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排扣 結果共4筆

  • 自稱「平鎮林志玲」選議員搏眼球 拍性感影片教擺拍

    距離選戰倒數93天,各參選人無不卯足全力用不同的方式吸睛、爭取關注。曾是公務員出身、也曾是業餘模特兒、自稱平鎮林志玲的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曾姸潔,就利用TikTok、臉書短片,記錄自己的參選生活,而擁有大長腿與傲人身材的她,甚至還推出「擺拍教學」,也獲得不少曝光,而曾姸潔拍攝短片時都身著白色襯衫還解開部分排扣,以及黑色短褲,也成為鮮明的招牌印象。
    2022/08/25 16:00
  • 金曲紅毯亮點!孫盛希辣翻 瘦子、林柏宏、陳昊森「三帥助陣」

    金曲獎登場,今晚(21)星光大道亮點,除了歌手孫盛希穿上中空禮服展露好身材,主持人LuLu也以聖誕樹造型搭配千萬珠寶亮相,另外像瘦子則是穿上雙排扣西裝帥翻全場,另外還有演員林柏宏、陳昊森也帥氣現身。
    2021/08/21 20:27
  • 妻想買4鈕扣牛仔褲…夫秒阻止 吐真相讓人超害羞

    許多情侶或夫妻在一起之後,時常會陪另一半去挑選衣物,也都會徵詢對方的意見。日前有男網友分享,他陪老婆去購買年仔褲,對方看上一件高腰排扣的款式,還開心地問他「好看嗎?」但他一看到褲子有4個扣子,隨即表示拒絕,老婆還他沒眼光。直到他吐出實情,老婆聽了超臉紅,網友們也都害羞了。
    2019/04/02 09:47
  • 長雨靴、大衣踏雪過 時尚大叔帥翻天

    接下來介紹這個男子,很多人可能曾經在時尚雜誌上看過他,最毒舌的時尚媒體,都封他是「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男人」,他就是尼克‧伍斯特(Nick Wooster),54歲的超熟齡大叔年紀,穿著造型卻是男子時尚的典範,最近紐約時裝週熱鬧開展,他老兄戴著黑色墨鏡,穿上長雨靴跟雙排扣大衣,在紐約街頭踏雪趕趴,媒體一致認為,這樣簡單的穿搭都可以有自己的品味,簡直是帥呆了。
    2014/02/12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