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探班 結果共462筆

  • 郭台銘「15歲女兒」曝光!正面照根本女神 激似曾馨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6年,育有1子2女;郭董對小孩子教育相當看重,險少曝光他們的真面目。沒想到,郭台銘15歲女兒妞妞「正面照」曝光,優秀到當IU演唱會舞者,曾馨瑩還到後台探班!
    2024/04/11 10:41
  • 白冰冰篡位胡瓜時段!節目照常錄影 世紀合體畫面曝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日前驚爆搶了綜藝大哥胡瓜的時段,但白冰冰表示之前並不知情。節目未受影響,照常錄影,昨(1)日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2024/04/02 18:39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Selina才當媽!突宣布傲人新身分 親揭復工計畫:捨不得分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3)年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和另一半小徐全心投入育兒,近來逐漸復工,更成為奶瓶品牌代言人,在拍攝過程中,小腰果也現身探班,讓她笑說:「小腰果根本是幫媽媽做公關的吧!總是帶給大家最燦爛的笑容,而且現場非常乖不吵鬧,難怪大家都羨慕我有一個天使寶寶!」
    2024/03/29 11:21
  • 回憶殺!「錦繡二重唱」睽違10年合體 錦雯見于子育激動淚崩

    藝人錦雯近日利用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空檔,到《姊妹亮起來》攝影棚探班主持人于子育及梁赫群,錦雯表示從第一天加入劇組,就很期待可以來探昔日戰友的班,前幾次班表跟錄影時間沒對上,終於可以如願合體,而一見到于子育時,錦雯忍不住感動到哭,于子育則是獻上溫暖擁抱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哭!」
    2024/03/21 07:00
  • 許光漢新片賣爆!賈永婕曬多張男神同框照 真相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白色情人節上映後首日全台賣破770萬票房,拿下票房冠軍!而女星賈永婕也在15日曬出同框男神許光漢的合照,原來是她的好姐妹郁方也有參與電影演出,也讓賈永婕為此準備了探班餐車,但沒想到照片全是許光漢,讓網友笑虧「放錯重點」。
    2024/03/15 15:18
  • 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創作歌手吳胤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戀愛手札》,在他唱片製作錄音期間,玉女歌手方季惟特地前來探班,並給小師弟加油打氣,方季惟說其實小師弟吳胤呈在公司培訓期間,就常常在她的演出活動及演唱會後台幫忙當小助理,日前方季惟到恆春墾丁渡假,也帶著小師弟吳胤呈一起去玩。甚至還透過妹妹的安排情商了朋友借出帆船遊艇,讓小師弟吳胤呈拍MV,展現疼愛新人的心。
    2024/03/12 11:02
  • 陳美鳳報喜「有桃花」遇見第一次! 堅持24年他突現身探班

    「時尚天后」陳美鳳主持民視《美鳳有約》長達24年,是全台灣最長壽的美食節目,節目於今(5)日開工錄影,電視台贈上桃花要讓陳美鳳「桃花朵朵開、業績滾滾來」。 陳美鳳感動直呼:「每次在攝影棚錄影都是開心又歡樂,很有家的感覺。」
    2024/03/05 18:48
  • 開唱倒數!郭靜羞爆舞台上激裸「這部位」:多一點肉色

    郭靜將在本週六3月2日舉行「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即使提早進入備戰狀態,首次登上北流舉辦專場,郭靜仍難掩緊張心情,今(26)日進行彩排,鐵肺歌后戴愛玲特地到場探班,送上「紅棗」,希望單身的兩人都可以找到愛情,提到愛情,郭靜先前就拜過三太子,得到蛇年的答案,不過現在還是先把演唱會辦好為主,感情順其自然。
    2024/02/26 17:51
  • 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蕭敬騰(老蕭)昨(17)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迎來神秘嘉賓陶晶瑩(陶子)驚喜現身後台,重溫《超級星光大道》回憶殺,一見到老蕭以及summer,陶晶瑩便開心祝賀:「恭喜蕭先生!恭喜蕭太太!」陶子正好人在新加坡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給老蕭以及好友們探班,演出歌單裡老蕭也特別獻唱〈新不了情〉,這是他當時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所演唱的經典歌曲,新年時節大家在新加坡再次團聚,特別溫暖又幸福,老蕭在台上感性說道:「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很珍惜所有的緣分,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4/02/18 12:58
  • 陳其邁探班紅髮艾德!後台大聊貓咪經 曝:他很喜歡黃色小鴨

    英國天王巨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昨(3日)晚間在高雄世運主場開演唱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意前去探班,兩人不僅大聊貓經,得知紅髮艾德喜歡番茄醬和貓咪,陳其邁也貼心地送上美濃橙蜜香番茄作為禮物。
    2024/02/04 08:24
  • 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送生日蛋糕 起底「6位數價格」驚呆

    香港女子團體Twins一連14場的演唱會,日前在紅館展開,第1場恰巧碰上阿嬌(鍾欣潼)的生日,不只搭檔阿Sa率領粉絲齊唱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閨密周揚青也特地到後台探班,驚喜送上蛋糕給壽星。只是照片曝光後,相較於一般人會準備奶油蛋糕,周揚青送的黑色蛋糕造型新奇,甚至被某些網友嫌棄很醜,最後才發現這款蛋糕「來頭不小」,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卻要價不菲,最貴高達新台幣近14萬元。
    2024/01/24 09:39
  • 專訪/沈建宏市場剁雞「女友意外濺血」 砸6位數再宣布新身分

