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提琴手 結果共43筆

  • 紐約地鐵又爆隨機攻擊 提琴手表演突遭女子用保溫瓶砸頭

    曼哈頓先驅廣場(Herald Square)地鐵站於日前晚間高峰時段,發生一起攻擊案。一名在地鐵內表演的大提琴手,無預警地遭後方一名女子撿起金屬水瓶猛擊頭部,犯案過程全被攝影機錄下。該名大提琴手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表示,這是自己一年來在紐約地鐵站表演第二度無端遭攻擊,未來將無限期暫停地鐵站的演出。
    2024/02/17 16:00
  • 日媒爆羽生結弦離婚2大主因!女方受不了「他是媽寶」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日前無預警宣布和妻子離婚,兩人婚姻僅維持105天就結束,羽生結弦在聲明中透露因兩人受不了媒體跟拍,毫無隱私,為保護女方所以選擇離婚。不過日媒卻爆料,兩人離婚主因是女方融入不了家庭、加上男方是個「媽寶」。
    2023/11/24 16:48
  • 小提琴手扮大提琴家掀熱議 法國女星神還原本尊被讚爆

    法國青春女星莉娜艾兒阿拉比(Lina El Arabi),近期於新作《交響狂花》中飾演知名大提琴家費圖瑪(Fettouma Ziouani),電影觸及現代古典樂、女性、姊妹、家庭及教育等議題。有趣的是,6歲就開始學小提琴的莉娜,其實對大提琴一竅不通,卻為演出該片硬著頭皮登場,並在本尊費圖瑪亦步亦趨的指導下、上陣演奏大提琴,她雖自嘲是「足球選手去打籃球」,銀幕上優異的表現卻令人刮目相看。
    2023/10/15 12:16
  • 妻夫木聰同框張震顏值爆表 台樂團受邀日本奧斯卡許願合照

    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賞將於3月10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本次最大贏家是由妻夫木聰主演的電影《那個男人》,共入選13項,台灣樂團「Cicada」也首度以這部電影的配樂入選最佳配樂賞。小提琴手罡愷也透露,自己身負老婆重託,要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合照以及要到簽名;庭禎表示,期待能遇到電影裡的演員們:「太久沒出國,想好好吃吃吃吃吃吃!」致潔則透露期待能見到日本影后安藤櫻。
    2023/03/09 12:02
  • 轟動半世紀!揭密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

    好萊塢經典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The Fiddler on The Roof),1971年上映時,佔據全球票房冠軍,累計觀影突破十億人次;如今半個世紀過去了,還是讓不少影迷魂牽夢縈。加拿大導演諾曼傑維遜(Norman Jewison)是幕後功臣,他細膩安排每一個鏡頭,讓電影「既好看又好聽」,還在當時獲得奧斯卡金像獎8項提名。一部紀錄片向當年這部轟動影壇的作品致敬,揭開當年的拍攝祕辛,劇組不僅靠老照片還原猶太小鎮場景,還拿「絲襪」套住鏡頭當濾鏡拍攝!一起來回顧經典。
    2023/01/27 19:57
  • 曾奪世界賽冠軍! 射擊國手變「特搜義消」

    有看過這麼多才多藝的義消嗎?新北市特搜大隊南雅分隊,去年9月「義消王茂榛」加入,音樂本科畢業的他,是名小提琴手,曾經站上小巨蛋,為了體驗人生才踏入義消行列,結果開始集訓,才發現一切沒這麼簡單,但除此之外,他還是台灣的射擊國手,2022年遠赴美國參加國家盃,在各國好手競爭之下,勇奪光學手槍組的冠軍。
    2023/01/22 21:58
  • 馬修連恩去台東竟遇「蘇花公路隧道坍方」 最近狀況曝光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1月14日下午1點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都歷遊客中心戶外舞台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原訂今日將隨同海外音樂家小提琴手-Alana Martinson、吉他手-Elijah Bekk、成音師ToddTodd Hooge以及部分台灣樂手,搭乘保母車前往台東,並沿途走訪美麗的東部海岸,豈料,因為今(12)日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嚴重坍方,只能臨時改繞屏東到台東。
    2023/01/12 13:28
  • 驚奇!英小提琴手動腦部手術 意識清醒「邊開腦邊演奏」

