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採光罩 結果共51筆

  • 殯儀館修屋頂釀意外 工人踩破採光罩墜樓亡

    高雄市立殯儀館今天(25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屋頂修繕時,不小心踩破採光罩,整個人從3樓墜落地面,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事發後殯儀館館長低調快閃,至於是否有工安疏失,警方和勞檢處還要調查。
    2024/03/25 23:15
  • 高雄殯儀館墜樓意外!50歲男「摔下3樓」重傷不治

    50歲蕭姓工人今天下午4時許,在高雄第一殯儀館修繕3樓屋頂鐵皮時,踩破採光罩摔落1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不治;民政局允諾協助家屬治喪,將請業者配合勞檢及檢警調查。
    2024/03/25 21:09
  • 快訊/高雄殯儀館驚傳墜樓!5旬工人踩破採光罩 重摔命危

    今(25)日下午16時41分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位於本館路上的第一殯儀館福寧堂有一名約50歲的男性工人,疑似因不慎踩破採光罩而從3樓墜下,重摔於地面。該名男性工人的後腦勺出現嚴重撕裂傷,另外四肢也有骨折情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出動2車4人前往,立即將該名男性工人送往長庚醫院。而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25 18:01
  • 8外國網紅「滑」破北捷玻璃 賠6萬再罰2萬

    有八名外國網紅,受到美國知名滑板公司贊助,自費來台旅遊二十天,邊拍影片上傳社群,結果他們玩滑板,卻損壞捷運出口的採光罩,不僅拒絕配合站長說明,還躍過閘票口逃跑,最後賠償北捷六萬多元,還得繳兩萬多元罰款!
    2024/03/15 13:26
  • 快訊/高雄工人踩破採光罩「從頂樓墜落」 昏迷搶救中

    高雄市左營區一處透天民宅今(14)日下午2時19分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63歲傅姓工人在5樓頂維修採光罩,不料踩破採光罩,瞬間跌落至民宅內,當場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後出動3車5人前往救援,發現傅男後腦有撕裂傷、耳漏情形,意識不清,緊急將他送醫搶救。
    2024/03/14 16:28
  • 忍無可忍!防火巷變「垃圾巷」 遭控住戶:小孩亂丟

    高雄仁武區,有住戶抱怨,後門的防火巷,長期被丟廚餘、食物包裝,而且疑似從三四樓往外丟,連冷氣室外機、採光罩都有垃圾,至少有六七戶受影響!住戶懷疑,是隔壁社區的住家,被指控的住戶則說,可能是小孩子亂丟,或是清掃時不小心掉落。環保局到場稽查,先請兩邊住戶自行清掃,蒐證後才能檢舉開罰。
    2024/02/20 13:09
  • 救火十萬火急!消防員架梯搶救 2樓摔落右肩脫臼

    嘉義市林森東路木造連棟平房凌晨近5點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滅火,屋主自行脫困,但雙手手臂燒傷,而火勢延燒迅速,隔鄰有男子及寵物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們救出。救火十萬火急,1名消防人員在架梯搶救時,不慎踩到採光罩摔落,右肩兌臼送醫。
    2024/01/20 14:10
  • 嘉義免洗筷工廠大火 屋頂塌陷竄濃煙!鄰房採光罩、室外機也毀了

    嘉義市泰山三街一家免洗筷的工廠倉儲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大量黑煙,一度出動2輛水庫車支援,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免洗餐具,大火一共延燒五戶,還波及隔壁食品公司和對面的房屋採光罩、室外機也都因為輻射熱損壞。
    2023/10/29 19:25
  • 踩破遮光罩腳懸空 工人撐10分鐘摔重傷

    南投市復興路一家銀行,進行消防管線漏水檢修,一名工人腳下採光罩不慎破裂,他懸空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同事抓住他,消防隊到達現場搭充氣墊,準備救援時,男子體力不支掉落,摔在氣墊床側邊,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送醫時意識不清。
    2023/09/20 23:21
  • 一直敲快搞瘋了!魔音傳腦婦半夜狂敲鍋鏟 鄰崩潰:無法睡

