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排放水 結果共17筆

  • 比電動車環保?只排水! 全球拚「氫」日韓搶登台

    新能源車,未來可能不再只有純電動車稱霸,因為「氫能車」也是未來趨勢,所謂的氫能車,是指在行駛過程中僅排放水,為了加速2050年淨零碳排達成,日韓等國家積極佈局「氫能車」,而台灣呢?有業者早在20多年前就看準商機,也著手研發技術,卻遲遲還無法量產,問題出在哪裡?台灣想跟上氫能車時代,要克服哪些困境,一起來看。
    2023/11/27 18:35
  • 前央視記者逃日本 深訪福島 揭中共假訊息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再次啟動排海作業,東京電力公司表示,核處理水的輻射濃度低於國家與自主標準,因此排定今天(5號)上午10點18分,開始第二輪排放作業;釋放水量與第一次相同,約為7800噸,預計17天後排完。而日本的排海決定遭到中國大陸的政治操作,一名逃往日本的中國籍自由記者,因此前往福島深入報導,透過影片讓中國人知道事實全貌。
    2023/10/05 20:00
  • 全球最乾淨垃圾場在丹麥 兼具滑雪攀岩功能

    丹麥節能減碳深入日常生活,首都哥本哈根出現一座,號稱全世界最乾淨的垃圾處理場。它可以燃燒垃圾,轉化成電力,提供周圍15萬戶人家使用,過程中只會排放水蒸氣和少量二氧化碳,更特別的是它的外觀打造成滑雪坡道及攀岩區,成為全球獨一無二,結合環保發電和休閒觀光的垃圾處理場。
    2022/01/10 15:59
  • 污水處理排放成替代水源 軍方野戰淨水車日產225噸

    缺水危機現在連軍方都得出動支援,原來為了達到高雄市針對工業用水大戶,節水百分之十一的規定,特地商請國軍八軍團的野戰用移動式淨水車,進駐到螺絲聚落的岡山本洲工業區,預計一天就可從排放水回收225噸的工業用水,雖然未來一周內有兩道鋒面靠近,但氣象局表示,對於南部旱象幫助有限。
    2021/05/04 19:52
  • 日官方稱「台灣也排核廢水」 專家反批:刻意混淆

    日本拍板福島百萬噸核廢水將流入海洋,甚至點名韓國、台灣也排核廢水,真的是這樣嗎?專家學者出面駁斥,核電廠會排放水沒錯,但都是符合國際規定,和日本這次排放受汙染的水是完全不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強調,如果影響我國漁業將向日方求償。
    2021/04/14 20:17
  • 林園區渠道遭染紅 高市府揪出養殖業排放將裁罰

    高雄市環保局近日稽查林園區渠道,發現近海邊一處排水道呈現橘紅色水流,但採樣檢測水質並無有機污染,再循線查獲是養殖業排放水,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裁處最高新台幣300萬元。
    2020/04/01 17:11
  • 中火爭議 韓國瑜批綠漠視公投不可原諒

    環保署公文,中火燃煤量可以有10%的容許值,遭批放水,台電澄清10趴彈性,是18年來的慣例,但是藍營不認同,中彰投藍營首批中火打中央,還說要重啟核四關掉中火,韓國瑜加入戰火,說不可原諒,經濟部反擊了,表示中火排放最大量,是張善政擔任行政院長的時候。
    2019/11/27 19:53
  • 快訊/中市府開罰中火6000萬! 三放流水口超標

    台中火力發電廠,被台中市環保局發現,排放水「硼」超標,市府表示,中火已經多次被查獲,排放水的檢測違規,在28日宣布對3個排放口違規各裁罰新台幣2000萬元,共計6000萬元罰鍰。
    2019/10/28 10:38
  • 中火放流水硼超標24倍 中市府裁罰6千萬元

    台中火力發電廠被台中市環保局查獲放流水「硼」超標,市府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中火已多次排放水檢測違規,市府決定3處排放口違規各裁罰新台幣2000萬元,共計6000萬元罰鍰。
    2019/10/28 10:37
  • 中火水汙!台中環保局開罰兩千萬 創新高

    台中火力發電廠,被檢出「排放水」超標汙染,台中市環保局對台電開出水汙法最重的「兩千萬」罰鍰,台電回應尊重台中市府的裁罰,至於罰款的部分,台電說要在收到公文書後再研商!
    2019/04/15 17:05
  • 皮革公司暗管排放廢水 檢警查獲法辦

    彰化縣的兩家皮革公司將含有重金屬的廢水,以暗管繞流的方式排放水溝、污染農田,警方獲報前往查緝,相關負責人與員工被檢方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廢棄物清理法等罪嫌偵辦。
    2018/09/05 14:47
  • 烏來溫泉廢水喝下肚? 水特局:符合標準

    流經烏來溫泉區的南勢溪,攸關大台北地區500萬人的飲用水,但是台北市議員質疑,有部分溫泉業者,將生活污水、泡湯廢水直接排入溪內,可能污染水源,對此水利署強調,烏來的排放水質檢驗都「符合規定」,新北市環保局也說,近3年監測97次都「符合標準」,但合乎標準規定,真的代表水質「完全沒問題」嗎?
    2018/07/30 23:29
  • 水利產業新南向 水利署赴星國參展拚商機

    台灣今年首度參加新加坡國際水週,不僅分享再生水開發與營運經驗,並展示監控工業區污水排放水質系統,有效降低開發中國家工業廢水排放問題,創造水利產業新南向商機。
    2018/07/11 16:30
  • ​【世界翻轉中】加州政府襄助 氫氣車成乾淨能源領頭羊

    隨著科技越來越精進,汽車技術也不斷創造新話題,幾年前的油電混合車現在已經不夠看,只會排放水的氫氣車儼然是未來新寵,決定要推廣乾淨能源的美國加州,氫氣就是一大重點,以補貼來鼓勵車商推動氫氣車,儘管還有氫氣站不夠多、建設成本太高等問題存在,但若是能夠順利發展下去,加州將可望成為翻轉汽車產業的典範
    2015/03/16 20:40
  • 護航砂石場? 桃基中官員涉收賄

    桃園地檢署接獲檢舉,縣內的一家砂石場,疑似因為要取得開發許可證,和逃避汙水排放以及超挖的查緝,居然涉嫌行賄政府官員和員警,要求護航和放水,4年下來,賄賂金額超過1千萬,被行賄的官員遍及桃園、基隆和台中,昨天檢方就搜索了43個地點,約談23名官員和員警,到今天上午還在訊問。
    2008/11/13 12:28
  • 馬莎帶來大雨 谷關水庫晚間洩洪

    馬莎颱風在中部山區帶來豪大雨,台電大甲溪發電廠谷關水庫,晚間因為進水量快速增加,水庫要增加排放水洩洪,請下游民眾注意。
    2005/08/04 22:36
  • 水晶開運枕 5萬塊買一夜好眠

    七夕情人節前夕,有業者推出一種水晶枕頭,號稱可以讓使用者一夜好眠,還能求得好姻緣,材質是高密度的矽膠枕,裡面排放水晶七星陣,一個枕頭2萬到5萬元,短短一個星期賣出五百個。
    2004/08/1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