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提姆 結果共81筆

  • 「陰間大法師」驚喜回歸! 提姆波頓合體經典陣容推續集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導演提姆波頓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麥可基頓再度攜手合作《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這也是提姆波頓獲獎無數的《陰間大法師》續作。而除了麥可基頓再度回歸演出他受歡迎的角色外,其他演員群還有薇諾娜瑞德與凱薩琳奧哈拉再度回歸。
    2024/03/22 11:42
  • 罕見!世界第二毒蛇現蹤球場 布里斯本網賽急喊停40分鐘

    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29日開跑。2020年曾奪下美網冠軍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30日險勝澳洲選手麥凱布(James McCabe)。然而在比賽中,卻傳出「世界第二毒蛇」闖入球場、靠近球僮,使比賽一時中斷的意外。
    2023/12/31 13:47
  • 網紅莫莉同框蘋果執行長庫克!本人親切喊「Hello Taiwan」

    蘋果iPhone 15系列在13日正式舉辦發布會,台灣時尚界網紅莫莉有幸受邀出席,她也在IG上PO出多則關於產品的規格,開箱實體機等等。而稍早她就在IG上稱埋下「大彩蛋」,如今「大彩蛋」曝光,她驚喜同框現任蘋果執行長Tim Cook(提姆庫克),開心表示「Tim 人有夠好,還跟台灣的大家打招呼」。
    2023/09/13 22:01
  • 美國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猖獗 男星遠赴哥倫比亞秘密救援

    由男星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主演的《自由之聲》,在片中飾演拯救受難兒童的英雄提姆巴拉德(Tim Ballard),並投入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的過程,原在美國國土安全部擔任探員的提姆巴拉德,對販賣兒童犯罪案件痛心疾首,讓他決心要揪出人口販賣的源頭,遠赴哥倫比亞擔任臥底展開秘密救援行動。
    2023/08/31 18:03
  • 《星期三》太熱!全球觀賞時數破紀錄...續訂第二季預告曝光

    名導提姆·波頓執導的美劇《星期三》,不只創造怪舞熱潮,還頻頻破紀錄,上線28天就創下全球觀賞時數達到「12.37億小時」!串流平台宣布續訂第二季,最新預告釋出。此外,今年將有不少夯劇都要推續集,像是《安眠書店》要推第四季,《Sweet Home》也確定開拍第二、第三季。
    2023/01/08 11:07
  • Netflix《星期三》第二季來了! 1分鐘預告曝光搶先看

    Netflix年末現象級影集《星期三》,開播28天就衝破12億觀看數,加上爆紅的女主角「星期三」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劇中大跳洗腦活屍舞,也引起全球風靡、相繼模仿,就在影迷敲碗續集之際,今(7)日Netflix宣布確定續訂第二季的好消息,短篇預告也隨之釋出。
    2023/01/07 11:27
  • 沉浸式展覽!殭屍展恐怖喔 逼真程度遮眼偷看啦

    展覽讓民眾有沉浸式體驗,不僅台南可看殭屍壯膽,台北也有殭屍展覽,讓體驗民眾直呼可怕,另外巡迴世界各國的「提姆波頓」特展也登台,以十大區域揭開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奇思妙想,包括從未公開的珍貴手稿等作品。
    2022/12/27 19:02
  • 世足/提姆維阿成美國救星踢進一球 老爸是賴比瑞亞總統

    第22屆世界盃足球賽於卡達火熱開踢,B組的美國於今(22)日對決1958年後首次踢進世足的威爾斯,靠著右前鋒提姆維阿(Tim Weah)第36分鐘的射門,以1:1和局收場;而年僅22歲的提姆其實來自足球世家,老爸是唯一獲得金球獎榮耀的非洲球員喬治維阿(George Weah),同時也是現任賴比瑞亞總統。
    2022/11/22 10:12
  • 「海上鋼琴師」男星兒癌逝!躺家人懷中斷氣 得年25歲

