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排解 結果共255筆

  • 現代人易患心理問題!中醫曝7藥材養血安神 調理脾臟是關鍵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飲食習慣不良等因素,常有心理健康問題的困擾。中醫認為,「心脾兩虛」是造成現代人健忘、失眠等心理問題的主因之一,除了找到方法排解壓力外,平時還可用些補脾益氣的中藥材,來養血安神,改善身體不適。
    2024/04/23 09:45
  • 高雄長髮妹和男友吵架街頭狂哭 警上前安慰意外抓到通緝犯

    高雄一對情侶(11)日深夜在路旁吵架,女生難過的在路口大哭,巡邏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關心並排解紛爭,沒想到在查驗雙方證件時,意外發現24歲的李姓女子不僅是失蹤人口,還是有5案在身的毒品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4/03/14 13:43
  • 蘆洲宮廟遶境陣頭爆口角 警排解紛爭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區佑玄宮,昨(3)日舉行45週年南巡回駕平安遶境活動,傍晚5時許在蘆洲民族路422巷紅壇準備入廟時,2派陣頭因為先後順序而產生紛爭,現場警力立即介入隔開雙方,才未釀成更嚴重衝突。不料,警方事後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1個陣頭的38歲柯姓負責人竟是妨害公務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2024/03/04 09:46
  • 別再發動態!過來人分享8招助情緒排解 「這運動」還有成就感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負面情緒排解」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負面情緒排解方式排行。
    2024/02/23 13:46
  • 婆媽貼超近狂拍服務處違停 民眾衝出爆口角:就這個檢舉達人

    又是檢舉達人?昨(16日)下午高雄市苓雅區某里長服務處前發生一起口角糾紛案,一位婦人疑似因拍下服務處前的機車違停景象,遭到民眾指認為檢舉達人,婦人不滿又掏出手機朝著指認民眾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穿白衣婦人情緒激動,朝著大街呼喊:「就是這一個,檢舉達人在這裡喔!」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雙方排解後便各自離去,警方事後也未接獲提告或檢舉行為。
    2024/02/17 12:24
  • 情侶夜店爆爭吵!醉男飆國罵還揮肘打警 情人節在派出所度過

    台北市23歲周姓男子,昨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到信義區夜店飲酒狂歡,但周男喝醉酒後與女友在店內發生口角糾紛,夜店人員見狀出面緩頰,卻爆發第二波衝突,驚動警方到場排解,不料,過程中周男竟酒後失控,不僅出言辱罵三字經,甚至出肘攻擊警員後腦,當場警員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15 13:03
  • 台南休假警夜市遇年輕人糾紛上前排解 表明身分卻挨告恐嚇

    台南市一名員警,日前休假時到東區大益夜市找親友,卻遇上夜市攤商與多名年輕人有糾紛,他上前了解狀況並表明自己是警察身分,然而此舉卻遭到一名年輕人提告涉及恐嚇。對此,警方表示,已依法受理,會秉公處理。
    2024/02/13 16:25
  • 從受害者變加害者!韓紀錄片 思辨親子暴力管教

    遇到小孩難管教時,有些家長選擇打、罵,認為是最快速的方法,但可能帶給孩子長期的負面影響。南韓紀錄片《成為更好的家人》,講述一名虐待自己孩子的單親媽媽,意識到自己行為不對後,透過上節目、向警察自首等方式,來試圖停止施暴,並且尋求心理治療找出根本原因、排解情緒。在一年的跟拍期間,帶觀眾分別從加害者和受害者的視角,看見一名母親的悔恨、痛苦,以及不當的管教對孩子身心靈所造成的創傷。
    2024/01/25 19:58
  • 罕見「2度相驗」內湖雙屍命案 解剖查死因

