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台北地檢署寶林茶室清明連假寶林茶室中毒案河粉病魔食物中毒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排水溝渠 結果共20筆

  • 文藻女練車之死尋真相 白喬茵場勘揭「4大恐怖事實」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女大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然而事發後該步道仍有不少機車來往。對此,高市議員白喬茵(10)日重回案發現場勘查,竟發許多恐怖事實。
    2023/08/11 16:57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父母哀慟要真相 死因出爐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身亡,家屬悲痛質疑現場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釀憾事,希望查明真相。對此,檢方今(10日)複檢,發現丁女肺部有積水,認為死因應是溺水。
    2023/08/10 15:42
  • 女大生夜練機車摔溝亡! 業者親解釋「為何不到駕訓班」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當地人透露,文藻學生以及居民都很常騎經過該步道。就有人有疑問:「為何不到機車駕訓班練習?」對此,有業者也現身說明了。
    2023/08/09 22:26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  當地人曝:那條路很多人在騎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家屬質疑現場溝渠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導致女兒衝落排水溝死亡,後續擬提國賠。不過事發後該步道仍有不少機車來往,對此,警方回應,原先就有「禁止通行」路障,未來會加強取締。另外,文藻大學在附近空地有規畫停車格,學生想停車必須騎過此地,設計上是否有瑕疵?後續也將有民代來會勘檢討。
    2023/08/08 14:12
  • 新都市傳說!百米巷43個水溝蓋網諷「水溝式跑法」

    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約130公尺長,總共有43個水溝蓋,有民眾路過覺得誇張,拍下來po網,取名為「水溝式跑法」,網友也回應這算是避震測試場,也是一種新都市傳說,而水溝不是在兩側,而是在路的正中央,會這樣設計,原來這路段早期式灌溉溝渠,容易淹大水,後來直接從溝渠向上延伸排水溝,變成「水溝巷」。
    2022/09/06 19:47
  • 快訊/高屏地區留意! 今晚至明早恐有「致災性雨勢」

    中央氣象局持續針對雲林以南以及南投7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因為今晚(20日)受到鋒面接近及西南風影響,高屏地區到明早將有不小的雨量,其中沿海地區累積雨量有機會破百,部分地區甚至有300毫米的雨量累積,南部的民眾要小心積淹水情形,氣象局也呼籲民眾,趕緊檢查排水溝渠有無暢通。
    2021/06/20 19:04
  • 韓花6500萬清淤挨轟!韓粉曬「前後對照圖」 網驚呆

    高雄登革熱肆虐!市長韓國瑜動用第2預備金進行溝渠清淤作業,引發綠營議員質疑「錢花太快」,對此,韓國瑜表示光市府清溝渠就花近6500萬,並也公布清淤照片,發現200公分深的排水管淤塞到180、190公分,只剩5%排水功能!而近日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自家附近排水溝清淤的對照圖,讓不少人驚呼「真的差好多」。
    2019/06/22 16:58
  • 浴室浴缸噴「湧泉」 嘸大排下雨就遭殃

    高雄內門區觀亭里,有五戶連棟的的透天厝,外面下雨,屋子裡就會出現湧泉,廁所廚房只要有排水孔的洞,溝渠的水就往住家宣洩,原因是因為這裡地勢低窪,唯一一條小溝渠,遇到大雨就無法排水,想建設大排水溝,卻因為門口的既成道路,屬於私人地,好幾名地主持有,只要有一個不同意,里長爭取到經費,也是無法動工。
    2019/06/01 17:49
  • 防豪雨致淹水 教部提醒學校保持排水溝渠暢通

    近日鋒面通過台灣,各地降雨機率高,教育部今天表示,防災更重於救災,提醒各級學校勿將教學設備放置低樓層等易淹水地點,並檢查排水溝渠,保持暢通。
    2019/05/28 12:46
  • 暴雨!彰化花壇排水工程崩 積水腳踝深

    傾盆大雨襲彰化!今天早上10點,彰化鹿港,下大雨,一輛正在進行傾倒作業的砂石車,因為車身重心不穩,當場翻車,駕駛受困車內。而彰化花壇,也因為突然陣雨,導致排水溝工程崩塌,溝渠水流灌入民宅,積水淹到腳踝高
    2019/03/03 19:36
  • 機車騎士遭貨車撞飛 摔落3公尺深溝渠

