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推擠衝突 結果共450筆

  • 大甲媽回鑾趕路!彰化天后宮停2分鐘起駕

    大甲媽祖回鑾行程,延誤了三四個小時,昨天在彰化市,加快腳步趕路,原定駐駕天后宮,結果屁股沒坐熱,2分鐘起駕。因為信徒想接近鑾轎,發生推擠衝突,優勢警力,立刻排除。
    2024/04/13 13:53
  • 比大小聲! 大甲媽鑾轎未到信眾爆推擠、咆哮

    大甲媽祖進入回鑾行程,第七天上午就已經從彰化北斗走到員林,不過沿途卻發生信眾推擠衝突;另外還有員警阻止放鞭炮,和信眾起口角,不過今年大甲媽醫療團表示,今年天氣溫和,熱傷害件數比起去年少一半,只有3到4成。
    2024/04/12 14:39
  • 姊勸架反跟弟開戰 拒警管束嗆:有必要嗎

    新北市一對50多歲的姊弟,跟朋友到小吃店聚會,過程中,弟弟因為敬酒問題,跟同桌友人爆發推擠衝突,姊姊上前勸架也跌倒,店家直接把人請出去並拉下鐵門,結果姊弟倆竟一路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還在騎樓持續叫囂,不少住戶被吵醒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傷,強制進行保護管束,弟弟不但拒絕,還對員警咆哮!
    2024/02/23 19:15
  • 有這麼急嗎?陣頭搶進廟爆推擠衝突 40警力及時阻隔

    屏東枋寮爆發推擠衝突!1間宮朝8日舉辦廟會活動,晚間10點半左右,疑似陣頭為了搶先入廟,遭到廟方人員阻擋,竟然爆發激烈推擠,員警一度身陷其中,進退不得,還好現場待命的40名警力全數出動,把人員隔開,及時化解。
    2024/01/10 15:41
  • 屏東枋寮廟會陣頭爆推擠衝突 警慘夾中間進退兩難 

    屏東縣枋寮鄉地利村一間廟壇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不料某宮廟陣頭疑似想早點進廟,與廟方工作人員發生推擠衝突,在場維持秩序的枋寮警分局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拉開,但卻不敵陣頭的人潮,慘被夾中間進退不得,畫面曝光後立即引發熱議,對此枋寮警分局今(10)日回應,當時雙方達成共識,互不追究。
    2024/01/10 14:09
  • 朋友敬酒不禮貌! 20歲男夜店鬧事叫囂遭上銬

    台中一間夜店門口深夜發生衝突,一名20歲杜姓男子認為友人敬酒態度不佳,想找對方理論爆發推擠衝突,遭到警方壓制上銬。
    2023/12/04 12:29
  • 青山宮前晚爆衝突 警增派特勤護候選人

    萬華青山宮一連三天有遶境活動,藍綠白各陣營的總統參選人也都會到場扶轎祈福,只是因為前一晚青山宮有民眾推擠衝突,這天警方加派霹靂小組替候選人維安,而侯友宜擔任扶轎官也提到,青山宮靈安尊王是司法正義的化身,未來台灣的領導人一定也要清廉正義。
    2023/12/03 20:43
  • 會勘行程爆肢體衝突!鄰居控遭看板打 業者反控對方自撞

    高雄旗山一間土雞城,因為遭人檢舉違規使用農牧用地,為了申請地目變更,幾天前的29號,找來市府相關單位會勘,沒想到過程中,張姓業者跟一名孫姓女鄰居,疑似爆發口角演變成推擠衝突,女鄰居事後驗傷提告,但張姓業者也認為對方帶人鬧場,甚至反控搬移看板時,遭女鄰居衝撞。
    2023/12/01 19:33
  • NBA/山本由伸現身湖人主場 直擊「詹皇開賽7秒爆衝突」

