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掐臀 結果共6筆

  • 變態!單車男見妙齡女落單 騎車經過竟「掐一把」加速逃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9歲的陳姓女子,昨(2)日清晨6時許,走路經過福美街時,突然有一名騎乘單車的男子從後方朝她靠近,經過她身邊時,單車單竟然還伸手朝臀部掐了一把,隨即加速逃逸。轄區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展開調查,循線找到犯案的20歲越南籍梅姓移工,他坦承犯行,但竟還說「這樣我會很開心!」,被警方依《性騷擾防制法》送辦。
    2021/11/03 13:14
  • 狼父高鐵強吻5歲女 認定「不算猥褻」原因離譜

    日前大陸一名30歲父親帶5歲女兒搭乘高鐵,途中在大庭廣眾之下掀衣撫摸女兒,還不斷強吻,甚至將手伸進衣內掐臀,女兒不斷反抗求饒「爸爸我疼」都沒用,畫面曝光引起眾人撻伐,不料當地警方認定「構成猥褻」,原因竟是「2人為父女關係」,因此不違法,再次掀起一陣人神共憤!
    2018/11/01 21:58
  • 男搭高鐵撩衣強吻還掐臀 前世情人哀求:爸爸我疼

    常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但都到了這輩子難不成還要對小情人如此「疼愛」?一名爸爸在高鐵上無視旁人,不斷對女兒撩衣撫摸,還頻頻親吻女兒全身,甚至還將手伸進褲子裡,女兒在無力反抗的情況下,只能求饒「爸爸我疼」。
    2018/10/29 10:55
  • 男同事屢掐臀襲胸…她放「超大響屁」讓對方被炒魷魚

    遇到職場性騷擾時,女性朋友們會怎麼處理呢?國外有女子分享,自己常被男同事偷摸臀部和胸部,長久下來心生不滿,決定展開報復。她故意走到到對方面前,放了一個超級響屁,對方真的從此不敢再碰她,甚至最後還被老闆炒魷魚。
    2018/02/21 18:20
  • 幹嘛摸我!女遭尾隨 公館驚現「掐臀狼」

    竟大膽選在派出所旁摸臀!台北市公館商圈日前驚傳有色狼出沒,一名女子表示走路途中遭到不名男子掐臀,事後發現,這名色狼老早沿路跟蹤,過程中還行經熱鬧公館商圈,但擔心被發現刻意繞過派出所埋伏,看到陰暗巷弄,伺機下手,讓被害女子嚇一跳。
    2017/11/09 19:12
  • 「辣妹」遭狼掐臀 報案始知男兒身

    台北縣一名吳姓男子,日前搭乘台鐵時,趁著人多,擠到一名辣妹身旁摸屁股還摟她腰,辣妹竟然一忍10分鐘,直到男子得寸進尺掐臀部,這名辣妹才動手還擊報警。不過一進警局後,這名嫌犯當場傻眼,因為辣妹竟然是男兒身,而他的反應是「怎麼會這樣」!
    2009/07/06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