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接受採訪 結果共335筆

  • 李安停工5年復出!籌拍李小龍傳記 曝《斷背山》無緣奧斯卡內幕

    現年69歲的大導演李安,在2019年執導《雙子殺手》後就未推出新作,盛傳他正籌拍《李小龍》(Bruce Lee)生平傳記片,並由愛子李淳擔綱主演。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則坦言已放棄3D拍攝技術,過去他醉心鑽研3D領域的全新視覺語言,卻遭逢評價和票房的失敗,已經讓他打消念頭,強調未來將回歸傳統2D拍攝技術作業。
    2024/04/04 15:59
  • 「行銷鬼才」吃完寶林2天後身亡 妻慟認醫院有疏失將究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為了釐清死因,今(28)上午9時30分針對40歲呂姓、66歲楊姓2名死者遺體進行解剖,稍早呂男的妻子、妹妹等家屬已抵達板橋殯儀館,案發至今初次露面的呂妻也接受採訪稱「希望司法還公道」,同時也私下對檢調表示將對醫院究責。
    2024/03/28 10:39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太緊張?大谷結婚記者會翻譯水原忘詞 網狂歪樓:以為他倆結婚

    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突如其來的婚訊令各界為之震撼,大谷也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進行記者會接受採訪,不過在記者會上卻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大谷的翻譯員水原一平似乎是太過緊張,罕見地不小心漏聽了大谷的採訪內容,重新向他確認:「你最剛開始說什麼?」讓日本網友紛紛笑說:「水原比大谷本人還緊張」、「放輕鬆!」、「一平先生你已經當爸爸了啊!」
    2024/03/01 15:30
  • 山寨周杰倫+1!連親生女兒都認錯 「粥餅倫」無奈:覺得不像

    大陸一名抖音博主因神似歌手周杰倫而爆紅,該名博主平時在河北路邊賣雞蛋灌餅,並經常上傳自己的工作影片,因此也有「粥餅倫」的稱號,且抖音粉絲數已突破百萬。然而近期,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覺得自己長得跟周杰倫不像,但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曾指著周杰倫的照片喊「爸爸」,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4 15:31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爆剛參選「民眾黨黨部沒支援」 吳欣盈:SOP好幾天才摸索出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在應對媒體方面爆出爭議,她今(27)日接受採訪透露剛宣布當副手時,仍在立法院擔任衛環會召委,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但經常在廁所、辦公室、電梯門口被堵訪,更爆料黨部一開始也沒配相關人員,「一些撇步、SOP是過好幾天,將近一個禮拜才摸索出來,否則之前黨部資源、重心還是在主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部分。」
    2023/12/27 16:34
  • 判決新聞喚舊傷痛!色狼店長20年慣犯 昔受害女勇敢挺身

    高雄一家超商店長,涉嫌猥褻一名建教女實習生,最後法院判店長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一名女網友看到判決,在PTT上發文,控訴這位店長早就是慣犯,20年前在超商打工時,被同一人伸出鹹豬手,女網友接受採訪提到,PO文後已有第三位受害者出面,決定要委任律師提告。
    2023/12/14 18:45
  • 痛批澤倫斯基越來越獨裁 基輔市長:烏克蘭恐變下個俄羅斯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尚未結束、烏克蘭的反攻計畫也陷入僵局,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近日接受採訪時,竟痛批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變得「越來越獨裁」,更聲稱烏克蘭正被推向與俄羅斯越來越相像的地步。
    2023/12/05 17:48
  • 林襄平躺豐滿堅挺遭疑隆乳 她深夜淚訴:全世界都在逼我承認

    「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驚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日前她先被Dcard綺抵了過去的舊照,之後又遭質疑32E的傲人上圍是「隆乳」加工而成,也讓她日前接受採訪時,大膽的請女記者驗貨。但即使如此,林襄的心情似乎也受影響,深夜在Threads上親吐心聲。
    2023/12/02 17:16
  • 桃色風波後復出! 「楊敬敏」首節出場人氣不減

    東亞超級聯賽賽事,新北國王29號晚間出戰馬尼拉電氣,也是當家球星楊敬敏復出首戰,日前因為桃色風波被留職停薪2個月,楊敬敏在首節剩下2分09秒時上場,人氣絲毫不減,不過賽前新北國王的執行長跟總經理接受採訪,被問到懲處,總經理毛加恩回應,其實停薪2個月已經夠了。
    2023/11/29 23:44
  • 口香糖吃出問題?男星爆罹病「身體不受控」 憂心親吐現況

    63歲的前BBC主持人、知名演員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近期接受採訪時親吐病況,透露自己為了戒菸而嚼食「尼古丁口香糖」,雖然有明顯成效,但也深受副作用所苦;如今甚至接連出現行動不便、聽力受損的健康紅燈,更被醫師告知「罹患失智症」風險大大增加,讓他感到相當憂心。隨著大小病痛的逐漸出現,也讓他對身體健康感到擔憂,直言「可能來不及了」。
    2023/11/28 10:44
  • 首度公開!町田啓太家族祕密全說了 親曝身體2隱憂:在控制飲食

    町田啓太昨(9)日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來台,現身西門町也吸引約500名粉絲到場。在接受採訪時,町田啓太則接連透露了不少自身祕辛,說自己可能「全家都是鬼」,甚至還自爆最近因為上了年紀,感覺肚子都跑出來,因此格外重視健康。
    2023/11/10 07:15
  • 金馬影帝驚傳「放棄治療」!老婆淚訴:再多錢都沒用 洩真實近況

