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排水溝 結果共831筆

  • 暴走柯基跳大排!主人救愛犬反受困 深夜引大批警、消出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落水意外,23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牽著「柯基」到河堤散步,沒想到愛犬竟失控衝入大排水溝,王男心急自己跳進去救狗,因水中青苔太滑,反而受困在水中,女友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批警、消人員漏夜救援,將王男拉上岸,所幸其沒有受傷。 ​​​​​​​
    21小時前
  • 臭氣漫彰化海堤!「580隻鴨屍」2天撈完 動防所要追無良業者

    彰化縣二林鎮22日才剛爆發一起禽流感,導致近2萬隻雞遭到撲殺事件,沒想到23日大城鄉又出現580隻死鴨遭分別丟棄至海堤與排水區,加上天氣炎熱,現場惡氣沖天,動防所接獲通報後,除了協請水利資源處費時2天打撈屍體,也將鴨隻檢體採樣送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檢測,動物防疫所也表示,已請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亂丟鴨屍的農民。
    2024/03/26 17:22
  • 澳男子為撿手機爬進排水溝 「下水道受困36小時」獲救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
    2024/03/26 16:09
  • 宜蘭警與民眾對撞送加護病房 女騎士掉排水溝不治

    宜蘭縣壯圍鄉昨(23)日下午4時發生一起警員與民眾相撞車禍意外,當時28歲蕭姓員警騎乘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與騎乘機車的38歲林姓女子發生碰撞,2人雙雙重傷,經送往陽明醫院急救後,林女重傷不治,至於蕭男目前則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觀察中,這起事故無人酒駕,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09
  • 快訊/台中男排水溝內載浮載沉 「沒了心跳被撈起」搶救無效

    今(1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一起溺斃案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在大排水溝中載浮載陳,嚇壞路過的民眾,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深入水中將其打撈上岸,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稍早院方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和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3/16 17:19
  • 忍者龜?高雄逃逸移工摔車「跑酷」 排水溝躲警

    高雄仁武區昨(3)日下午,一名鄭姓越南籍男騎士在路口違規紅燈越線遭到警方攔查,鄭男擔心遭遣返拒檢逃跑,一路逃逸3公里摔車跑到市場「跑酷」給警察追,眼見逃不了趕緊跳入附近排水溝躲藏,無奈最後仍被員警發現,乖乖就逮。
    2024/03/04 14:22
  • 離奇!水深20公分卻溺斃 農婦連人帶車摔落大排水溝

    台南市佳里區嘉南大圳支線,28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57歲的農婦被人發現連人帶機車掉入大排水溝,水深只有20幾公分,婦人卻臥趴不動,經消防人員搶救上岸,早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由於婦人就在附近從事農務,生活單純,未與人結怨,加上現場沒有煞車或撞擊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意外落水溺斃。
    2024/02/28 19:49
  • 知名連鎖火鍋店驚現「蟑螂蔥花」 女狂瀉5次曝:員工習以為常

    火鍋店驚見蟑螂隱身在蔥花!高雄楠梓藍昌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驚傳食安問題,有網友在爆料公社透露,近期晚間前往用餐後,隔天拉了5次肚子。女網友指出該店環境有許多不合理,「餐廳肉品都是碎的」、「蔥花裡面撈了一隻死掉的蟑螂出來」、「員工習以為常」,並且參考該店的網路評論發現自己並非個案,也有許多網友在火鍋裡面撈出整隻蟑螂。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後,發現確實有蟑螂蹤跡,且排水溝有食渣及油垢等情形,於現場勒令業者停業。
    2024/02/28 17:26
  • 快訊/嘉南大圳驚見浮屍 短髮女連車帶人摔落僵硬亡

    台南市佳里區驚傳落水死亡案件!台南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許獲報,嘉南大圳支線的大寮排水溝有民眾落水,立即前往現場察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警消立即下水搶救將人撈起,卻發現該女已明顯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中。
    2024/02/28 09:41
  • 遊客手機掉農田水溝 混濁看不見 用這神器撈起

    兩名來自台北的遊客,上午到台東池上知名景點伯朗大道遊玩時,不小心將手機掉落農田的排水溝內,因為水溝渾濁泥水完全看不見,而且在手機背面還有兩人往屏東的火車票,情急之下只好請警察協助。警方馬上自製一個簡易撈漁網,加上路過村民協助將手機順利撈起。遊客對村民神乎其技的手感跟警方的機靈感謝不已。
    2024/02/19 12:36
  • 初二自摔身亡!花蓮男騎出路肩摔落排水溝 機車倒地車燈還亮

    台11丙線大年初二凌晨發生騎士自摔死亡事故,一名高姓男子騎機車不明原因駛出路肩而摔落排水溝內,被民眾發現時車燈還是亮的,但高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09:53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過年再傳憾事!小貨車「雙輪卡水溝」 29歲騎士噴飛亡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春節假期的首日,上午在苗栗縣苑裡鎮卻傳出憾事,在社苓里田中三路和田中二路口發生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和29歲的吳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吳男噴飛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而小貨車則兩輪卡進排水溝,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2/08 10:54
  • 重機騎士摔飛「塞進水溝」起火 路過外籍生急喊下車救人

