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排練場 結果共18筆

  • 好大膽子!王偉忠慘遭于子育怒飆 驚見「郭子乾罵更兇」

    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人演出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於9月22日起將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演員們目前正緊鑼密鼓彩排中,于子育透露,這次她要分飾六角,挑戰性很高;郭子乾飾演主角「忠偉哥」,親自扛著兒子郭德君的腳踏車到排練場當道具,笑說:「我這是重操舊業,借道具!」
    2023/09/13 07:00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短今聲淚俱下還原過程 女演員遭手指戳屁股

    藝人許傑輝遭一連串女星指控性騷,不少都發生在2003年《台灣舞孃》的排練場上!演員S表示,許傑輝認為她遭「拜觀音」的反應太預設,就直接趁她在跟其他人聊天時,用手指戳屁股,讓她當場愣在原地。另外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也被襲胸得逞。
    2023/06/15 18:20
  • 許傑輝再被控性騷! 要求女星「胸部夾巧克力」、短今遭摸胸部得逞

    藝人許傑輝再度被指控性騷擾!女星黃云歆表示10年前徵選上許傑輝執導的舞台劇,在排練場上一直被說「不夠性感」,正式演出還被要求「夾巧克力」,所幸小嫻解救了她!另外啦啦隊女孩短今,也跳出來說曾被許傑輝摸胸部得逞。
    2023/06/15 12:37
  • 黃嘉千哭了!彩排現場悲吐「4字」 崩潰喊:折磨又殘忍

    李千娜、黃嘉千在果陀劇場《淡水小鎮》中演出母女,日前在排練劇中一場關鍵的「隔空」母女對手戲時,兩人極具張力的演出和催淚的台詞,不僅讓兩人都淚崩,情緒甚至感染了現場的工作人員,導致排練場哭成一片淚海,李千娜坦言對這場戲壓力很大,一直擔心情緒太滿會Hold不住影響了演出,而黃嘉千的角色在這場戲反而被要求「不能哭」,讓她直呼實在太折磨又殘忍。
    2023/03/08 11:32
  • 陳亞蘭帶「心電圖儀器」排練 億萬導演竟氣喊:快被搞瘋了

    金鐘影帝陳亞蘭將在2月25日、26日推出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陳亞蘭力邀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葉天倫在臉書發文打趣說:「這幾個月,我快被這位搞瘋了。不管你稱呼他是女士或皇上,對我來說,她都是一位為戲瘋狂為劇燃燒自己的創作者。身上戴著24小時心電圖儀器,一樣為每一個角色示範走位身段。每天錄影拍戲主持活動,照樣9點就到排練場一排就是12小時。她,就是陳亞蘭。」
    2023/02/17 11:51
  • 碰疫情 卜學亮4、5月舞台劇「被迫延期」幸6月演出「目前正常」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實體活動紛紛喊卡,藝人卜學亮跟金士傑,合作的舞台劇,本來4月30日、5月1日要在桃園演出,卻因為有劇組人員家人確診,為了確保安全,緊急喊卡,五月也有一、兩場演出先取消。至於六月跟曾國城、屈中恆的演出,目前則照常舉辦。卜學亮說,現在進排練場都要快篩,只希望疫情趕緊過去。
    2022/05/31 20:44
  • 《戰祭1884》 10月大戲蓄勢待發

    清法戰爭滬尾之役計畫10月起在淡水榮耀啟動,由新北市文化局與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聯手推出的戶外史詩劇《戰祭1884》,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總排演階段。新北市文化局蔡佳芬局長16日化身為劇中法國水兵角色,抵達鄧公國小排練場,與藝人OS桑阿松直擊現場,並與素人演員一同排演《戰祭1884》,排演過程中局長與演員之間互動有趣,局長與阿松兩個人互相抖包袱逗哏,OS桑阿松還不時考考局長這次《戰祭1884》的金獎組合,蔡局長的機智反應也絲毫不遜色。
    2019/10/19 10:00
  • 優人神鼓排練場付之一炬 文化部全力協助

    藝文團體「優人神鼓」木柵山區的排練場今早驚傳火警,創辦人劉若瑀表示,木造排練場全毀,演出用的200多件樂器也遭焚。文化部今早已啟動文化藝術團體急難補助機制予以協助。
    2019/08/13 16:50
  • 快訊/王偉忠心臟例行檢查 進行心導管手術

    資深製作人王偉忠身體不適送醫,進行心導管手術,而全民大劇團團長兼導演謝念祖也證實,王偉忠的確在27日手術,過程順利,目前已經出院,而8月初由王偉忠擔任導演的新劇《室友》將要推出,王偉忠也在手術完出院後預計回到排練場繼續工作。
    2017/07/30 15:49
  • 心血全泡湯! 颱風「重創」台東藝文團體

