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探望 結果共1,095筆

  • 苗栗書記官過勞死!三度高燒住院 同事抱屈:沒有長官探望過他

    臉書粉絲專頁社團「靠北書記官」20日晚間貼出文章,台中地方法院蕭一弘法官私訊粉專,指苗栗地方法院一名陳姓書記官疑似工作壓力過大,最後不幸病故,留下才剛出生八個月大的小孩。蕭一弘也提供一份表單,請書記官填寫「書記官最喜歡/最討厭合作的法官」,將要求司法院慎重面對。
    2024/04/21 11:11
  • 考古學家為尋找女友遠渡義大利 竟遭人利用鋃鐺入獄

    英國男星喬許奧康納(Josh O’Connor)最近在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飾演具有「感應」能力的考古學家阿圖,為尋找女友、從英國遠渡義大利,甚至遭人利用鋃鐺入獄。剛出獄的他身無分文,只能住在簡陋木屋裡,除不時前往一幢古宅探望女友母親(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 飾),並透過特殊體質尋找他失蹤女友的下落。
    2024/03/31 15:00
  • 修補裂痕?余祥銓女兒收涎 總統拜訪余天

    前民進黨立委余天,選舉期間擔任新北競總主委,因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立委,一度暫停輔選工作,現在選後沒了黨公職,向兒子余祥銓坦言沒有收入,得靠他養。總統蔡英文日前,選余天小孫女滿四個月收涎,特地探望他。
    2024/03/30 14:24
  • 查爾斯術後蹣跚探望媳婦凱特超暖心 擬週四發表談話安撫民心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隨即發聲表示支持。外媒指出,同樣身為抗癌戰士的查爾斯把凱特當女兒看待。他在凱特公布罹癌的前一天,特地從倫敦前往溫莎,與凱特共進午餐。查爾斯1月術後還也穿著晨袍,蹣跚地走到凱特病房為她打氣。消息人士也透露,為了在凱特罹癌後安撫民心,查爾斯將於28日的濯足節(Maundy Thursday),以影片方式發表談話。
    2024/03/25 13:42
  • 彰化遭撞3姊弟近況曝!老師帶「同學錄音」探望為姊姊加油

    彰化伸港鄉3姊弟被休旅車撞傷的交通事故,造成3姊弟中的姊姊和妹妹受到重傷,昨日姊姊接受了幹細胞治療,媽媽、學校老師也來探望且帶著同學們的溫馨錄音,幫姊姊加油打氣。
    2024/03/23 23:07
  • 汪小菲「檢舉筆錄沒做完」 警無法介入調查

    在汪小菲到大S住家大鬧前,其實當天下午五點左右,就曾上門在大廳探望家人,如今突然指控大S濫用藥物,不僅沒完成筆錄程序,連基本人事時地物都沒交代,警方無法強制介入調查,法界人士也說,如果是濫用藥物,未必要開啟調查程序。
    2024/03/23 13:48
  • 加國男宣告死亡...下秒「致電雙親」嚇瘋!醫護致歉了

    一名加拿大女子海瑟英斯利(Heather Insley)在兒子過世後,竟收到自稱是兒子的簡訊。當初接獲命危通知的海瑟與丈夫,以及前來探望的親友都未發現病床上的人並非尚恩,直到海瑟回撥簡訊號碼,聽到兒子的聲音才驚覺事情不對。真相揭曉後,讓家屬們心情彷彿洗三溫暖般複雜。
    2024/03/06 10:22
  • 直擊趙又廷「父愛爆棚」!偕高圓圓、愛女回台過年 眼裡全寵溺

    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近10年定居北京,女兒Rhea也在當地上學,到了農曆新年幾乎都會返台探望父母,他爸趙樹海曾形容高圓圓是「超完美媳婦」。此外,去年趙又廷拍劇加上實境秀無暇返台,本刊直擊這回他們一家三口回家度過春節,然後高圓圓先行帶女返回中國大陸,趙又廷則將長住月餘,等著下個月為母親過壽,也會趁機抽空跟當年的「艋舺幫」聚會。
    2024/02/28 08:27
  • 10歲生日前遭撞!小姐妹昏迷 陳小弟:姐姐加油