    英國1名女音樂家,先前曾被診斷罹有腦腫瘤,日前決定動開顱手術。就在開刀過程中,她做出了1場人生最關鍵的演奏,「邊開刀邊拉小提琴!」原來這是在醫療團隊的建議下,為了不讓她的音樂演奏能力受到傷害,才做出這個決定。整個過程被拍了下來上傳到網路,網友們看了都嘖嘖稱奇、驚嘆不已。
    2020/02/21 17:35
  • 名師迫生130萬買壞提琴 判陳偉泓敗訴

    小提琴手陳偉泓出借義大利名琴給蕭姓學生,沒想到不慎碰傷造成刮痕,陳男要求蕭家以130萬買下,不過付了110萬後,蕭家才發現原來琴的內部面板早有裂痕,新北地院也做出判決,認定蕭家要求解約合法,判陳男敗訴。
    2018/12/20 12:01
  • 當15年小三沒成正宮 中谷美紀嫁德國尪

    演紅《一個屋簷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日本女星中谷美紀宣布結婚了,對象是維也納管弦樂團的中提琴手、德國籍的羅菲希納,由於親筆信的字跡頗美,也成為喜訊之中的一大焦點。
    2018/11/27 12:44
  • 辣露南北半球拉琴!她曬「超狂後台照」網看傻

    第53屆金鐘獎日前圓滿落幕,回顧這次的金鐘演出,開場秀藝人Janet與一名超辣提琴手帶來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原來她是性感小提琴家康妮媚。金鐘獎隔天,她在臉書上曬出「超狂後台照」,大方露出纖細腰窩和性感側乳的火辣美照,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8/10/09 12:49
  • 名師逼買琴爭議又一起 昔日學生:句句屬實

    國家交響樂團第二提琴手陳偉泓昨(24日)遭爆出,任教台北市仁愛國中音樂班時,因借琴給學生不慎碰傷琴面板掉漆,逼迫學生家長以130萬元高價買下。不料爭議還沒結束,又有網友在批踢踢PO文爆料,自己也曾遭陳偉泓硬逼買琴,讓他最後決定放棄音樂之路,轉讀普通高中。
    2018/07/25 19:45
  • 席琳狄翁世界巡演 大提琴手是台灣人

    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其中她身邊的大提琴手竟然是台灣人,她是31歲的康瑋倫,南加大雙主修畢業,聽到席琳狄翁更特別介紹她,她也說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2018/07/13 18:32
  • 男模自爆被蘇打綠阿龔包養?IG同地打卡露餡

    金曲樂團蘇打綠去年初開始休團3年,近來都在忙演奏會的鍵盤手兼中提琴手「阿龔」龔鈺祺,近日竟被驚爆「包養」男模李傳梓、疑似男男戀的消息,兩人IG被抓包同一天或相隔數日在同一地點拍照打卡,被指同居熱戀中。
    2018/05/22 11:13
  • 愛樂種子深耕琴音  翻轉孩子人生夢

    愛樂種子弦樂團指揮侯勇光曾任國家交響樂團第一小提琴手,7日他將在新北市府帶領愛樂種子勇敢逐夢的孩子,站上舞台初試啼聲,要印證音樂是資源不足的孩子翻轉生命的契機。
    2018/01/06 18:13
  • 異軍突起的樂團新星 Rushing Sloth

    五個同齡學生組成的樂團Rushing Sloth(直譯:匆忙的樹懶),由小提琴手鋼彥、鍵盤手仁宇、鼓手謙謙、貝斯手浩鈞以及主唱李宜所組成。團員們笑說他們是不打不相識,因為從高中階段大家就在熱門音樂大賽裡PK較勁過;直到大一暑假,同校的鍵盤手仁宇與小提琴手鋼彥想要組團,找來了高中時期的團員鼓手謙謙與貝斯手浩鈞一起玩團。但成團一年多,始終空在那的「人聲樂器」,直到2017年8月底主唱李宜帶著她的文字創作加入,Rushing Sloth才開始圓滿。
    2017/10/31 11:51
  • 史上首次!低音提琴五巨頭 在台快閃演出