    65歲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更憑《老炮兒》成功稱帝,其作品《非誠勿擾》、《唐山大地震》也獲得好評迴響。怎料,近期大陸論壇驚爆他罹患重症,並打算放棄治療,病危消息曝光,讓外界憂心忡忡。對此,他昨(28)上節目接受採訪,暴露其健康狀況和真實情形。
    2023/09/29 14:26
  • 日幣好甜!最準分析師:貶不完、明年下探到「這價位」

    日圓近期再次出現甜甜價,對喜愛赴日旅遊的民眾而言無疑是好消息;便宜的日圓還會持續多久也成為許多哈日族關心的話題。被《彭博》封為「最準確的外匯預測師」、摩根大通日本市場研究主管佐佐木融接受採訪時表示,日圓兌美元匯率今年內可能會跌至152,接著明(2024)年將跌至155。
    2023/09/07 11:57
  • 美女作家曬超音波迎第3胎! 爆前2胎宮縮沒知覺「到院已開三指」

    網紅美女作家薇薇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將於11月產下第三胎,懷胎7個月只胖了6公斤,被親友和粉絲譽為「最適合懷孕的肚子」,她說前2胎幾乎沒胎動,甚至「落紅」還接受採訪。因為這胎懷了老公的「前世情人」,薇薇覺得自己的地位變崇高,在家被寵得像女王一樣。
    2023/09/05 19:12
  • 前美女主播遭開價「300萬包養」只求伴遊一天! 本人這樣回

    37歲朱琦郁當年是財經主播出身,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她,卸下主播身分,因主持尾牙,身穿一襲爆乳晚裝鞠躬爆紅,被封為「倒奶主播」,對此,她則表示尾牙本應當就該穿得漂亮、彎腰和大家道謝,不過卻被攻擊像是物化女性,她也坦言批判的反而是女性居多,近日朱琦郁接受採訪時,自爆被開高價包養,當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3/08/31 12:46
  • 郭台銘金句連發!願用財產換中共不攻台 諾讓台灣變亞洲首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稍早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上台致詞、接受訪問時「金句」連發。他先承諾20年內,會讓台灣經濟打敗新加坡;又喊出「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接受採訪時嗆媒體學真快、設下很多陷阱,並表示自己願意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來打台灣。
    2023/08/28 13:24
  • 「舊愛」Jisoo戀上安普賢 丁海寅被指媒人回應了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認愛大7歲男星安普賢,重磅消息震驚演藝圈,而Jisoo雖以女團身份活動,但也積極發展演戲興趣,曾在韓劇《雪降花》中與男星丁海寅上演一段淒美虐戀,2人的組合備受觀眾喜愛,不過丁海寅和安普賢也是好友,外界推測讓2人搭上線的媒人就是丁海寅,今他為《D.P逃兵追緝令2》接受採訪時否認了,表示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不知道他們在交往」,但為好友戀情獻上祝福。
    2023/08/03 13:14
  • 「收集逾800個芭比娃娃」 英女子驚人收藏曝光

    以芭比娃娃為原型的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近期登上大螢幕,也讓這股「芭比熱潮」蔓延全球、粉紅色系風潮也佔據各大媒體版面。英國有一名已經收集芭比娃娃長達數十年的女子近日接受採訪,除了展示她超過800個芭比娃娃的收藏,也透露對她來說這些娃娃代表著什麼意義。
    2023/07/31 11:12
  • NONO遭控性騷登上《BBC》 小紅老師受訪曝「驚人內幕」

    台灣演藝圈近期掀起一連串「MeToo」事件,長達一個多月的風波也引發外媒注意,《BBC》以長篇報導敘述相關議題,包括炎亞綸、黑人(陳建州)、NONO​​​​​(陳宣裕)都被提及,而NONO事件受害者小紅老師也特別接受採訪。
    2023/07/22 11:12
  • 暗示廣末丈夫向週刊洩密 小王廚師怒嗆:不會跟他道歉

    日本知名女演員廣末涼子,認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sio」已婚名廚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後,宣布停止演藝活動。她的丈夫井筒順隨後舉行記者會,向鳥羽的家人道歉。然而,這起事件中的「小王」鳥羽近日接受採訪,不僅表明不會向井筒順賠罪,還暗示對方將他與廣末的「偷情日記」外洩給週刊雜誌,放話「有人比我們更惡劣」。
    2023/07/02 14:27
  • 與大巴黎球迷產生「裂痕」 梅西坦承:適應新環境很困難

    36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年前離開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2021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日前則宣布將離隊,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梅西接受採訪時坦言,他加入巴黎聖日耳曼後經歷了「艱難的適應過程」,與部分球迷產生了「裂痕」,少數球迷連在主場最終戰都狂噓梅西,最後大巴黎宣布與梅西分手,連另一位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曾為梅西在法甲受到的待遇抱不平。
    2023/06/26 12:05
  • 真的曝光了!楊繡惠曬超音波照迎新身分 喜揭「孩子爸」是他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直率敢言,幽默不做作個性深受觀眾喜愛,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每每發文總能掀起熱議。前陣子突「認愛」白雲,震撼外界,事後澄清是開玩笑,兩人只是朋友,沒想到,日前又無預警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直呼「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再度引起全網沸騰,昨(11)日接受採訪,首度透露孩子父親身分。
    2023/06/12 10:33
  • 許聖梅「跌倒就骨折」才知罹肌少症 醫曝5症狀當心

    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因跌倒骨折,經過數個月的休養終於恢復健康,近日她接受採訪時表示,受傷就醫後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而且腿部的肌肉量嚴重不足,加上有骨質疏鬆問題,才會摔的這麼嚴重。
    2023/05/18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