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控球後衛 結果共76筆

  • NBA/2次拿槍對準自己頭! 前狀元「牆哥」自曝差點做傻事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再加上年齡漸大讓他身手不若以往,雖然尚未宣布推休的沃爾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但他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面對心魔時曾「2度拿槍對準自己」,所幸最終沃爾為了自己深愛的2個孩子而振作。
    2024/03/13 12:36
  • NBA/評最偉大控衛!湯瑪斯「把柯瑞歸類在射手」:控衛是格林

    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無論是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或是無球跑動下的威脅,對防守者都是一個不小的噩夢,而此前柯瑞同意將自己封為「史上最佳控衛」的說法也引起爭議,不少球迷均認為言之過早,畢竟還有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在前,對此「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給出了看法。
    2024/03/13 11:32
  • 東超/沒對位林書豪有點失望 富樫勇樹:跟弟弟打也有趣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戰昨(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獲得肯定。由於林書豪腳部傷勢未癒,因此東超兩場賽事全部泡湯,日本王牌控球後衛富樫勇樹賽後受訪時坦言,沒能對到林書豪有點失望。
    2024/03/09 16:24
  • 金州勇士哭了!「控衛之神」保羅左手骨折 需手術治療

    金州勇士隊今天雖然驚險擊敗底特律活塞隊,但卻高興不起來,報導指出,金州勇士的控球後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因左手骨折受傷,將在下週接受手術治療。目前尚不清楚他何時能夠恢復並重返場上。
    2024/01/06 15:42
  • NBA/禁賽回歸超神表現 莫蘭特獲單周最佳球員

    孟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的控球後衛莫蘭特(Ja Morant),在昨天(12/26)獲得聯盟西部單週最佳球員的榮譽。這是他帶領灰熊隊在該小組,獲得本賽季首次的三連勝後得到的肯定。
    2023/12/27 11:52
  • 林書豪披新北國王戰袍! 首秀高效砍16分

    PLG新賽季熱身賽開打,上季亞軍新北國王,重磅簽下的林書豪,也在今(8)天迎來首戰,林書豪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這場比賽他總共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22:43
  • PLG/加盟國王首戰!林書豪小試身手打18分鐘 高效攻下16分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在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於今(8)日迎來首戰。林書豪此戰是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最終他是在3節比賽內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19:27
  • PLG/林來瘋再現!林書豪「先發控衛」亮相 喜迎加盟國王首戰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也在今(8)日迎來首戰。其中,國王球團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站上球場,迎接他在PLG生涯當中的第一場熱身賽。
    2023/10/08 17:07
  • U16被退賽!籃協理事長約姚明出來單挑 稱「溪洲第一控衛」網罵翻

    U16中華隊在5月底公布培訓名單,眼看這個月底就要開打,沒想到FIBA日前公布分組名單,裡頭卻沒有台灣代表隊,讓小球員相當遺憾。中華籃協秘書長李雲翔透露,東亞籃協片面決定僅東亞排名前3的球隊才能參賽,因此沒有台灣。對此,籃協理事長謝典林在臉書自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a.k.a.溪洲第一控球後衛,發文開嗆「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痛批「可以認真的做事嗎?籃協理事長」、「人家日本都打進奧運了,台灣籃球還在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2023/09/07 10:23
  • NBA/行走的戰術板!朗多認更想「擊敗敵隊教練」:我有這個能力

    若要提到聯盟中以「球商」聞名的球員,兩度斬獲總冠軍的朗多(Rajon Rondo)肯定無人能出其右;而又被譽為行走戰術板的朗多也在日前提到自己在球場上的思考重點,坦言大多數球員比賽都是為了打敗對手,自己則是除了想打敗對手之外,更想要在戰術上贏過敵隊教練,而他也深信自己確實有這樣的能力;與此同時朗多也分享了一些季後賽舞台的小故事。
    2023/08/31 11:10
  • 宮城良田是你?日最強高中生河村勇輝 狂砍25分逆轉芬蘭

    日本男籃昨(27日)在世界盃分組預賽以98比88分擊敗芬蘭隊,日本在一度以18分大幅落後芬蘭的絕對劣勢下,上演宛如經典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般的精采逆轉情節,讓籃球迷看得過癮又感動,而陣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單場個人得分25分、號稱「日本最強高中生」的河村勇輝,優異表現讓球迷感嘆,簡直就像看到湘北五虎將控球後衛「宮城良田」。
    2023/08/28 18:23
  • NBA/湖人輸了!溜馬14億搶布朗 砸3年約挖角「熱火落選主控」

    NBA自由市場正式於台灣時間今(1)日開跑,本被視為湖人首要目標的金塊奪冠功臣布朗(Bruce Brown),最終是被溜馬以2年450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的合約攔胡。不過,湖人也很快地向熱火上季先發控球後衛文森(Gabe Vincent)拋出橄欖枝,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億美元)將其納入旗下。
    2023/07/01 08:09
  • NBA/綠衫軍交易有變強?「控球祖師爺」評斯馬特:他不是純控衛

