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排字 結果共69筆

  • SJ被粉絲吐槽「是大叔」發怒了! 始源真心告白:比鼎王還想你們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將近20年,不過跟粉絲之間總是保持「相愛相殺」的關係,今(27)天在高雄灣舉辦FAN PARTY也不例外,E.L.F.(粉絲名)為他們準備「現在不是哥哥」的排字應援,吐槽他們都已經是大叔了,讓東海氣得當場大喊:「太不像話了!」利特最後也透露,其實這場活動原本沒有要來台灣,但粉絲的愛總是神奇地讓他們過來。今天整場活動將近200分鐘,也讓圭賢擔心搖滾區的粉絲,還大喊:「你們的腿是我的!」
    2024/01/27 22:01
  • 空拍畫面曝光!痛心...石川受災居民「排字SOS」求救

    日本石川能登半島地震,不少人仍然受困中!NHK透過空拍捕捉民眾排字SOS,請求救援;社群上也出現各種求救影片,畫面裡盡是房屋坍塌、道路中斷的畫面,更何況現在當地連基本生活都很困難,有高達萬戶居民沒水或沒電可用。
    2024/01/02 20:43
  • 選舉添耶誕味! 柯文哲拍片蔣扮耶誕老人

    選舉碰上耶誕節,多添幾分耶誕味。立委高嘉瑜今(24)天一身耶誕打扮,和支持者在賴清德排字活動現場高歌合唱。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只拍影片送上祝福,提醒支持者要回家過節,更用LINE社群發送訊息,向支持者表達感謝。
    2023/12/24 19:30
  • 太驚喜!林宥嘉攻蛋壓軸「超夯女歌手陪唱」 大咖金曲歌王也來了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巡演台灣最終站,唱完〈浪費〉、〈全世界誰傾聽你〉等抒情歌後,他介紹嘉賓亮相,是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竄紅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
    2023/12/17 21:53
  • 雲林元旦YUNLIN千人排字迎元旦 縣長也是元旦寶寶

    112年雲林縣元旦升旗活動今(1)日早上6:30在斗南田徑場盛大展開!縣長張麗善帶領副縣長謝淑亞、秘書長曾元煌與縣府一級主管,縣府一級主管,與斗南鎮長沈暉勛所率領的公所團隊高唱國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表達對雲林這片土地以及國家的熱愛,並與鄉親以創意氣球排出「YUNLIN」字樣,滿滿活力迎接嶄新的一年!
    2023/01/01 10:37
  • 隊長曝SJ安可場在台灣?利特:沒有就去罵經紀人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近期來台開唱三天,昨(27日)是「Super Show 9」台北站的最後一天,而台灣E.L.F.的應援總會掀起話題,三天的演唱會都帶來不同的應援,在排字應援時,2樓的粉絲卻被成員利特抓到字牌擺反,對著粉絲開玩笑:「拿反啦,就是你!」,而演唱會到了尾聲,還透露可能會辦安可場。
    2022/11/28 15:34
  • 3千學生揮汗排字表演 陸校「軍訓」惹議論

    中國大陸大學新生,在9月開學前都要接受至少兩個星期的「軍訓」,也就是基礎軍事訓練,但最近不少學校為了吸引眼球,想出越來越多花招,廣東一所大學,甚至動用3千名學生,進行超複雜的排字表演,結果在網路上引發議論。
    2022/09/20 11:57
  • 台師大校長率隊挑戰鐵騎環島 百人排字空拍賀百年校慶

    台灣師範大學今年適逢百年校慶,校長吳正己率領百名師生挑戰9天「鐵騎環島」,在抵達嘉義時排出「NTNU100」字樣並完成空拍,象徵台師大穩健邁向未來百年。
    2022/06/21 16:56
  • 腹痛竟是腎結石!醫狂夾156顆破紀錄 多到能排字

    印度一名男子因腹部疼痛到醫院檢查,被發現體內竟有數量相當的腎結石,立刻安排手術。由於病患腎臟異位增添動刀難度,最後醫師花了約3小時取出156顆腎結石。眼見這一顆顆結石多到能排字、拍照紀念,更直接刷新該國的數量紀錄。對此,醫師亦解釋累積結石的關鍵原因。
    2021/12/21 04:53
  • 台南一中創校百年動員千人排字 李安驚喜獻聲祝賀

    國立台南一中上千名師生及校友今天在操場排出「南一中100」字樣,慶祝學校百歲誕辰生日。
    2021/12/17 09:36
  • 秋鬥申請凱道排字遭否決 質疑政府阻礙集會遊行

    秋鬥及民間團體今天指出,原訂12日將抵達凱道會師,但警方近日一再限縮變更集會遊行範圍,不僅否決秋鬥在公園路及凱道口排字活動,也不准遊行隊伍行經總統府前方,批評政府介入集會自由是反民主行徑。
    2021/12/03 17:20
  • AE86漫畫式樣神還原只少「那排字」 錢毅曝車主無奈

    日前Toyota宣布在Gazoo Racing Heritage Parts Program中加入車迷眼中相當經典的AE86,雖然目前只有重製少部分零件,但能讓這款經典之作得以繼續展現漂移英姿,還是車迷所樂見的。《地球黃金線》就曾帶來在台灣只有個位數的AE86,而這輛AE86除了車型與漫畫《頭文字D》中一樣外,連塗裝和外觀件都非常相似。但車門上卻少了「藤原豆腐店」字樣?達人Money錢毅就透露車主不貼豆腐店字樣原因,就是因為漫畫實在太紅,導致之前有貼時不斷遭到挑釁要尬車,讓車主不堪其擾,最後只好將貼紙撕下保持低調。
    2021/11/04 11:27
  • 今昔雙十國慶看點大不同! 盤點5大熱議「最懷念橋段」

