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排王 結果共25筆

  • 八點檔女星失足滾落山坡!低溫6度爬山 「屁股抽筋」釀意外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徐安康陰錯陽差到壹品集團生活,鬧出不少笑話,逗樂許多觀眾。日前拍攝陳仙梅、王瞳、黃文星、王凱、李又汝等人一起在低溫6度登山的劇情,還安排王瞳踩空滾落山坡,她苦笑表示,這是自己在同一部戲裡第二次滾落山坡,不過這一次可能天氣太冷,加上全員真的是邊爬山邊拍,結果大腿直接抽筋,動彈不得。
    2023/01/30 19:08
  • 止滑粉爭議遭譏「雞排王」 賴鴻誠幽默「送飛吻」意外紅

    棒球比賽,投手為了避免手汗影響投球,幾乎都能看到摸止滑粉的畫面!樂天桃猿的投手「賴鴻誠」,日前在中信兄弟的比賽上,就因為止滑粉讓象隊總教練林威助提出抗議,而前天的比賽,又是樂天對中信,場邊球迷就對了投手丘上的賴鴻誠大喊「雞排王」,儘管賴鴻誠不滿,但他的EQ也很高,把手掌張開吹粉,像送飛吻一樣,成為一個經典動作。
    2021/04/22 13:15
  • 馬俊麟護王瞳責正宮下場曝光 爆開鍘「滾出八點檔」

    女星王瞳遭爆介入演員馬俊麟家庭,捲入小三風暴數月,豈料日前她帶媽媽與阿姨親自登馬家門,向馬妻梁敏婷解釋,卻演變成口角衝突。公司3日安排王、馬開道歉記者會,男方當場認「控制不住感情」間接承認不倫,遭網友罵翻。當晚公司隨即下令2人暫停演藝工作,有媒體曝停工內幕。
    2019/10/05 08:21
  • 還沒完!王瞳馬俊麟再纏綿甜吻…「激情畫面」全曝光

    女星王瞳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接連爆出馬妻怒轟2人偷吃、在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風波,2人又被拍到在健身房密會和共吃永和豆漿。然而即便如此,《大時代》日前播出大結局無懼留言,安排王瞳爆乳搶婚,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昨天(1日)劇組還釋出「番外篇」,曝光「然媚CP」的新婚之夜,2人濃情密意忍不住又纏綿了!
    2019/10/02 09:19
  •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做好做滿:全力拚立委席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11時左右,透過幕僚發表重大聲明,正式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並對所有期盼他參選的民眾和朋友們表示「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外傳郭柯結盟,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若是郭不選,自己是否會參選?對此他接受專訪時表示,若真如此就會認真準備民眾黨的立委選舉。
    2019/09/17 08:05
  • 孩子在哪?錢在哪? 韓國瑜告吳子嘉誹謗

    媒體人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交往10多年的王小姐,還有私生女,甚至送千萬贍養費,韓國瑜今天(31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誹謗罪,韓國瑜問到底錢在哪,孩子在哪,請吳子嘉拿出證據,而北上按鈴原本妻子李佳芬一起北上,卻沒有一起現身,韓國瑜回應有別的事情去處理,兩人理性溝通,另外還被爆出,曾安排王小姐親人到北農上班,韓國瑜說都是依法聘用,就連外界質疑他,提告刑事訴訟的誹謗罪,是不是和初選有關,韓國瑜說聯想太多。
    2019/05/31 20:21
  • 五月天《純真》20年版 王俊凱、胡安安跨刀

    天團五月天最近推出《純真》20周年版MV,MV找來大陸正夯的「TFBOYS」隊長王俊凱主演,搭檔2000年版《溫柔》女主角胡安安,劇情更安排王俊凱,找到《愛情萬歲》專輯,跨越時空的交會,讓五迷直呼感動。
    2019/05/07 13:10
  • [獨家]王陽明鬼月前動刀摘器官 《盜命師》花絮曝光