    童星出道的31歲男星沈建宏,曾與陳奕組成團體「AK」,曾短暫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日被直擊在市場賣雞肉,引發不少討論,《TVBS新聞網》今(20)日到草埔市場探班,沈建宏才開攤6小時就已賣光,並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2024/01/20 14:48
  • 中職/傳李多慧不和樂天桃猿續約 安芝儇甜笑回應全說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和李多慧,日前先後傳出和球隊不續約,今(15)天台鋼啦啦隊亮相記者會上,「最強外掛」安芝儇被問及此事時,她表示,其實兩人各自在台灣有很多活動後不太常聯絡見面,沒有聽說這件事。不過去年11月李多慧在高雄愛河辦活動時,安芝儇有去探班、打招呼,希望今年有合作機會,「多慧不管在台灣還是韓國,都很努力想戰線出韓國啦啦隊的樣子,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2024/01/15 17:55
  • 影音/高進、陳小刀師徒同框! 周潤發探班劉德華《金手指》

    2024/01/09 12:17
  • 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同框! 掀「賭神」高進小刀回憶殺

    電影《金手指》上映3天後票房突破千萬,不少幕後花絮片段陸續公開,包括周潤發驚喜探班片場,與劉德華、梁朝偉合照,讓網友紛紛敲碗,何時才可以看到這三位男神一起合作拍電影。
    2024/01/05 15:48
  • 金城武是徒弟!陳昇跨年開唱認了想念 歡迎他來玩:地點都沒變

    65歲歌手陳昇度過性騷風波,明(3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今開放彩排探班。陳昇出道多年,其實男神金城武出道前曾是他的徒弟,和劉若英一起當過他的助理,時常幫忙整理資料、端茶倒水。
    2023/12/30 15:18
  • 秦昊5天暴瘦一圈!伊能靜被他眼神嚇壞 「半夜偷扯髮」確認這事

    45歲大陸演員秦昊在新劇《三大隊》中,扮演一心想抓到強盜殺人犯的熱血刑警,卻因一場審問意外,讓他淪為階下囚,出獄後憑藉著執念,他再次踏上緝凶之路,長達13年的角色跨度,考驗他的演技,也讓他罕見地喊心累,連老婆伊能靜想帶女兒去探班,他也表示怕自己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陪母女倆。《三大隊》剛開始並沒有完整劇本,秦昊向來不接沒看完劇本的戲,但他在看過導演邢鍵鈞寫的2萬字程兵人物介紹並經過幾次深聊後,他便被作品深深打動,答應演出。
    2023/12/23 14:25
  • 備戰辯論 柯首度出動AI題庫模擬對手攻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備戰辯論,除了智庫之外,也首度出動AI生成題庫,透過指令讓AI模擬柯文哲的回答以及對手可能的問題,厚達兩百多頁的題目等著柯文哲看,除了辯論跟政見說明,網紅館長也帶便當去探班,答應出席選前之夜。
    2023/12/18 20:22
  • 心疼柯文哲辛苦!館長親送便當 受邀選前之夜上凱道:ok啦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但勤跑全台,期間還穿插多場在新北競總的政策記者會,網紅館長(陳之漢)心疼柯的競選團隊太辛苦,於是今(18)日中午特地送自家便當探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更當場邀請他選前之夜一起上凱道,館長也爽快表示「ok啦,沒問題。」
    2023/12/18 15:15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幽遊白書》拍完9成竟重來! 町田啟太曝冨樫探班:很恐怖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的真人版將在今(14)正式上線,其中頗讓人驚喜的選角就是「櫻桃魔法男神」町田啟太演出含著奶嘴的小閻王。昨(13)天主演們在東京舉辦上映前夜祭,町田啟太也分享了拍片花絮,沒想到自已的場面都已經拍到9成,卻要突然重拍!
    2023/12/14 11:06
  • 張立東出局?啦啦隊女神梓梓爆「同居男星」 感情狀況全說了

    錢薇娟今(13)日率領梓梓、畇二、謝凱蒂、Dora、Elkie、容容和莊錠欣出席三立都會台《炸裂吧!女孩》探班記者會。梓梓之前和張立東爆出緋聞,不過今年6月她被拍到跟演員吳東震約會,兩人疑似同居,對此梓梓也鬆口感情狀態。
    2023/12/13 19:41
  • 影音/方志友「見男神」變迷妹 探班示愛糗遭冷回:不記得

    2023/12/13 11:00
  • 韓女團YOUNG POSSE首來台 黑曜精靈帶探班「超暖互動曝」

    新生代韓國女團「YOUNG POSSE」日前來台,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帶來精彩唱跳,她們也趁空與台灣女團「黑曜精靈Twinkle Black」交流歌曲及舞蹈,黑曜精靈盡地主之誼,特地準備珍珠奶茶,讓YOUNG POSSE開心不已,但喝之前仍謹慎詢問飲料的糖份比例,相當可愛。
    2023/12/12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