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接話 結果共48筆

  • 翁立友挺過METOO風波!被白冰冰公開示愛喊「想嫁他」 嚇到不敢出聲

     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節目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來到節目,讓白冰冰眼冒愛心大讚歌王音色以及音域出神入化,讓她讚嘆不已,還爆料被他歌聲吸引到想嫁給他,無奈翁立友結婚了,嚇得翁立友趕緊轉換話題,完全沒接話,笑壞在一旁的來賓,但聽到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的盛讚,非常感謝。
    2024/04/12 15:33
  • 小鐘遭嗆話太多!錄影不爽「怒槓資深藝人」 直接搞冷場面:以牙還牙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讓自己暴氣的事件,透露曾上節目不停被資深藝人嗆,最後他決定不接話、不做效果,讓對方尷尬,「以牙還牙!」
    2024/03/17 20:11
  • Siri讀訊息「突變聲接話」!她秒打冷顫 看手機嚇:根本沒開

    蘋果手機不斷在系統、功能上推陳出新,為的就是盡可能的拓展客群,而此前搭配耳機推出的「訊息播報」更是深受不少汽、機車族的喜愛,認為在讀取訊息上相當方便,然而卻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半夜戴著耳機遇上的詭異事件。
    2024/03/11 17:47
  • 粉絲砲轟接錯話!莎莎IG洗版「被點名道歉」 時隔1週發聲了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因口誤鬧出爭議,甚至被貼上性騷擾標籤。有網友認為,會引發風波全因搭檔莎莎接話不當,連日要求她出面道歉,如今時隔一週,莎莎終於為自己發聲。
    2024/02/04 08:08
  • 因誤會遭炎上 黃偉晉「工作丟了」!粉絲「寫韓文」幫發文澄清

    藝人黃偉晉在除夕特別節目,對韓國女團不小心失言造成的誤會,事情延燒幾天過後,偉晉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因此丟了工作,讓不少粉絲心疼。而現在風波也燒到另一位主持人莎莎,被網友砲轟接話接的不恰當,但LuLu回應網友,希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別再亂做評論。
    2024/01/31 13:34
  • 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與「未來少女」曹晶晶日前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超過15年沒有錄製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孫姪女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白冰冰一見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現場問曹晶晶未來的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楊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
    2023/11/29 18:03
  • 曾在奧斯卡耍大牌!休葛蘭新作「扮矮人」又惹議 侏儒症男星開砲

    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前陣子在奧斯卡紅毯飽受抨擊,他在主持人受訪期間,回應冷漠讓對方難以接話,被許多網友認為耍大牌。沒想到,近期他於新片《旺卡》飾演矮人又引發不滿,有位侏儒演員就痛批「感受到產業正在排擠我們」,還嘲笑休葛蘭在片中的造型很詭異。
    2023/07/27 14:47
  • 艾怡良求救「旁白哥就接話」 視網膜曝內幕聲援:不該是司儀的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不過典禮上艾怡良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錯頒的烏龍持續受到討論。主持過第54屆金鐘獎和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的視網膜發文聲援旁白哥,表示「司儀並沒有誤導,也不該是司儀的鍋。」
    2023/07/02 05:00
  • 突被問入藍選策會 謝龍介愣12秒才接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將調整選策會名單,但除了李全教,被外界點名的傅崐萁、黃健庭會不會換掉,朱立倫沒正面回應,倒是早就邀請前台南議員謝龍介加入,謝龍介第一時間被問到時,停頓12秒才回應。
    2023/03/17 14:21
  • 五月天「諾亞方舟」第二場 鄧紫棋突現身合體「好難控制」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的「諾亞方舟10週年演唱會」,第2場在平安夜開唱,還獻給粉絲重量級的耶誕禮物,邀請香港天后鄧紫棋合唱,但鄧紫棋人不在台灣,雙方透過雲端合作,互動時鄧紫棋預錄的影片,不時爆雷接話,讓五月天尷尬笑場。
    2022/12/25 13:42
  • 楊千霈紅毯秀「超流利廣東話」被讚爆 吳念軒背稿忘詞晾一旁超冏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入圍者走上紅毯,男帥女美,星光熠熠。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楊千霈穿著平肩條紋透膚禮服,露出性感鎖骨,踏上紅毯美腿若隱若現,她發現吳念軒緊張的冒汗,一度忘詞,尷尬幾秒後乾脆作罷不繼續說,一旁的楊千霈則適時丟哏接話。
    2022/11/19 18:35
  • 戴湘儀快篩陽性 暴瘦到46公斤「喘到寸步難行」

    參選新北市新莊區市議員的市府前副發言人戴湘儀,今(15)日透過臉書向外界宣布,「我兩條線快篩陽性,因此達到體重人生里程碑46.8公斤。」她說,自己從昨天晚上開始全身發冷、全身疼痛、咳嗽、喉嚨痛、些微胸悶、沒有胃口想吐,今早打了1922等候約10分多鐘,按照接話員的指示,去了台北家附近的醫院,發現線上預約都滿了,現場開放的名額也不多,「想到馬路上醫院旁的各種排隊人潮,現在能深深的體會」。
    2022/05/15 14:13
  • 男星當媽媽面自爆曾想不開 吳宗憲火大痛批!