    藝人王陽明近期在電影《盜命師》中,飾演私下摘取器官並進行非法交易的前醫學系高材生「麻六甲」。為了揣摩角色,劇組安排王陽明開拍前,跟知名外科醫生學習器官摘取手術施行的相關順序與方法。從術前的消毒、裝手術刀、進行時該從哪裡下刀、怎麼切、怎麼翻開皮膚到手術完成後的清潔、器具整理等,過程完全不馬乎,實際演練也超注重細節,讓王陽明不禁讚嘆:「很佩服這些外科醫生,他們真的很厲害!」
    2017/09/06 18:08
  • 「雞排王子」NONO推薦!TVBS要徵的網紅94你

    TVBS「網紅召集令」即將給你滿滿的大平台,只要敢秀自己,成名再也不是夢。TVBS除了新聞、戲劇、節目以外,近年也深耕於網路社群,社群粉絲總數更高達八百萬以上。
    2017/09/05 14:30
  • 九月政爭/馬王國慶首同台 外交部駁「排王」

    馬總統「鍘王」後,不僅刻意排除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互動機會,更處處限縮、架空王金平的權力,以往到了10月,立法院長王金平接見外賓的行程總是滿檔,但今年卻傳出外交部刻意跳過王金平,安排外國使節慶賀團的拜會行程縮水,只剩4團,對於傳言,王金平說不在意,反正已經夠忙了,外交部也趕緊澄清,強調今年有5個慶賀團比去年還多,倒是今天下午,國慶籌備委員會召開記者會,少了主席王金平,格外引人遐想,大會祕書長蕭家淇強調,今年儀節照舊,馬王還是隔著第一夫人周美青比鄰而坐,1個多小時的大會,雙方至少會有3次互動機會。
    2013/10/04 20:57
  • 幻象飛官告別式 戰機編隊飛行致敬

    空軍幻象飛行員王同義,在法國受訓失事,今天舉行告別式,同時將他追晉為上校,軍方也將安排王同義入祠忠烈祠,只是去年F5戰機3位罹難飛行員入祠案,到現在都還卡在內政部,家屬認為軍方做事只做一半,空軍強調會盡力協調。
    2012/10/15 12:13
  • 教練:建仔今表現出色 希望傷不嚴重

    王建民今天在春訓熱身賽,防守太拚了,不小心拉傷的左後腿,因此提前退場,其實這場對老東家紐約洋基的比賽,王建民表現精彩,先發2局多沒有失分,還飆出4次三振,但對於王建民的受傷狀況,總教練強森也相當不捨,目前在球場初步檢查,認為不是太嚴重,不過保險起見,還要安排王建民到醫院做詳細檢查,結果預計會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出爐。
    2012/03/16 07:55
  • 金曲獎/阿妹、力宏相擁 22年金曲經典橋段

    金曲獎邁入第22年,不少歌手都是等了很久才有機會拿獎,得獎的那一刻也締造了不少經典畫面,像是第13屆金曲獎,阿妹跟王力宏傳出緋聞,當時主辦單位刻意安排王力宏當頒獎人,結果等了好多年的阿妹,終於在金曲獎上封后,倆人同台擁抱,堪稱是金曲獎上的經典的橋段,到底還有多少讓人難忘的畫面,帶你一塊回顧。
    2011/06/17 19:56
  • 指導聯盟試身手 王建民登板投1局

    華盛頓國民隊在今年12月初,就必須決定是不是與王建民續約,為了更準確觀察王建民的復建情況,國民隊特地安排王建民,在指導聯盟比賽投1局,試一下身手。
    2010/10/07 08:16
  • 王建民受肩傷苦 本球季恐報銷

    王建民肩膀受傷情況如何,大家都很關切,根據洋基總教練吉拉迪的說法,王建民本球季再上場的可能性越來越小。因為洋基隊原本計畫讓王建民在9月1日開始練投,不過在二頭肌再次出現緊繃後,洋基立刻找來2位權威醫生會診,甚至不排除安排王建民開刀,所以吉拉迪認為最壞的情況,就是王建民本季將宣布報銷。
    2009/07/25 11:47
  • 〈獨家〉薪17萬!扁助任考試院 王雪峰婉拒

