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採集 結果共758筆

  • 花蓮地震/砂卡礑步道5遺體「DNA出爐」!確認為游家5口

    花蓮強震,太魯閣砂卡礑步道0.5公里處,10日移出5名罹難者遺體,因樣貌難以辨認,經採集DNA檢體送鑑,今天晚間比對完成,確認為新北市游姓一家5口,遺體已發還給家屬。
    2024/04/12 21:47
  • 色保全鹹豬手環抱女店員!硬親留DNA成鐵證  辯:打噴嚏沾的

    桃園市一名年約6旬的顧姓保全,前年某日下午於社區看見一位正在警衛室旁洗垃圾桶的超商女店員,沒想到他色心大起,直接環抱女店員,甚至還摸臀硬親,事後警方從女店員臉上採集到顧男的DNA,結果顧男竟瞎辯將原因推給「打噴嚏」,桃園地院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0月,可上訴。
    2024/04/09 15:37
  • 王品2餐廳爆食物中毒!清明連假用餐22人中鏢 衛生局曝疑點急查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通報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3日至4月5日,因屬於連續性的情況,且2餐廳位於同層樓共用水源,懷疑有可能是水質出現問題,目前已經採集員工手部檢體、環境檢體和水源檢體,等待檢驗結果。
    2024/04/07 12:10
  • 寶林懸案!廚師手部、廚具有「米酵菌酸」 高大成:驗濃度找源頭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稍早台北市府宣布,於上3月24日稽查信義區寶林茶室,採集的環境與生物跡證,包括兩個刀具、一個砧板及廚師的手部,相關跡證有呈現米酵菌酸陽性反應,蔣萬安強調,檢驗結果已送交檢方。法醫高大成被問及看法,他認為應去調查廚師的手、砧板、刀子哪個有米酵菌酸的濃度最高,哪個最靠近源頭。
    2024/04/02 14:16
  • 寶林案重大進展! 蔣萬安:環境、生物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北市府今天宣布,在3月24日稽查信義區寶林茶室,採集的環境與生物跡證,包括兩個刀具、一個砧板及人員的手部,相關跡證有呈現米酵菌酸陽性反應,蔣萬安強調,檢驗結果已送交檢方,「寶林的責任,你跑不掉。」
    2024/04/02 13:10
  • 寶林廚師手部檢出「米酵菌酸陽性」 專家:幾乎確定食物遭污染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造成死亡和命危病例,引發人心惶惶,衛福部檢驗35樣食材,目前皆未檢出米酵菌酸,不過北市今(2)日公布,確定在3/24採集寶林的環境、生物跡證上檢出米酵菌酸陽性,目前在「廚師手部跡證驗出毒素」,對此毒物專家楊振昌認爲,如果是這樣很大的可能食材確實遭到污染,進而污染到工作人員手部、刀具、砧板。毒物科醫師顏宗海直言「這是一個重大發現」,這也幾乎確定「寶林茶室的確有污染源」。
    2024/04/02 11:08
  • 台北漢來島語自助餐疑食物中毒!1家6口上吐下瀉 衛生局急稽查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件還沒結束,食安問題卻連環爆,台北「漢來大飯店」的「島語自助餐廳」也有民眾一家六口用完餐後,出現嘔吐、腹瀉症狀送醫,台北市衛生局證實在3月31日收到通報,立即派員稽查,採集工作人員手部、烤鴨、生魚片、刀具砧板等檢體,另也稽查炒鍋區上方、現烤牛排區烤爐上方發現不潔,已限期改善。
    2024/04/01 16:19
  • 寶林中毒2死解剖「無外傷、無異常」 採體液、內臟檢體驗死因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6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為了釐清死因,今(28)上午進行解剖。據悉,呂姓死者遺體並無外傷,皮膚狀態也無異常,稍早已解剖各部位並採集血液、組織液以及內臟檢體,送交法醫研究所鑑定,藉此判斷死因為何。
    2024/03/28 17:28
  • 信義遠百「寶林茶室」吃炒粿條!疑食物中毒1人亡 北市衛生局急查