    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連進駐到百年糖廠的文創產業也遭殃,老房子不敵強風,屋頂被吹掀,雨水通通灌進裡頭,文藝工品全都泡湯,還有去年才建立的布拉瑞揚舞團,排練場的地板、硬體設備、劇本等等全都浸水,估計損失上百萬。
    2016/07/11 12:26
  • 「雲門‧面對大海進行式」 特展開幕

    雲門排練場火災過後1週年,在台北故事館舉辦「雲門•面對大海的進行式」特展,除了呈現舞作經典的美麗畫面,更記錄了雲門用舞蹈,改變社會的歷程。
    2009/02/11 23:33
  • 祝融惹禍燒光 雲門排練場今拆除

    今年農曆大年初五,雲門舞集八里排練場遇上大火,所有家當幾乎付之一炬,讓不少雲門人感慨落淚,現在大家浴火重生,創辦人林懷民找來怪手,拆除火災後的廢墟,現場有不少在這個地方生活16年的雲門人,燒香拜拜或拿起相機拍照,低頭思考,在怪手敲破鐵皮屋的當時,不少人激激動掉淚!
    2008/03/08 18:28
  • 雲門新排練場 落腳淡水央廣舊址

    雲門舞集八里練舞基地遭大火吞噬,經過1個多星期的努力,林懷民終於在淡水中央廣播電台找到棲身之地,台北縣政府以「促參法」設法留住雲門,還依建築法把央廣列為紀念性建物,讓雲門可以在不違法的範圍內自行修繕整建,申請程序最快6個月後完成,雲門就可以搬新家。
    2008/02/21 10:52
  • 和時間賽跑 布莊批布趕製舞衣

    雲門舞集排練場昨天付之一炬,今天雲門舞集所有員工和舞者,照樣開工;看到35年的資產和心血完全焚毀,不少舞者放聲痛哭;擦乾淚水,大家依舊暖身練舞,他們說雲門就是自己的家,會努力讓雲門重新站起來,也希望雲門能就地重建。
    2008/02/12 18:12
  • 雲門今開工 舞者廢墟中練舞

    雲門舞集排練場昨天付之一炬,今天雲門舞集所有員工和舞者照樣開工,看到35年的資產和心血完全焚毀,不少舞者放聲痛哭,希望能就地重建;總監林懷民表示,雲門將有新的開始,但也批評政府,對於藝術環境不夠支持。
    2008/02/12 12:57
  • 剩照片和50坪排練場 林懷民感傷

    雲門舞集八里的練舞場被大火吞噬,3百坪的場地,燒得只剩50坪的排練場沒遭殃,總監林懷民趕到現場探視,對於使用了20多年的練舞重地,一夕之間燒毀,他雖然落寞,但認為這是上天給他們的磨練,也承諾,即將登場的3月和4月的國內外演出,將會如期進行。
    2008/02/11 09:55
  • 初五深夜 雲門舞集廠房遭火吞

    凌晨2點半,台北縣八里龍米路2段117巷內,一棟鐵皮建築冒出熊熊大火,消防員趕到現場,發現廠房其實是知名的雲門舞集排練場地,由於裡頭多半是易燃的布景道具,不到10分鐘,火勢幾乎吞噬2、3百坪的面積,保全人員說,起火點應該是在廠房後方,所幸無人傷亡。
    2008/02/11 08:48
  • 【一步一腳印】台灣驕傲許芳宜 蘭陽舞向葛蘭姆(一)

    林懷民:「她紐約的歲月大概是淚水淹出來的。」 記者:「專注這件事情,對這樣的年輕人來說很重要?」林懷民:「喔,她不只是專注,她真的是拼了命的焚燒。」 許芳宜正在八里,雲門的鐵皮屋排練場裡揮汗如雨,一次又一次,練習著她的老師羅曼菲生前編的最後一支舞─「尋夢」。再過幾天,要在老師,也是她自己的家鄉宜蘭首演,她希望有好的表現。 10分鐘後,另外一間排練場裡,她換了衣服,跟雲門二團的年輕舞者們彩排另一支舞,叫做「將盡」,心境上多少又想到他們剛過世的曼菲老師。許芳宜是羅曼菲生前的得意門生,因為她的優秀,已經在國外赫赫有名,最近這幾年,她成為美國知名的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舞者,各國舞評甚至說,來自台灣的許芳宜,就是美國現代舞之母瑪莎的傳人。
    2006/05/21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