    前立委王雪峰無業的消息傳開,各方送來溫暖,要幫王雪峰介紹工作,不過,據了解,其實早在陳前總統主政時,就曾經有意安排王雪峰擔任考試院保訓委員,薪水比照部長級,月薪高達17萬元,還配有座車,可以說相當優渥,不過,王雪峰當時還是婉拒;曾經跟王雪峰熟識的立委就分析,或許應該尊重王雪峰夫妻倆對自己生活方式的選擇。
    2009/04/17 19:23
  • 小聯盟熱身 王建民投了滿球數

    為了王建民下一場在洋基新球場的開張表演賽,能有更好的準備,洋基球團特別安排王建民不用跟著球隊到客場去出賽,而是跟部分隊友留在坦帕灣與小聯盟的球隊對壘,比賽後,王建民自覺狀況不錯,還難得地說了個冷笑話。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佛州的採訪報導。
    2009/03/29 11:40
  • 王永慶四房傳言 王文洋:應該是真

    日前過世的台塑集團負責人王永慶,爆發有四房風波,冒出羅姓三子女出面,要認祖歸宗,今天二房長子王文洋露面回應這個問題,他表示四房的傳言應該是真的,而身為長子,他也會負起照顧之責,另外王文洋也透露,已經決定12月30日安排王永慶的安葬儀式。
    2008/12/21 18:13
  • 金馬獎開場 王力宏大秀小提琴

    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主辦單位深具巧思,安排王力宏和台北愛樂合作,演奏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電影音樂,為金馬獎揭開序幕,而陳慧琳充滿百老匯式的熱鬧歌舞表演,則呼應電影界的復古風,帶領觀眾重回20年代的上海風華。
    2007/12/09 07:29
  • 建民19勝/王建民優異表現 紐約媒體表肯定

    旅美投手王建民拿下第19勝,並列勝投王,洋基教練托瑞隨後宣布,下週首輪季後賽中將排王建民為第一戰先發投手,紐約各大媒體紛紛大幅王建民優異的表現和謙虛的態度,也說洋基隊和托瑞對他都有很高的期望和信心。
    2006/09/29 11:29
  • 排王建民卡 一個位置喊價6500

    王建民悠遊卡的魅力全台延燒,在台中市一家便利商店預計早上8點半即將開賣,發售75套,從昨天中午開始就有民眾專程去排。
    2006/09/06 09:41
  • 傳扁借力除蘇 利用王馬矛盾脫困

    各方倒扁風起雲湧,政壇合縱連橫更是詭譎多變,現在就傳出執政意志力堅強的陳總統,有可能安排王金平組閣,利用行政院長的職位作為反制倒扁的施力樞紐,一方面趁機除去蘇貞昌,另一方面拉王打馬。不過,這縝密的佈局,因為施明德突如其來的倒扁運動,打亂佈局。
    2006/08/17 12:22
  • 王建民提前上場 周四季後賽先發

    王建民確定成為第一個在大聯盟闖入季後賽的台灣球員,洋基教練團經過一番評估,今天決定提前安排王建民在季後賽第二戰先發,台灣時間6號早上10點,將在洛杉磯迎戰天使隊。
    2005/10/04 18:30
  • 拼黨主席勝選 王金平拜會林洋港

    馬英九在台北辦黨主席參選大會,聲勢浩大。對手王金平也沒閒著,國民黨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也幫王金平辦了婦幼節大會,甚至還安排王金平牽馬遛馬,王金平本來說好,但想一想不對,躲馬躲得好遠,下午王金平拜會黨內大老林洋港。
    2005/04/03 19:46
  • 王金平險遛馬 尷尬快閃

    馬英九在台北辦黨主席參選大會,聲勢浩大,對手王金平也沒閒著,國民黨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也幫王金平辦了婦幼節大會,甚至還安排王金平牽馬遛馬,王金平本來說好,但想一想不對,躲馬躲得好遠。
    2005/04/03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