    史上第一次!有世界級低音提琴五巨頭之稱的提琴手,聚首台灣蘭陽博物館,演奏熟悉的台灣民謠,快閃演出。
    2017/07/18 12:54
  • 星二代文武雙全 阿建老師:不排斥兒子出道

    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約的音樂伴奏鋼琴手阿建老師,有個長的神似混血兒的帥兒子,而且還會不少才藝,像是鋼琴、小提琴都拿手,另外也是班上模範生,還是游泳校隊,文武雙全,未來也不排斥進演藝圈。
    2017/04/02 17:15
  • 「半丸子頭」超夯! 日劇「四重奏」髮型引潮流

    日劇《四重奏》由由松隆子主演,但在裡面飾演大提琴手小雀的滿島光,最近可是超紅的,因為她在劇中隨興綁起來的可愛半丸子頭,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一陣模仿潮,就連許多明星像是蔡依林、LULU、賈靜雯全都在綁。
    2017/03/08 17:46
  • 鐵門夾斷音樂家手指 北市圖書館判賠167萬元

    中提琴手江婉婷3年應邀去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表演,演出前手被鐵門夾傷致右手食指第一指節截肢,提國家賠償訴訟。最高法院今(13)天判決,國賠167萬餘元,全案確定。
    2016/12/13 21:52
  • FOCUS/秩戲入精髓!演員背台詞 台下不只十年工

    演員不是表面那樣只有光鮮亮麗走紅毯而已,接了戲、背台詞是要花的第一項功夫,特別是演出舞台劇,忘詞、NG都無法重來,我們今天要前往紐約百老匯看看兩位資深演員K台詞的秘訣,而目前大賣的經典舞台劇《屋頂上的提琴手》導演還透露,他曾經遇過演員不好好背台詞,上了台得靠他用對講機一句句提詞,而且這種演員大有人在,有些名氣還很大。
    2016/07/06 20:32
  • 茱莉亞弦樂四重奏 誠品壓軸演出

    深沉婉轉、細膩憂傷,音符從指尖流瀉,大提琴手克羅斯尼克的琴音,整整伴隨茱莉亞弦樂四重奏42年,6月的亞洲行將是75歲的克羅斯尼克,在茱莉亞弦樂四重奏的告別巡演,他不捨地表示:「我還記得當時參加茱莉亞弦樂四重奏甄選的過程,我會想念在這裡演出過的每一個音符。」
    2016/03/23 09:09
  • 政見燈光秀搶攻捷運站 拜票兼顧視覺感

    拜票要怎麼讓民眾有「享受」感?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捨棄惱人大聲公,找了專業提琴手跟在自己後頭,一邊送國旗,一邊現場奏樂,菜市場樂音飄揚,讓攤商笑稱頓時文雅不少!樹黨候選人蘇通達認為大看板有礙市容,把政見化做彩色光影投射在捷運站外牆,燈光秀吸引不少目光。
    2016/01/01 15:57
  • 市圖大門「秒彈」關閉 提琴手遭夾斷手指

    提琴手到市圖演出卻被大門夾斷手指!台北市一名江姓中提琴手,去年9月受邀到台北市立圖書館演出,她從化妝間開門走出來時,門不到1秒回彈關上,右手來不及縮回,當場被夾斷骨折。夾斷手指的大門叫絞鍊門,正常來說應要20秒才關閉,讓開門的人有時間反應,事後法院判北市圖須賠償167萬,可以上訴。
    2015/12/22 12:30
  • 二胡伴交響樂!陸地方官愛現 挨轟「魔音」

    大陸有一名地方官一夕暴紅!他是四川的一個縣委書記,起因是一位法國的大提琴手,在個人微博貼出影片,批評這個地方官跟四川省級的交響樂團共同演出,表演根本就是糟蹋耳朵。因為這個書記在一片交響樂聲中,拉二胡獨奏,沒想到卻有點走音,頓時讓大家有點傻眼。
    2014/10/17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