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接待城市 結果共7筆

  • 東京奧運 泉裕泰:向世界展現台灣之光的時刻來臨

    日本東京奧運23日開幕,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近日特地與日本接待城市的小朋友錄製影片,為台灣選手打氣。泉裕泰說,向世界展現台灣之光的時候終於來了,「很多日本人都非常期待你們能好好地大顯身手」。
    2021/07/29 11:46
  • 奧運倒數兩週 塞爾維亞選手染疫.全團隔離

    東京奧運進入倒數,日本代表團6號舉行了誓師儀式,首相菅義偉透過視訊送上祝福。超級電腦「富岳」也趁開幕前計算染疫風險,結果顯示,若主場館開放1萬人入場,但只要人人做好防疫措施,感染率幾乎為零。另外,海外選手團也陸續報到並進入接待城市,不過卻發生塞爾維亞一名選手,在入境前的機場檢疫確認感染,其餘代表團成員列為密切接觸者,分別送往設施隔離。
    2021/07/07 19:51
  • 東奧選手赴日集訓 日本擬「若1人確診全團隔離」

    烏干達東京奧運代表團日前入境日本後驗出團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日本政府為加強防疫措施,研擬外國選手在日本接待城市集訓時,若有1人確診將全團隔離,練習也將暫停。
    2021/06/30 10:06
  • 葡國選手未接種入境 日政府升級奧運防疫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4個星期,海外代表團陸續進入日本,也曝露出日本政府在奧運防疫上的不足。日本邊境對於選手團的管制鬆散,在烏干達代表團入境後才匡列出已染疫者;以及葡萄牙輕艇選手在未接種疫苗之下,進入了在地接待城市。而東京在解禁後,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擔心奧運加重疫情負擔,日本政府提升奧運防疫力度;下令機場劃分出奧運專用通道,代表團也必須繳交出境前足跡記錄;疫情熱區選手在出入境前後數日,嚴禁與外界接觸。
    2021/06/29 19:52
  • 2020奧運倒數365天 東京辦「平行時空開幕式」

    今天是7月24號,2020東京奧運的開幕典禮原定在這天舉行,如今為疫情延期,奧運倒數計時器再回到365天。東京奧委會還是舉辦了開幕式,同時紀念奧運倒數一年。雖然奧運不用中止,可算喜事一樁,但對中小企業而言可是場折磨;因為業者的商品展示會場被借用為媒體中心,奧運一延,會場維持不對外開放,中小企業失去宣傳產品的主要管道,至少4兆日圓因此蒸發。而交通運輸業也受到疫情與奧運延期衝擊,生意大不如前,不少業者縮小規模苦撐,只盼能撐到2021奧運開幕。
    2020/07/24 20:01
  • 獨家!日人擬組奧運啦啦隊 幫台灣隊加油

    東京奧運日本接待城市名單出爐!台灣成為全球人氣王,多達24個日本城鎮,登記為台灣代表隊的接待城市,數量排名世界第一,日本地方政府,也計畫在奧運期間,組織啦啦隊,要幫台灣加油!記者林宏宜、張肇華的獨家報導。
    2019/11/08 23:08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聖火台北第23站 從101出發

    北京奧運聖火明年3月25日啟程傳遞全球,台灣是預定的第23站,接待城市台北市已經確定,聖火迎接儀式將在世界最高的台北101舉行,還將由120位知名人士組成聖火團,繞行全台北市,這個迎接聖火的團隊,據了解,將包括國內知名體育選手,上一屆的奧運金牌陳詩欣、朱木炎都會在傳遞聖火的行列。
    2007/04/2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