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推倒 結果共914筆

  • 一男一女陸客名古屋街頭推人咆哮 50歲日男頭部遭重擊命危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4日晚間發生一起暴力事件。2名中國籍的觀光客,在路上推倒1名50多歲日本男子,導致對方頭部受到重擊,昏迷命危。日本警方已逮捕2人,正在調查3人發生衝突的原因。
    2024/04/06 11:43
  • 惡劣的玩笑!雲林男偷電動車 沿街推10機車

    雲林斗六在四月一日早上,不少民眾起床後發現,停在騎樓的機車或是電動車被推倒,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男子沿街亂推倒車子,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倪姓嫌犯,他先是偷走一輛別人的微型電動機車後,再沿街推倒民眾機車和電動車,總計大約十名車主受害。
    2024/04/02 13:35
  • 半夜不睡覺!雲林怪男闖民代家偷車 邊騎邊推倒整排機車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隨機推倒機車案,年約30多歲的倪姓男子深夜不睡覺,凌晨竊取李姓市民代表家的電動機車,接著看到路上的機車,竟然徒手推倒,一台接著一台,導致白天民眾發現後當場傻眼,至少有4位民眾報警,對此,斗六警分局也詢問找到倪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4/02 12:19
  • 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戰火至今未停,昨(23)日汪小菲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後又到派出所喊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狼狽不堪的畫面,兩岸瘋傳。汪小菲媽張蘭,昨晚急開直播替兒子辯解,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有人故意蓄謀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反擊了!
    2024/03/23 14:58
  • 好聚難散!大S控他婚內出軌、懷孕被推倒 汪小菲不忍曬證據反擊

    藝人大S和汪小菲離婚兩年多,但官司、風波沒有落幕過,大S今天(20日)又在臉書突然發文,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還說懷孕時曾被她推倒在地!對此,汪小菲也不忍還擊,曬出物流收據,反控大S離婚前就跟具俊曄有聯絡,強調沒有推倒過大小S。
    2024/03/20 19:10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大S痛揭汪小菲10年婚「2死1重傷」 陳沂傻眼喊超渣:太多假富豪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揭露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但汪小菲也發文反擊,聲稱自己從未推倒大S和小S,更要大S「見好就收吧,別逼我」。向來關注時事的網紅陳沂也看傻眼,表示:「大S的指控如果是真的,汪小菲超渣的欸!」
    2024/03/20 17:19
  • 汪小菲反擊大S「別來噁心我」 曬具俊曄包裹收據:這是什麼?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官司持續開打,對於前夫一家的抹黑始終保持風度隱忍,20日她終於爆氣反擊,揭開婚內遭到的各種暴力對待,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汪小菲稍早發文反擊,強調自己從未推倒前妻和小S,更曬出從台灣寄包裹給具俊曄的包裹收據,激動表示:「你說的沒有買東西,這是什麼?憤怒可以理解,離婚買嫁妝和逼我簽補充協議,然後馬上結婚是你。」更表示:「見好就收吧!別逼我」。
    2024/03/20 16:49
  • 推倒機車、摸大腿!獼猴搗亂 住戶擁「槍」自重

    高雄鼓山因為是獼猴活動區域,時常發生有猴子滋擾住宅的狀況,但現在似乎越趨猖狂,有民眾拍下,猴子不但把機車推倒,還會主動攻擊人,導致住戶們幾乎都得帶著BB槍出門,甚至在窗戶外也掛上假槍嚇阻。
    2024/03/18 19:12
  • 超商浩克翻版!新北女暴走推倒貨架 掌摑店員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鶯歌區某超商,昨(15)日晚間闖入1名精神不穩的女子,女子一進入店內突然情緒失控大吼,甚至不斷地推倒貨架,導致商品散落一地,現場凌亂不堪,不料,店員上前勸阻時竟還遭女子甩巴掌。三峽警方獲報到場並聯繫衛生局及消防人員評估情況,最後將該名36歲黃姓女子強制送醫接受治療,至於本案涉及的傷害和毀損部分,店家與店員尚未決定是否提出告訴。
    2024/03/16 11:41
  • 男嬰被「粗暴猛推」滾翻摔倒!母見畫面怒了 保育員遭調查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讓台灣嬰幼兒托育問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媽媽發現,自己9個月大的兒子在托嬰中心遭保育員大力推開,另一保育員亦無即時關心。該母親氣憤向議員及苗栗縣政府社會處投訴,並要求查看更多監視器畫面。
    2024/03/15 12:12
  • 疑「拒」簽收口角 物流司機推藝品釀1傷

    新北市永和一間水產店員工控訴,送來的物品不是他們的,拒絕簽收後,物流司機竟推倒店家物品,導致點收員工受傷,雖然有報警,不過員警抵達時,物流司機已離開,受傷員工跟警方表示,暫時不需要提告,要先跟物流公司客服申訴,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3/05 13:39
  • 西雅圖男異想天開「在公園挖金礦」 竟偷挖土機就地開挖

