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掛尿袋 結果共20筆

  • 孫德榮治療膀胱嘆像「孤單老人」 醫:快問他們可幫忙

    有「王牌經紀人」之稱的孫德榮,近幾年來常因健康問題上媒體版面。2013年他罹患第3期膀胱癌摘除膀胱,裝了人工膀胱,去年卻驚傳跌倒住院。日前他又在「孫腫來了」的臉書專頁中分享,因為身上掛尿袋,在外面卻買不到醫院用的綁尿袋特殊膠帶,他自行買了替代品卻很不好用。自嘆是獨居的「孤獨老人,要學會照顧自己。」醫師說,可請教護理師,或醫療器材店員,都可獲得建議。
    2024/03/31 23:01
  • 南韓淫魔趙斗淳違反宵禁外出 出獄四年今又遭當庭羈押

    南韓惡狼趙斗淳14年前因用兇殘手段綁架、性侵女童,導致對方安裝人工肛門、終生掛尿袋而成為全民公敵,當時他以酒醉為由被輕判12年,2020年出獄時也曾引發爭議,沒想到趙斗淳20日又因違反宵禁外出,遭判3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4/03/20 16:17
  • 獨/孫德榮才開刀又住院!掛尿袋拚回春「做最壞打算」 緊急聯絡人是他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時常得到醫院插尿管。孫德榮上月16才做膀胱鏡手術,未料今(4)又住進醫院,從今年小年夜至今他已進出醫院第6次,對此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語氣輕鬆地說:「什麼事我都做最壞打算,如果好的,那就是多的!」明(5)下午孫德榮將開刀,他趁禁食前點了一桌美食,要用食物來消除開刀的不安。
    2024/03/04 18:58
  • 人心惶惶!惡狼趙斗淳將搬家 新居5百公尺內就有2小學

    韓國惡狼趙斗淳,14年前因用兇殘手段綁架性侵女童,導致對方安裝人工肛門,終生掛尿袋,成為全民公敵。他遭判12年徒刑,於2020年出獄。近日他的住處租約到期,因此他預計搬家。由於距離他的新居約5百公尺內,就有2間小學,周遭居民恐會強烈反對。當地政府則表示,將加強設置監視器等維安措施。
    2022/11/22 16:07
  • 路邊整排樹掛滿「澄黃尿袋」 內行一看驚呆:這個超貴

    許多民眾在出門散步時,會仔細觀察周遭的大自然生態。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路邊的樹上竟然掛滿「尿袋」,超特殊的景象讓他好奇拍下PO網,也釣出內行人解答,這個舉動其實「超有經濟價值」。
    2022/11/01 10:18
  • 陳水扁變電線人 陳致中曝他「一堆病症」隨時掛尿袋

    目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昨(10)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近況照,只見他躺在病床上,全身纏繞線路和醫療儀器,驚人的畫面嚇壞不少人。而陳水扁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受訪時透露,陳水扁也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經手術治療後略有改善,但每年還是要定期檢查。
    2021/05/11 13:06
  • 女童遭性侵終生掛尿袋 搬家11年才發現兇手家又住隔壁

    南韓2008年曾發生1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性侵犯趙斗淳將年僅8歲的女童拉到廁所性侵,導致肛門、性器官僅剩2成功能,需要終身掛著尿袋,之前才傳出趙斗淳將於明年出獄,引來61萬人民連署反對。豈料,昨(29日)南韓節目又挖出更恐怖的消息,案發後被害者和加害者家屬雖然不約而同搬家,但這11年來竟就住在相隔不到500公尺之處。
    2019/05/30 08:57
  • 被質疑手抖假的!扁強調「就是有病」:拿出尿袋才算數?

    目前仍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因為曬出一張與3名女子的自拍照,遭外界質疑手抖症是演的,引發網友討論。陳水扁事後在臉書公布居家治療照片後,昨(12)日又貼出影片,證明真的有「手抖症」,並強調他的手「1秒抖6.6次」陳水扁13日又加碼為己澄清,強調手抖絕非造假,面對外界不斷質疑!他也怒批這樣是不尊重病人「有病就是有病」、「難道阿扁掛尿袋也要拿出來才算數嗎?」
    2019/04/13 12:29
  • 女童遭虐待「終生掛尿袋」 韓性侵犯明年將出獄

    2008年南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當時57歲嫌犯向一名8歲女童伸狼爪,導致女童肛門、性器官僅剩2成功能,終生都必須掛尿袋,凶嫌明年底即將刑滿出獄。但心理調查卻顯示,再犯的可能性相當高,61萬人連署希望延長刑期,但青瓦台表示,現行法律無法重審,讓南韓民眾陷入恐懼之中。
    2019/03/25 22:42
  • 女童遭虐待「終生掛尿袋」 韓國變態性侵犯明年出獄

    韓國電影《素媛》中的性侵犯趙斗順,在2008年犯下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不過他將在明年刑滿出獄,但心理調查竟顯示「犯人再犯的可能性極高」,讓韓國民眾陷入惶恐,並要求政府不要放他出來;但因韓國目前無現行法增加趙斗順刑期,法務部僅能要求他上100小時的心理治療課程。
    2019/03/22 19:07
  • 給我一條生路…罹癌掛尿袋賣地瓜 卻被攻擊裝病騙錢