    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爆出食安疑雲!一對朋友到在3月22日到餐廳用餐,沒想到回家後兩人都感到身體不適,其中一人到新北市三重醫院就醫,轉院至台北馬偕醫院就醫仍搶救不治,另一位也到診所就醫;對此,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接獲此通報,2人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分別於當天晚上8點及10點開始有症狀,其中一名死亡,另一名到診所就醫症狀輕微;已有前往餐廳稽察,採集廚師手部檢體及刀具、砧板等檢體,但結果尚未出爐,目前為疑似案件、持續調查中
    2024/03/26 12:53
  • 噁!印度變態攤販疑在冰淇淋「加料精液」 自瀆畫面全都錄

    近期社群推特(現為X)瘋傳一部影片,印度泰倫加納(Telangana)邦一位冰淇淋攤商老闆,直接在攤後忘情自瀆,疑將精液射到冰品上。不衛生的畫面全被錄下,引發輿論譁然,當地警方獲悉後,即依公然猥褻罪嫌直接到場逮捕該名老闆,食安官已扣查販售商品,並採集樣本帶回進行調查。
    2024/03/24 21:35
  • 潛在威脅不只探空氣球? 中國大陸科考船活動、研究報告「軍民兩用」

    我國海巡和大陸三無漁船,因為執法,發生不幸事件的期間,中國大陸籍的「科考船」,現蹤台灣東岸不遠處,同樣挑起海權問題的敏感神經。儘管不屬於解放軍轄下,名義和功用,是海洋科學研究。解放軍研究學者進一步分析表示,這類科考船,是中共操作灰色地帶衝突的船隻選項之一;而採集研究的水文資料,也同樣能被解放軍取用。
    2024/03/20 22:55
  • 東協廣場開百人大型毒趴 清涼女子狼狽落網

    台中警方接獲線報,在東協廣場有人開大型毒趴,趕到現場有172人涉案,其中還有33人是失聯移工,警方光是要問訊,都得打開禮堂空間才夠大,接下來會先安排驗尿.採集毛髮,確定有多少人染毒。
    2024/03/12 15:06
  • 「完整頭蓋骨+大腿骨」曝屍基隆鐵道 初步鑑定為人今將相驗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尋獲頭蓋骨以及大腿骨,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封鎖現場並鑑識,初步查看,人骨均已風乾、但完整無破損。今(10)日警方已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相驗,將採集頭蓋骨及大腿骨DNA辨識生物跡證、釐清身分,同時也將擴大調閱鐵道及火車站周邊監視器,以釐清人骨來源。
    2024/03/10 10:06
  • 清潔愛河撈出2屍袋!死者「詭異握拳」成查案唯一線索

    3年多前,高雄2名清潔人員在高雄愛河打撈垃圾時,連續2天撈到一樣的黑色行李袋,打開一看驚見是人體小腿。由於屍體泡水腫脹嚴重,警方只能從僅存完整的拇指採集指紋,最後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09:59
  • 陸船翻覆真相!撞擊點採集到「微物跡證」 第三方鑑識成定罪關鍵

    中國快艇闖入金門水域翻覆事件釀成2死2傷,引起兩岸情勢緊張及國際關注,事發近2週,隨著雙方進入協商賠償階段,事件已稍降溫,但雙方對肇事原因仍各說各話,金門地檢署勘驗失事的中方快艇與海巡隊的CP1051艇後,逐漸釐清真相。
    2024/02/27 09:08
  • 員警打獵中槍真相曝!友人滑倒不慎擊發誤殺

    南投謝姓員警上山打獵遭槍擊案,原本第一天,同行的范姓表哥供稱,死者的槍枝膛炸,但檢警發現,死者明明是背部中彈,加上現場找到被丟棄的竹簍,只要透過指紋採集,就能還原真相,表哥才說出實情,原來當時還有兩名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詹姓哥哥因為滑倒不小心擊發,誤殺謝姓員警,擔心事情曝光,三個人才會串供滅證。
    2024/02/21 12:43
  • 高雄毒蟲父當3幼童面前吸毒 4歲女兒發展遲緩社工急安置

    高雄李姓男子和許姓女友育有3名孩子,因經濟狀況不穩,社工來到李男家關心,不料卻聞到不明異味,由於李男曾有吸毒前科,社工採集3童毛髮結果驗出有安毒反應,緊急安置3名幼童,然而幼童因長期暴露毒煙中,其中1女已有發展遲緩跡象,雄檢偵結後,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嫌,將李男起訴。
    2024/02/20 17:42
  • 在中國「打卡」得小心 陸國家安全部:恐觸反間諜法

