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掏金 結果共57筆

  • 「赴日淘金」難!日本人平均年薪98萬元 不敢外食旅行

    許多台灣民眾熱愛日本文化,看到日劇中人們光鮮亮麗的生活,萌生「赴日淘金」的念頭,然而,日本的生活真的這麼讓人嚮往嗎?根據最新數據,在物價高的日本,平均年薪卻為443萬圓(約98萬元新台幣),許多日本人經常被沉重經濟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不敢外食或旅行,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
    2023/08/06 11:15
  • 天選之人!澳掏金客挖出4.6公斤金礦石 狂賺488萬

    澳洲一名男子以1200澳幣(約2.4萬新台幣)的廉價金屬探測器,在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金三角地區(Golden Triangle)找到一塊重達4.6公斤的金礦石,經鑑定後,確認內部含金量達2.6公斤,以24萬澳幣(約488萬新台幣)高價賣給黃金專家,瞬間變成百萬富翁!喜出望外的他,決定將這筆幸運之財用在家人身上。
    2023/03/29 15:34
  • 警方阻詐得獎作品一出 網友:激似日治時期諷警圖

    台中警方辦反詐騙宣導,結果出爐,第一名的主題是柬埔寨掏金夢,第二名是「難無警察大菩薩」,網友發現,難無警察大菩薩是學生課本中,諷刺日本殖民台灣警察跟人民綁在一起,時過境遷,成了警方反詐比賽亞軍。
    2022/11/24 15:14
  • 遭踢爆為「苗栗砂皇」掏金!鍾東錦:如實申報歡迎來查

    昨(25)日,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與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爆料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聲稱「脫離砂石業多年」 ,但這幾年仍擔任董事,批其不只說謊,還沒填財產申報,用三種身份從砂石業中掏金,形容他為「砂皇」。對此,鍾東錦陣營則回應遭汙衊和抹黑,而相關財產都依法、如實申報,絕無不法,歡迎調查。
    2022/10/26 16:37
  • 曾淪豬仔被性侵!柬埔寨網美「下海拍片」遭轟 本尊不忍回嗆

    柬埔寨掏金熱吸引不少國人前往,但到了當地才發現慘變「豬仔」,被詐騙集團囚禁、販賣,甚至摘器官販賣。一名從柬埔寨逃回國的網美皮皮,因為上各大平台分享當時經歷爆紅,不過近期網友發現,她疑似下海拍大尺度成人片,瞬間引發熱議。
    2022/10/26 09:50
  • 21歲女赴緬甸KK園區打工失聯 警循線逮人蛇集團3嫌

    又傳台人海外掏金成「豬仔」!台北市士林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21歲的高姓姪女在今年7月間到泰國打工,職到後來換工作抵達緬甸之後就失去聯繫,家屬擔心她遭遇不測,才趕緊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循線鎖定王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追查發現王男等3人因涉及人口販運在押中,3人坦承仲介高女出境,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9/29 14:15
  • 不當「豬仔」!男拒赴東南亞卻遭色誘 強拍裸照逼簽本票

    台北市南港區24歲白姓男子,因為在外欠債,日前在22歲留姓友人引薦之下準備至東南亞「掏金」,但因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事件頻傳,白男擔心落入打工陷阱,最後婉拒出國。豈料,此舉讓人蛇集團心生不滿,留男找來15歲正妹將白男約出看夜景,趁隙夥同多人持棍棒圍毆且強拍裸照,事後逼播白男簽立200萬本票才肯放人。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4)日循線逮捕留男等6名人蛇集團份子。
    2022/08/26 13:39
  • 《TVBS國際+談全球》哪些人易被騙去柬埔寨 熱浪有助太陽能發電?

