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推壓 結果共3筆

  • 碰到就晃!強震後永和民宅磚牆「傾15度」

    0403地震,也釀成新北市永和區,一處民宅外的磚牆傾倒15度,用手施力推壓,門柱和外牆都搖搖欲墜。新北建築師公會評估,外牆隨時有坍塌的危險。以目前新北市災損最嚴重的,土城和中和來說,黃單住戶都還沒有回家居住,公會也說,目前已經勘查250戶,案件數多,勘查也要請民眾耐心等候。
    2024/04/13 14:26
  • 男童教室跑鬧 幼兒園師推頭害撞階梯角

    台中有家長指控幼兒園一名許姓女老師,推壓7歲兒子的頭害他撞到階梯角,頭部不僅挫傷,還撞出血腫塊,當下男童痛得哇哇大哭,家長氣得到學校理論,女老師一開始否認,後續調監視器才坦承有輕輕推,園方還要家長給老師機會,但男童爸媽認為老師不認錯,堅持提告。
    2019/07/31 20:24
  • 肩背柔軟好重要!OSIM背樂樂 軟你的肩 鬆你的背

    久坐及高壓的工作狀態,加上使用3C產品,不良坐姿,長時間單一固定姿勢,讓肩頸與腰背越來越僵硬,若沒有適當地紓緩,易引發頸肩酸痛、腰背緊繃等問題。為了搶救肩頸僵硬帶來的不適,OSIM特別推出按摩椅等級的按摩背墊「OSIM背樂樂」,因應現代人的肩頸僵硬問題量身設計,獨家「V型抓捏科技」,能巧妙沿著身體曲線,做出「肩頸抓捏」、「腰背推壓」的獨特手技,深層軟化你的肩,放鬆你的背。
    2017/05/22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