    台北市內湖月初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工人離奇死亡在床櫃層板,隔天檢察官相驗後,其中一名死者家屬,對死因有疑義,檢方雖然已經把遺體發還家屬,也罕見再安排解剖,釐清死因。
    2024/01/16 19:41
  • 人物/最浪漫的黨主席!施明德一生情史豐富 曾驚動陳菊半夜排解感情問題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因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最終因病情惡化病逝,享壽83歲;生性浪漫的施明德是非典型政治人物,身邊總不乏女性追求,情史相當豐富,監察院長陳菊過去還曾半夜為施明德處理感情問題。
    2024/01/15 07:05
  • 未來少女/熙妍「闖星途遭阻」險放棄機會 被偶像鼓舞暴哭:原來我還有夢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的成員熙妍是個動漫迷,國三那年迷上Cosplay,為排解課業壓力,誤打誤撞開始研究這個領域。熙妍自認個性慢熟,若是裝扮成另外一個角色跟大家見面,反而比較自在,還可以獲得自信。熙妍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加入《未來少女》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背景,是自己主動投遞報名表,一關一關通過才獲得站上舞台的機會。
    2023/11/19 20:38
  • 浪花男子戀情+1!高橋恭平排解寂寞 爆夜夜直奔D級寫真妹香閨

    日本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旗下團體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才陸續爆出西畑大吾夜會女主播、老么長尾謙杜跟AV女王三上悠亞往來,沒想到23歲成員高橋恭平再被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黑木光交往,還被友人爆料兩人每天都超恩愛!
    2023/11/08 11:54
  • 瑜伽女神傳暴肥10公斤!現況蜜桃臀超美 孤單寂寞靠這招排解

    「瑜伽女神」夏米雅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馬甲線、蜜桃臀曲線超完美,身上幾乎看不到贅肉,她透露很多人都知道飲食和運動的重要性,但都忽略了一點就是「喝水」,她受BWT德國倍世邀請分享如何好好喝水,夏米雅說:「水,除了可以喝出健康,也可以喝出好身材。因為不管吃得多健康、抹了多貴的保養品、做了多少的運動,吃了多少保健品,都不能忘記成人身體有50%-60%由水組成,血液有90%由水組成,所以水是決定身體健康非常重要的元素。」
    2023/10/24 17:54
  • 獨自租屋好孤單!妹子:怎排解心情 過來人秒懂吐解答

    大部分人畢業之後,為尋找理想工作都會選擇背井離鄉、前往陌生城市打拚,然而獨自生活難免覺得寂寞感傷,尤其壓力大且情緒低落時,孤獨感更會被無限放大。一名網友亦此,出社會後一個人在外租屋,因身邊缺乏家人朋友的陪伴,偶爾難以排解負面情緒,釣出不少過來人留言安慰,同時給她一些生活上的建議。
    2023/10/01 05:44
  • 快幫我!車站門口遭恐嚇 乘客衝大廳求救

    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門口,指控被一名男子突然靠近,不僅出言恐嚇,還作勢攻擊,雙方爆發口角,他跑進大廳求救,員警趕到現場排解,結果對方不僅拒絕配合盤查,還對警察大聲飆罵咆哮,被壓制時甚至還踹女警的頭,揮打攻擊!
    2023/09/21 18:55
  • 9旬翁長期中風!桃園妻「一刀幫解脫」 見警淚崩:他睡醒就康復

    桃園有一名90歲蕭姓老翁雖長期受到中風所苦、行動不便,但他72歲的王姓妻子仍舊不離不棄,給予丈夫極為細心的照顧。不過,她在2022年8月某天卻突然情緒不穩,竟失控持刀殺夫,遭一審法官判罰10年6月有期徒刑。此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認為王婦是因長年壓力無法排解才會犯行,故決定減輕刑罰、改判6年徒刑。
    2023/09/06 18:09
  • 台南情侶派出所前爭吵 女子藏毒遭逮送辦

    台南市吳姓女子和男友日前在派出所前爭吵,驚動警員查看排解後,吳女拒絕同男友一起離開,被請到所內休息,反因神情有異遭盤詢,自動交出藏在貼身衣物中的毒品,依法送辦。
    2023/08/23 15:23
  • 金鐘影帝無預警對愛妻怒吼 搥桌失控畫面曝光