    曾出演《海上鋼琴師》、《無敵浩克》等多部電影的61歲英國男星提姆羅斯(Tim Roth),在1993年與時尚設計師妮基巴特勒(Nikki Butler)結婚後育有2子,然而近日卻傳出2人的25歲小兒子罹癌病逝,令許多粉絲擔心提姆羅斯的身心狀況。
    2022/11/02 07:58
  • 《女浩克》客串卡司驚人 塔緹阿娜放話加入「復仇者聯盟」

    漫威全新影集《律師女浩克》風格有別以往,透過每一集不同的律師訴訟案件,帶出漫威超級英雄部門的當家律師「女浩克」珍妮佛華特如何在法庭上獨領風騷,一邊積極維持正常生活,另一邊卻又要化身最強女律師處理詐欺、偽造身分案件,艾美獎視后塔緹阿娜瑪斯蘭尼的表現居功厥偉,每一集幾乎也都找來不同的漫威經典角色客串,自從「浩克」馬克魯法洛、「王」黃凱旋以及「惡煞」提姆羅斯之後,第五集片尾更赫見「夜魔俠」頭盔,讓期待已久粉絲尖叫連連,也狂讚《律師女浩克》可說是有史以來最紓壓搞笑的漫威影集。
    2022/09/22 12:28
  • 曾被監禁3年 澳洲學者重返阿富汗竟成塔利班「粉絲」

    曾被槍口抵頭、並淪為俘虜監禁長達3年,好不容易逃離苦海的澳洲學者提姆(Timothy Weeks),卻傳出獲釋三年後重返阿富汗,反倒變成新塔利班(Taliban)政權的支持者之一。《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從塔利班高層領導人哈卡尼(Anas Haqqani)的推文發現,喀布爾機場日前迎來一名客人、當年被監禁多年的外國學者提姆,如今以支持者兼外籍友人身分,重新踏上阿富汗土地,獲得塔利班高規格迎接。
    2022/08/14 16:10
  • 真人真事啟發 「人背」當畫布 皮囊刺青飆高價

    奧斯卡金像獎台北時間本周一(4月25日)落幕,最佳國際影片由丹麥電影《醉好的時光》奪得,不過,入圍名單上還有一部電影,題材更聳動,挑動政治正確的敏感神經。故事描述一名敘利亞年輕人山姆為逃離戰亂,他試圖從黎巴嫩前往歐洲,於是接受世界知名的當代藝術家的邀請,提供背部當畫布,讓藝術家在上面刺青創作,成為藝術品便能環遊世界。電影用聳動的話題探討藝術、人權與自由,也讓突尼西亞獲得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奧斯卡獎提名。
    2021/04/29 19:50
  • 問世30年! 強尼戴普「剪刀手」經典4K修復

    影音4k時代,不只可以飽覽最新畫質影片,許多不敗經典也可以透過科技,清晰重現大銀幕。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經典代表作《剪刀手愛德華》,相隔30年後以4K修復重新上映,飾演愛德華的演員是27歲的強尼戴普,他在電影裡飾演人造機器人,誤打誤撞從遺世獨立的城堡被帶到人類的世界,一雙剪刀手讓他受到矚目進而走紅全國,卻也因為與眾不同的外表,讓他受到排擠、誤解以及霸凌,提姆波頓用黑色幽默嘲諷的當代社會的偽善與封閉。而強尼戴普與女主角薇諾娜瑞德當年是以情侶之姿同台演出,靠著這部片,兩人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金童玉女。
    2020/09/25 20:06
  • 提姆直落三擊敗梅迪維夫 男單球王之戰組合出爐

    奧地利男網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今天大展身手,以直落三擊敗俄羅斯對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挺進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
    2020/09/12 13:04
  • 澳網冠軍揭曉!喬帥封王.小將凱寧封后

