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掏槍喝止 結果共15筆

  • 男星1舉動當街遭「員警拔槍」嚇阻! 狼狽趴地全身抖:快尿了

    阿龐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拍戲經歷,表示拍戲時只要導演沒喊「卡」,通常演員都會繼續演下去,他曾在停車場拍拿槍的戲時,因為事前沒申請,遭到巡邏員警誤認是歹徒,警方當場掏槍喝止,緊急情況讓阿龐嚇到發抖。
    2023/08/16 17:56
  • 欠錢未還下場!車被黏衛生紙糊 情侶檔帶刀械談判

    台南一對情侶,女子欠了女性朋友1萬3千元,這筆債對方討了很久都沒還,就用衛生紙沾水,用紙糊黏滿車窗報復,情侶檔認為被污辱,約對方談判,雙方持刀械當街叫囂,警方抵達掏槍喝止,車子被惡搞的男子,還怒氣沖沖的跟警方告狀,說是對方找碴的。
    2023/02/03 12:52
  • 別動!疑感情糾紛飛車撞 警目擊掏槍喝止

    真的好驚險!26日凌晨,高雄三名男女疑似感情糾紛,兩輛車就在街頭上演追逐戲碼。結果被追的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逆向衝撞路邊轎車。驚險過程全被員警目擊,趕緊鳴笛追上前、掏槍喝令雙方下車。
    2020/10/26 08:55
  • 酒駕心虛拒檢想衝撞 警掏槍遏止乘客連坐

    臺中警方巡邏,攔查可疑車輛,駕駛逃跑,紅燈被攔下來還想衝撞警方,警方掏槍喝止,原來駕駛喝酒開車心虛,經過酒測超過標準值,公共危險移送,車上還有女乘客,連坐處分,最高可罰3千。
    2019/11/10 13:42
  • 亂動開槍!通緝犯遇攔查 倒車想逃落網

    高雄警方深夜巡邏,攔查未繫安全帶駕駛,駕駛竟然想倒車逃跑,警方掏槍喝止攔下,駕駛因為毒品和詐欺通緝中,所以心虛想逃,車上還有兩名乘客,警方搜出毒品吸食器,三人共同持有毒品移送。
    2019/03/01 14:49
  • 下車!毒犯遭攔截衝撞 警急跳車掏槍喝止

    台中有4名清潔工人休假開車到高雄旅遊,卻帶著毒品上路,沒想到員警騎機車巡邏,發現他們行跡可疑,準備攔車盤查時,駕駛竟然企圖衝撞警用機車,機伶員警跳車拔槍制止,這機車還橫倒在轎車前,阻擋嫌犯去路,驚險中順利逮到嫌犯!
    2018/07/25 19:29
  • 再跑開槍!通緝犯酒駕拒檢 警追3公里逮

    嘉義一名通緝犯在路上遇到警察攔檢,他卻加速逃逸,沿路鑽小巷想甩掉員警,警方一路追了3公里,甚至掏槍喝止,直到嫌犯騎到無尾巷才甘願束手就擒,但員警看他滿臉通紅,才發現原來不僅是通緝犯還酒駕。
    2018/06/23 12:48
  • 快訊/女駕駛拒攔查逃逸 8警掏槍破窗逮人

    最新消息,高雄前金區發生警匪追逐,晚間9點多一輛BMW轎車在路上狂飆,3輛警車追逐圍捕,但女性駕駛不但不停車還加速逃逸,最後8名員警攔下車輛,掏槍喝止並擊破車窗,駕駛被壓制後帶回派出所訊問。
    2016/06/01 22:18
  • 賊撬投幣機!洗車業者機伶報警 堵車逮人

    高雄鳳山一名小偷開著贓車到自助洗車準備竊取投幣機,沒想到因為車子沒有掛車牌,自己又戴帽子口罩,被業者發現形跡可疑,趕快報警後,自己還衝到現場逮賊,以機車阻擋小偷的轎車,沒想到竊賊竟然倒車衝撞,還好警方火速抵達掏槍喝止才將嫌犯壓制,順利逮人。
    2016/05/31 16:54
  • 還不停車!警抓綁匪 內湖街頭開3槍2嫌到案

    為了抓擄人嫌犯,警方鬧區街頭開槍!新北市海山分局警方,上午為了救出2名肉票,跟監綁匪到台北市內湖民權東路六段,當時嫌犯開車拒絕警方盤查,還催油門加速想跑,警方掏槍喝止,嫌犯依舊無動於衷,於是朝車輪連開3槍。當時一對母女經過一旁聽到槍聲,附近民眾也看到這一幕嚇了一跳,但嫌犯硬是趁輪胎還沒消氣前,硬闖出警方封鎖,逃逸無蹤,警方晚間策動親友找到2名嫌犯到案說明,目前正在偵訊當中。
    2016/04/30 18:28
  • ​驚!槍毒犯正在組槍 警搜索掏槍壓制

    真的超驚險!高市警方追查槍毒集團,搜索嫌犯承租的套房時,沒想到嫌犯正在屋裡組裝槍械,員警掏槍喝止,並緊急奪下他手上的改造槍械,總共在屋子裡搜出了6把槍還有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
    2015/04/12 12:03
  • 囂張!20惡煞闖急診室 警察前砍人遭逮

    囂張惡煞,竟敢在警察面前砍人!新北市新莊鴻金寶大樓,19日晚間,兩派人馬因為爭風吃醋,在街頭鬥毆,丟擲2顆信號彈,其中綽號馬超的男子,帶了15人,圍毆丁姓男子等4人,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3分鐘內18名警力,逮捕9名嫌犯,但戒護送醫驗傷時,惡煞竟然帶刀衝進急診室,丁姓男子遭砍7刀,大腿深及8公分傷口,員警立刻掏槍喝止,並出動警網,逮捕4名行兇嫌犯。
    2014/11/20 14:25
  • 不要跑!北市街頭警匪追逐 逮3人

    警匪追逐,宛如電影動作片真實上演,21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警方為了逮嫌犯,沿路飛車追捕到民生西路和延平北路口,才將對方給攔下來,沒想到3名歹徒竟然棄車逃逸,跑給警察追,便衣刑警當街掏槍喝止,花了近半個小時才將人壓制,現場鄰近迪化街,引起不少路人圍觀。
    2014/08/22 00:25
  • 行車糾紛! 男子持斧頭算帳警掏槍制止

    高雄市左營區在這個月29日,傳出一起行車糾紛,而車內的一名男子,突然拿出斧頭,要找對向的駕駛人算帳,當時目擊這一幕的民眾,都被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幸好當時有2名警察就在旁邊,見狀立刻掏槍喝止。
    2011/12/31 12:54
  • 不滿管教 國二生找幫派份子打老師

    桃園一所國中一名二年級學生,因為不滿老師的管教,竟然叫唆十多名幫派份子,衝入校園就要修理老師,警方接獲報案趕到後,還一度掏槍喝止,才沒有釀成大禍,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03/12/0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