    《我的天堂城市》描述一群不同背景的異鄉人離家遠赴紐約打拚的故事,香港團體「Mirror」成員姜濤,在片中飾演來自台灣的研究所高材生,因熱愛嘻哈街舞文化,藉練舞排解壓力及異地生活的寂寞,片中一口氣展現Popping、Locking舞蹈魅力與風采。他其實沒正式學過Popping,拍攝前特地上課集訓,在美國也有外籍老師從旁指導,姜濤表示:「真的很有趣,讓我對舞蹈有新了解,原來外國跳舞可以有很多Freestyle的設計!」
    2023/08/10 13:50
  • 職場壓力大 中市府免付費無憂專線助破萬人次排解

    職場壓力大,中市府勞工局免付費員工無憂專線開辦以來,媒合專業資源協助破萬人次排解;勞工局今天表示,諮詢問題以「職場壓力和情緒困擾」最多,一般員工及主管都有。
    2023/07/30 14:40
  • 34天狂唱6場!人氣樂團認了都靠這招排解寂寞 體力狀態曝光

    icyball冰球樂團推出全新EP《Boyz on Top》,這次短短34天內,一連舉辦台北、高雄、台中、香港、新加坡、吉隆坡共6個城市專場演出;場場皆吸引滿座樂迷聆聽朝聖,可見其海內外的超高人氣,其中香港、馬來西亞接連兩次遇到飛機大延誤,如何排解這當中寂寞,他們打趣說:「把睡著的夥伴們弄醒,叫他們來一起聊天。一度思考要不要在飛機上開唱。」
    2023/07/26 14:14
  • 80歲蒸汽機車女王出任務 首班車鬧脾氣延誤30分

    台鐵局重啟仲夏寶島號,由80歲「蒸汽機車女王」CT273附掛6節莒光號車廂開行,今天首班車因軸溫過高延誤逾30分鐘,維護團隊說,老人家難免鬧脾氣,狀況排解後不影響行車。
    2023/07/15 15:40
  • 等自己「車位」反擋車道口! 2男當街爆衝突

    新北市有駕駛擋住車道出入口,與準備出門的騎士起衝突,雙方鬧到員警到場排解,原來駕駛當時在等自己的車位,臨時停在劃設紅線的車道口,騎士則認為出口被擋住,兩人爆發口角衝突,經警方了解後,目前雙方暫不提告。
    2023/07/10 14:49
  • 幫排解糾紛反遭網紅護理師喬喬告性騷 警:正當執法

    在臉書擁有高人氣的網紅護理師「喬喬」張喬瑜,日前下午與朋友在新北市蘆洲一間店家發生買賣糾紛,路過的民眾為此報警。蘆洲警方到場排解口角,但張女卻不願配合警方盤查,隨後警方依警職法將她帶返派出所清查身分,事後才讓她離開,不料,張女卻指控男警在處理過程中有摸手、大腿的動作,昨日前往警局對該名男警提告性騷。
    2023/07/07 10:56
  • iPhone卡頓卻找不到原因?蘋果建議可檢查系統「3設定」

    現今iPhone的功能越來越強大,但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不少人都會感受到手機運作速度莫名其妙變慢,如果已經排解可能的狀況後仍找不到原因,蘋果官方就提醒可以檢查iPhone內的3個設定,或許就能找出手機速度變慢的原因。
    2023/06/24 13:00
  • 廖家儀工地遭「重物砸中」 同劇女星全程目睹嚇到爆哭

    藝人廖家儀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里長鄭春梅,日前她在劇中協助蘇晏霈在工地排解糾紛,要離開時驚覺蘇晏霈頭上有物品鬆落,廖家儀不顧自身安危衝上前推開她,沒想到反被掉落物品擊中。廖家儀表示這一場戲光看場佈就令人捏一把冷汗;蘇晏霈則是喊卡後還無法平復情緒,無法自拔地一直哭。
    2023/06/02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