    美國西雅圖一名無家可歸的41歲男子偷了一台挖土機,他宣稱自己獲得了當局的許可,於是在西雅圖一座公園裡搞破壞,挖洞、推倒許多樹木,試圖在公園中建造一棟小屋, 屋子裡甚至還放了洗衣機、跑步機、壁爐等設施。後來男子因為違法建造建築物被捕,也遭指控偷竊財物。
    2024/02/25 17:00
  • 不忍了!法農民赴農業展堵馬克宏 推倒柵欄「我們要他滾蛋」

    法國總統馬克宏24日現身年度農產品展覽主持開幕式,遭數百名因不滿各項農業等政策的農民抗議、辱罵,而後群情激憤的民眾更是撞破柵欄和員警爆發衝突。根據《衛報》報導,共有3人以製造干擾的名義被捕後獲釋。馬克宏則承諾,在3月5日展覽閉幕後三周內將攜手農業界領袖共同協商。
    2024/02/25 16:19
  • 打人巴掌挨告!中和男失控砸機車還放火燒 逃逸鬼吼被逮

    今(25)日凌晨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上發生一起機車火警,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先前和蔡姓男子有傷害罪糾紛,不滿訴訟纏身竟氣得猛砸蔡男機車,還推倒點火。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趕緊滅火,事後警方也在附近找到吳男,他情緒激動,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詢後依毀損罪、公共危險罪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25 10:12
  • 扯!男女吵架吵到這裡來 早餐店檯子招牌都被推翻

    高雄旗津一間早餐店,檯子莫名其妙被推倒,店門口一團亂,店家看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一對男女吵架,盛怒之下推倒檯子出氣,店家無辜受波及,耗費好大力氣,才把現場恢復原狀,重新開店,不過仔細審視,沒有太大損失,因此選擇不追究,只有請當地警方加強巡邏,避免再出事。
    2024/02/22 12:56
  • 基隆高架橋下命案!酒友爭執誰買酒 55歲男扭打倒地亡

    基隆市第29號高架橋下的休閒空間昨(20)日晚間發生命案,林姓男子及高姓男子當時疑似為了誰要買酒而發生口角爭執,雙方進而出手痛毆,林男憤而將高男推倒在地,沒想到高男竟再也沒有起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即將林男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4/02/21 10:03
  • 不滿好心被兇! 男怒推倒騎單車外國人還嗆警

    高雄左營一名外籍男子騎單車在人行道上時,與一名男子發生碰撞,男子出於好心,怕對方跌倒,上前攙扶結果被誤以為要攻擊,最後男子也怒了,不但大聲咆哮,還動手推人,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4/02/08 14:09
  • 鬧夠了沒! 失控男「踹門、推機車」遭警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莫名跑到樓下鄰居家踹門,甚至還推倒一樓門口兩輛機車,警方獲報到場,他還是不斷大鬧,最後遭壓制、保護管束。只是,一般訴請「惡鄰條款」得藉由管委會,律師表示,要是老公寓沒有管委會,可由住戶推派公寓管理人。
    2024/01/24 18:58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歹路不可行!美國「門廊海盜」專偷包裹 遭路人飛撲攔截

    美國在最近出現新的犯罪手法,又被稱為「門廊海盜」,他們專門偷走放在家門前的包裹,害不少人收不到下訂的商品。只是這樣的竊賊,現在終於踢到鐵板!紐約警方追逐包裹賊,竟然有熱心民眾,下車將竊賊推倒、壓制在地上,協助警方成功逮捕。
    2024/01/14 14:21
  • 張學友演唱會插曲! 歌迷太熱情場外爆「人踩人」意外

    「歌神」張學友最近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昨天(13日)最終場前不平靜,當時張學友在場外和粉絲近距離互動,沒想到人群往前推擠,將圍欄推倒塌,一度釀成人踩人意外。
    2024/01/14 14:16
  • 宣傳旗幟全被推倒! 黑輪攤業者直指隔巷店家

    嘉義市傳出店家糾紛!11日一早,女子把擺設在分隔島上的黑輪攤旗幟全推倒了,店家發現,調閱監視器一看,直指是隔了一條巷子的早餐店老闆娘!業者說,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停車閒隙,加上昨天風大,老闆娘擺在路旁的水桶被吹到馬路當中,誤以為是黑輪攤的業者搞鬼。
    2024/01/12 19:54
  • 影音/五月天演唱會冠佑跌坐舞台 阿信自首:其實是我推倒的

    2024/01/12 12:28
  • 基隆女跨年夜與男友人起爭執 怒推路旁2機車「連人帶車」倒地

    基隆一名女子跨年夜凌晨在光明路邊與一名男子疑似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將路邊一輛余姓男子的機車推倒後逕自離開,沒想到她5分鐘後又回來推倒另一輛陳姓女子的機車,過了1分鐘後回來疑似想將余男的機車扶起來,沒想到下一秒卻連人帶車倒在地上,造成無辜的機車二度毀損,而車主將影片PO網喊冤「情侶吵架干我機車什麼事」。
    2024/01/0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