    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阿虎和媽媽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談到親子間有無隱瞞的事,主持人吳宗憲笑說:「余家就一個男的,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好。」讓李亞萍氣得反擊,要鹿希派「等著」,一旁的Sandy馬上接話:「哪裡輪得到他啊?」身為「寵女狂人」的吳宗憲也認了:「我通通分給3個姊姊,女人可不好惹!」
    2022/05/15 11:49
  • 被曹蘭白目回應惹怒 胡瓜爆氣失控「摔麥走人」

    52歲女星曹蘭主持風格機智、幽默,獲得不少死忠觀眾支持,還曾被譽為「張小燕接班人」,豈料她近日透露入行初期得罪不少前輩,連向來脾氣很好的胡瓜,都被她的白目接話方式一秒惹怒,氣得對方摔麥克風走人,當場大喊「我不錄了!」
    2021/05/16 18:49
  • 小鬼轉戰主持親和搞笑! 2度與金鐘獎擦身

    小鬼黃鴻升轉戰綜藝主持表現亮眼,曾以綜藝玩很大和娛樂百分百兩度入圍金鐘獎,拚命又親和的個性獲觀眾喜愛,噩耗消息,讓節目主持人吳宗憲和KID都悲痛不已。
    2020/09/16 18:47
  • 避談中國抗疫白皮書 譚德塞沉默10秒要官員代答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曾大力讚美中國疫情處置,但今天卻避談中國7日發布的抗疫白皮書,記者會上出現約十秒無人接話沈默,最後代答的世衛官員表示當前工作重點是避免第二波疫情。
    2020/06/09 09:21
  • 劉香慈大兒子「厚話」 尬聊被爹讚業務料

    過去在軍教電視劇當中打響名號的劉香慈,現在擁有兩個寶貝兒子,小兒子今年才出生,不過他帶著大兒子Teddy一起接受訪問,小傢伙比媽媽還搶鏡,不只很會接話,也很搞笑,讓劉香慈哭笑不得!
    2020/05/11 20:04
  • 母親節特輯 陳柏惟受邀蘇巧慧節目 被祝福快當爸

    母親節將至,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在自製節目《巧之Way》最新一集中,邀請台灣基進黨立委 3Q 陳柏惟同台,影片一開始, 陳柏惟拿現場擺設的康乃馨送蘇巧慧,結果被蘇巧慧接話說:「祝你也快點做爸爸」,3Q陳柏惟瞬間羞澀回答:「沒那麼趕啦!」
    2020/05/09 17:00
  • 接話冷場亂節奏!胡瓜停機開罵 女星走心爆哭

    藝人上節目得隨時注意說話節奏,若不小心說錯話或接不好,可能會讓氣氛僵掉。藝人蔡允潔日前在節目中,正因為類似經歷登上「男明星最不想合作的女藝人」第4名,更被爆出曾因為沒接到話,被胡瓜停機教訓,讓她當場走心大哭。
    2019/11/18 21:16
  • 馬示範當總統 與韓再同框談能源、港反送中

    前總統馬英九今(13日)天,助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能源政策,馬英九重批蔡總統的能源政策就是做不到、吃不消、受不了,韓國瑜接話說,若當選總統,必檢討能源政策,在安全無虞、人民同意下重啟核四。
    2019/11/13 20:54
  • 「造航空母艦登月球」 韓質疑潛艦國造能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9)天在基隆座談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提出"潛艦國造"是個假議題,韓國瑜接話說,他也很擔憂,今天說造潛艦,如果說要造航空母艦呢,根本不可能,國防部回應,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2019/11/09 21:00
  • 房租拖欠房東催繳 年輕人妻接話完電話突「猝死」

    新北市一對年輕夫妻,2016年起在新北市汐止區租屋,平日賣水果維生,夫妻倆感情十分恩愛。2017年5月,房東太太去電催繳房租,沒想到妻子接到電話後,突然心因性休克猝死,丈夫悲慟不已,指稱房東太太要求他們搬走,導致妻子壓力過大而猝死,怒告對方過失致死罪。但檢警調查後,認定妻子有重度飲酒習慣,死亡原因與催繳房租並無因果關係,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8/14 16:07
  • 密會李登輝!這句「開場白」 讓柯文哲秒愣沒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不過李還沒等柯文哲坐定,就拋出一句「開場白」,讓柯秒愣沒有接話。
    2019/02/20 09:20
  • 侯友宜玩臉書秀必殺絕技 貼30年前捲髮照

    網路直播成為官員接地氣的管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為春聯開箱直播,繪畫豬圖案。他並在臉書挑戰老照片,貼出30年前捲髮旅遊碧潭的老照片,出招直衝極限,讓人不敢接話。
    2019/01/19 15:33
  • 劉家昌、鄭進一挺韓 合體齊唱競選新曲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和鄭進一公開支持韓國瑜,三個人10日晚間在茄萣合體,大合唱競選新歌,劉家昌現場高歌,不忘幫競選歌宣傳,鄭進一甚至脫稿演出,要韓國瑜選總統,也讓韓國瑜冷汗直流,一度不敢接話。
    2018/11/10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