    屏東潮州有社區,最近白天深夜常傳出敲擊聲響,讓住戶們崩潰難眠,大半夜砰砰聲狂敲,住戶指控是隔壁鄰居敲瓦斯桶,而製造噪音的是一名獨居婦人,她坦言心情不好,敲擊鍋鏟發洩,她說要維修採光罩鄰居反對,但住戶否認,他們只求能好好睡一覺。
    2023/05/29 14:59
  • 防護罩擋冷氣壓縮機遭譏「佛系散熱」 內行打臉:沒常識

    台灣夏季炎熱,不少家庭都會安裝冷氣以達到消暑的作用,然而,有網友日前看到有一處房屋,其壓縮機以採光罩完全包覆住,認為這樣的設計實在是相當離奇並感到無言,還開酸「祝你好運」。不過貼文曝光之後,也釣出了內行人點出會這樣設置的原因,讓不少人直喊「長知識了」。
    2022/10/31 10:41
  • 鄰居超沒品!家中滿地菸蒂和菸灰 抬頭見採光罩燒出大洞

    常聽人家說「千金難買好鄰居」,遇到惡鄰居就真的頭疼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某天早上醒來,發現家中鞋櫃旁邊掉落一堆菸蒂和菸灰,好奇這些東西究竟從何而來,剛好抬頭一看,家中採光罩竟然破了個大洞,原來竟是樓上鄰居長期亂丟菸蒂導致。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直呼樓上鄰居行徑實在太惡劣。
    2022/06/21 16:30
  • 轟隆一聲! 土石流沖進民宅 屋主拉妻小逃命

    連日大雨,新竹縣竹東的康莊街,發生了土石流衝進民宅,邊坡擋土牆崩塌,衝破民宅一樓後方採光罩,甚至土石還侵入二樓廚房,共有四戶受影響,12名住戶撤離暫時安置在別處,事隔一天,屋主回想當時非常驚險,孩子正在休息,突然轟隆聲響,他拉著妻小往外跑。
    2022/06/09 20:01
  • 收被單踏破採光罩摔地 妹大喊「屁股好痛」

    苗栗一名13歲女學生,昨天傍晚跨過陽台,爬到採光罩上要收被單,採光照突然裂開,少女摔到地面,她自己掙扎坐起來,大喊「屁股好痛」,外婆這才發現,孫女從遮雨棚重摔著地。
    2021/12/13 20:32
  • 砰!苗栗女為撿棉被「踩破採光罩」墜樓 大喊:屁股好痛

    苗栗縣卓蘭鎮昨(12)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施姓少女與外婆同住,兩人利用假日洗棉被,當施姓少女上2樓陽台準備將棉被收進屋時,發現棉被被風吹落在採光罩上,為了撿棉被,她冒險站在採光罩上,沒想到下秒直墜近3公尺的地面,採光罩破了一個大洞,施女喊:「屁股好痛!」外婆聞聲立即前往察看,並報警送醫,幸好施女僅身體擦挫傷,人無大礙。
    2021/12/13 12:19
  • 闖屋想偷東西行跡曝光 賊裝沒事「鑽洞跳下」仍遭眼尖警逮

    桃園楊梅有一名竊賊潛入民宅想偷東西,但被鄰居發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嫌犯發現形跡敗露,居然爬到頂樓,跨到別間民宅,從採光罩跳下,接著走防火巷鑽進補習班門口,再若無其事地走出來,但被早就鎖定嫌犯特徵的員警認出,直接逮個正著。
    2021/05/06 18:06
  • 男童調皮跨越矮牆 踩破採光罩從一樓跌落地下B1