    本月4日上午11點13分,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1歲的方姓男騎士騎著一輛大型重型機車,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打滑,摔進排水溝內,整台機車開始冒出陣陣黑煙,方男全身擦挫傷、兩隻小腿有燒傷的狀況,路過的外國人也急喊想要下車救人,所幸騎士無生命危險。
    2024/02/07 13:50
  • 郎咧?高中生害婦摔溝騎走 警:「腳踏車」不算肇逃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意外,學生騎共享單車左轉,與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裡,不過這名高中生沒等警方到場,就直接離去,疑似涉嫌肇逃,對此警方表示,由於腳踏車不是動力交通工具,因此不算肇逃,不過仍要負起民事和刑事的責任。
    2024/01/09 20:01
  • 失足被吸入排水溝 巴西男童「地下漂流300公尺」奇蹟倖存

    巴西有名7歲男童日前與朋友外出玩耍時,失足掉進路邊的排水溝,隨後更直接被「吸入」下水道,沒想到他在管線中被沖到近1000英尺遠(約304.8公尺),最終被卡在轉角處,這才讓他奇蹟似地從洞口爬出,雖然受到割傷並縫了25針,但幸運存活的消息讓其父親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2 16:13
  • 快訊/基隆失智翁突失蹤 跌「5米深排水溝」無生命跡象

    基隆七堵區今(8)日中午12時02分發生老翁死亡意外,民眾向警消報案其輕微失智的岳父昨晚突然失蹤,今日中午發現岳父跌落約5米深的排水溝,已無生命徵象。消防人員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1輛、人員7名前往救護,並吊掛救助擔架搬運患者,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8 13:49
  • 快訊/南橫公路死亡車禍!騎士酒駕自撞掉進排水溝 搶救不治

    高雄桃源區(25)日凌晨0時13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6歲余男騎機車在桃源區南橫公路84.1k處(由西往東行駛)不明原因自撞,摔進排水溝,熱心民眾見狀後趕緊通報警消,消防局獲報後出動3車6人前往搶救,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余男已重傷昏迷,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急救,遺憾的是,騎士在2時許經急救無效,經醫院抽血檢測發現,他酒精值達1.0mg/l,現在全案報請橋頭地檢署相驗,釐清肇事責任。
    2023/11/25 11:09
  • 擋水板成標配! 下雨學校淹成「溪流」泡水上學

    桃園八德區的瑞豐國小,建校41周年,只要一下雨,學校就會淹水,學校長期裝設擋水閘門,大概有8到10年了,甚至已經成為教室的標配,而會頻頻淹水是因為,周邊社區興建,學校相對地勢低窪,再加上校內水溝高度只有12到13公分,教育局表示因為涉及整體的排水系統,需要整體規劃,等研擬完會協助學校改善窘困。
    2023/11/16 13:13
  • 整台塞進溝!她「一路開進路外面」 超冏爬出車外…尷尬等救援

    台62線瑞芳路段,在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事故,駕駛不慎將車子開到路旁的排水溝,消防人員到達後將女性駕駛送醫救治,還好並無大礙,至於事故原因,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4 12:31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 喝醉酒又和朋友吵架!五股婦氣憤「墜5米水溝」腳踝變形

    昨(2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185巷發生一起「墜溝」事故,一名60多歲的婦人被人發現掉進去排水溝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人救出,一問之下才知道,該名婦人因為喝醉和朋友吵架,氣憤中掉進去溝裡,被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2023/10/23 12:12
  • 超派雞排遭罵爆「竟全賣光」!她見驚人1景象:台灣人愛嘴又愛吃

    被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旗下連鎖炸雞店「超派炸雞」,近日被網紅Toyz(劉偉健)在試吃影片中捕捉到新竹巨城店員工疑似將廢油倒入排水溝,爭議延燒多日,而後「超派炸雞」發文道歉,不過留言區卻仍有許多網友洗版「倒此一油」並聲稱拒買。近期有網友分享到店想嚐鮮時,竟已「全數售完」,讓他傻眼直呼網路罵的那麼兇「結果人潮超兇,現場客滿還賣完。」
    2023/10/22 05:49
  • 疑中毒!台中9隻貓咪翻肚橫死排水溝 網怒:根本恐怖凶殺

    今(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大量貓屍,排水溝內出現大量貓咪橫死在內的景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並將照片拍下發文求助,引起網路上罵聲連連,後續有議員、警方介入了解,並請相關單位協助打撈,目前霧峰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畫面,清查可疑人士。 ​​​​​​​
    2023/10/17 16:12
  • 環保局出手!超哥倒廢油大戰Toyz 「鐵證曝光」確定開罰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的連鎖炸雞店品牌「超派炸雞」,近日被網紅Toyz(劉偉健)在試吃影片中捕捉到新竹巨城店員工疑似將廢油倒入排水溝,爭議延燒多日。新竹市環保局12日公布稽查結果,確認倒入水溝的是「清洗鍋具之廢污水」,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4800元罰鍰。
    2023/10/13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