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掮客 結果共179筆

  • 頑皮世界付1.5億慘當冤大頭!女主播坑騙三立老闆手法曝

    張榮華查出,由於李天怡最初回報採購動物事宜時,刻意隱匿接洽的動物商管道,一再製造神祕感,讓頑皮世界未能取得資訊評估賣家背景,李天怡更不斷催促頑皮世界動作要快,即使高明慧擔心有詐,一再問李天怡有沒有問題,李天怡都保證沒問題,最後頑皮世界付了1.5億元到海外,卻連一隻動物也沒引進台灣,形同冤大頭。
    2024/04/01 09:38
  • 抓野生動物「當臨演」騙老闆!女主播涉背信罪 非洲人不忍全說了

    知名主播李天怡受三立老闆張榮華委託,替頑皮世界動物園赴非洲購買野生動物,卻浮報價格上億元,涉背信罪遭起訴。本刊掌握,張榮華曾派人到非洲訪查,發現李天怡夫婦從頭到尾都沒在史瓦帝尼下訂單購買野生動物,卻不斷用話術詐騙,頑皮世界已取得當地野生動物掮客說詞作成書面證據,具狀向台北地檢署控告李天怡涉及詐騙,正由檢方擴大偵辦中。
    2024/04/01 09:20
  • 買動物報價灌水5倍!女主播設局詐騙 海削三立老闆「1.5億」

    知名主播李天怡受三立老闆張榮華委託,替頑皮世界動物園赴非洲購買野生動物,卻浮報價格上億元,涉背信罪遭起訴。本刊掌握,張榮華曾派人到非洲訪查,發現李天怡夫婦從頭到尾都沒在史瓦帝尼下訂單購買野生動物,卻不斷用話術詐騙,頑皮世界已取得當地野生動物掮客說詞作成書面證據,具狀向台北地檢署控告李天怡涉及詐騙,正由檢方擴大偵辦中。
    2024/04/01 08:26
  • 藍白糾葛互搶票 新竹韓家軍喊挺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湖口市場拜票,在地人熱情支持,甚至還有韓家軍來力挺,這恐怕讓藍白雙方攻防更激烈,尤其柯文哲爆出遊說他當副手的,其中有一位叫季將軍,外界第一個想到是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但他否認接觸柯文哲後,藍營再爆是一位冀泰來將軍,但柯文哲不證實,重申該翻頁了。
    2023/11/30 13:37
  • 影音/趙少康駁「2億掮客」在藍營 柯文哲避談:讓他們留在歷史

     
    2023/11/30 12:25
  • 2億掮客身份「就翻過去」 柯文哲:終究是文化、dna不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昨(29)日更透露出現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查證後發現,「季將軍」不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而是陳水扁執政時前的「冀泰來」將軍。對此,柯文哲再回應「那頁就翻過去,有去告發就處理,這種終究是文化、dna不同,就算了」。
    2023/11/30 10:17
  • 追2億掮客!柯再爆: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求當副手,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傳出開價2億美元的是一名余姓華僑,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這頁就把他翻過去,但卻再爆,像是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騙子、掮客實在是太多了。
    2023/11/29 20:20
  • 柯文哲揭「兩億掮客」 侯友宜嗆:自己爆料自己解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曝,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他當副手,傳出該人士還是國民黨背景,今(29)日他更指出「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這些都過去了,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對此,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被問到此事時冷回,「自己說的事,自己解決吧。」
    2023/11/29 17:56
  • 2億掮客是誰?柯文哲再爆「余商人」:讓他們留在歷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有媒體報導這名掮客似乎是一名余姓華僑,透過柯文哲選哲之友會秘書長鄭榮城牽線,不過鄭榮城已否認並未幫忙。對此,柯文哲今(29)日再透露,過程中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都有,「這頁就翻過去,反正都結束了,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
    2023/11/29 14:20
  • 誰開價2億要柯文哲當副手?柯辦嗆有明確來源:國民黨很清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稱,消息來自國民黨方面人士。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9)日再透露,此人是透過中間人介紹的,確實有名有姓,也有名片、通聯紀錄,來源很明確,「國民黨也很清楚這個線的內容跟來源」。
    2023/11/29 11:48
  • 柯辦爆國民黨放「美國挺藍白合」消息 柯文哲避而不談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指控,假消息滿天飛,像美國支持藍白合、AIT主席羅森伯格會打視訊電話,「消息就是國民黨人士傳來的」,還提到藍營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拖到登記最後一刻。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稍早受訪時,再重申選舉期間騙子、掮客都很多,被追問陳智菡點出是藍營?柯僅回「這條還是不要問」。
    2023/11/28 18:25
  • 遇掮客? 柯曝:有人「要我當副給2億美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爆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他擔任副手。甚至還有自稱美國國會助理的人,說美國方面力促藍白合。對此,柯文哲直說,選舉登記前,各種掮客、騙子通通都有。
    2023/11/27 19:50
  • 暗指藍營設局?柯文哲驚爆:有人開價「我當副手給2億美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上廣播專訪透露有人設局,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電話給他,柯更自爆登記前還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1億、2億美金,疑似暗指控國民黨,柯事後受訪回應,「選舉前各式各樣掮客、騙子都有,國民黨有很多熱心人士,重點是這種假新聞、假消息要能夠去應付掉。」
    2023/11/27 14:02
  • 涉洗錢近17億!義大利破獲「中國金錢掮客網路」逮33人

    義大利警方今天在掃蕩中國金錢掮客網路的最新行動中,逮捕了33人,這些掮客涉嫌從義大利黑手黨「勇者」(Ndrangheta)等販毒集團洗錢超過5000萬歐元(將近新台幣17億元)。
    2023/10/05 08:39
  • 觀點/黃曙光是奉皇命辦事的欽差大臣?

