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接大體 結果共8筆

  • 新北2殯葬業者「趕命案現場」接大體!車內拉K毒遭逮

    新北市鶯歌區昨(16)日晚間,有2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接到工作後前往三峽地區接體,途中經過復興路高速公路下的涵洞時,遇上警方執行臨檢勤務,員警聞到車內飄出異味,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急著否認吸毒,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藏有K盤,立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11/17 14:56
  • 堅強操辦父後事!龍劭華愛女「IG發全黑底圖」首發聲

    出道42年的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猝逝高雄,享壽68歲,在妻子和一雙兒女陪伴下,昨(15)日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並將靈堂設置在龍巖會館。昨日接大體及處理殯葬相關事宜,幾乎全程由女兒陳璇處理,表現相當堅強,然而父親走後,今(16)日陳璇也首度在IG發聲。
    2021/09/16 11:24
  • 慘遭爆頭瀕腦死!殯葬少東「1句話」惹殺機

    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6日於台南市立殯儀館遭行刑式槍決,雖然立刻送往成大醫院搶救,不過情況不佳仍瀕臨腦死,目前靠著呼吸器支持。據悉,郭姓凶嫌前來理論,方男以1句「要接大體,晚點再說」回絕,不料惹來殺身之禍。
    2020/10/07 21:36
  • 白牌車司機遺體處理爆爭議 殯葬業者:盼設SOP

    感染新冠肺炎的白牌車司機上個月中旬死亡,當時接大體的殯葬人員透露,並沒有被告知亡者是死於新冠肺炎,恐怕讓最末端的流程出現破口。雖然彰化衛生局強調,過程中有裝屍袋,而且送進冰櫃後就沒有傳染疑慮,法令也沒規定要24小時內火化,但接獲陳情的立委認為,衛福部必須趕快擬訂SOP,才不會讓必須接觸遺體的殯葬業人員,暴露在風險之中。
    2020/03/04 23:10
  • 巷太小消防車難進!父葬身火窟 禮儀師女兒悲慟接大體

    苗栗縣頭屋鄉一處民宅,今(31日)凌晨驚傳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這透天住宅3樓加蓋竄出火舌,但起火民宅位於狹小巷弄,大型消防水車無法進入,造成搶救困難,1名47歲徐姓男子不幸命喪火窟。而他在禮儀公司擔任送行者工作的女兒,在得知噩耗後,強忍悲傷送父親最後一程,令人不禁鼻酸!
    2019/05/31 09:08
  • 同業都怒!接大體開價1萬7 理論還嗆「全家死光」

    做殯葬業竟如此黑心!禮儀師劉君玲昨(29日)在臉書分享,有家屬在嘉義碰到某禮儀公司開出手寫報價單,只是接大體到殯儀館就要1萬7千元,讓她痛批對方根本是土匪。
    2018/07/30 17:18
  • 壽衣與潮牌 禮儀師「接大體」的視角

    我是禮儀師,去年秋天,有一個年輕人輕生,他爸媽希望我把追思會辦成音樂會,幫年輕人圓夢。我幫忙布置靈堂,努力做這件事,但事後會想,人都走了,只能用這種方式圓夢,這世上到底還有什麼事是我想做卻還沒有做的?有,我想做潮牌。
    2017/11/03 07:00
  • 接遺體被擋! 葬儀社人員痛毆警衛

    晚間在台北縣樹林的仁愛醫院門口,爆發全武行!一名葬儀社人員要去醫院接大體,疑似把載送遺體的廂型車,開進急診車道,遭警衛阻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葬儀社人員因此找來2個人,集體痛毆警衛一頓,結果遺體接不成,全都到了警局報到。
    2008/07/03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