    今年網球大滿貫賽事的第一場──澳洲網球公開賽,最新的球王、球后在週末揭曉,後起之秀與老前輩的戰爭在今年是越來越激烈了,女單決賽已經看不到大威或小威的身影,由21歲俄裔美籍的小將「凱寧」(Sofia Kenin),憑藉冷靜的球風,讓對手頻頻失誤後自亂陣腳,獲得最後勝利。女單有了新生代球后,男單則是喬科維奇對上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雙方激戰將近4小時,最後喬科維奇驚險奪勝,這是他生涯第八度澳網封王,也是第17座大滿貫金盃,力拚「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的20座金盃紀錄!
    2020/02/03 20:01
  • 喬科維奇澳網再奪冠! 致詞感性提好友Kobe

    2020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打敗奧地利小將提姆,衛冕成功,拿下生涯第8座澳網冠軍,不過喬科維奇比賽中發球超時,被主審兩度警告,竟出手拍打主審球鞋,還嘲諷對方要「出名了」,引發不小爭議。
    2020/02/03 17:14
  • 喬科維奇締造澳網8度封王紀錄 將重登球王寶座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突破奧地利對手提姆的沈重壓力,激戰5盤後衛冕成功,締造8度在澳洲公開賽封王紀錄,再度確認他在澳網的霸業,而且將重登世界球王寶座。
    2020/02/03 09:50
  • 快訊/澳網鏖戰5盤 喬帥衛冕成功、重返球王寶座

    2020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衛冕球王喬科維奇辛苦打完五盤大戰,力克奧地利小將提姆,再度奪冠。打贏決賽不僅讓他重返球王寶座,也是他第8度在奧網封王,拿下生涯第17座大滿貫冠軍盃。
    2020/02/02 21:44
  • 激戰四盤落敗!西班牙蠻牛無緣澳網金盃

    澳網男單四強賽事,在台灣時間30日下午4點半就要展開,將由兩大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決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這也是兩人第50次對決。不過另一名球星納達爾,卻在八強賽事,和奧地利小將提姆激戰四盤後落敗,確定無緣本屆澳網金盃。
    2020/01/30 13:21
  • ATP年終賽決賽 希臘新星西西帕斯擊敗提姆奪冠

    年僅21歲的希臘網球新星西西帕斯今天以6比7(6/8)、6比2、7比6(7/4)逆轉擊敗奧地利好手提姆,贏得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Finals)冠軍。
    2019/11/18 10:38
  • 老少湯姆配音對決! 「蜘蛛人」求影帝送咖啡

    「玩具總動員4」在台灣上映兩天,台北票房累積888萬。睽違9年推出續集的經典動畫片,湯姆漢克也受邀到許多節目宣傳電影。剛好遇到「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同台,影帝教晚輩如何靠聲音演戲,笑料不斷。
    2019/06/23 13:00
  • 納達爾法網12冠創紀錄 紅土天王名不虛傳

    2019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戰,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決奧地利新世代球星提姆,雙方大戰四盤後,納達爾衛冕成功,創紀錄拿下第12座法網冠軍,也是他第18座大滿貫金盃,距離費德勒的20冠紀錄只差2座。
    2019/06/10 13:42
  • 第12度法網封王! 納達爾賽後致詞大讚對手

    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以6比3、5比7、6比1、6比1擊敗奧地利好手提姆,第12度贏得法網冠軍金盃,他在賽後感性致詞大大稱讚提姆的網球天賦。
    2019/06/10 09:33
  • 納達爾擺平提姆 第12度勇奪法網男單冠軍

    尋求衛冕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大展身手,以6比3、5比7、6比1、6比1擺平奧地利對手提姆,第12度贏得法網冠軍金盃,這也是他第18次在大滿貫賽封王。
    2019/06/10 07:22
  • 法網賽後訪問插隊惹議 小威挨批人品差

    奧地利網球好手提姆昨晚接受法網賽後個人訪問,卻被主辦單位趕走,以便讓美國名將小威廉絲受訪。對此,提姆今天抨擊小威,說她「人品差」。
    2019/06/03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