    中國國家安全部今天「示警」稱,有境外地圖公司利誘民眾「打卡」,藉此採集敏感地理資訊,相關行為危害中國國家主權和安全,涉嫌違反「反間諜法」等法令。
    2024/02/20 13:51
  • 公園埋嬰案驗屍!生母首現身 低頭不語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公園埋嬰案,外界關注生母是在嬰兒生前或死後將她掩埋,檢警15日會同法醫解剖女嬰屍體後,檢方表示,嬰兒並無其他外力傷,掩埋前是生胎還死胎,已經採集檢體化驗,評估1個月內結果會出爐。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死嬰兒的話,胸圍會比頭圍還要小。而發生埋嬰的公園,也引發媽媽族恐慌!
    2024/02/15 19:47
  • 沖馬桶要不要蓋馬桶蓋? 美研究發現「這1壞消息」

    上完廁所後沖馬桶,許多人有把馬桶蓋放下的習慣,希望藉此減少沖水時亂噴的細菌或髒汙等。不過,《美國感染控制期刊》近期一篇研究發現,其實沖水時馬桶蓋是否打開,從統計學上來看,馬桶表面、地板採集到的病毒數量並沒有差異,唯一有效的方法是直接對廁所進行消毒。
    2024/02/12 11:37
  • 不斷更新/台糖瘦肉精豬肉羅生門時序一次看 王必勝質疑檢驗、盧秀燕駁斥

    台中市政府近期公布,查驗出台糖梅花肉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0.002ppm,引發消費者恐慌,不過農業部採集來源豬場豬隻毛髮等,以及相同批號梅花豬肉片樣品,都強調未檢出乙型受體素。不過台中市市府重申共6次檢驗全有驗出,目前尚未收到台糖申請複驗,未來收到會請食藥署指導。《TVBS新聞網》也將不斷為您更新整理最新狀況。
    2024/02/06 17:32
  • 砸磚爆頭再拔刀滅口!陸男逃亡19年 落網才知「殺錯人」

    中國大陸一起19年前的凶殺命案、在近日終於正式偵破,吳姓男子因過於獨來獨往、身分資訊均極度隱密引起公安人員懷疑,經對其進行指紋採集等檢驗過後,發現竟然與2005年的一起「工寮血案」高度重合,吳男則是被逮捕歸案後坦承犯行,但這才驚訝發現當年的自己「根本殺錯人」,當場傻眼到不行。而吳男認罪後也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處理中。
    2024/02/02 16:00
  • 國會龍頭爭霸戰 游錫堃:對連任有信心「跟柯文哲算朋友」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傳出綠白有望合作,民眾黨擬分裂投票,院長支持民進黨的游錫堃、副院長力挺國民黨的江啟臣。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昨表示,26日將召開內部會議討論,由於採集體共識決,民眾黨投票將團進團出,不擔心跑票問題。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表示,他對連任有信心,他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算是朋友,他上次當選院長,民眾黨也支持他。
    2024/01/25 11:03
  • 太空競賽白熱化!美中皆展開登月計畫

    美國近日發射登月器「遊隼號」升空,卻在燃料洩漏後無緣軟著陸,而這也是繼1972年以來,再次有美國太空船挑戰登陸月球,同時間,美聯社報導,中國大陸航天局表示,最新月球探測器「嫦娥6號」已運抵發射場地,準備要在今年上半年展開登月任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在網站公布的照片顯示,被覆蓋住的探測器在這禮拜已經從一架貨機卸下,之後由平板車運送到海南省文昌航天發射場,對此,大陸國家航天局對外表示,將對『嫦娥6號』執行發射前的測試,這次的任務目標包括從月球背後,也就是背對地球的那一面採集樣本。」
    2024/01/12 14:14
  • 李善均「3次驗毒都陰性」 粉絲淚崩憤喊:警方不放過他

    48歲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涉毒、婚外情案件,形象一落千丈,即使警方採集毛髮三次送驗都呈現陰性,仍然被質疑有碰毒,如今他在車內尋短,被警方尋獲時已經失去意識,享年48歲,消息曝光震驚外界,而面對他的離世,部分影迷感到相當憤慨,直言「所有檢測都陰性,警察不放過他!」
    2023/12/2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