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接捧花 結果共6筆

  • 被學姐點名「接捧花」!林珍羽大方徵婚 親曝理想男友條件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在昨(11)日開心宣布結婚喜訊,並在晚間開直播時,向粉絲們分享婚宴的準備事宜。其中,黃瀞瑩笑說,她打算將捧花留給現年36歲的美女議員林珍羽。對此,林珍羽也在今(12)日稍早發文親曝理想男友條件、公開徵婚。
    2024/03/12 14:18
  • 周予天當伴郎出包!「緋聞女友」席惟倫接捧花 親回婚事進度

    《全明星運動會2》成員今(11)日齊聚許維恩、王家梁婚宴,其中緋聞情侶周予天、席惟倫一起擔任伴郎、伴娘,被認為是「見習婚禮」,女方被問及此事尷尬回應,而周予天則是被爆料出了大包,讓他驚慌回應:「不要講這個啦!」並趕緊致歉。
    2022/11/11 15:36
  • 更多玄彬、孫藝真婚禮內幕!10年閨密孔孝真喜「接捧花」

    玄彬和孫藝真世紀婚禮圓滿落幕,當時丟捧花的影片也曝了光,最後是由孫藝真10年閨密孔孝真拿到,將新婚的幸福延續下去。而婚宴當天的菜單也曝光!魚子醬、海鮮、牛里脊肉等高檔食材應有盡有,每位賓客的餐費大約是新台幣7000元,如果現場招待300名,就要花費約210萬台幣的餐費,價格相當可觀。
    2022/04/01 12:40
  • 孫藝真捧花她接下!10年摯友超大咖 「交換戒指」畫面曝

    「迫降CP」玄彬、孫藝真於今(31)日大婚,典禮於今日台灣時間下午3點正式開始,兩人在「眾星雲集」的嘉賓見證之下交換戒指,孫藝真也感動落淚,現場氣氛相當感人溫馨,同時婚禮備受期待的「接捧花」,接下捧花的幸運兒也公開,就是即將迎來42歲生日的「戲劇女王」孔曉振,成為她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2022/03/31 18:05
  • 伴娘接到捧花…男友怕被逼婚 翻圍籬開車落跑

    許多男女在舉辦婚禮時,不少人會設計「接捧花」的橋段,多半會安排新娘的未婚或單身女性來參與。對於許多想結婚的女生來說,能抽接到捧花都會十分開心。最近美國1名伴娘,她在好友的婚禮上幸運地接到捧花,正當她把視線轉往男友時,對方竟一路狂奔跳過圍籬,接著開著車子落荒而逃,讓在場賓客好氣又好笑。
    2019/09/29 16:27
  • 洪偉明婚了!張小燕證婚 林志玲接捧花

    ▲(圖:達志影像/TPG) 模特兒經紀公司6日在在信義區搭起華麗帳篷,除了慶祝公司成立30週年,也為時尚教父洪偉明、設計師呂芳智,這對工作夥伴成為伴侶30年舉行儀式,由張小燕、張艾嘉,兩位演藝圈重量級人物擔任證婚人,現場眾星雲集,當然也少不了第一名模林志玲到場祝賀
    2014/12/07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