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推落水 結果共11筆

  • 酒後喧譁2男遭推入蝦池 警裁罰7人

    喝酒後在釣蝦場咆哮,兩名男子和人起衝突全被推入蝦池裡!日前新北市林口一間釣蝦場,民眾報案有人打架,員警到場時,打人一方全跑了,於是把受傷的被害人送醫,原來被打的疑似說話太大聲,惹來惡煞不滿,砸椅子、丟酒瓶,雖然雙方和解沒提告,但警方事後也將傳喚動手的7人,依照《社維法》裁罰!
    2019/07/17 13:37
  • 曾到死者靈堂哭泣 女子因爭吵推男落水溺斃

    王姓男子日前約劉女到山區戲水,兩人在溪流旁因故爭吵,劉女憤而將王男推落水中後離去,劉女事後得知王男溺斃,到靈堂顯露哀傷哭泣,仍被警方揭穿殺人犯行,詢問後依法送辦。
    2018/05/06 10:44
  • 快訊/屏東廣福國小校園赫見女子陳屍 身分待查

    屏東縣高樹鄉的廣福國小竟然出現女性屍體!一早7點多,民眾發現學校的樓梯旁,竟然有一名女子倒臥,女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民眾嚇得趕快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在校門口附近發現有一輛機車被推落水溝裡,不知道是不是死者所有,目前已經封鎖現場,進一步追查這名女子的身分當中。
    2017/02/09 08:55
  • 快訊/桃園77歲老婦遭人推水圳亡 警逮一婦人

    最新消息!有民眾報案在桃園下埔里下埔頂17號曾家祠堂前,有民眾陳屍在水圳,警方初步了解77歲曾姓老婦人被人從後方推落水圳溺斃,目前警方已經抓到一名女子正在釐清行兇動機,稍後有最新消息隨時為您報導。
    2015/11/05 16:02
  • 「回不來了」兒遭推落水亡 母:原諒放下

    兒子遭同伴推落水溺斃,死者的母親選擇原諒放下,這個月初,有16名國中畢業生相約到台北忠孝橋下烤肉慶祝畢業,卻發生一名蘇姓少年溺斃意外,當時在現場的少年供稱是在嘻鬧中不小心發生推擠,對方落水,但現在案情逆轉,其中一名楊姓少年良心不安,坦承是為了好玩把蘇姓少年推到河裡,釀成悲劇。
    2013/06/14 07:52
  • 泳池遭推落水 李妍瑾告張珈瑜傷害

    又有藝人酒後鬧事!有週刊報導,選美出身的藝人李妍瑾和男友到飯店樓頂,參加好友的生日派對,沒想到名模張珈瑜喝醉酒,到處咆哮,竟把她推下游泳池,2人當場發生口角,打成一團,張珈瑜衣服-也當場被撕破;事後李妍瑾氣得-到警局報案,要告張珈瑜蓄意傷害,對此,張珈瑜經紀公司低調表示,還在了解中。
    2012/05/09 13:06
  • 江陳會/ 〈快訊〉鄭立中拒答遊湖 媒體意外遭推落水

    今天下午海協會長陳雲林沒有去遊湖,反而是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對此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避談,還發生推擠,導致記者意外被推到水池中。
    2009/12/24 17:10
  • 狠父溺女詐保金 被判12年徒刑

    去年11月,桃園有位12歲女童指控,說父親用膠帶綁住她的雙手,把她推落大排水溝裡,企圖淹死她,幸好她利用學校教的水母漂救自己一命,儘管父親堅稱是女兒不小心落水,但法官認為,女兒落水,父親應該報警救人,為何獨自回家睡覺,認為父親說謊,將他判12年有期徒刑,但阿嬤不服,認為是小孩說謊害大人被罰。
    2008/07/11 18:34
  • 夫妻口角 夫推妻落水再跳水

    雲林水林鄉發生,丈夫將妻子推落水的悲劇意外,一對夫妻開車載著一名朋友和4歲小孩,下午到雲彰大橋時,兩人發生口角,丈夫下車把妻子推下水接著自己再跳下去,救難人員傍晚找到妻子的遺體,先生則下落不明。
    2006/06/21 23:28
  • 【讀報新聞】南檢長:陳嫌製造意外假象的自殺

    陳義雄溺斃是確定的,但究竟是自己意願落水的自殺行為?還是被推落下海?還是捕魚失足墜海?
    2005/03/09 07:08
  • 示愛吃閉門羹 男子將車推落水洩恨

    桃園市今天(25日)凌晨發生一起轎車墜入魚池事件,但是案情牽扯到感情因素,一名男子不滿女性車主拒絕他的追求之意,竟然由愛生恨,憤而將車子推入水中,以洩心頭大恨。
    2003/08/25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