    美國職籃(NBA)24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les Lakers)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中,開賽不到10秒就發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威廉斯(Grant Williams)的推擠衝突,在重播畫面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下個球季將轉戰美國大聯盟(MLB)的日本投手山本由伸正坐在場邊觀賽,還拍到他興奮地拿出手機想拍照的畫面。
    2023/11/25 12:44
  • 板橋KTV爆鬥毆!3包廂酒客打成一團 超瞎原因曝

    新北市板橋區某KTV昨(17)日傳出鬥毆案!兩個不同包廂的酒客在離開時,因為搶搭電梯問題而爆發推擠衝突,當時另個包廂的4名客人正好也要離場,卻誤被當為前來助陣的友人,3派人馬大打出手,直到警方抵達控制現場才將滋事的9人全部帶回,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3/09/18 10:50
  • 不斷更新/法市長住家遭縱火 遭槍殺非裔少年外婆籲停止暴力

    6月27日法國巴黎一名17歲阿拉伯裔青少年納赫爾(Nahel)開車時,被2名警察攔下盤查,因不明原因突然加速逃逸,警察近距離開槍導致少年死亡,引發全國各地出現大規模抗議行動,示威群眾在市區街頭焚燒車輛、障礙物,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還有人「趁火打劫」闖進商家行竊,多地緊急宣布實施宵禁。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6月30日提前結束歐盟峰會行程,從布魯塞爾返回法國坐鎮,並取消原定將前往德國的國是訪問,然而示威暴動仍在法國各地持續延燒。
    2023/07/03 09:57
  • 怎麼把到金髮妞?男不滿妻被調侃嗆騎士互毆 女伴看傻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騎車載著奧地利籍的太太出門,卻在行經新樹路附近停等紅綠燈時,遭一旁的倪姓騎士打量,甚至對他問「怎麼把到外國女生」?楊姓男子不滿認為被侵犯,為了保護太太隨即開口嗆聲,雙方因此停在路邊爆發推擠衝突,過程中楊姓男子的太太和倪姓男子的女性友人開口勸阻也沒用、只好躲在旁邊,兩人打到在地上交纏,甚至還將安全帽當武器狂砸。
    2023/06/28 11:52
  • 蘆洲夜市「抄板凳、扔酒瓶」爆衝突 拉麵老闆酒客遭送辦

    昨(1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中央路夜市附近,發生一起糾紛案, 一名31歲的日籍拉麵店老闆,和隔壁店的鍾姓酒客爆發推擠衝突,互相扔酒瓶、抄板凳作勢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確認雙方都沒有受傷,也不願意提告,將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1 14:24
  • 媽祖生日不開心!宮廟遶境找支援陣頭 不慎揮到官將爆衝突

    今(12)日是農曆「3月23媽祖生」,全台各地不少廟宇都會在這天迎媽祖,舉辦遶境或是進香活動,沒想到這也鬧出衝突!台北市萬華艋舺啟天宮昨(11)日晚間就先舉行遶境活動,廟方還請來其他陣頭支援,但就在行經環河南路二段附近一處小巷時,因空間較窄導致一名官將首的頭被支援陣頭的人揮到,現場20多人瞬間推擠、吵成一團。
    2023/05/12 14:51
  • 大甲媽回鑾擠爆 人潮中爆推擠衝突

    今年大甲媽祖回鑾,湧入眾多人潮,因此腳程也比往年慢,昨天下午抵達大甲區,走了10小時,超過晚間12點才回到鎮瀾宮進行安座,不過沿途有發生意外插曲,宮廟團體疑似等待時,有部分團員喝了酒,酒後發生推擠衝突。
    2023/05/01 14:04
  • 大甲鎮瀾宮喊話奏效 唯一搶轎衝突是「酒醉」

    昨天大甲媽在彰化中山路,在地攤放準備接駕時,一名酒醉男子要靠近鑾轎,發生推擠衝突,很快被警方控制下來。也成為今年大甲媽遶境,搶轎衝突唯一個案。
    2023/04/29 13:46
  • 土地糾紛半世紀!居民站屋頂「誓死抵抗」 工人捲推擠衝突