    苗栗縣竹南龍鳳漁港附近一處路口,今天發生貨車和機車碰撞事故,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摔落3公尺深排水溝渠,消防隊員吊掛救援將傷患拉回路面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
    2019/01/29 12:02
  • 血流成河?一覺醒來 后里灌溉圳溝全染紅

    台中麗寶樂園旁的灌溉溝渠,被人發現一整條大排水溝的水都變成鮮紅色!附近居民說早上起床看到這景象,全嚇到了,環保局到場採樣,初步認為是水溶性染劑導致圳溝變紅,至於排放的當事人也被找到了,他說只是清洗幾個跟朋友要來的桶子,準備儲水備用,沒想到會害得整條大排都染紅!
    2017/11/03 18:08
  • 快訊/颱風天訪友失蹤 屏東老翁疑被沖走罹難

    最新消息!屏東一名老翁週日颱風天騎車到南州拜訪友人,晚間沒有返家,家屬當晚在一處大排水溝旁發現老翁機車,警消今天在3公里外的灌溉溝渠,尋獲老翁遺體不幸罹難,檢警將相驗確認死因。
    2017/08/01 17:16
  • 工地未警示!工人騎車彈飛慘死  家屬痛批

    嘉義縣一名工人晚上6點多騎機車經過新港鄉一處正在施工的排水溝工地時,疑因視線不良,加上施工單位沒有設置警告標誌,撞上溝渠彈飛2圈後摔落田梗,一直到第二天清晨才被發現,已經不幸慘死,家屬痛批施工未警示,也不敢讓失智的老母親知道噩耗,因為死者的大哥才過世不到百日,就怕老媽媽承受不了打擊。
    2016/10/31 13:26
  • 血流成河?大排水溝遭廢水染紅 怵目驚心

    4天前桃園平鎮才有溝渠被汙染成芋頭色,業者遭勒令停工,在嘉義,也有大排水溝竟然被染成鮮紅色,整條排水溝紅通通的,就像血一樣,讓民眾嚇壞了!原來又有業者違法排放廢水,民眾透過議員把照片PO上臉書,讓環保局不敢大意,也立刻開罰並勒令停工
    2015/03/21 17:35
  • 暴雨奪命!落水兩人遭沖走 畫面曝光

    昨天下午,台中市突然下起大雷雨,潭子一處灌溉溝渠,驚傳2名騎士落水!46歲張姓婦人掉落排水溝,騎機車路過的黃姓騎士見狀奮勇救人,卻也被水沖走,溝渠旁的監視器拍到,黃姓男子抱著婦人大喊救命,經過的民眾看到了,趕緊拿竹竿救人,但水流太強勁,兩個人最後都被大水沖走,警義消漏夜打撈7小時後,在今天凌晨找到落水女騎士遺體,但黃姓男子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2011/08/09 08:20
  • 棄養吳郭魚繁衍快 兩年變50萬尾

    彰化一處大排水溝,2年前有民眾把棄養的吳郭魚全丟在這裡,沒想到吳郭魚繁衍速度快,數量越來越多,當地里長說,到現在已經有大約50萬尾,溝渠內甚至出現沙坑,有吳郭魚在裡頭護卵,形成相當特殊的景象。
    2008/10/27 12:45
  • 水利會無預警排水 挨批:不顧人命

    梅雨季來臨,彰化一條用來灌溉和排水的大排水溝,有承包商正在進行溝渠擴建工程,但他們說,這個月5日,負責控制水位閘門的彰化農田水利會,沒有通知,就突然進行排水,讓工地不到3分鐘就淹了近1樓高,施工的工人差點來不及逃生,今天指控水利會根本不顧他們生命安全。
    2008/05/10 20:39
  • 為了救牛! 翁婿2人摔落水溝溺斃

    今天台東發生一起,丈人和女婿,為了救牛卻意外溺斃事件。上午11點多,有民眾看到1頭牛跌落溝渠,通知主人和女婿去救,沒想到牛的力氣太大,把2人扯下,摔落溝渠,當時排水溝正在排水,水量很大,丈人和女婿都被大水沖走,最後不幸溺斃。
    2007/02/10 20:13
  • 砍樹清排溝 8旬翁落水失蹤

    有人很好心卻送了命,嘉義縣鹿草鄉一名80歲的老翁,看到香蕉樹被風吹倒在大排水溝上,擔心香蕉樹會阻擋水流,要把樹移除,沒想到,卻掉進灌溉溝渠裡,被水沖走。
    2006/07/1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