    23日在彰化伸港就讀小學的陳家三姐弟,自己走回家的路上被車輛撞上,造成1輕傷2重傷,其中最大的姊姊才剛要過10歲生日,在獄中得知消息的父親,昨天(2/23)在矯正署人員陪同下,到醫院探望昏迷的女兒。而肇事的74歲無照老先生,他今天出面解釋,不能怪小朋友闖紅燈,他也有錯。
    2024/02/24 15:06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查爾斯罹癌後哈利首受訪! 消息人士:重返英王室有曙光

    英國哈利王子在老爸,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後趕回國探望,掀起各界熱烈討論,王室一家是否有望破冰。現在哈利第一次回應,接受美國ABC獨家訪問,他表示這次父親生病讓王室一家產生凝聚力,自己未來也會多回英國看家人,有消息人士甚至指出,哈利重返王室「可能有譜」。
    2024/02/17 19:45
  • 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影射? 柯文哲:都被記者搞到有事

    昨(15)日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各黨人士都紛紛發文祝福,前立委蔡壁如也透露探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是非常開心的事,更稱朋友是越陳越香,無需多言,「願你我有情有義、山高水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開工拜拜,被問蔡壁如發文影射黨內無情無義?他回嗆,人家寫一篇臉書還去做特別的解釋,「天下本無事,都是被你們這些記者搞到有事」。
    2024/02/15 10:27
  • 父子關係破冰?查爾斯罹癌 哈利24小時內火速回國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癌,遠在美國的哈利王子,消息公開後24小時內,火速抵達倫敦探病,由於哈利過去幾年,不斷攻擊王室,又和家人關係降到冰點,這次探望爸爸,可能是兩人關係破冰的開始。
    2024/02/07 13:11
  • 英王罹癌! 哈利24小時內飛抵倫敦探視、相聚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癌消息一出不到24小時內,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6日飛抵倫敦探望他。
    2024/02/07 09:39
  • 上月底動攝護腺手術 英王查爾斯證實罹癌哈利將返英探望

    英國白金漢宮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其實查爾斯上個月,才剛動過攝護腺肥大手術,現在又發現罹癌,緊急暫停所有出席活動,現在英國王室的公開行程,重擔將落在王儲威廉和王后卡蜜拉身上,就連遠在美國的哈利,也將回英國探望爸爸。
    2024/02/06 13:23
  • 【初二回娘家】初二禁忌6大項別犯!洗頭洗衣財運也洗走

    今年的農曆初二落在2月11日,就大眾所知,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目的是讓出嫁的女兒能夠回家探望父母。雖然現今對於探望父母的日子已沒有硬性規定,但多數人還是會依循著此傳統。不過,初二當天除了要回娘家外,還有一些習俗與禁忌,像是不可洗衣洗頭、白天睡覺等,究竟還有哪些要注意的呢?《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梳理,安心回家過好年。
    2024/02/05 17:36
  • 凱特王妃腹部開刀!威廉赴院探望愛妻 查爾斯下週手術引關注

    英國王室在1月17日,先後宣布王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及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患病而需入院治療。 王室消息人士18日表示,凱特在接受腹部手術後情況良好。另外,王后卡米拉(Queen Camilla)表示,即將接受前列腺肥大治療前的查爾斯,目前亦狀況良好。
    2024/01/19 09:41
  • 施明德凌晨病逝享壽83歲!蔡英文昨趕赴「見最後一面」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今(15日)凌晨病逝!自去年底就被爆出病危消息、近期肝癌復發,今天凌晨在台北榮總辭世,享壽83歲。總統蔡英文前一天也趕赴醫院探望施明德,據施明德前特別助理林忠正在臉書透露,蔡總統說話時,施明德當下很平靜。對此,總統府回應「施前主席一生深切關心台灣社會發展,為台灣人權與民主先驅,其為台灣社會的付出及貢獻將被後世感念」。
    2024/01/15 07:26
  • 「帶娃觀念」與婆婆不合!人妻嘆不敢糾正 內行授經驗:不用糾結

