有心人勿見縫插針。
    2023/05/25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