    糾纏近50年!今(10)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土地糾紛衝突,「番仔路庄」有40多戶居民和建商有「土地所有權」紛爭,最後台中地方法院判定拆除,於今早強制拆除該自救會林會長的世居古厝,林會長爬上屋頂放置鞭炮,並「誓死擋拆」,和居民一起抗議,和現場工人發生推擠衝突,有1人受傷送醫,最終還是「抗議無效」,工人們在現場完成拆除作業。
    2023/04/10 14:50
  • 走路看路!捷運「低頭族」 碰撞糾紛占47.5%

    搭捷運別當低頭族!有民眾不看路,不小心和別人發生推擠衝突,被抓住言語恐嚇,也有人只顧滑手機,碰到其他乘客,爆發口角,捷運警方統計,今年一到二月捷運站內糾紛有六十一件,其中有四成多,都是因為走路不專心,碰撞、踩踏引發。
    2023/03/19 19:15
  • 朝人炸?「蜂炮」火焰掉身上 民眾灼傷送醫

    台南一名李先生,5日帶著親友參與鹽水蜂炮,但炮城燃放後,卻是朝人群發散,李先生的兩名姪子和同事總共三人,被火焰波及,身體灼傷甚至住進加護病房,只是李先生指控,沒有單位要出面處理。而另外,台東則是又發生炸寒單遶境活動,爆發推擠衝突。
    2023/02/07 13:43
  • 梨泰院踩踏百日 家屬與警推擠怒喊「尹錫悅道歉」

    南韓梨泰院在去年萬聖節發生踩踏事故,造成159人不幸喪命,到周日正好屆滿100天。罹難者家屬選在周六走上街頭紀念,還要求南韓總統尹錫悅必須道歉。只是家屬原先想在首爾廣場,設置臨時香爐,卻和前來維持秩序的首爾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2023/02/05 18:47
  • 台中永豐棧酒店原訂12/16停業 突爆推擠衝突

    台中五星級飯店「永豐棧」,先前被警方爆出,裡頭被嫌犯當作製毒分裝工廠,業者曾出面受訪,說自己的飯店是被嫌犯非法占用,原本要開記者會宣布暫停營業,現場突然爆發衝突。
    2022/12/15 20:09
  • 大陸防疫亂象叢生 廣東傳搶驗核酸釀推擠踩踏意外

    中國當局自11日頒布優化防疫措施後,最新通報新增病例逾3萬5000例,非但止不住日益加劇的疫情,更導致防疫亂象叢生。在廣東省,因民眾爭搶驗核酸爆發嚴重推擠衝突與踩踏意外。
    2022/11/26 14:45
  • 嫌麵太硬!要問候「老闆媽媽」店前竟互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西門町知名牛肉麵店吃宵夜,嫌麵條煮太硬,店家重新換了一碗,但他還是不滿意,叫「老闆媽媽」出來面對,老闆不甘家人受辱,雙方爆發推擠衝突,警方到場後,雙方互告傷害、恐嚇。
    2022/11/15 14:52
  • 請支援輸贏?!酒駕CALL友助陣失控與警衝突

    婦人酒駕,卻不配合酒測,甚至callout找來親友助陣,宜蘭南方澳漁港,8日深夜11點左右,50歳李姓婦人開車,撞到路邊一輛轎車後肇逃,正好被員警目擊,示意她停車,但女子加速逃跑,最後追了七公里攔到人,但婦人不但不配合酒測還找來親友助陣,不過這些人全都喝的醉醺醺,和員警爆發推擠衝突。
    2022/11/10 13:31
  • 中油大林廠爆炸報告出爐 居民控「黑箱」爆衝突

    中油大林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後,當地居民在中油門口外搭棚子喊話「遷廠」,要求中油的事故報告要公開透明,但報告出爐後直送高雄市府,居民指控是「黑箱作業」,3日下午副市長林欽榮到場視察,有議員不滿,想到廠區裡聽報告說明會,和門口員警,爆發推擠衝突。
    2022/11/03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