    婆媳問題時有所聞,這類代溝問題層出不窮。一名新手媽媽近期在論壇發文指出,雖然未與婆婆同居,但對方假日很常來探望孫子,新手媽也注意到,自己帶小孩的方式、觀念與婆婆有落差,她為此困擾,又怕和丈夫說增加家庭問題,於是發文求助。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12 17:44
  • 尼泊爾夫婦飛沖繩見剛出生孫子 外出散步遭8旬婦撞飛亡

    日本沖繩縣浦添市6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1對尼泊爾籍夫婦在國道58號的臨時步道行走時,遭81歲婦人駕車猛烈撞擊,送醫後宣告不治。關係人士透露,死亡的夫婦是為了探望剛出生的孫子才造訪沖繩,沒想到卻在外出散步時喪命,讓家人相當悲痛。
    2024/01/08 18:15
  • 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紀寶如長年投入公益,邀集資深藝人拜訪社區長輩,與長輩一起互動,也讓資深藝人有表演舞台,目前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的她昨(8)日邀請獨居老人出席餐會,讓長輩暖胃。紀寶如人緣極好,她分享了圈內好友的近況,透露文香最近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髖關節受傷,最近開刀,她大嘆:「長輩就是這樣,骨頭、鈣質各方面都不好。」她也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
    2024/01/08 12:15
  • 婦人帶滷肉飯探望安養院老友 八旬翁大快朵頤竟噎死她下場曝光

    新北市1名67歲婦人,日前前往文山區某安養中心探望82歲蔡姓老翁,期間還帶著滷肉飯、鵝肉、粉肝等美食,要讓好友好好大快朵頤,不料,婦人卻未注意老翁的進食能力,僅簡單將美食切碎,導致蔡翁的呼吸管遭阻塞昏迷,送醫後仍不治,婦人涉嫌過失致死罪被送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將婦人緩起訴處分1年。
    2024/01/08 11:41
  • 美機場離奇命案 男子有登機證卻爬入飛機引擎喪命

    美國一位名為凱勒‧伊芬格(Kyler Efinger)的男子,在鹽湖城國際機場發生非常奇怪的事故,不幸失去生命。根據報導,伊芬格是一名持有登機證的旅客,卻發生鑽入飛機引擎事故,目前警方尚未無法確定死因。根據凱勒父親賈德(Judd Efinger)的說法,他的兒子過去十年都在與心理疾病鬥爭。此外,警方透露,即將年滿31歲的凱勒,是一名前往丹佛的旅客,此行的初衷是探望生病的家人。
    2024/01/03 14:04
  • 汪小菲回台探親喊「台北是我家」 遭網友轟到刪文:清醒一點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桃花不斷,日前被發現人在台北,應是回來探望家人,不過獨處時也沒閒著,被民眾目擊逛夜市,身邊還跟著長髮女伴,攙扶著疑似喝醉的他,而他在微博分享「台北是我的家」,卻慘遭大陸網友痛罵「清醒一點」,即使緩頰「都是中國人」仍被轟到不行,最後摸摸鼻子又緊急刪文,不願再跟網友筆戰。
    2023/12/21 09:59
  • 72歲翁住院「沒人探望」心死輕生亡 子女怒告醫院求償215萬

    重慶一名72歲老翁,因胃炎獨自入院,但4名兒女卻不願前來探望,傷心欲絕的他便向乾妹交代遺言「不打算治病了」,隨後在院內輕生。未料,他的兒女們得知父親過世後,卻指控醫院未盡到照顧責任才會釀成憾事,對醫院提告求償4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5萬元)。
    2023/12/20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