    柬埔寨詐騙事件有越來越多受害者出現,但其實想去海外掏金不是只有台灣人,馬來西亞、香港等地也發生類似的詐騙行為,究竟哪些族群容易被詐騙,為什麼最近才浮上檯面?
    2022/08/25 19:20
  • Bump槓外交部 他甩「4點」打臉:深藍名嘴不敢背書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吹哨者之一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拍攝救援影片引起關注,不料卻和外交部槓上,雙方一來一往交火之下,外交部長吳釗燮20日回應「應譴責詐騙行為,勿為難基層」為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提出4大疑點揚言「就連深藍名嘴都不敢背書」。
    2022/08/21 08:17
  • 永久停更詐騙系列!Bump「2字」揭內幕:沒想當英雄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吹哨者之一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拍攝救援影片引起關注,不料卻遭外交部痛批「誤導國人」,雙方還一度槓上,即便外交部後來改口感謝幫忙,不過仍讓Bump感到相當不滿。為此,他也對「永久停更救援系列」做出最新回應。
    2022/08/20 14:19
  • YT也不挺Bump?新片百萬點閱沒上發燒 驚人內幕曝

    被外界譽為「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吹哨者之一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因拍攝救援影片,卻慘遭外交部痛批「誤導國人」。雙方一度槓上,外交部後來改口感謝幫忙。事後,Bump為了證明自己請到杜拜當事人出面還原真相,短短兩天已經超過兩百多萬人點閱,不過卻沒在「YouTube發燒」排行中。為此,就有內行人直接點出關鍵。
    2022/08/20 11:56
  • 不敢承認!「柬埔寨」新二代掃到颱風尾 憂媽也被排擠

    「柬埔寨淘金詐騙案」最初被人揭發以海外高薪工作名義,將民眾騙至當地從事非法行為,若不服從就會慘遭人蛇集團毆打、電擊或性侵,卻沒想過「人體活摘器官」到了現在仍會在柬埔寨、緬甸等國出現。現在更出現民眾對來自東南亞國家的人會有警戒心的情形,就有名新二代難過表示「感受真的很差」。
    2022/08/19 15:16
  • 險成豬仔!月薪4萬美金徵工程師 男毀約後個資竟遭詐團公布

    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台人紛紛遠赴他鄉「掏金」,居住在台中的小陳,日前透過臉書社團「偏門工作」的求職廣告,成功應徵高薪達4萬美金的工程師職缺,但卻在準備搭機到泰國途中,小陳及時反悔報警,警方也火速趕到機場攔截,順利阻止6名台人飛出國,險些淪為「豬仔」,今日特別現身說法。
    2022/08/18 15:21
  • 柬埔寨西港成詐騙天堂 「一帶一路」引進大量資金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不少台灣人被當成「豬仔」,遭詐騙集團凌虐、殺害,也讓這起人口販運的重大犯罪引發國際關注,不過隨著越來越多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掏金,柬埔寨淪為詐騙天堂的背後原因也陸續揭曉。今(1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曾是中央警官大學外事警察系主任的立法委員葉毓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因為發展『一帶一路』的關係,所以柬埔寨西港在過去有大批的『大陸資金』進駐,同時,也有詐騙集團進駐,以至於西港出現大量勞工需求,而在疫情爆發後,大陸對於『邊境管理』非常嚴格,但西港人力需求仍存在,所以原本從大陸招募被害人的路線已斷,這些詐騙集團只好轉向其他的國家,如台灣、馬來西亞等招募被害人。」
    2022/08/18 15:09
  • 台人淘金慘淪柬埔寨豬仔!T妹嘆「低薪非主因」揭真相

    2022/08/18 10:55
  • 2台男堅持淘金!家人秒放手「豪爽送柬埔寨」:去歷練一下

    擋不住孩子柬埔寨淘金夢,父母乾脆直接放行!警方近期守在機場,卻發現有2名年輕男子聲稱要工作,堅持到柬埔寨金邊,警方只好打給2男的家人,沒想到家屬很「阿莎力」,立刻同意放行並喊話「讓他們去歷練一下」,遠端送他們上飛機。
    2022/08/17 09:37
  • 美國施壓也不怕!柬國台商揭詐騙園區由來 得靠這國才夠力

    近來柬埔寨詐騙案頻傳,許多台人受到高薪誘惑被騙到柬埔寨打工,結果慘遭暴力對待,甚至丟掉性命,一名曾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工作的網友透露當地詐騙園區會如此盛行,跟現任首相洪森(Hun Sen)禁賭有關,並指出當地政府就連美國施壓也沒在怕,唯有中國大陸出面才有可能改善。
    2022/08/16 20:31
  • 以為會死在柬埔寨!他曝「每天被榨17小時」:是張安樂救我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猖獗,越來越多人被騙到當地從事非法行為,若不服從恐遭毆打、電擊,如此殘暴行為被形容根本是人間煉獄。然而,消息稱竹聯幫出手救出20人,卻慘遭刑事局打臉「柬埔寨詐騙」疑似黑幫分飾神鬼,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為此不滿指控按鈴提告。不過現在就有名自稱是受害者的男子呆呆(化名)現身力挺,還指稱是靠「張安樂」幫忙才可以順利逃出。 
    2022/08/16 20:05
  • 他只想賣1顆腎還債 高大成曝殘暴真相:器官直接被摘光