    塞爾提克在今年選秀會前雖透過三方交易得到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同時也送走了待隊9年的「隊魂」斯馬特(Marcus Smart),令波士頓當地球迷相當感傷。在談到這筆交易案時,綠衫軍隊史最偉大的控球後衛「祖師爺」庫西(Bob Cousy)就坦言,他很喜歡斯馬特,也不想看見對方離隊,並針對其打法留下精闢見解。
    2023/06/26 23:22
  • NBA/重傷歸位再進化!皮爾斯讚莫瑞「聯盟最強控衛」:他無所不能

    奪下總冠軍、率隊登頂巔峰的丹佛金塊,無疑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之一;陣中雙核莫瑞(Jamal Murray)、約基奇(Nikola Jokic)更被視為繼當年「歐布連線」後最強的中鋒後衛搭檔。總冠軍賽進行期間,名人堂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就曾在推特發文,表態直言莫瑞是「聯盟最強控衛」一事引起熱議,日前也再度提到自己之所以這樣認為的觀點。
    2023/06/20 17:35
  • NBA交易/快艇準備好了!3筆交易「清控衛」 完美補強再鎖定威少

    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在今(10)日凌晨告一段落,而與湖人同屬洛杉磯的快艇,也一舉完成了3筆交易,並成功從中獲得3名大將。值得一提的是,快艇在今日的種種操盤中,將陣中「僅有」的2名控球後衛沃爾(John Wall)、傑克森(Reggie Jackson)送走,彷彿也是在為預計會被爵士買斷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做準備。
    2023/02/10 08:44
  • 不捨林智堅!鄭運鵬:我從控球後衛變得分箭頭、擴大領先

    前新竹市市長林智堅因論文事件宣布退選,民進黨中執會今(17)日徵召立委鄭運鵬接棒,鄭運鵬表示,林智堅勇敢承擔責任讓人不捨,不過他不是來逆轉勝的,而是來擴大領先分數,從「控球後衛」轉任「得分箭頭」。
    2022/08/17 16:24
  • 大拇指骨折需休6到8週 保羅例行賽恐將報銷

    上季殺進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目前西區龍頭鳳凰城太陽的主力控球後衛保羅因右手大拇指扯裂性骨折,恐將缺陣兩個月,剩下的例行賽預料無法再上陣。
    2022/02/21 12:11
  • NBA騎士後衛盧比歐「左膝韌帶撕裂」 整賽季報銷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今天指出,控球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左膝韌帶撕裂傷,本賽季都將無法上場。
    2021/12/30 15:15
  • 尼克前年度MVP羅斯 右腳踝開刀恐缺席兩個月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控球後衛羅斯(Derrick Rose)因為右腳踝動刀,恐將缺陣兩個月的時間。
    2021/12/23 13:27
  • NBA選秀大熱門進活塞 康寧漢如願成狀元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今天在選秀會上,以狀元籤選進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6呎8吋的控球後衛康寧漢(Cade Cunningham)。
    2021/07/30 09:28
  • 台灣「最大神尊」非玉帝?專家樹狀圖解答網大呼:超專業

    每年3月都全台都在「瘋媽祖」,每回遶境都會有許多信徒跟隨。不過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不少人擔心恐會成為防疫破口,因此建議取消或延辦。對民眾而言,每個人信奉的神尊也不同,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台灣最大的神是哪尊?」結果有專家列出「樹狀圖」分析,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而大家最驚訝的是,最大的神尊並非我們傳統認知的「玉皇大帝」。
    2020/02/27 21:09
  • 自由市場剩餘好手 美媒點名林書豪最佳替補控衛

    ESPN專欄作家裴爾頓(Kevin Pelton)今天評選出目前美國職籃NBA自由市場中,還有15名好手,包括台裔球星林書豪被列為最佳替補控球後衛。
    2019/07/23 11:44
  • NBA湖人調整先發陣容 詹姆斯傳將擔任控球後衛

    雅虎運動(Yahoo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下季將以控球後衛的位置擔任先發。
    2019/07/09 13:38
  • 5年1億7千萬美元 NBA金塊與莫瑞續約5年

    美國職籃NBA自由球員市場今天開市,西區強隊丹佛金塊今天宣布與陣中既能擔任控球後衛也能扮演得分後衛的雙能衛莫瑞敲定續約5年,合約金額為1億7000萬美元。
    2019/07/01 17:34
  • 美媒:灰熊同意交易康利 向爵士換3人及2選秀權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同意把控球後衛康利交易到猶他爵士,換來後衛柯佛、艾倫和前鋒克勞德,及兩個首輪選秀權。
    2019/06/20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