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掐昏 結果共10筆

  • 男偶像爆「約會暴力」險掐死女友 公司認了當天踢他離團

    一位韓國網友25日在網路上爆料,稱自己的女性朋友跟男團成員交往,沒想到女方提分手後,竟被這位男偶像拖入巷子裡掐昏,險些沒命,正當網友起底這位男偶像可能是「BLANK2Y」21歲成員李榮彬時,所屬的經紀公司25日同天就出面坦承此事,並火速將他踢出團。
    2023/02/25 17:19
  • 被提分手惱羞!男偶像「拖女友到暗巷掐昏」 友人怒炸:差點死掉

    韓國男偶像傳出約會暴力!韓國討論區25日出現一篇文章,發文者稱自己有一位女性朋友遭偶像男友施加暴力,雙方交往3個月後,女方提分手,未料這位男偶像就把女方拖去巷內掐脖子,並說要不是正好有路人幫忙,恐怕朋友早就死了,現在韓國網友也起底這位男偶像的身分。
    2023/02/25 12:11
  • 離婚還同居…為爭房產起口角 男掐昏女命危恐成植物人

    桃園市一對夫妻離婚後還同居,但2人時常發生爭執,還因為房產及財產分配吵得不可開交,男方一氣之下竟對女方勒住頸部,導致她昏倒在地。事後男方發現不對勁,緊急通報送醫救治,無奈女方陷入昏迷,昏迷指數只剩下3,院方評估不樂觀恐成植物人,醫院社工通報警方將男子逮捕。
    2019/05/07 12:05
  • 遭控掐頸毆童!超商店長失業 員工緩頰

    新北市板橋一間連鎖超商,12日當天,一名小四男童開口跟店長要求請喝飲料,結果店長拒絕,小男童疑似伸手到收銀機,遭店長毆打,當時男童父親帶小孩去報案,說店長掐昏男童還打到全身傷,但事情曝光後,當地里長跟超商店員替店長抱屈,說龐姓店長平時很客氣,甚至常掏腰包請小孩喝飲料,但總公司認定店長舉止失當,除了解約並要求店長負擔違約賠償金。
    2016/05/14 12:11
  • 父女爭吵!女兒持刀砍爸遭勒昏 雙雙送醫

    新北市新莊發生父女相殘案件,1名65歲男子退休後有酗酒習慣晚間再度喝酒,女兒唸了幾句父親大聲咆哮,女兒一氣之下持菜刀追砍,父親頭部、右大腿被砍5刀,而男子為了抵抗失手掐昏女兒,父女兩人先後送醫都已經脫離險境,女主人晚間返家,全程目擊先生和女兒相殘一臉驚魂未定。
    2016/03/15 22:46
  • 快訊/父女爭吵!女兒持刀砍爸 遭勒昏雙雙送醫

    最新消息!晚間7點多新莊發生父女相殘案件,1名年約50歲男子和20多歲女兒在住處激烈爭吵,女兒一時氣不過持菜刀砍殺爸爸,造成男子頭部受傷當場血流如注,而爸爸為了抵抗失手掐昏女兒,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父女兩人送往亞東醫院和衛服部台北醫院急救,目前爸爸暫無生命危險但女兒仍於昏迷中。
    2016/03/15 19:44
  • 分屍殺妹案 疑死前搶先放血肢解

    震驚社會的嘉義頭顱命案,陳二哥疑似為了詐領保險金,不惜殺害親妹妹,事後卻裝瘋賣傻稱有精神病,法官將他送醫做精神鑑定,確定他根本沒有精神異常,法醫也發現,死者屍體上沒有血液存在,也沒有屍斑,因此懷疑陳二哥掐昏妹妹,疑似在她死亡前一刻就搶先下手「放血分屍」。
    2014/01/11 11:45
  • 借錢遭拒!婦刺殺前雇主 掐昏搶劫

    借錢不成,竟拿酒瓶傷人!新北市一名婦人,原本在小吃店上班,才工作一天就被辭退,婦人拜託老闆娘讓她復職,並想預借3萬元償還賭債,遭到拒絕,隔天她竟然就持酒瓶刺殺老闆娘,看見她血流如注也不罷手,甚至將人掐昏,搶走2萬多元。
    2012/06/05 12:39
  • 疑戴綠帽殺妻 兇嫌下跪道歉

    高雄市一對夫妻結婚半年,丈夫懷疑七年級妻子有外遇,氣憤之下,趁著妻子熟睡,先掐昏再拿枕頭悶死妻子。被害家屬相當氣憤,跑到警局要追打這名狠心的丈夫,兇手見狀立刻下跪向死者家屬道歉。
    2006/06/15 21:31
  • 冷血殺人! 國三生掐昏鄰居再插刀

    台中市政府一名女臨時雇員,上午被人發現,身中兩刀陳屍在住處,警方晚間逮捕嫌犯,竟然是死者的鄰居,今年才15歲,嫌犯1年多前,曾經進入死者家中偷東西被發現,5日晚間兩人同搭電梯,死者再度指責兇嫌是小偷,兇嫌憤而殺人。
    2006/04/06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