    國造潛艦「海鯤號」於9月28日由蔡英文總統主持了命名暨下水典禮,在大家驚訝於明明只把原型艦架著高高地供展示,何以卻還能睜眼說瞎話地稱「下水」時,身為總統府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的黃曙光,卻放話「有立委賣國」和「有軍火掮客洩密」等情。黃曙光的指控顯然是想轉移新聞話題,但卻更讓人質疑國造潛艦內情的水很深。
    2023/10/04 17:18
  • Ravi逃兵首出庭「求刑2年牢飯」! 檢方震怒:組織性犯行惡劣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成員Ravi(金元植)今(2023)年初被踢爆上網找「逃兵掮客」,還按照該掮客的指示假裝發病,並取得癲癇診斷書,一系列逃兵消息讓他在韓國的好感度蕩然無存,更要面臨司法審判,11日他出庭受審,承認所有指控,一審被判2年有期徒刑。
    2023/04/11 13:01
  • 好騙一直騙?三度騙走婦逾百萬元 詐團3人落網最小僅16歲

    新北市新店區75歲顏姓婦人,因誤信詐騙集團「假檢警」的手法,去(111)以來三度匯款共121萬元,事後求助警方才知遇到詐騙。不料,食髓知味的詐團日前又再度向顏婦要求面交50萬元,埋伏警員趁著車手前來取款時逮捕16歲彭姓車手,另名21歲黃男當下雖然衝撞警車逃逸,但警方鍥而不捨,本(2)月8日循線將他與另名17歲王姓女掮客,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0 15:31
  • 演《逃兵追緝令》真的逃兵! 夯劇男星被抓包「裝癲癇服替代役」

    韓國軍方日前抓到一名「逃兵掮客」,專門跟醫療機構合作,為名人偽造癲癇證明,以爭取降低服役等級,先前男團VIXX成員Ravi就被懷疑用此手法以替代役身分當兵,已經立案調查。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D.P:逃兵追緝令》等戲劇的演員宋德浩(音譯)就被抓包假裝癲癇逃兵,目前他也確定退出新劇拍攝。
    2023/02/01 11:45
  • 新內閣暖得起來? 薛瑞元、陳吉仲挨批好鬥

    總統蔡英文期許新的內閣團隊「溫暖堅韌」,但找出內閣成員過往的行事爭議,例如衛福部長薛瑞元的疫苗掮客、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他感覺消基會像是中國大陸的一樣,許多成員不但不夠暖,而且鬥性堅強。
    2023/01/28 12:52
  • 「我幫賴清德買」天道盟成員持芭樂票 騙120億古董

    日前刑事局警方接獲一名蔡姓古董商報案,指稱自己遭人以「芭樂票」騙走100多件骨董,包含各種藝品及名家字畫,且住家還被不明人士闖空門行竊,損失金額高達120億元。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犯罪集團的首腦是天道盟天德會「海哥」,旗下還有一票小弟分別扮演金主、秘書、掮客等角色,藉此取信被害人,詐騙、盜取大量古董。
    2022/12/13 17:05
  • 包養攏係假ㄟ啦!無業男扮富商 要裸照騙正妹百萬

    高雄巿刑大查獲,一名無業嫌犯,進行假包養真詐騙,他在社群創多個帳號,先化身掮客物色正妹,再飾演多名富商,以包養名義,誘騙女子拍攝裸照影片,說是要進行面試審核,藉機向被害人借錢詐財,近期有三名女子,因私密影片給了對方,不得不匯款,警方追查嫌犯金流,發現兩年內約10人受害,損失約130萬。
    2022/12/09 18:35
  • 綠營大敗被抓是戰犯?薛瑞元:支持黨籍候選人天經地義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台北市推出的候選人陳時中落敗,而選前各種發言也被認為不只是替陳時中擋箭,甚至有前綠委批評薛瑞元「比豬隊友還豬」,是不是反而干擾到這次選舉,對薛瑞元僅表示,自己不會回答這問題,但要負政治責任不會迴避。他還稱,政務官對自己政策辯護以及支持自己黨籍候選人是天經地義。
    2022/11/28 09:27
  • 「掮客說」遭指為選後戰犯 薛瑞元:負責不迴避

    衛福部長薛瑞元選前不斷替前長官陳時中擋箭,卻因「疫苗掮客論述」和「頭蝨說」弄巧成拙,被指是壓垮陳時中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對此他回應,「要追戰犯他沒有意見,要負政治責任也不會迴避」。至於被問到選舉期間砲火連連,跟以往擔任次長時溫文儒雅的形象有很大落差,他則表示那些都是實話實說。
    2022/11/27 17:33
  • 薛瑞元恐害死陳時中? 自家人也勸:可不可以安靜一下下

    衛福部部長薛瑞元日前提出「疫苗掮客」說,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仇恨值高,是來自擋了疫苗的掮客,但沒說到底是誰,引起朝野不滿,紛紛要他講清楚。對此,媒體人單厚之認為,薛現在比陳時中還搶戲,變成陳每天還要幫他擦屁股,恐怕會被害死;就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喊話:「可不可以這個稍微安靜一下下?」
    2022/11/25 13:49
  • 轟薛瑞元是「幹話王」! 黃光芹批:他只能加碼製造仇恨

    衛福部長薛瑞元近來頻登上新聞版面,他所提出「疫苗掮客」說,引起朝野不滿,紛紛要他說清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就批評,薛瑞元只能加碼製造仇恨值,且他在無望成為「陳時中第二」之前,就先變成新一代的「幹話王」。
    2022/11/23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