    這樣叫他日子怎麼過!48歲的雷大哥10多年前罹患膀胱癌,得天天背著尿袋,去年又確診肝癌,妻子也有輕度精障,7歲的女兒又在攤位旁被酒駕者撞死,但堅強的他不放棄生命,忍著悲痛繼續擺攤賣地瓜維生,不過最近網路上卻出現批他「裝病騙愛心」的惡意攻擊,讓他心力交瘁。
    2018/08/21 21:32
  • 7歲女遭撞死!癌父「掛尿袋賣地瓜」拒捐款:靠自己活

    即使處境再艱難,也要勇敢活下去!47歲的雷大哥多年前罹患膀胱癌無法工作,住院期間還得靠著患有精神障礙的妻子,上街賣地瓜維持家計,孰料造化弄人,7歲的女兒去年又遭酒駕撞死。即便經歷病痛和喪女打擊,雷大哥仍堅持每天掛著尿袋出門賣地瓜,同時也婉拒各界捐款,希望自食其力活下去。
    2017/12/06 00:24
  • 烏克蘭國際發明展 便利尿袋褲獲金牌

    2017烏克蘭國際發明展,吳鳳科大榮獲3金1銀3特別獎。其中舒適便利尿袋褲,針對需要裝置尿袋患者設計,不論平常或掛尿袋均可使用的多用途便利醫療用褲,獲得金牌獎。
    2017/10/06 13:26
  • 阿嬤掛尿袋不愛出門 一個隨身包幫上忙

    一名77歲蔡阿嬤因膀胱常發炎使用導尿管,隨時都得帶著尿袋,讓她覺得很沒面子,漸漸不愛出門,連孫子婚禮都不願參加,善心志工替她做了一個斜背包,助她勇敢走出家門。
    2017/08/23 18:06
  • 半癱、掛尿袋還販毒 嫌犯堂弟是五月天阿信

    台北一名男子半身不遂,坐輪椅還掛尿袋,卻被警方查出,涉嫌販毒。而他不只一次因毒品案被捕,每次都說「是為了減輕身體疼痛而吸毒,沒有販售」,得以輕判,不過也因此前科累累。但他還有一個身分,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堂哥!
    2017/05/21 12:33
  • 男掛尿袋摔倒路邊 鄰居控醫院丟包

    醫院丟包病人嗎?台中一名獨居男子,因為騎腳踏車發生車禍,顱內出血住院半個月後,院方叫計程車,將他載回家,卻被鄰居發現,男子身上掛著尿袋,摔倒在家門口,倒地不起,顱內出血二度緊急送醫,質疑是醫院丟包病人,而院方出面鞠躬道歉,表示會檢討改進,強調因聯繫不到家屬,且男子病情穩定才替他辦理出院。
    2014/04/25 09:39
  • 拒借廁所 身障團體監院前掛尿袋

    星期日堂堂監察院大門口,竟然被掛了一個一個尿袋!因為前一天上千名身障者上街頭抗議,路途中會經過監察院,因此希望監院能出借無障礙廁所,結果卻被用「假日沒人上班、沒人受理」,吃了閉門羹,讓他們氣炸了,除了到監察院前舉牌,還當場解尿,把排泄物高高掛在鐵門上,甚至還號召全台身障者,起身到各地方政府掛尿袋抗議,表達不滿,而監察院對此暫時沒有回應。
    2011/11/14 12:29
  • 「把膀胱當子宮」 婦多挨刀怒批醫太扯

    又有醫療疏失,一名35歲的高小姐,多年來飽受子宮疼痛之苦,經診所醫師轉介到亞東醫院,醫師診斷是子宮長了腫瘤才會引發長期疼痛,病患決定切除子宮,希望能夠一勞永逸,沒想到手術過程醫師卻誤將膀胱當成腫瘤,一刀劃下去才發現錯誤,緊急縫合,高小姐擔心膀胱無故被劃了一刀,恐怕得一輩子掛尿袋,對此院方澄清是因為高小姐之前剖腹產,發生嚴重沾黏,膀胱因此移位,縫合之後已經沒問題。
    2011/11/08 12:05
  • 掛尿袋男童出走4天 母心急尋找

    在台北市有一名男童,在學校摔傷膀胱尿道,住院二個多星期掛著尿袋出院,沒想到男童疑似不敢承認是自己頑皮才摔傷,說了謊後又被父母責罵,竟從18日就掛著尿袋離家出走,一直沒有和家裡連絡。不過,所幸在今天晚上,已經有民眾發現這名小孩,通知了警方,他已經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醫院進行檢查。
    2008/01/22 12:04
  • 不覺悟!男遭槍傷癱瘓 掛尿袋販槍

    高雄警方圍捕槍販爆發衝撞,結果發現一名半身不遂的男子,一度以為是被害人還幫忙叫救護車,盤問之後才知道,下半身癱瘓的男子就是賣槍主嫌!即使隨身都要掛著尿袋行動不便,男子還是每天跟警方玩貓捉老鼠。
    2006/10/26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