    屏東一名8歲男童,跟家人到地政事務所外散布,結果他跨越矮牆,在地下室一樓上方的採光罩跑跳,沒想到卻失足,踏破採光罩跟鐵絲,人墜落地下室一樓,當時時間是晚上,地政事務所沒人上班,消防隊只好架梯到地下室,將小弟弟固定在擔架上,再把人救上來,幸好男童只有擦挫傷。
    2021/04/04 12:51
  • 路邊卸貨遭「採光罩」重壓 55歲工人爆頭慘死

    今日上午9時許,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處大樓外,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從事門窗器材業的蕭姓男子載運採光罩金屬框前往大樓,卸貨過程中,貨車後斗的採光罩骨架突然傾倒,他閃避不及遭重壓,頭顱明顯破裂,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21/02/25 18:50
  • 警察來了!通緝犯爬2樓竄逃 墜地腳骨折

    不想被抓,通緝犯逃跑不慎墜樓!高雄一名施姓男子,因為酒駕被通緝一直躲在家裡面,14晚上7點多,聽見員警上門,趕緊從後門爬上2樓,但他踩破採光罩,整個人跌到草叢裡,員警循著聽見哀號聲,找到人,施姓男子被判刑4個月,折合12萬元罰款,因為沒錢繳罰款又不想被關才會拼命落跑。
    2020/09/25 13:24
  • 兔子困2樓採光罩 里長怒:怎沒開雲梯車

    高雄小港區,晚上八點多有一隻兔子受困在2樓採光罩上,里長報案要救兔子,當時消防員帶著網子,15分鐘內趕到現場,當地里長卻質疑救援速度慢,還說怎麼沒有開雲梯車,過程都被民眾錄了下來,事實上,高雄市區動物救援案,主要由動保處處理,那瑪夏等六個郊區,才是由消防分隊全天候負責。
    2020/02/23 13:55
  • 新店精舍違建拆又蓋 恆述法師挨告罰6萬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也就是恆述法師,因為在新店山區透天厝,違法加蓋採光罩,遭人檢舉拆除後,又重新加蓋,因此二度檢舉違反《建築法》,恆述法師挨告後,自行將採光罩拆除,台北地檢署給予緩起訴,條件是繳交6萬元給國庫。
    2019/09/28 00:16
  • 搶修漏水屋頂 男踩破採光罩摔落命危

    南台灣連日來瞬間大雨,今天中午好不容放晴,嘉義一名60歲的男子維修自家漏水屋頂,沒想到,竟然不慎踩破採光罩,人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落,頭部骨折、中指受傷,雖然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搶救,但男子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仍未脫離險境!
    2019/06/13 22:20
  • 傻眼!年初一摔斷腿 婦爬牆只為拿車鑰匙

    台南一名婦人大年初一的就摔斷腿,而原因竟然是因為遙控器沒電,沒法開門,她竟然突發奇想,借鄰居陽台攀爬2樓採光罩,失足墜落一樓,結果因為她體重破百,樓梯太窄過不去,還出動吊車,把她在吊回二樓房間,從窗戶吊掛出來,繞了好大一圈才將婦人送醫救治。
    2019/02/05 19:06
  • 露台戶搶手!單坪僅1/3價格 不可任意變更

    不少購屋族嚮往住家內有個大庭院,往往會考量大樓內有「露台」空間,可以種植花草、養寵物等等,但是入住露台屋也有眉角,專家提醒露台屬「約定專用」如果要在露台建設採光罩,必須經過管委會同意才能變更露臺外觀,而且不能超過露台面積的1/3。
    2018/08/08 19:29
  • 轟!有避雷針照樣被雷擊 碎石掉落砸民宅

    最近高雄天氣陰晴不定,時常突然下大雨伴隨雷聲,結果楠梓一棟大樓明明有避雷針,牆角還是遭雷擊中,大小石塊掉落中庭之外,還有一些碎石掉落到鄰近的透天厝,造成採光罩和盆栽被砸壞,有民眾質疑是不是避雷針設計有瑕疵才沒有發揮功效。
    2018/07/2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