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推薦函 結果共8筆

  • 彭文正手寫推薦函 王世堅要當「墓誌銘」

    媒體人彭文正在2018年底選前曾親筆幫王世堅寫推薦函,他22日在臉書貼文,表示王世堅已交代家人,未來要當作「墓誌銘」;約2小時後王世堅也在臉書分享此貼文,表示「謝謝彭P,阿堅會繼續努力!」。
    2019/01/22 17:12
  • 你敢黑吃黑!動私刑教訓車手 拍影片示威

    詐騙集團猖獗,現在連車手頭也是囂張到讓人傻眼,因為日前他們發現有車手疑似黑吃黑,沒把該領的錢拿回來繳交,竟直接動用私刑,不但拿藤條打,甚至還拿打火機燒膝蓋,警方也調查,他們不僅嚴格控管車手的行動,想成為集團成員,還得要有推薦函以及面試。
    2018/11/19 15:27
  • 捍力克過往沒提 桃猿領隊:首輪身手沒舞台可惜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簽下來自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明星投手捍力克;捍力克天賦亮眼,但曾有性犯罪認罪協商紀錄,領隊劉玠廷僅表示取得推薦函,持續掌握狀況,首輪身手沒有舞台很可惜。
    2018/08/07 14:52
  • 建中生開譙:台灣教育就是爛!22K寫推薦函有錯嗎

    台灣高中畢業生赴大陸就學暴增,建中70人、武陵50人,讓兩校校長遭政府致電關切「有沒有鼓勵學生去國外就讀?」對此有建中學生在臉書開罵「台灣教育就是爛啊!畢業只能領22K,寫推薦函有錯嗎?」
    2018/05/23 16:55
  • 高中生瘋出國留學 2校長寫推薦函被「關切」

    台灣人才西進現象吹進高中校園,今年不少高中生紛紛申請中國大陸高校,除了在校成績優異,還需要師長寫推薦函。台北建國中學及武陵高中校長最近就寫了不少推薦函,還因此接到中央部會「調查」。
    2018/05/22 18:10
  • 推甄備審求加分 家長忙找人寫推薦信

    學測成績剛出爐,高三生緊鑼密鼓地為下一階段準備,現在得填志願序,等待3/11公布,哪些學生可以進入第二階段面試,而現在學生們忙著準備「備審資料」,往年都是紙本寄送,今年改成全面電子化,上傳到大考中心網站,而備審資料除了自傳、在校成績外,還可以附上自己過去的「豐功偉業」,像是競賽成績、擔任班級幹部紀錄,而不只學生忙,家長也很忙,有些家長忙著找人寫推薦函,就是希望為孩子的資料加分。
    2014/02/19 19:39
  • 許舒博101新董座? 政院否認

    101要有新的董事長了嗎?本來傳出由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接任,但傍晚行政院已經出面澄清,表示雖然有推薦函,但院長劉兆玄並沒有核准,許舒博也發簡訊澄清政院尚未核定人事案;只是根據瞭解,推薦許舒博出任董座的人,就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沒想到即將卸下主席權力,連力薦人事案也可能胎死腹中。
    2009/06/10 19:55
  • 老師不寫推薦信 大四生校園縱火

    一名玄奘大學大四學生,去年12月,趁深夜3度縱火校園,第3次犯案時,被警衛發現當場逮住,嫌犯說因為不滿系主任拒絕幫他寫報考研究所的推薦函,才會縱火洩憤,這名大四學生已經被檢方依公共危險、毀損罪嫌起訴。
    2008/02/2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