    最近屢傳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受害者接連出面指控人蛇集團殘暴惡行,由於人數實在太多引發社會譁然。然而,堪稱「東南亞最終站」緬甸KK園區更以活摘器官廣為人知。為此,法醫高大成對於「活摘器官販賣」提出看法,並指出最貴就是心臟,因為只有一顆,黑市需求也較大。
    2022/08/16 16:19
  • 比柬埔寨恐怖!「東南亞最終站」如煉獄 集團殘暴手段曝

    最近屢傳「柬埔寨掏金」詐騙案,人蛇集團打著海外高薪打工名義,把民眾騙到當地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賣淫、詐騙或賣毒等。不服從者將面臨如同地獄般凌虐,再嚴重一點恐遭活摘器官。光是上述殘暴行為就引起社會譁然,實際上「東南亞最終站」在這國家,更加凶殘行為也曝光。
    2022/08/15 09:38
  • 集團緊張了?柬埔寨「徵才多1句」她抖暗黑內幕被讚爆

    柬埔寨掏金詐騙猖獗,近日受害者、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頻頻站出來呼籲「別再相信海外高薪打工」,否則恐活在如地獄般的生活,就算成功返台,心理上也留下巨大的陰影。然而,知名律師李怡貞社群上提醒,柬埔寨招募廣告又變了,請大家特別注意!
    2022/08/14 07:58
  • 孝子慘死柬埔寨!腿上刻「冤」母淚崩帶回 驗屍胃也全空

    柬埔寨掏金詐騙不斷,由於媒體大篇幅報導也讓國人提高警覺。不過2019年對岸有名19歲少年慘被騙到柬埔寨,原以為可以賺大錢回鄉孝順父母,最後卻換來一具冰冷遺體,在腿上還刻上4個大字。
    2022/08/13 09:07
  • 柬埔寨掏金成無名屍!台商曝慘況「2、3百罈骨灰無法回國」

    近期國人被拐賣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案件頻傳,被害者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引發高度關注;為攔阻更多受害者,警方甚至直接在桃園機場駐點攔截。一名在柬埔寨工作3年的台商就發文透露,常常看到新聞報導,發現被騙到柬埔寨掏金,逃不出去被打死、槍殺的無名屍,甚至當地「還有2、3百罈大陸人的骨灰無法運回中國大陸」,連運骨灰罈的機票都要30萬台幣,勸台灣人別再抱有柬埔寨掏金夢了。
    2022/08/11 16:44
  • 「我們一直被打被電、要被賣腎」赴柬埔寨台人私訊議員求助

    柬埔寨求職詐騙案持續延燒,由於台、柬兩國並無邦交,無法尋求司法途徑營救,救援難度大增,許多被害者尋求其他管道陳情、求助。台北市市議員應曉薇自6月底以來就接獲10位台人私訊陳情,有被害人自曝處在「帶槍保全24監控」的險境,甚至有台人心酸透露「要被賣去泰國」,讓應曉薇非常心痛,今日上午特別召開記者會呼籲修法,也向急赴國外「掏金」的台人喊話:「別去了吧!」
    2022/08/09 11:39
  • 僅訂單程機票赴柬掏金!6民眾險遭騙出國 警即刻攔截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近日來在各大社群平台都能見到「文字客服」、「博弈後台服務」等等徵才廣告,更以「國外打工」、「高薪」等優渥條件吸引涉世未深的年輕人上門應徵。日前就有6位民眾被「日薪5100元」誘惑,準備搭機遠赴柬埔寨「撈金」,所幸警方接獲線報趕到機場及時攔截,經過警員勸說,一行人才得知遭人蛇集團所騙,差點淪為詐團成員,驚呼:「真的好險!」
    2022/07/26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