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控制膽固醇 結果共7筆

  • 不只蛋魚肉!「這些豆類」也有蛋白質 可改善便秘、控制膽固醇

    除了但豆肉類之外,你知道豆類裡面也有蛋白質嗎?除了蛋白質之外,還分成了澱粉及油脂類,如果你在減肥、控制膽固醇,或是有糖尿病的話,針對想改善的不同方面選擇豆類是很好的營養攝取方式。
    2023/05/16 05:10
  • 天冷來碗紅豆湯!不只暖身補血 4大養生功效報你知

    天氣轉涼時,來碗紅豆湯是件幸福的事情。醫師提醒,紅豆中有著豐富的營養素與蛋白質,能幫助維持肌肉健康外,還能促進排便與消化,但食用時務必不要加太多糖。
    2022/11/01 15:37
  • 膽固醇過高怎麼降?營養師授6招控制 這些食物少吃

    膽固醇過高怎麼辦?還能吃蛋跟海鮮嗎?營養師彭逸珊表示,膽固醇80%為內生性,20%受飲食影響。既然膽固醇由身體製造占大多數,代表它對身體而言是很重要的營養,更是合成膽鹽、維生素D、荷爾蒙的必要成分。建議健康族群不用特別限制每日膽固醇攝取量;但若已經膽固醇偏高,可以依照6方法控制膽固醇。
    2022/10/27 23:42
  • 芭樂中間軟軟的能吃嗎?營養師揭:對人體有「4大好處」

    台灣號稱是「水果王國」,不但品種十分多元,每個人也有自己愛吃的品項。其中常見的芭樂,更是不少人愛吃的水果之一。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芭樂中間有1塊軟軟的,「那可以吃嗎?」發文一出,引發大家熱烈討論,有人愛吃有人會挑掉;其實營養師透露,吃這個地方對人體好處多多。
    2020/06/01 19:52
  • 別挖掉!「芭樂籽」藏4大好處 抗癌、降血脂都靠它

    覺得芭樂籽影響口感,吃多了怕便祕嗎?恐怕要對它改改觀了,營養師透露,芭樂的營養價值就在芭樂籽裡面,不只能降血壓,還可以幫助消化、抗癌和控制膽固醇。
    2019/01/24 21:49
  • 9成的人不知道!吃「它」長壽還救命

    許多人知道「纖維」不能被人體吸收,因此可以幫助人體排泄,但大家不知道的是,「纖維」還可以降低心臟病、中風、二型糖尿病機率等,甚至控制膽固醇、體重與血壓,好處雖多,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到攝取量。
    2019/01/14 14:58
  • 快訊/心肌梗塞年輕化! 35至54歲發生率增8成

    心臟疾病中的殺手心肌梗塞有年輕化趨勢,根據衛福部統計,近十年,35歲到54歲的急診就診人口中,心肌梗塞發生率增加近8成。醫師分析,是中壯年人對控制膽固醇、血脂等健康觀念不足,另外高血壓、高血脂、吸菸都是危險因子,除了避免壞習慣,最好遵從少油、少鹽、少糖的飲食原則。
    2018/05/20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