    你對國慶的記憶點是什麼?每年國慶表演都不盡相同,從早期扮演重頭戲的數千名學生排字秀,整齊劃一的閱兵踢正步,如今雖然已不再是國慶大會上的表演橋段,卻仍然是許多人談到過去的國慶表演當中,第一個會在腦海中浮現的深刻記憶。
    2021/10/10 07:45
  • 父親節收女兒紅包 爸見「一排字」笑了!網曝光背後含意

    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兒女都會準備禮物送給爸爸。今(9)日就有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分享炫耀,懂事的女兒包了一包紅包給他,感謝他多年來的辛勞。但當他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多了「一行字」,讓他哭笑不得。而他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也紛紛替他翻譯背後隱藏的涵義。 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兒女都會準備禮物送給爸爸。就有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分享炫耀,懂事的女兒包了一包紅包給他,感謝他多年來的辛勞。但當他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多了「一行字」,讓他哭笑不得。而他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也紛紛替他翻譯背後隱藏的涵義。
    2020/08/09 16:20
  • 圓山飯店、君品酒店點燈排字 為防疫醫護加油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少飯店業者近期紛紛點燈排字,為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同仁加油打氣,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2020/04/16 10:30
  • 慎入!花椰菜「蟲超多」還排字 萬人喊讚:可以安心吃了

    花椰菜被譽為抗癌聖品,國外也流傳靠花椰菜減肥一個月就能瘦下5公斤,可說是日常生活中必備營養食物之一。女網友就買來花椰菜想下廚,沒想到光是洗菜挑選時,就撿出30多隻菜蟲,讓她自己也看傻眼。
    2020/01/05 11:38
  • 習近平出訪南亞 印度兩千學生「蒙面」迎接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剛過去的周末對尼泊爾進行為期兩天的訪問,除了雙方簽署多項合作協議,習近平也意外提起「分裂說」,警告任何分裂的意圖,結果都會粉身碎骨,引發國際關注。在這個行程之前,他也來到印度,與印度總理莫迪展開第二次非正式會晤,儘管雙方互動融洽,但對於喀什米爾主權和中印邊界問題仍存在分歧;對於習近平來訪,印度也舉辦許多熱鬧的歡迎活動,一所學校甚至動員兩千名學生,帶上習近平造型的面具排字,創造話題引來各方關注;只是面具因為香港示威,成了敏感字眼,大陸國內官方媒體避而不提。
    2019/10/14 19:57
  • 習近平將訪印度 2千學生戴面具排字秀歡迎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出訪印度和尼泊爾,人還沒到,已經有印度媒體報導,當地一所學校,為了展現出最大的熱情來迎接習近平,號召2千名學生戴上習近平面具,蒙面在操場上排出大大的「歡迎習近平」字樣。
    2019/10/11 20:49
  • 周董放閃無極限 操無人機排字寵愛妻昆凌

    昆凌身為天王嫂,在周杰倫的支持之下,她工作不斷,除此之外,放閃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11日在昆凌在IG發表一張照片,身旁夕陽河景旁的天空寫著「never surrender.(永不言棄)」她並發文:「Never surrender, don’t give up before you chase your dream.(永不投降,在追逐到夢想之前永不言棄)」而下面周董也甜回應,「追逐夢想就會追到我 哈哈哈」。
    2019/09/12 22:41
  • 福衛七號將自美國升空 中學生地面排字祝福

    福爾摩沙衛星七號預計於美國時間24日發射,彰化高商、雲林正心中學兩校學生今天上午同步在學校操場以大型排字祝福,好讓福衛五號飛越台灣上空時取像。
    2019/06/19 16:38
  • 鄧紫棋高雄終場飆淚! 看林書豪自我激勵

    鄧紫棋昨晚(28)在高雄二度開唱,同時也是巡演最終場,她再度淚崩感謝家人、歌迷,透露低潮時是看林書豪的影片激勵自己,新的開始也會堅強,現場粉絲特地準備了排字應援,令她感動直呼:台灣歌迷就是好!
    2019/04/29 12:29
  • 台灣燈會首次 300架無人機空中排字燈光秀

    台灣燈會今天起至3月3日在屏東舉行,每個假日都有國際性表演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台灣燈會首度的無人機空中燈光秀,Intel公司300架無人機在空中變化圖形,今晚登場。   
    2019/02/19 16:12
  • 男友賀交往千天「浪漫排字」 她回家一聞當場翻臉

    讓人又哭又笑!1名女網友日前在PTT發文,分享「天兵男友」的奇葩事蹟,她表示男友為了慶祝2人交往1千天,特別用粉狀物在地板排出「我愛你」等字樣,她原本還有些感動,但下1秒得知真相後,忍不住怒轟「老娘這輩子沒有那麼火過!怒火值90%!」
    2019/02/09 14:57
  • 央視春晚最壯觀武術! 兩萬人跑位排字精準劃一

    央視春晚招牌的武術表演,今年搬到戶外,兩萬名武術人員,動作整齊劃一,排出各種圖形和字體,被稱為春晚有史以來,最壯觀的武術節目!另外雜技表演同樣相當吸睛,台灣雜技藝人紀咏勛也登台演出。
    2019/02/05 11:09
  • 超商店員悶壞了 飲料排字「XX好大發」讓人想歪

    飲料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在包裝設計印上單一個字,讓消費者可以多買幾瓶,發揮創意玩排字遊戲;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超商店員的創意排字,讓網友看完直呼好害羞。
    2018/12/31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